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像電影一樣的極樂世界會變怎麼樣!?

如果真的有像電影裡那個超威的醫療床又會是怎麼樣?

elysium_poster_1-550x815-650x400.jpg  

 

<認真無雷心得>

這部電影的設定頗有趣,

地球生活環境越來越惡劣,M型化社會越來越誇張的情況下,

有錢的人通通都住到離開地表的太空基地極樂世界上去,

窮人通通都留在地球做代工等死,很現實也很殘酷,

劇情其實是可以更有張力一點,

結果劇情都繞在那張很威的醫療床上轉,

極樂世界的確醫療床很令人嚮往,但應該還有其他的內容可以講,

感覺實在是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是暑假爽片沒錯,

導演的拍攝手法很有趣,尤其是打鬥場面都會用手持攝影機來拍攝,

打的越開心就晃的越厲害,當然觀眾就會看的越頭暈XDDDD

可惜劇情太多漏洞,認真魔人可能看了會很累,

不過整體來說想要有娛樂效果的話,

還蠻有趣的。

 

 

 

<硬要吐槽有雷心得> 

 

麥特戴蒙真的是為了這部戲吃足了苦頭 

又打又摔又剃光頭(?!),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是奇怪的地方很多,

不吐槽的話好像對不起自已呀!!!

 

1.為何一定要講西班牙文?!

我真的很不解耶~好吧~我大概沒有世界公民的概念

這樣不會有種意指西板牙語系的國家比較窮或其他的感覺嘛?

不過講西班牙的的麥特戴蒙好令人不習慣呀XDDDD

看完才知道很愛整他的jimmy kimmel新推出的整人影片真的好好笑唷

 

麥特戴蒙:"你知道我也會講西班牙文嗎?" (笑歪)

 

另外,小麥克斯很可愛~其實也長得有點像麥特戴蒙,

他演過"波普先生的企鵝"中,波普先生的兒子w

MV5BNzY4MDM2Mzk4OF5BMl5BanBnXkFtZTcwNjI2MTk0NQ@@._V1._SX214_CR0,0,214,314_

cgmfbf5e1fead9976d4ee81e3f1bdfb2d24556

 

2.為何一定要剃光頭?!

好吧~想必剃光頭比較殺比較威

難不成是為了劇情走向,反正他為了裝那個晶片也會剃光頭,

還不如先剃了再說!? 這樣導演可以少拍一個鏡頭?!(亂講)

不過麥特戴蒙為了戲剃光頭又練壯真的是很拼命耶~給他個讚

ELYSIUM-MATT-DAMON.jpg  

 

3.美術設定好像很厲害

不管是地球難民窟還是極樂世界美景,

又或是機器人跟飛船的設計,

我每個都好愛,這種未來感十足的設計很令人心動呀!!!

8_elysium.jpg  

不過,在武器部分是不是就有點不夠新穎!?

盾牌很威沒錯,可是作出來的感覺很像普通神奇寶貝球,

少了點什麼~衝擊槍就更不用說~

特效很威是沒錯~但是一樣是沒有太新奇的設定有點可惜。

不過連結神經系統上的輔助器設計就令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6.jpg

Elysium-full-movie-download.jpg

好像裝上以後就可以走的像飛一樣,彈跳到三百公尺高(亂講)

可惜除了肉搏戰有拍出一些他的用處,就很少描述這件輔助器能幹嘛了

那到底要麥特戴蒙穿這件衣服演戲是要幹嘛呀!?!???!?!?!?

凸顯"喔~他是主角唷(揪咪)"這件事情嘛!?

而且預告不是說有了這個就可以控制整個系統?!

想必是拿台詞配畫面誤導大家了(眼神死)

 

4.威廉費區納真的很愛演這種有點哀傷大材小用的角色耶

在電影中看到他的出現我心想"媽呀~又眼這種角色"

黑暗騎士演個有點衰被小丑搶銀行的經理,

008TDK_William_Fichtner_001

21mrjv4

現在在這邊也是演被搶然後默默被丟在路邊失血過多死掉的機歪資本主義至上的有錢人

image   

明明就是很帥氣又演技不賴的演員,

結果最近除了獨行俠那個反派角色,

就是這種機歪的角色,

還我越獄風雲的Alex呀!!!!!!!!!!!!!!!!!!!!!!!!!!!!!!!

 

5.腦內資料可以下載,我以為我在看駭客任務

而且下載完還會死掉到底是哪一招?!

