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真的是好久不見令人爽快的驚悚恐怖電影!!!!

MV5BNjE0ODYzMzc3M15BMl5BanBnXkFtZTgwNDM2MjYzODE@._V1_.jpg

 

 

 

<無雷認真心得>

 

從主角進入了那間屋子開始就絕無冷場,

恐懼感像條小蛇般地溜到你身上,

當你回過神來的時候就已經被如影隨形的壓迫感給團團圍住,

我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形容這部電影了!! (明明前面就講了那麼多XD)

這部990萬美金成本的電影在美國首映週末票房為2640萬美元,

還擠下了《自殺突擊隊》成為北美票房冠軍!!

相信我,他真的有這個實力,

如果你是個喜歡恐怖電影又不愛看太多鬼怪的話,我想你會喜歡他,

如果你是喜歡恐怖電影但對過多的血腥反感的話,他應該不會讓你反感,

只是有個地方很蠢很變態就是了= =

三個主角的個性很鮮明,而獨居的盲眼老人就是個神祕的角色,

這樣的衝突,還有壓縮的空間(獨棟房屋),

製造出來的恐怖感真的是太令人驚奇了!!!

BUT!! 中間有一段有點白爛的劇情,

我建議第一次約會或是曖昧初期的男女可能不要一起去看這部比較好XDDDDDDD

但我要推薦給喜歡恐怖電影的情侶!!!!

  

 

 

 

<有雷之媽的咧盲人根本大隻佬心得>

 

看完的心得居然是人活著就要動,不然家裡遇到小偷怎麼打得贏 (整個歪掉),

這部電影雖然有一些不合邏輯的地方,

例如:狗到底怎麼跑進房子內的呀XDDD

老兵都封起來了,也沒看到他先把狗放進來不是嘛?XDDD

但整體來說是部相當精彩且無冷場的好作品,

光是氣氛的營造與燈光的運用就讓人感到凝重的壓迫感,

再加上原本看似無害的盲眼老人突然變成冷酷無情的老兵殺手,

MV5BMjU4NzYxNjcwN15BMl5BanBnXkFtZTgwMjA1NTc3OTE@._V1_SX1777_CR0,0,1777,999_AL_.jpg  

本來為惡的主角瞬間變成令人同情的另一方,

電影的一開始是老兵拖著女主角往她家的方向前進,

讓人不禁猜想,到底到了最後女主角有沒有活下來?!

整個劇情設定在根本沒人要居住的地點,只有留下盲眼老人獨居,

看似輕鬆的犯案,卻讓三個小偷被老兵追殺,

MV5BMjI0ODA1NjA3NF5BMl5BanBnXkFtZTgwNTA1NTc3OTE@._V1_SX1777_CR0,0,1777,999_AL_.jpg    

中間拍攝的方式都很有創意,活下來的亞歷跟小洛在地下室要逃離老人,

結果老人把燈一關,兩人就像被困住的老鼠一樣隨便逃竄,

MV5BZTkwNDljYTUtNzEyMC00MmI4LWFkNDUtYzJkODQyZjEzOWFk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V1_.jpg  

老人利用盲眼優勢潛藏其中,這段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腎上腺素大概這時候衝最高吧XDDDDDD

 

除了老兵自我防衛的殺人外,還扯出案外案,

老兵將把她女兒撞死的富家女給囚禁,一命還一命的概念,逼她為他生下小孩,

途中老兵誤殺了有了老兵孩子的富家女後,就決定要把女主角小洛抓來代替富家女,

tumblr_ocjamhbNqE1tdkro1o2_250.gif   

但這段實在是太變態,最好是不想當強姦犯但又想要有小孩,

想出冷凍自己精子的方式想要來給小洛受孕啦!!!!(翻白眼),

精子最好是隨隨便便這樣冷凍又解凍就可以拿來用的啦!!!

你以為是母乳唷?!熱一熱就可以喝?!

害我還很認真地去查了一下精子保存的方式XDDDDD

"目前精子冷凍以使用慢速冷凍法為主,加入冷凍保護劑防止冰晶形成破壞精子細胞,

並利用溫度由室溫至4℃最後逐步遞減至液態氮-196℃中保存。

冷凍解凍後精子存活率約50%,活動力也可能會降低,

因此,建議後續可使用試管嬰兒療程,並利用顯微受精ICSI輔助,增加成功受孕機會。"

(節自此處:http://www.icryobank.com/cryo/sperm/qa#q3)

基本上你的細胞在冷凍的時候就會被冰晶損壞,在沒有良好的控制環境下,

這根本是一件太不可思議最不合邏輯的事情!!!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有些隱喻)

但只要提到洨,在場的男性都似乎特別開心,

老人拿著移動的過程中,滴了一滴,大家大笑,

又被塞進嘴裡吞自己的精,大家又笑了一次,

其實我覺得這段真的是挺噁爛的,所以我認真的覺得,

如果你想帶你剛認識的異性朋友去看這部電影,

這邊可能要考慮一下XDDDDDDDD

女主角小洛成為老兵階下囚這段,我一度覺得大概這部電影就要這樣結束了,

結果沒想到一個轉折,還前後呼應了女主角瓢蟲給他的安全感,

他利用了警報器順利的擺脫老人脫困跑走,

真的是太有趣了!!!!!!

在完全不期待女主角會逃出來的情況下,居然讓他達成目標,

這部電影根本可以改編成電玩,要如何逃出盲眼老人的追殺並解完劇情線,

女主角小洛順利達成目標了!!!!!XDDDDD

 

總之,看這部電影的過程很少讓我可以放鬆,

全程大概腎上腺素都不停地在分泌吧XDDDDD

所以看完真心覺得好舒爽好舒壓呀~~~

真心推薦給喜歡驚悚恐怖電影的各位去看!!!!!!

以上,謝謝各位看完!!!! 

PS

原來盲眼老人是飾演阿凡達的討人厭長官Stephen Lang!!!!!!難怪如此眼熟!!!!

tumblr_ocag9onaXl1vau65eo2_540.jpg

stephen-lang-avatar-cable-deadpool-2-sequel  

現在都已經64歲的他居然有這樣如此強壯大隻佬的身材,真的很猛呀!!!!!!

tumblr_ocpaw41Q0L1vau65eo1_1280.jpg

 tumblr_oc13xshAg01vau65eo1_1280.jpg

tumblr_oc13xshAg01vau65eo2_1280.jpg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