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很跳痛,

雖然我愛BC但我也愛其他帥哥(誰管你)

而且當天也要去威秀看電影,

所以就順便看了一下(?!)

DSC_0552.jpg

 

好啦~我是去插花的XDDDD

但是秉持著迷妹精神,

好說人都來了不看對得起人家嘛(又來)

而且福山哥真的好帥呀!!!(尖叫)

 

我大概是五點五十左右才到信義威秀

現場想當然爾已經是人山人海

默默的看了一下,覺得好像剩面對舞台左後方可以看的到人,

就乖乖的站在那邊了~等了大概一下下,

福山哥下車走紅地毯,

恩~依照日本人走紅地毯的習慣,

應該咻咻咻的就走完了

好險我站在舞台旁邊,因為他在舞台上的時間還蠻長的,

 DSC_0541.jpg  DSC_0549.jpg

 DSC_0546.jpg

而且其實他真的還蠻親切的,

走過來看舞台左右的人都很真誠的看了大家的臉一遍

這是進場的影片

 

他用中文自我介紹(中文講超好)

 

然後黃色火箭筒是啟動儀式的關鍵!

他很可愛的拿著火箭筒給大家看

 

最後因為福山哥又跑去前面紅地毯走一走,

我默默的看到工作人員在後面拉起封鎖線,

封鎖線的盡頭就是保母車,

想必是福山哥會經過,

所以默默跑過去站在那邊,

好的~所以我默默的拍到很近的福山哥了(雖然只有一秒)

 

以上,

其實我覺得伽利略第二季(?!)很普通,

沒有第一季(?!)跟嫌犯X的獻身來的厲害,

尤其是嫌犯X的獻身我真的好喜歡呀!!!!!

堤真一大叔!!!!!!!!!!!!!(錯棚)

不過看在福山哥那麼捧場的份上,

大家要不要也去看看新的電影"神探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呢?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