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會很討厭這部電影,

但沒想到他給了我一天的好心情XDDDD

dead-snow-2-red-vs-dead-poster.jpg  

<無雷認真心得>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恐怖片,

尤其是這種會大量爆頭或是爆內臟的電影,

在看這部電影前還跟同行友人提到,

這應該不會是我會喜歡的電影,我等下可能要矇著眼睛來把他看完XDD

不過看來近幾年我的等級有提升(挺胸),要不然就是這部電影實在太過惡搞,

有時候噴血噴內臟噴到有點過頭超過你心中可以承受的極限時,

一切都會有種超然的感覺XDDDDDD

這部電影充滿著濃濃惡搞味,比起Simon Pegg的活人牲吃,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添加了一些北歐電影會看到的自婊幽默感,

導演Tommy Wirkola拍的女巫獵人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他拍的這系列電影真的是太有趣了,

如果對於血腥接受度高的話,

其實真的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但別太認真,

因為他的劇情真的很扯很好笑XDDDDDD

 

(官方的小標題簡直一絕XDDDDDD)

 

<有雷不要太過認真的心得>

 

這部電影是<下雪總比流血好>(或譯<死雪禁區>)的續集,

其實國外在2014年2月就上映了,

<冰血奇緣>應該算是歐洲B級片,但是其實很多B級片都還蠻有趣的,

最有名的應該是<風飛鯊>吧XDDDDD

要怎麼讓劇情誇張到你覺得好笑又不無聊,

這就是B級片有趣的地方了。

 

這部劇情延伸第一集<下雪總比流血好>,

從一行好友被納粹殭屍因為納粹寶藏在山中小屋被追殺,

只剩主角鋸斷右手存活下來,結果當他以為他逃過一劫的時候,

納粹殭屍統帥又追了過來,因為他不小心拿了一個納粹金幣在身上,

結果當他飛車跟殭屍們搏鬥的時候,統帥的右手就這樣掉在他車上,

而他順利脫困時又出車禍掉下山谷,再次醒來時已經是在醫院裡,

好消息是他獲救了,

壞消息是他被當成殺死朋友的兇手,還有還有!!殭屍統帥的右手就這樣黏在他斷手處!!!!

然後這隻手還不受控制的把醫生殺死,警察當下把他制伏打了針鎮定劑,

這樣的劇情一直讓我想到很久前的電影<魔掌>

fx_fiatm0882016_0006  

也是他的右手手掌沒法控制的一直殺人XDDDDDDDDD

不過這邊主角北歐馬丁哥好像還是可以控制他的右手就是了~

只是一開始他也沒法好好控制他的手,把一個小男孩丟下樓,

結果發現他沒呼吸心跳想幫他CPR,結果就把他給爆胸了(驚)

雖然有點驚恐,但其實配上主角的臉還蠻好笑的XDDDDDD

 

被爆胸前的小男孩跟馬丁說美國有個爆殭大隊(Zombie Squad)

然後在被爆胸後,爆殭大隊打了小男孩的電話,

跟主角馬丁搭上後,就前往挪威要幫忙,

但其實所謂的爆殭大隊也只是三個宅宅兄妹,

這個設定我好喜歡,尤其其中最正的妹妹還是個星際大戰迷,真的是太有趣了XD

 

爆殭大隊要馬丁去查出納粹統帥想要幹嘛,

原來是要一了之前沒有幫希特勒完成的滅鎮計畫,

Dead-Snow-2.jpg  

所以現在納粹殭屍們正前往塔維克要把這個鎮給毀滅,

然後北歐馬丁哥 (我實在太喜歡翻譯這樣翻譯他的名字了XDDDD)

也去收集了在挪威被德軍做掉的俄羅斯大軍,

CE14_NS_Dod-Sno-2_Dead-Snow-2-Red-vs-Dead-19.jpg  

準備來一場殭屍界的德俄大戰!!!!!!

戰鬥民族殭屍對上了德國大軍殭屍,

整個場面真的很搞笑很無厘頭但還是好好笑,

雖然最後戰鬥民族全軍覆沒,還是靠了主角威能結束了一切,

但這種梗實在是太北爛了!!!!!!!!

 

來吐槽幾點:

1.為何殭屍軍隊還要有軍醫啦!!!

不是就都死透了嗎XDDD 要醫生到底幹嘛啦~

不過看完片尾應該是要埋第三集的梗就是了

2.是血寶不是雪寶

裡面的其中一個主角收復的殭屍夥伴翻成"血寶"真的是太令人煩躁到好喜歡XDDDDD

雖然我一直想到捐血中心的捐血寶寶(不對)

1423230671-2468841228  

3.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美國女宅宅最後以為要跟北歐馬丁哥告白,

結果他居然講的"願原力與你同在"這句經典台詞,

導演是不是也喜歡星際大戰呀XDDDDD

 

各種無俚頭惡搞的風格,讓看得觀眾從頭笑到尾,

拜託導演可以專心拍這種電影就好了嗎?!

女巫獵人第二集什麼的不重要啦(不是)

而且導演還硬要在電影裡自己誇獎自己將殭屍電影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D

Dead-Snow-2-Red-vs-Dead-set1.jpg  

(導演與俄羅斯殭屍大軍)

總之當然拍出來的畫面有很多血腥鏡頭,

例如把腸子當作是水管來裝油到坦克,

又或是把吸馬桶的工具拿來當義肢直接插在斷腿上,

這些誇張到有點過頭的劇情其實真的還蠻令人莞爾一笑,

如果喜歡殭屍電影又喜歡搞笑B級片,

那這部真的還蠻推薦的XDDDDDDDDDD

記住唷~千萬不要太過認真地看這部電影(喂)

就讓他好好的娛樂你就好了,

以上~謝謝各位觀賞XD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