迷妹告訴你
文章內會標註有雷或無雷,請放心閱讀! 關注話題除了好看有趣的電影之外,只有我愛的帥哥美女們(無誤),請大家不吝賜教!

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真心的覺得國外粉絲真的非常強大!!!!

而且水準之高呀!!!!!!

tumblr_mhllciUJgR1s10qvjo1_250 tumblr_mhllciUJgR1s10qvjo2_250 \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好久不見喬瑟夫先生,

自編自導自演(自肥?)的新電影"DON JON"預告終於出來了w

台灣的翻譯也非常的有創意,叫"情聖囧色夫"

jgl-6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一天終於等到了呀!!!!

媽媽樂的呀~~~~(喔喔喔)  

NO.1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就說是片場照~

所以厲害的強者看了照片一定或多或少會被雷到,

請完全不想知道劇情的人不要點進來看唷~

SherlockHolmes  

以免被雷到唷~(揪竟為何要放這張圖XDDDD)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突然又好想把之前看過的短片"Inseperable 無法分割(自己翻?!)"拿出來看

看一看又是非常激動很想寫篇文XDDDDD (奔)

tumblr_mncvfgNFCQ1qhlfm8o1_1280  

硬要放不相干的圖XDDDDDDDDDDDD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週最夯的電影,

不用多說,一定是玩命關頭6~

cb6f62af5f4f0d006e6e8335678ef898  

看如此多的光頭互飆戲其實還頗爽的~(喔呵)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有人上傳了一段影片,

是直擊拍攝現場~~所以或許有些劇情唷~(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但一點點都不想知道劇情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tumblr_mmxtg84Mxe1sr00ayo1_250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昨天國內外粉絲大爆炸,我也大爆炸了(再起不能)

因為J.J上TBS的Conan Talk公佈了BC被刪減的畫面

擷取  

J.J.!!!!!!!!你怎麼可以不用這段影片呢!!!!!!!!!!!!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嗚嗚~好久不見片場照

我等到天荒又地老了(誇張)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不小心露出下面這種表情

tumblr_lzyynlenlq1qfhrc7o1_250 tumblr_lzyynlenlq1qfhrc7o2_250 tumblr_lzyynlenlq1qfhrc7o3_r1_250  

是要逼死在上班的人嗎(謎之聲:是)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Benedict Cumberbatch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這個名字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好開心(轉圈)

tumblr_mmhmjvyKhk1ri599mo1_500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第三季雖然據說是要等到年底聖誕節前夕,

(好啦~比2014早春早很多了)

Benedict Cumberbatch as Sherlock Holmes in BBC Sherlock  


(好啦~我只是很想放這張粉絲自製海報XDDD)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關於中子隔離霜或是別名輻射隔離霜,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Simon Pegg先生呀!!!!!

tumblr_m5etynUWnP1rroqdco2_500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tumblr_mlt8l4Z7pm1ri599mo1_500  

這樣會驅趕顏放嗎?!XDDD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隨著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上映,

除了飾演反派的班尼迪克先生,另外還有一位眼神迷人的帥哥,

就是飾演寇克艦長的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各位看官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Details-Magazine-Outtakes-chris-pine-22882880-488-650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倫敦跟紐約的首映

班尼迪克先生都有參與到唷!!

tumblr_mm8ellyW4Y1qevqqyo1_500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幸在5/9當天就看了兩次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我只能說這部片比我想像的還要精彩而且絕無冷場!

65619_471310006282682_1907766825_n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鋼鐵人3這次真的是全球矚目,

應該很多人從他開拍就開始追蹤他到上映了吧

Iron-Man-3-Movie-HD-Wallpaper_Vvallpaper.Net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吼唷~

明明就不是很腐的人

但是看到這些這麼萌的圖~是要人怎麼不想歪?!

enhanced-buzz-1356-1367420646-15  

文章標籤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