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acebook很紅的電影測驗,只有1%的人能全對的電影測試

小妹秉持著不屈不饒的精神把所有答案找出來了XDDDD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再點進來看吧!!!

323221.JPG  
  

(圖片截自測試網站,非版權所有)

 

其實第一次玩只有41題答對,但我想絕大部分是猜對的,

因為太多老電影,什麼黃金三鏢客我根本沒看過呀!!!!!(吶喊)

但後來有點作弊,靠英聽還有Google大神找出所有答案,

雖然好像聽起來有點簡單,但也默默的花了我快一個半小時(這是一種強迫症)

有些題目其實很簡單,答案就在題目中,但有些根本是聽都沒聽過,

如果你猜到很煩不想猜得話,就直接來看解答吧!

(可以搭配題目一題一題看)

 

 

 

 

確定想看吼?!?!?!想看再往下唷!!!!!!

 

 

 

 

我要直接公布答案了唷XDDDDDD

 

 

 

 

 

 

第一題  鬥陣俱樂部

台詞講得很清楚,一直在跟你說Fight Club那就是Fight Clubs了~沒有啥好說的XDDDD

"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The second rule of Fight Club is: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 "

 

 

第二題  阿甘正傳

經典台詞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第三題  真愛每一天 (回到最愛的一天)

這部是我很愛的電影之一!!!!!!

"We're all traveling through time together, every day of our lives.

All we can do is do ... day of our lives. 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

 

 

第四題  回到未來

 

 

第五題 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

聽到Freedom這個著名台詞就不用說了~哈哈哈哈哈

 

 

第六題  斷臂山

經典台詞"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每聽必哭我有病

 

 

第七題 北非諜影

這題一開始用猜的猜對的,後來用聽寫台詞google找到XDDDD

 

 

第八題 唐人街

台詞都講那麼明白了,China Town~就唐人街囉~哈哈哈哈哈 (不負責任)

 

第九題 大國民

經典電影,去年金馬有上映的樣子

 

 

第十題 春風化雨

上第一堂課的經典台詞

"It's from a poem by Walt Whitman about Mr. Abraham Lincoln.

Now in this class you can either call me Mr. Keating, or if you're slightly more daring, O Captain my Captain"

 

 

 

第十一題 第七號情報員(Dr. NO)

關鍵字在台詞裡面女生的名字"Trench, Sylvia Trench"

這是第一部龐德電影唷!! 而且我覺得史恩康納萊的聲音還蠻好認的!

 

 

第十二題 E.T.外星人

伊~~~~~踢~~~~~~~那麼明顯就不要懷疑了~~~~~

 

第十三題 2001:太空漫遊

完全是靠"DAVE"這個字找出這部電影的XDDDDD

這部也是經典,我真的該去找時間來把他看完!!!!

 

 

第十四題 發條橘子

經典電影的經典結局拍攝的經典台詞"I was cured, all right!"

2015-09-22-201028-41  

但我找不到影片~所以只好作罷XDDDDD

 

第十五題 亂世佳人

"Tara!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沒法崁入~只好大家點進去看了~在尾巴倒數十秒左右

 

第十六題  心靈捕手

班艾佛列克飾演的Chuckie對麥特戴蒙飾演的Will說的話

"you know what the best part of my day is? For about ten seconds,

from when I pull up to the curb and when I get to your door, 'cause I think,

maybe I'll get up there and I'll knock on the door and you won't be there.

No goodbye. No see you later. No nothing. You just left."

 

這部是小時候看很勵志,長大後看根本哭慘的電影XDDDDD

 

第十七題  四海好傢伙

"As far back as I can remember, I always wanted to be a gangster.

To me, being a gangster was better than being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第十八題 黃金三鏢客(The Good,the bad and the ugly)

完全沒看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聽寫跟google大神w

"You see, in this world there's two kinds of people, my friend:

Those with loaded guns and those who dig. You dig."

 

 

第十九題 星際效應

米高爺爺的嗓音真的是太好辨識了,在加上電影中常出現的那首詩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Old age should burn and rave at close of day"

這題真的不難猜~

 

 

第二十題  終極追殺令

娜塔莉波曼飾演的Mathilda對Leon說的台詞

"Mathilda: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Léon: Always like this."

 

 

第二十一題 萬世魔星

這部我沒看過XDDD 也是靠聽台詞搜尋的 哈哈哈哈哈

擷取一下維基百科上的介紹

"《萬世魔星》(英語:Life of Brian),又譯《布萊恩的一生》,是一部1979年的英國喜劇電影。

由英國幽默團體蒙提·派森(巨蟒劇團)編劇及出演,導演為特里·瓊斯,可說是惡搞喜劇的開先鋒之作,

以諧謔反諷手法嘲諷了1973年的宗教歌舞片《萬世巨星》。

電影講述了與耶穌生於同日且隔壁的布萊恩·科恩(Brian Cohen),後被眾人認作彌賽亞的故事。"

 

 

第二十二題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這句是我最愛的台詞之一!!!! 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但最痛的就是沒有好好的道別!!!!!

