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這次真的是全球矚目,

應該很多人從他開拍就開始追蹤他到上映了吧

Iron-Man-3-Movie-HD-Wallpaper_Vvallpaper.Net  

迷妹小小編也是非常期待,

因為又可以看到小勞勃道尼性感的下睫毛了(重點錯誤)

ps 你們不覺得他每次在鋼鐵裝裡面,只看到他清澈的眼睛與性感纖長的下睫毛很棒嗎?!

 

離題了,先來個無雷心得

 

<無雷。認真心得>

這部片絕對是一部非常有娛樂效果的商業片,

該有的爆破,該有的鋼鐵人變裝帥氣科技感,

通通都有,導演把所有商業片大家會喜歡的內容都湊在一起,

還湊的不錯,所以絕對有娛樂的效果。

 

但就於一些角色上的刻畫,可能女性粉絲會比較喜歡這樣的安排,

東尼史塔克的內心戲好多,這樣才特別表現出東尼史塔克獨特的浪漫,

個人針對這點實在是非常喜歡,看完都有種甜甜的感覺(戀愛的滋味?!)

這部電影對於其他角色的刻劃就有種硬塞的感覺,

不過~這部電影既然叫做"鋼鐵人3"

那就是重點在東尼史塔克咩~所以有些內容就不用太在意了。

是值得推薦去看的爽片來著,

但就鋼鐵人系列,個人排名是1>3>2,

第一集真的是經典呀!!!!!

(以上為個人感想,請不要鞭我)

 

<有雷認真吐槽心得>

 

Iron-Man-3-Poster-Gwyneth-Paltrow-Pepper-Potts  

這集根本就是小辣椒是主角吧!!!!!!

媽呀~一開始史塔克家被炸的時候穿上鋼鐵人衣的小辣椒真的是帥翻了!!!!

[Iron man 3] 小辣椒也變鋼鐵人?! 

當然東尼跟小辣椒互相鬥嘴也真的是太可愛了!!!

BUT!

後面小辣椒變成強大殭屍生化人部隊之一,

真的是外掛開太大了,我想是因為他對東尼的愛(無誤)

掉到火堆沒死是正常的~單手打爆敵人也正常,

因為他已經是強大的殭屍部隊之一,

以他的戰鬥力大概可以到美國隊長等級的了吧?!

反派奧德區被馬克42號自爆都沒事,

反而被小辣椒一拳打爆,

你說說,這不是因為他對東尼的愛哪是因為什麼?

(其實是因為東尼的遙控鋼鐵人要毀滅他XDDDD)

不過我最在意的是,

小辣椒你的運動內衣到底是哪裡買的!!!!!?!??!?!?

是東尼特別幫你做的嗎?!?!?!

哪種材質可以在3000度高溫下都燒不爛呀!!!!!

iron-man-3-pepper-potts-1  

吼!!!!!小辣椒就算了!!!!!!

連裏反派奧德區他的褲子也不會燒掉!!!!

Guy-Pearce-Dr.Killian-IRON-MAN-3  

(上衣燒掉前的照片來一張)

你們到底是去哪裡合購的呀?!

這樣以後都買這些衣服給消防弟兄穿就好啦!!!!!

你們說說這樣不是很好嘛!!!!!!!

 

衣服的事情我們就撇開不說了

滿大人~您又是怎麼一回事呀?!

iron-man-3-mandarin-poster-kingsley-610x919  

請來了甘地影帝班金斯禮,結果咧!!!!!

居然是演個小孬孬是哪招?!

我一度以為他會從後面偷襲東尼先生,

可是我錯了!!!

他就單純的是個小孬孬!!!!

不過影帝就是影帝,連演個單純的小孬孬也可以如此的傳神(!?)

雖然很浪費滿大人這個角色,

但是班金斯里真的是強者硬底子演員呀!!!!

可是我還是很想看帥氣的滿大人指揮殭屍大軍.......

 

整部戲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Rebecca Hall了

他也是英國實力派演員,

如果覺得他在裡面很正的話,

推薦大家去看parade's end

某岸翻譯隊列之末或是一戰往事,

是他跟班尼迪克先生一起共演,BBC與HBO合作的影集,

敘述19世紀二戰的時候,英國貴族愛恨糾結,

個人很愛這部戲,Rebecca Hall也因為這部影集被BAFTA提名影集類最佳女主角,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廢話太多,

Rebecca在這部戲裡說實在話就真的是花瓶的角色了....

而且很多演技還沒辦法好好發揮,就領便當....

為此我只好附上美照以示哀悼....

 Rebecca-Hall-Wallpaper-for-mobile  

images

 

東尼的部分,

iron-man3-downey-empire-cover2-610x790  

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其他專業粉絲都比我還要會寫他,

不過要提的是,

這集的東尼意外的顯示出他的軟弱一面,

這個設定非常的喜歡,

當他看到小辣椒掉下火堆,那個表情,

我的心也跟他揪了一下(掩面)

只能說我真的好愛這集的東尼唷~

男人呀~不能總是逞強,偶爾有柔弱的一面顯示出來說不定會更受歡迎唷(激發母性?!)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www

 

ps

據說鋼鐵人第四集不會是下睫毛來演,不之道是真還是假,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又ps

那個羅德上校為何在鋼鐵衣裡穿的一附就是老子在打高爾夫球打到一半被叫去出任務的感覺呀?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XDDD

 

ps又ps又ps

最後片尾的彩蛋真的是太可愛了~看到馬克先生出現我都默默的萌了.....

就算是為了復仇者聯盟2噗梗我也願意....

多放一點彩蛋咩.....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