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苦短,愛自己最重要!!!

How_To_Be_Single_Poster.jpg  

 

<無雷認真心得>

 

用四位女角截然不同的價值觀創作了一部有趣的電影,

雖然裡面用詞很露骨(我喜歡),有時候還超下流(我超愛),

但大部分劇情都繞著同一個主題打轉,不會太濫情,

收尾收得剛剛好,是一部有趣且好笑的輕鬆喜劇,

沒想到達柯塔強森可以把這類型的喜劇演得如此自然,

很喜歡在裡面他所飾演的角色!

尤其周圍很容易發現有像艾莉絲這個角色一樣的人存在,

很貼近生活(好啦~天天跑趴這件事情比較不實際一點XDDD)

真的是不管單身或是非單身都該去看看這部電影,

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飾演的角色羅蘋在劇中往往能夠看清事實,

看似最荒廢度日的角色,但卻最了解所謂愛情的陷阱,

總之是部在電影院可以笑得開心但看完後也得到些什麼的電影,推薦給各位!!!

 

 

 

 

<有雷之可惜男角都不夠帥但男角不是重點心得>

 

 

看完以後非常心有戚戚焉,

每個人都渴望被愛著,也就是這樣渴望,

套句劇中羅蘋的梗,往往讓人陷入雞雞流沙而不自知,

今天不管是不是跟劇中的艾莉絲一樣,

自己搞砸了自己的感情,所以心中認為自己還是可以有機會扳回一城,

但殊不知自己只是陷入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心靈上被需要的假像,

dakota-johnson-on-set-of-how-to-be-single-in-new-york-city-april-2015_4.jpg  

簡單來說,就像是艾莉絲一直誤解賈許的一些行為是對他們感情的不捨,

例如,賈許帶著艾莉絲的東西到他的公寓找他,艾莉絲一開始還以為賈許回心轉意,

另外,像是艾莉絲後來在鬆餅店巧遇賈許與他爸媽,他媽媽說出"還是你比較好",

這也讓艾莉絲或多或少認為自己還是有希望,但殊不知這都是自己騙自己的情況,

不要說艾莉絲傻,只能說不管男女都很容易陷入這自以為的粉紅泡泡中,

tumblr_o1339205hj1u93ddbo1_250

仔細看看你我身邊,是不是這種事情很常發生?!

"我傳Line給他,他有回我耶!"

雖然是半天後才回,但卻讓人覺得有機會,其實他只是沒那麼喜歡你,

而且你的順位還在半天後才輪到(靠)

"那個女生找我出去陪她買東西耶"

孩子~醒醒吧!!他只是缺馱獸或是他沒人可以找只好找你呀!!!!

這樣講下來好像我見不得人好一樣,好像什麼樣的情況都不可能是對方對你來電的表現,

其實就像這部電影最後想表達的重點,絕對沒有說你不夠好或是你不能夠追求愛情,

只是先好好地愛自己,做做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想做但不敢或是覺得無法達成的事情,

好好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說不定在轉頭之間就遇到了對的人!!

像故事中的露西,做出了計量表,以為這樣就可以找到真愛,

結果沒想到在故事朗讀的活動上脫序的抱怨,反而讓他遇到了相知相惜的喬治,

tumblr_o20gq9UB7M1v7soodo1_1280 

又或是艾莉絲那當醫生的姐姐梅格,雖然之前很討厭小孩且覺得自己單身不可能生小孩,

最後他了解自己的想法,決定找捐精者生孩子,卻認識了一拍即合的肯,

HTBS-05135r.jpg  

雖然上面兩個例子其實都過於美好,我想只是要告訴大家,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大家不要為了強求而讓自己陷入那感情的雞雞流沙XDDDDDD

好好的愛自己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不要為愛而愛呀!!!!

 

雖然劇中用了相當誇張的方式描寫羅蘋與艾莉絲的單身生活,

例如:跟羅蘋天天跑趴還有像羅蘋天天找不同人上床 (這樣真的不會得病嗎XDD)

或許也是用此來對比艾莉絲的感情空虛?!

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收尾,

還好艾莉絲沒有跑回去找任何一個跟他有關係過的任何一個男人,

不然我應該會吐血XDDDDDDDD

不過說到男角,這次的男角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帥,

我想畢竟<單身啪啪啪>的重點不在男角,所以我就原諒他了(你誰)

但飾演湯姆的Anders Holm今年真的很夯耶,

從<高年級實習生>到<單身啪啪啪>,雖然都是配角,但其實還算搶眼,

不知道他下一部的作品會是什麼呢?!畢竟他之前比較常拍電視影集還有寫劇本!!!

除了身高高人一等之外(193公分),看來也是才華洋溢唷!!

總之,單身不需要藉口,愛自己最重要,

<單身啪啪啪>有趣又有內容,這部真心值得推薦!!!

謝謝各位看完!! 以上!!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