"I suppose in the end, the whole of life become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always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第二十三題  瘋狂麥斯:憤怒道

"Witness!!!!!!!"這句就沒啥好說的~就是瘋狂麥斯:憤怒道~~

 

 

第二十四題 巧克力情緣

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導演亞當艾利特第四部黏土動畫作品!!

 

 

第二十五題  巨蟒與聖杯(聖杯傳奇)

一樣是萬世魔星的團隊,1975年,泰利吉蘭與英國著名喜劇表演團體Monty Python合作拍攝的經典惡稿名片。

故事內容講述的正是著名的亞瑟王與圓桌武士,及其探尋聖杯的故事。

 

 

第二十六題 雨人

雨人是部講自閉症的故事,當時得到了奧斯卡四大獎項: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達斯汀·霍夫曼)及最佳原創劇本。

有的自閉症者可能會有超強的過目不忘的記憶力及數字計算能力,

基本上達斯汀霍夫曼演的就是個數學天才,

而四個選項中跟算術有關的答案就是雨人了

下載   

 

第二十七題 羅馬假期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大概是這個影片的1:10開始

ee42d209  

 

第二十八題 奪魂鋸

'I wanna play a game"這也不用說了,絕對是奪魂鋸XDDDDD

 

 

 

第二十九題 萬花嬉春

這首歌很多人都能嚷嚷上口吧!!!!!

 

 

第三十題 蜘蛛人

班叔叔說的經典台詞"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第三十一題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經典台詞不用說,但很多人會分不清楚是哪集就是了XDDD

 

 

第三十二題 黑暗騎士

小丑的經典台詞"Why so serious",我想應該也是聽到就知道是哪部電影了XD

 

 

第三十三題 教父

"Don Corleone: You look terrible. I want you to eat, I want you to rest well.

And a month from now this Hollywood big shot's gonna give you what you want.

Johnny Fontane: Too late. They start shooting in a week.

Don Corleone: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影片這邊請   但找不到完整的片段XDDDD

 

 

第三十四題  獅子王

"hakuna matata" 這句經典台詞我想也是一聽就知道是獅子王了

 

 

第三十五題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第一集的比爾博說的台詞"it's mine... my own... my precious..."

不是咕魯說的唷~

 

 

第三十六題 絕地救援

用糞便種馬鈴薯的麥特戴蒙說的話XDDDDD

"They say once you grow crops somewhere, you have officially colonized it.

So, technically, I colonized Mars. In your face, Neil Armstrong!"

 

 

第三十七題  駭客任務

你選藍色藥丸還是紅色藥丸?! 陌生人的東西都不能吃呀呀呀呀!!!!!!!!!!!!

 

 

第三十八題  刺激1995

這個片名是永遠難解的謎,但上帝的聲音真的是太好認了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第三十九題 沉默的羔羊

又是陷阱題,是沉默的羔羊唷!

 

 

第四十題 靈異第六感

I see dead people~也是經典台詞

 

 

第四十一題 真善美

其實我找不到完整的台詞,但這是用刪去法猜出來的(顯示為弱)

而且有小孩的聲音,真善美符合這個選項XDDD

 

第四十二題 魔鬼終結者

"I will be back"經典台詞,應該很好猜

 

 

第四十三題 楚門的世界

也是經典台詞"in case i don't see ya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第四十四題 綠野仙蹤

靠"Tap your heels three time"猜出來的

 

 

第四十五題 鐵達尼號

I'm king of the world~~~~~小李子終於拿到奧斯卡啦啦啦啦啦啦~~~~

 

 

第四十六題 玩具總動員三

靠bear 跟strawberrys 認出第三集~謝謝抱哥XDDDDD

"Sunnyside is a place of ruin and despair, ruled by an evil bear who smells of strawberries."

 

第四十七題 猜火車

 

愛死這部電影了!!!!!

 

第四十八題 V怪客

有MASK又有血有肉,絕對是V怪客囉(?!)

 

 

第四十九題 華爾街

麥克道格拉斯的聲音還蠻好認的

"Greed, 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 is good. Greed is right. Greed works."

 

 

第五十題 瓦力

瓦力遇到Eve的場景

 

 

好的~全部寫完後我覺得自己太有病了~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以上~謝謝看完~~~~~~

也謝謝那些做出題目的強者!!!!!!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