一開始把晶片裝到麥克斯腦內的蜘蛛居然不知道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這個蜘蛛怎麼有點弱?!XDDD

好啦~我只是對這個設定很不滿

 

6.輻射感染後之主角威能

since-no-one-can-afford-health-care-in-the-future-on-earth-max-sets-out-on-a-mission-to-get-to-elysium-to-be-cured.jpg  

被輻射感染了以後,雖然當下真的快死了,

那個藥也只說可以緩和輻射的不適

為何麥克斯走得像飛一樣?!莫非這個藥加了那些不該加的成分嗎(又亂講)

而且在極樂世界上居然吞了最後兩顆藥後可以跟猛獸來個櫻花紛飛血噴濺的大肉搏,

elysium_photos.jpg

images.jpg

safe_image.jpg

Elysium-Sharlto-Copley.jpg  

這到底是主角威能還是真愛無敵呀?!?!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請舉手)

ps 極樂世界機房好和式,決鬥的場景有櫻花又像電動的排場一樣,

     導演是不是很愛日本的一些文化呀?!

 

7. 極樂世界也太容易被入侵了吧!!

一開始有三艘飛船想要登上極樂世界,

結果極樂世界自己沒有防衛系統,居然還要有人從地球發射飛彈炸掉飛船,

這是不是有點好笑呀!??!?!

而且國防部長好像很威的樣子,

但實際上還是要靠危險的探員來穩固他可能的總統大位,

這倒底是哪來的想法呢?!

elysium

前面三艘飛船上極樂世界這麼辛苦,

結果後面蜘蛛要上極樂世界居然如此輕而易舉

我實在是搞不懂這樣的極樂世界哪裡極樂了呀 囧

隨時都有被入侵的危險呀親愛的~

F3_05_elysium

 

8. 演員的表現有點可惜

這句話不知道有沒有下的太重

但是衝著二屆奧斯卡得主茱蒂佛斯特來說,

這個角色令人雖然說他演得很機歪,但是好像是誰來演都可以?!

就像麥特戴蒙的角色是一樣的道理,

我很喜歡麥特戴蒙也很喜歡茱蒂佛斯特,

兩位都是很優秀的演員,這部電影中的他們也演得很好,

可惜真的在這裡面我看不到任何需要他們演出的理由

唯一要稱讚的大概就是飾演猛獸的夏托克普利Sharlto Copley 了,

elysium7-610x405.jpg  

ku-medium.jpg  

他真的都可以把神經病演的超好(這是稱讚)

像是天龍特攻隊的哮狼也是神經病的極致

這部戲沒有他可能就少了點氣勢,

電影有適時的反派存在真的是必要的(蓋章)

ps 演極樂世界上的總統Faran Tahir,想說他很眼熟去查了一下,

     哎呀呀~他就是鋼鐵人第一集中的那個在沙漠綁架他的反派頭頭呀~

     當頭頭都當不長久~哭哭

 

9.我也好想要一張醫療床

healthcare-kyart  

這裡面的醫療床實在是太威了!!!!!!

臉被炸爆、白血病進入末期,

不管是啥病都可以治好,

難怪大家都想要上極樂世界去治病,

不過我其實覺得這個發明有點恐怖,

雖然我們都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的,

我也希望世界沒有病痛跟傷心,

但是如果這個世界真的都沒有人生病死亡(自然老死除外),

那地球真的就要爆炸了吧?!

這個醫療床在現實面其實要或不要都很令人糾結呀!!!!!!!

 

10.馬克思跟朱利歐一定有什麼

3557765

好啦~這是小編自我腦內補完,

當朱利歐在馬克斯要被開刀的時候在他床邊~拉著他的小手~

說"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這要腦內充滿小花的小編要怎麼不抵擋兩人之間眼神中透漏的電流呢?!(再次亂講)

不過朱利歐死掉的時候~真的很想把猛獸也幹掉呀!!!(吶喊)

第十點請各位自動忽略.........

550px-Elysium2013waltherp99

這位飾演Julio的Diego Luna可是位能演能製片的墨西哥演員唷~

 

總之,

雖然默默地吐槽了許多,

但是其實這部片在我看電影的標準內還算不錯(標準很低吧你XD),

至少這部電影真的有娛樂效果,

比國定殺戮日好太多了...........

等我再把國定殺戮日的心得交出來吧XDDDDDDD

希望文章又臭又長不要讓大家倒胃,

謝謝收看!(敬禮)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