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疑是暑假檔最棒的恐怖片(好像也沒幾部XD),其實我不太敢看恐怖片,

但預告真的是看的我心癢癢就決定去看了!

The-Conjuring.jpg  

 

<認真無雷心得>

溫子仁導演你真的是太會拍了,

繼陰兒房之後,還可以拍出如此厲害的恐怖片,真心佩服呀!!!

氣氛的營造、光與影變化與嚇人震撼的音效,

沒有一個是不讓人毛骨悚然的,

有別於一般的恐怖片,

除了嚇人之外還有劇情跟親情間的描述,

導演跟演員都處理的恰到好處,

該嚇人的地方很嚇人,該有來龍去脈的地方也交代得很清楚,

適時的加入一些幽默的地方讓整部戲不至於如此緊繃也很棒,

推薦給大家,現在外面氣溫那麼高,

可以進電影院去享受一下陰森的快感。

 

 

<就算恐怖也要空出時間吐槽的有雷心得>

02-the-conjuring.jpg  

揪~~~竟為什麼恐怖片都一定要有地窖呀!!?!??!?!?!?!

莫名其妙發現一個地窖,而且還是個被封起來的地窖,

為何不把他封起來就好XDDDDDD

好啦~因為他們真的是散盡積蓄才買了個房子住下來,

結果就偏偏剛好住到人家惡靈的家,

這種機率,應該要在事件結束之後趕緊去買個樂透

(對不起我離題了)

 

整部戲都是以"愛"連結在一起,

以對撒旦的愛之名,行殺子奉獻之實的女巫

對上了兩位愛小孩的媽媽,

還有兩位疼愛妻子的丈夫,

也就是這樣,才讓這部恐怖片多了一點深度,

看完也不至於空虛氾濫。

電影的驚悚氣氛真的都做得很好,

再加上演員的表現真的是無話可說,

薇拉法蜜嘉、派屈克威爾森、朗李文斯頓、莉莉泰勒,

這些大人演員真的是一時之選!

薇拉法蜜嘉其實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型男飛行日誌,

up-in-the-air-vera-farmiga1

(硬要放這張很正的)

vera-farmiga-sexy-beautiful  

裡面與喬治克隆尼搭配如此亮眼也被奧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的他,居然也如此適合演恐怖片,

而且不只厲陰宅,還有孤兒怨也是他演的,

還有啟動原始碼跟狡兔計劃,

Vera-Farmiga-in-Source-Co-007

吼吼吼~怎麼那麼適合穿軍裝(掩面)

他在厲陰房中對女兒的愛還有對佩倫太太的同理心,

讓我在後面驅魔的時候其實有點感動落淚017   <-----此人哭點極低

 

飾演愛德華倫先生的派翠克威爾森,

唉唷~我也好愛他(我生性博愛)

patrick-wilson-and-dagmara-dominczyk-young-yFHIl6  

(他跟他老婆的夫妻臉也太像了吧)

他真的是接了一堆恐怖片來演,

總覺得在恐怖片裡面沒看到他好像就怪怪的(沒禮貌)

很喜歡他在這部電影裡的角色,他把那位疼愛妻子的丈夫演得很好,

1-The-Conjuring.jpg

可以感受到他們夫妻間細膩的情感,

而且多虧有地窖,他一直在爬樓梯,我也一直在看他的翹臀看得很開心(真糟糕)

這位演員不只會演戲,他還很會唱歌呀呀呀呀呀呀(喔喔喔)

這邊有人把他唱歌的片段都剪出來  (呵呵)  

 

是低~你沒看錯~他就是04年電影版歌劇魅影中的帥氣勞爾~

004POP_Patrick_Wilson_002  

哪裡來的美人呀!!!!!!!!

對不起我失禮了~哪天我一定要來寫一下他的介紹

這是位很棒的演員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卡洛琳媽媽是由Lili Taylor飾演

比較著名的作品就是綁票追緝令與六呎風雲

他把卡洛琳受到驚嚇但是又想要保護家人的心情詮釋的很棒

而且他在裡面的角色一直被摔來摔去

看了我都痛了!!!!

至於羅傑爸爸是由演過諾曼第大空降的Ron Livingston飾演

雖然我覺得他的角色在裡面存在感比較輕,

但是如果沒有他也演不出卡洛琳媽媽強烈的無助感,

這兩位演員搭配的很棒呢!!

 

至於小朋友的部分,

最引起我注意的應該是飾演克莉絲汀的joey king

CJD-01983r.jpg  

他就是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飾演逃出監牢的小孩

JoeyKingTalia

也是白宮末日中那位就算旁邊都是壞人也要冒險拍影片上傳YOUTUBE

然後YOUTUBE有七億人次點擊的小女生(不要問我為何要記這麼清楚)

psmovieswhdownjking

channing-tatum-joey-king-white-house-down

真是越長越大了wwww

而且這部戲的演技比白宮末日還要自然,糾~~~竟是怎麼回事呢?!

還有人說他長得像瑞秋懷茲~恩~還在成長期咩~

如果真的可以長得像瑞秋的話也很棒呀呀呀呀呀

但不要長歪才是最重要的

 

總之這部片製造的氛圍真的是太令觀眾緊張,

可以的話建議到電影院去體驗一下環繞的音效跟大家一起享受緊張的氣氛吧!!!

來看看劇照吧!

 images (1).jpg images (2).jpg

images (3).jpg images.jpg

驅魔這段我看得很緊張~導演真的很逼人耶!

the conjuring berlatsky 650.jpg

這邊我居然在意的是這個板書也寫得太可愛~好像小孩子的字呀呀呀呀呀(完全重點錯誤)

The-Conjuring-hi-res-11.jpg   

 

最後來寫寫幾個記得又有被嚇到的點,看看大家是不是也一樣嚕!

1.卡洛琳的女兒克莉絲汀被拉腳 (搭配音效我覺得有點恐怖)

2.卡洛琳以為女兒們不睡覺在玩捉迷藏,走出來後樓梯的畫一起掉下來(音效真是嚇死人)

3.卡洛琳被關在地窖後面突然拍手(預告被嚇過了~但還是很多人在戲院尖叫)

4.華倫夫婦來幫忙架攝影器材的時候,門突然打開伴隨著幽幽的鈴聲(大起雞皮母)

5.同一個時間他們下去地窖上來後門突然關起來

6.羅琳掉到地窖,女巫突然出現衝過來還傷害他

7.警長被女僕撲倒(不對)<----但我真心覺得警長膽子很大XDD 他居然被嚇到後就這樣走向女僕XDDD

8.華倫家小孩茱蒂被關在書房裡,女鬼抱著安娜貝爾那段好嚇人

9.驅魔那段我看得很緊張

默默的列了很多點出來......

好啦~我小孬孬(掩面)

如果你這幾點都沒被嚇到的話,請笑我笑的小聲一點~謝謝XDDDD

 

<題外話>

只有一張票的關係,我就一個人去看深夜試膽場了,

因為是在京華城,所以看完11點店也都關門了,

在看完恐怖片後心情都比較容易被驚嚇的情況下,

獨自的走向B2的機車停車場,

這真的是比電影還要恐怖(怪誰)

而且一個人看完恐怖片,

真心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提升到另一個階段了XDDDDDD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 哈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