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落戰境這次還有請阿湯溝特地來台宣傳,真的是非常大手筆呀!!!!

光是阿湯溝簽了兩個小時的紅地毯,就應該掏錢去看了各位(離題)

Oblivion-Movie-Poster-2  

 

 

先說~這邊基本上不太會講雷,

因為這部爆雷就會沒有那麼好看了!!!!!

但是可以簡單地說一下無雷心得

 

<以下無雷心得>

這部戲不得不說一下~

場景真的是美呆了!!!!

Oblivion_01 OBLIVION_LP_COVER_HRES  

完全的有把壯闊的場面表現出來,

能夠去看IMAX的話應該會覺得很爽快,

另外每個主要人物的角色個性很鮮明,我覺得很不賴,

不過有些角色沒有完全的發揮到他應有的演技有點可惜

(例如:摩根費里曼)

 

整部戲不是那種從頭打到尾的刺激科幻片,

前面的鋪陳有點長,但是為了後面的劇情需要其實接起來還蠻OK的~

只是有些人應該會覺得前面很無聊就是了

就因為他是科幻片,所以氣泡艇追逐打鬥的場面還是處理得很流暢,

我以為我在看創~喬瑟夫導演~你完全的把創拿進來玩了呀!!!

 

綜合以上幾點~其實我個人主觀還蠻推薦這部片子的,

光是享受大螢幕就很棒了!!!

可以的話請大家到IMAX去看吧!!

 

<以下也是無雷的認真吐槽心得>

基本上也是預告內出現的畫面,

如果有別的畫面的話,也是跟劇情沒有太大相關的照片,

請放心使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整部戲的台詞聽來又聽去

怎麼都是JACK~JACK~JACK~的叫

不管是氣音的Jack~

1169512_Oblivion  

還是充滿感情的Jack

oblivion-tom-cruise-olga-kurylenko  

或者是神隱掉的Jack

201212131548257699319  

還是鐵達尼號沈船讓他死掉的Jack

img2  

還是要救公主的Jack

Jack_the_Giant_Killer  

(簡單影評請參考[Jack the Giant Slayer] 傑克:巨人戰紀~我的額頭好高~ )

或者或者是非常無厘頭但是受大家喜愛的Jack

1180334169  

這些Jack都讓喊到讓我有點出戲,

是低~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就一直想到這些名叫Jack的角色 (阿湯溝我對不起你!!!)

女主角雖然很正,

但是演技很可惜沒有發揮,

講到演技沒有發揮,

就一定要講Morgan Freeman,

這部戲用他沒有讓他發揮到,

但是的確這個角色有他在還是有點綴的效果的(攤手)

而且他點菸出現的這幕很帥氣!

Morgan-Freeman-in-Oblivion-2013-Movie-Image  

不過他的墨鏡又一直讓我出戲的想到提姆波頓頓的末日決戰:9裡面伊利亞伍德幫忙配音的主角 "9"

Bardel_9(TimBurton-test)_CharTextuing2  

不覺得很像嘛!!!!!

對不起~摩根先生我對不起你~~~~~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的是,

飾演母侵的男主角、權力遊戲影集的混蛋弒君者~

這部戲也有他唷!

2417_FPT2_00103R oblivion-nikolaj-coster-waldau  

也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看電影的時候每次看到他就很想大叫"詹姆你這個混蛋!!!!!!!!(權力遊戲入戲太深)"

a4y qew rff  

唉唷~

不過他真的是個帥哥,想看他的介紹請參考以下這篇

[丹麥] Nikolaj Coster-Waldau 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介紹 

以上~不負責任簡單吐槽完畢,

大家還是去電影院享受吧!!!!

唉唷~阿湯溝我愛你www

IMG_8698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