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篇短評,內文應該有雷,

如果還沒看過的話,就麻煩按叉叉跳出吧!

1760753_2.jpg  

本來抱著我會看到大雷片的心情去看,

結果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看,看完還想再看個幾次,

我想我不是生病,我只是被哥的帥氣給震撼了,

以前印象中,這類型的電影都是普通的怪獸電影,

也就是一直看怪物們大搞破壞,然後人類又怎麼無能的反抗,

只能靠一些其他怪物來阻擋哥吉拉之類的,(這是我的印象不保證一定就是正確的XD)

以前我最會唱的就是摩斯拉的歌(沒有人想知道),

但我還是不懂為何一隻變種的蛾可以打得過變種的蜥蜴(喂)

這部電影在看之前其實我對哥吉拉的造型有點意見,畢竟他長得比較醜(喂),

我以為發想是從裂嘴女這類傳說來的,而且眼睛還像以前那種夜市賣的娃娃一樣會亂動的感覺XD

但看完電影我錯了,我徹底的覺得這位哥實在帥呆了,

光是他噴出的紫色輻射激光,甚至是從背上發射出的紫光掃射天空各處,

我已經被這新招給帥到想在電影院尖叫了(掩面),

不過這部電影讓人更耳目一新的是,雖然哥吉拉的確是主要重點,

但更有意思的其實是在日本的政治角力上,

一開始凸顯政府反應速度之遲鈍,還有絕大權力都掌握在老人手上,

說錯被反駁還要先叫人家先管好自己,結果來個毀滅性的怪物掃蕩東京,

最後還是靠著年輕但野心勃勃且確信自己做的是正確事情的主角來解決事情,

順便在宣揚一下日本其實還是有能力做好事情,不需要國際來管,

這真的是太有趣了,本來預期只會看到誇張的怪獸電影,

結果沒想看居然看到的是有更多意義的政治角力電影,

喔!當然還有石原里美、竹野內豐根長谷川博己講英文的畫面,

 20160725145321.jpg   

個人認為竹野內豐的口音最好聽XDDDDDDDDDD (沒人想知道)

(長谷川博己跟石原里美一起出現的時候,我想到了悲劇的真人版進擊的巨人(哭))

總之,日本這次做出了跟以往不同的怪獸電影,

這個哥吉拉不是好萊塢拍出來那樣的英雄,

但這樣的哥吉拉電影也不是以前看過的單純怪物電影,

有內容又有趣,節奏更是緊湊,令人忘記已經經過兩個小時,

我願意再進電影院多看幾次呀!!!!哥實在太帥氣了!!!!(吶喊)

 

PS 臨演多到可以在電影院裡玩尋找威利的遊戲,

小出惠介的出現真的讓人好開心,姊姊好久沒看到你了呀!!!!!!!

PS又PS~片尾最後出現歷代的哥吉拉配樂真的是好令人熱血沸騰!!!!!

好多人都是坐到字幕完全跑完才離場!!!真心感動!!!!

 

1760753_1.jpg

phpvZP7lA.jpg

pJyXpqSclaearKQ.jpg

tn_151016sg030.jpg

tn_151017sg050.JPG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