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

上天保佑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演員們終於開始聚在一起對劇本了!!!!!!!

這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不得了的消息

tumblr_inline_minvvrVlKj1qz4rgp  

 

 

簡直就是可以放鞭炮慶祝一下了

雖然說離開播還很遠

但總比一點新的消息都沒有還要激勵人心呀!!!!!

這次一樣有reading through的圖釋出

先來複習一下season one

tumblr_mji5kf9SgH1qjphs9o2_500  

華生醫生你不要這樣含情脈脈地看著夏洛克(大心)

 

season two

tumblr_mji5kf9SgH1qjphs9o4_500  

越來越近這樣不可以拉XDDD

你看看夏洛克先生都被你逗笑了(再一次大心)

 

season three

tumblr_mji5kf9SgH1qjphs9o6_500  

華生醫生!!!!!

你豪~~~~~可愛呀!!!!!!!!!!!

 

吼唷~我真的好期待唷~

今天心情再怎麼不好

看到這張照片都feel goooooooooooood了!!!!!!

各位~讓我們繼續期待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第三季吧!!!!!!!!

tumblr_inline_mikjrsLAHx1qz4rgp  

 

<3/12 更新>

在推特上看到推友的照片們

真的是讓我不禁在公車上大笑

馬上來火速手刀更新XDDDD

undefined  

就說咱們可愛的BC換個造型就換個人咩(溺愛)

日本人真的很愛笑他但是又很愛他耶!!!!

tumblr_mjiffrlBz41s6f7peo1_500  

這就不是我要講

外國人怎麼那麼無聊呀XDDDDDD

但是最無聊的是~我居然笑出來了!!!!!!!!!!!!!

 

但個人覺得最經典的是這個

743227613  

鋼鍊的角色XDDDDDDD

 

太~貼~切~啦~~~~~

我真的只能說~網友真的是非常厲害呀!!!!!!!還有時間太多

 

ps 謝謝apple路人甲提醒,這不是鋼鍊的角色~(糗)

    他是攻殼機動隊裡的巴特唷!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