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決定以粉紅的心情來把他寫完~太認真的人請不要看(喂)

tumblr_o1bt6lHAYM1ue8jyso1_500.jpg  

 

<無雷之粉紅前還是要來認真寫心得>

 

其實如果你喜歡第一集的話,應該也會喜歡這集!!

然後特效還是一樣的假就是了(無誤)

BUT!!!會來看的人不多是要來看傑哈先生的矯健身手與帥氣臉龐嗎?!

至少跟第一集一樣,槍戰跟打鬥都拳拳到位,會看得蠻過癮的!!!!

而且加上主角麥克的碎碎念,有時候會讓人捧腹大笑(我喜歡)

姑且不論很多漏洞百出的劇情,還有奇怪的反派,

光是看主角麥克每次都能冷靜又急中生智的帥臉(本片80%他的臉都是髒的),

還有修長的雙腿與厚實的肩膀,打起架來根本像在走秀一樣,

這就值得去看了(喂),不要有來看特效的心態,那這部真的是部很有娛樂效果的爽片唷!!!

 

 

 

<有雷之以下都是問題發言的心得>

 

從第一集總統他老婆大人掉入水中GG後,

我就無限期支持總統大人與特勤一哥在一起!!!!!!!

這集更是堅定了我的決心(握拳)

 

先來說說電影本人,

第二集的名稱叫做<London has fallen>,

想當然爾,會看到一堆倫敦的場景!!!

心想說"阿~剛好去年底才去過倫敦,可以再複習一下了"

沒錯,這的確是部倫敦的旅遊電影,你在電影裡面可以看到各著名的景點,

大笨鐘與國會廳、首相辦公室、倫敦眼、聖保羅大教堂、西敏寺、特拉法加等基本盤通通都給你看了唷~

還外加泰特美術館跟千禧橋唷!!!

但問題是,他們通通都炸~掉~了~~~

o-LONDON-HAS-FALLEN-facebook

當下我真的有種過去的回憶都被摧毀的感覺(不是)

而且是被很假的特效摧毀XDDDDDDD

但不管怎樣,也沒有<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的倫敦被炸的慘

GI Joe retaliation  

必須感謝手下留情(?!)

而且還好電影裡蘇格蘭場跟攝政街都還沒被炸掉XDDDD

不過,說實在話,看完電影後覺得就算他不是在倫敦也沒差,

因為打鬥暗暗的根本看不出來是倫敦呀XDDDDDD

 

至於劇情,我不忍再說XDDDDD

雖然就是特勤無敵,但還是覺得反派那辛辛苦苦籌畫那麼多年的計畫,

可以就這樣的被摧毀,真心的想知道他們是不是累了?!

明明在擄走總統的時候,直接把那台車炸掉就好,

一點機會都不要給特勤麥克就不會有後續的劇情了(編劇表示:那還拍屁)

這讓我想到了<金牌特務>裡反派范倫鐵諾說的,

"你以為就像是一般的電影一樣,我會用最複雜最難的方式來殺你,而你就有機會逃走嗎"(大致上),

對~這就是這種電影XDDDDDDD

不過一定要讚賞一下導演在麥克與特種部隊(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攻堅的那段拍法,

tumblr_nxexprrhHr1tl3keso6_250.gif  

有點像是一鏡到底?! 非常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好像我在玩全境封鎖一樣的即視感!!!!

非常帥氣呀~~!!!!!!

但不管怎樣,我都還是要說回老話一句,

無限期支持總統與特勤在一起呀!!!!!!!!

不管是跑步的時候

tumblr_nxexprrhHr1tl3keso1_250.gif

還是墬機的時候

tumblr_o3ico4sKGC1vnpcj3o1_1280.jpg

亦或是逃跑的時候

tumblr_o3ihydN8BO1vnpg7fo3_250.jpg  

兩個人都是在一起的呀呀呀呀呀!!!!!!!

甚至是最後面的槍戰,他們兩個都沒有子彈了,

總統班傑明對著麥克說"I'M OUT" 我出櫃了

麥克後來也對他說"I'M OUT, TOO" 我也出櫃了

所以是要在一起了嗎XDDDDDDDD  (好啦~我知道他們不是說這個意思XDDD)

BUT!! 只要他們中間有出現過的女人,大部分都是陣亡的呀!!!!!

你看看總統夫人跟國務卿(?!)琳,

什麼~你說麥克的老婆就沒事,你看不出來他們兩個聚少離多嗎(喂)

所以我覺得為了避免傷及無辜,總統跟特勤大人,你們兩個就在一起吧!!!!!(真心)

tumblr_o3fozdb6ov1v9ikk0o1_1280.png  

xlarge  

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

aaron-eckhart-and-gerard-butler-at-event-of-olympus-has-fallen-(2013)-large-picture

Actors+Gerard+Butler+Aaron+Eckhart+attend+hpSx7HmaEEhx

做什麼都要一起

8634498958_ab24347730_c  

你說說~這不是很美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對於破壞你們看完電影後傑哈巴特勒的硬漢形象我很抱歉(並沒有),

我還是要無限支持總統與特勤在一起,

就像每次都只能在小房間觀看總統被虐的這群人一樣,

tumblr_inline_o3ihh11qHA1s9z15t_1280.jpg  

認真的看待每個兩人在一起的可能性(?!),

以上~再送上個幕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