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場時間:1/9(六) 下午兩點

地點:京華城喜滿客影城

基本上本次包場的所有資訊都會在這邊公告唷!!

tumblr_inline_nwqfnmNkcr1qmqbpc_1280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迷妹看電影的阿貝貝,之前參加過幾次包場很開心!!

這次因為之前常辦包場的朋友不在國內,

但<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又確定要在台灣上映,決定來幫忙辦包場!!

第一次辦包場也請各位多多幫忙配合, 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也請見諒唷!

 

基本上有先跟甲上的窗口連絡過,

目前是希望能在1/8上映前舉辦包場,

會再與窗口爭取看看是否有其他資源可以提供,

時間的話希望是上映前的假日(為了中南部想上來看的朋友們) ,

地點預設在台北,

另外為了要找到適合的放映電影院, 填寫這份電影包場意願調查表請各位多想想幾分鐘,

確認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參加包場,

因為真心希望這份調查的人數跟實際參加的人數不要差得太遠(跪),

待確定的包場訊息出來後,我會email通知各位的!!

請各位email等資料都要填妥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寄信到我的信箱: tsunelove@gmail.com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私訊給我: https://www.facebook.com/fangirlsmovie/

或是到這篇文章裡找尋包場文留下訊息我都會看的唷!!!

 

注意

各位!!!後來有發現是上映前一週是連假,

第一連假戲院不太可能讓我們包場,第二可能大家已經有了另外的計畫,

所以這邊是預計上映前的平日或是上映當週比較有機會!!

這邊還是請各位有意願的先填寫表單吧!!

因為需要先初估人數才好找戲院唷!! 而且有任何的即時訊息我才好發mail給大家唷!

謝謝!!

 

 

(11/14 更新)

 

感謝各位支持!!!

第一波包場意願調查已經破了600人,

這個人數其實可以包日新威秀IMAX廳了,可以看到IMAX版本的偵探與醫生耶!!!!!!!

BUT!!!!!

扣掉重複報名與可能跑單的人還有中南部可能最後無法上來的朋友,先預估抓六成,

這樣也有360人以上(不是我不相信各位的實力,只是風險還是要先估進去),

不管怎麼樣都必須要先把問卷關起來,所以問卷的填寫只到11/15 晚上10點唷!!!!!

之後只會以有填單的朋友做通知,但這不是最後可報名的名單,請放心!!

也就是如果你沒填到單子只是沒法即時Email收到訊息,要麻煩你多留意我的粉絲頁或是這篇文章囉!

 

另外各位關心的幾個問題在這邊回覆給大家:

1.包場日期與時間?

第一,如果要上映前包場,1/8的前一週是1/1連假,所以所有戲院都不太可能讓我們包場,

在上映前的包場時間會落在1/8前的平日,也就是1/4~7的晚上,

第二,由於我們人數眾多又包含許多的中南部朋友,

所以如果1/4~7的晚上無法包場,時間應該可能會改到1/9星期六 (未定數)

星期一會再與甲上窗口討論時間,待有較確定的時間與地點,會再email通知各位,

請各位一定要回來填第二波的問卷唷!!

2.票價?

票價還蠻多人詢問的,在這邊說明一下,

因為每個影廳的包場人數與價格都不同,我們會等最後確認了報名人數與包場電影院後,訂出一個合理的票價,

通常不會是整數但會收取至整數,例如:217會收到220,多餘的錢會拿來製作紀念小卡等,

主揪不要賠錢就很阿彌陀佛了,這次人數較多,希望都順利(合掌)

 

另外還有想到什麼問題會再通知各位唷!!謝謝!!!

請靜候第二波問卷唷!!

 

(11/24更新)

 

又來打擾各位了!!!!

因為想了解大家可以參加的時間作為選擇包場時間的依據,所以再麻煩各位填一次表單!!!

由於上映時間為禮拜五,這次問卷時間會分為上映前平日晚上與上映後週末下午,請各位再幫忙填寫,

也請各位盡量避免重覆填寫與重複幫親友報名的情況!!

另外也請各位MAIL的格式要填寫正確以免收不到訊息!!!

如果你有親友還沒有填到表單的,也可以在這次填寫,但注意!!

<<<<   本表單只是統計大家包場的意願,非報名表單  >>>>

報名表單預計會在12月初公布,到時候再麻煩大家配合,

希望包場順利完成! 謝謝!!!

第二波問卷在此:https://goo.gl/788B75

預計11/27(五) 中午12:00收單,但也可能提前結束唷!!

請盡快填寫。

 

(12/4 更新)

 

跟各位報告一下近況,

因為甲上內部還有些事項待確認會影響到包場的日期,

所以目前還沒有辦法跟大家確認包場的時間,

真的是要麻煩大家繼續耐心等待了!!!!

一確認一定會讓大家趕快知道訊息!! 

 

(12/12更新)

 

感謝各位的等待,台北包場的日期時間跟地點終於確認了!

時間: 2016/1/9 下午兩點

地點:京華城喜滿客影城 (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B1樓)

票價:220元/人

 

戲院最大廳可容納430人,為了不讓大家看得很辛苦,

所以前三排不會坐人,預計報名人數為361人,

由於第一波包場意願調查的結果有六百多人想要參加包場,

所以限量是殘酷的,當名單額滿的時候我就會關閉報名表了唷!!

費用說明如下:

包廳的費用是79,420元,除以361人,每人票價剛好為220元,

匯款帳戶為郵局,到時會發匯款通知mail,所以mail拜託一定要填寫正確!!!!!!!

最後會開放後補30人,若有人沒如期匯款就直接抽單讓候補替上,

另外如果到時候大家願意坐前三排也是可以開放,

若有此情況,多餘的錢會用來製作當日參加包場紀念卡之類或以BC的名義捐出去,

屆時有收據或是相關憑證當然還有相關費用明細,

都會放到部落格文章中讓大家參考,

有任何問題也麻煩再mail給我或是粉絲頁私訊給我,

我看到都會盡快回覆的唷!!!

另外此場包場我有準備小禮物,到時會比照之前<第三顆星>在當場抽出幸運的朋友唷!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報名表的部分預計12/14(一)早上10:00 開放,再麻煩大家密切注意文章與粉絲頁!!!

謝謝各位!

 

報名表這邊請: http://goo.gl/forms/CfftQWop9y

報名已額滿,且候補30名也額滿,

屆時會視情況開放前三排,請報名成功地等待通知,謝謝!

 

(1/3 更新)

 

謝謝各位配合,陸陸續續到最後還是都有對到帳款,

小的真是感到痛哭流涕!!!!

1/9(六) 當天的電影是下午兩點,

地點是京華城喜滿客影城 (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B1樓)

我們12:30在影城入口處開始領票,

領票的部分請各位配合幾點:

1.請熟記你們的報名序號,現場我們會對姓名,如果朋友要先幫忙領票也請他報你的名字唷!

2.我們會分三個窗口取票,序號1~60號請向1號窗口取票,61~120號請向2號取票,121~182號請向3號取票

3.現場不能選位

4.最後領票時間為下午一點五十分,逾期不候,請體諒我們也需要去上廁所跟收拾現場

 

目前想到的是這些,如果有其他需要補充的我會再MAIL提醒各位!!

對了!!當天甲上有提供海報,每人都有!!!

所以請各位如果會在意海報安危的話,可以自己帶海報筒來唷!!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麻煩與我連絡!!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