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的覺得國外粉絲真的非常強大!!!!

而且水準之高呀!!!!!!

tumblr_mhllciUJgR1s10qvjo1_250 tumblr_mhllciUJgR1s10qvjo2_250 \

昨天看到一個網站,

集結了很多國外粉絲製作的作品,

很多是模仿有名的作品做出來的福爾摩斯先生,

我真心的覺得做得超好的!!!!!

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

至於名畫作品的名稱他都寫在上面了,

那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偷懶)

擷取 擷取2

這幅好有創意呀!!!!!!!

而且我好喜歡這樣造型的福爾摩斯先生,

讓我想到第二季第一集裹床單!!!!

 

擷取3

擷取4

擷取5

他~太~有~梗~了!!!!!!!!

還帶著骷顱頭好朋友耶!!!!!

下巴怎麼沒有再長一點

 

擷取6

擷取7

擷取8

我想在家裡掛滿這個POP~

擷取9

擷取10

臉有點不對戲呀XDDDDD

擷取11

擷取12

梵谷先生呀!!!!

大家記得去看他拍的梵谷的一生唷!

 

擷取13

跟CHE原作好搭!

 

擷取14

那個~是華生醫生嗎(呵呵)  

哪來的idea最會畫耶!!!!

 

擷取15

擷取16

嗚嗚~達文西也來湊一腳!!!

我也很喜歡這張作品!!!!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幅呢?! 

 

原網址出處:

http://www.buzzfeed.com/catesish/benedict-cumberbatch-in-great-works-of-art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