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 Into Darkness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star-trek-into-darkness-poster  

這張是Benedict的背影唷 >///<

我想應該很多星際迷航的粉絲都很期待吧!

雖然我不算是專業的粉絲~

我只是還在小屁孩的時期看過幾季的星際迷航~

但是當時的確是給了我很大的衝擊呀!!!!

原來以後的人都可以開著太空船到處飛

開個曲速就可以飛到克林貢星去

還有生化人戴達站在正義的一方幫忙寇克艦長

更正!戴達是畢凱艦長系列的w

謝謝網友提醒

吼吼~我以前好愛戴達唷~

對不起我離題了~

不管你是不是Star Trek的粉絲

但或許你都看過2009年J.J. Abrams拍的Star Trek星際爭霸戰

trekposter1  

當時我還沒意會過來這就是我以前看的星際迷航

我就默默的錯過了IMAX版 

.........................................(眼神死)

算了~至少我買了藍光~只是我家沒有藍光機(認真)

所以我才不會錯過這次Star Trek Into Darkness

更何況這次有Benedict Cumberbatch當反派!!!!!!!

star-trek-into-darkness-mockup  

你們自己說~是想帥死誰!!!!!! (阿~是我(掩面逃))

其實星際迷航的詳細內容我真的忘的差不多了

畢竟我距離小屁孩已經有段距離了

所以BC演的John Harrison啾~~~~竟是怎樣的角色

我已經忘光光了~我只記得BC迷人的嗓音跟眼神還有寬廣的胸懷

但是預告中的他很令人期待呀!!!!!

中文預告

 

這個預告比較長一點點w

 

這個片段是美國超級盃中播放的

又有些許的不同

 

這是UK的片段~

有導演訪問跟演員的一句專訪

 

除了UK的訪問之外~其他都有BC迷人的嗓音(灑花)

真的是非常期待這部戲

這部電影上映之後我想BC一定會更紅!!!!!

拜託J.J. Abrams不要讓我們失望呀

Shall We Begin? (尖叫)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