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喬瑟夫先生,

自編自導自演(自肥?)的新電影"DON JON"預告終於出來了w

台灣的翻譯也非常的有創意,叫"情聖囧色夫"

jgl-6  

 

本身也很欣賞這位演員,

他以前的戲路真的是很迷茫呀~

神秘肌膚又是一絕,

到戀夏500日之後,越來越多人知道他,

在全面啟動中又是帥氣的要死~

(請恕我叫他一聲小亞瑟)

到現在自編自導自演還有自肥的新電影"情聖囧色夫"終於要上映了!!!

(其實我還是覺得台灣翻譯很屌~但我一直看成情色囧聖夫)

這部片的大綱之前有介紹過,請參考這邊:

[DON JON] Joseph Gordon-Levitt 喬瑟夫高登李維自編自導自演電影(3/16更新) 

因為想寫的太多了~所以只好又開一篇文章XDDDDD

 

預告出來了以後,

我心裡的感想只有一個

媽呀~喬瑟夫先生你也吃太好了吧!!!!!!!!!

好啦~他在裡面身材也很可口(流口水)

預告一開始就說明了主角Don Jon生命中重要的幾件事情,

A片也是其中一環~不過預告片剪接的手法我還蠻喜歡的!

T1

身材有夠好~(害羞)

T2

我只是很想截他這張臉XDDDDDD

T3

女神~~~~~~

T4

屁股超厲害!!!!!!!(掩面)

T5

而且史嘉蕾喬韓森會自體發光耶~超強!

T6

結果史嘉蕾喬韓森演的女主角芭芭拉是個崇尚浪漫愛情電影的女人

 T8

 

查寧塔圖跟安海瑟威也有湊一腳唷!!!

 

 

T9

飾演浪漫愛情電影中的男女主角w

T10

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T11

但是被芭芭拉看到他在看A片還說自已只是在check email XDDDD

兩個人就吵架了XDDDDDDDDDDDD

是個有點衝突的電影呀XDDDDD

這部戲還有茱莉安摩爾耶~

T14

jgl-4  

整部戲感覺就是可以期待一下,

畢竟喬瑟夫高登李維真的是很有想法跟行動的人,

(跟他很熟?!)

相信他應該可以做出不錯的成績!!!

有人先翻譯了中文預告,台灣預計10/9上映

 

 

jgl-2

jgl-3

jgl-5  

不過我還是要碎碎念一下~

喬瑟夫先生你真的是吃太好了吧!!!!!!!!!!!!!!!!!!!!!

你看看史嘉蕾喬韓森!!!!! 可惡!!!!(大叔化)

tOIVSFD

那個胸部到底是用黏的還是穿哪件內衣那麼厲害呀!!?!?!?!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