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大大,I'm 搜哩~你的帥輸給了他~

KNGSI-Poster 0222.jpg  

 

<無雷認真心得>

 

在看之前,我一直以為這部電影大概就像2005年的《金剛》那樣的老套,

但我錯了!!!!這是一部完完全全的怪獸電影!!!!!!!!

身為一個喜歡看怪獸電影的粉絲,我愛死這部電影了!!!!!!!!(吶喊)

金剛的個性就是你在預告中看到的那樣"哥就是帥"那種帶有點高傲又帥氣的表情,

而且他從頭到尾就是這樣帥氣的表情呀!!!!!!!!!!!!(這應該不算暴雷吧)

不禁讓我很想跟他一樣一起敲胸膛,如果看起來很蠢,

我願迷失在他的絨毛叢林中!!!!請讓我當你的跳蚤!!!!(被一掌打死)

 

對不起,一不小心居然對帥氣的金剛發了點花癡,

但因為是無雷的心得,所以還是要來空泛(?!)的講講劇情面,

基本上就是在預告上看到的那樣,雖然後面山謬傑克森還是有一如往常(?!)的失控爆走,

只要有關山謬傑克森相關的劇情都感覺很偏執很想吐槽(這是稱讚),

這還不是隨便一個演員可以演出來的(喂),

反正你們知道怪獸電影本來就是不合理的電影,就別對劇情的合理性要求太多了,

好好的享受這部電影中兩大怪獸帶來的經典打鬥,

我自己是喜歡《金剛:骷髏島》中兩大霸主的打鬥勝過《金剛》的金剛vs暴龍!!!!!

 

然後如果你是為了湯姆希德斯頓湯抖森先森來看這部電影的話,

拜託~鄭重地拜託你們~看!十!次!!!!!!!

因為湯抖森先生真的是帥到沒朋友,

電影裡本當是主角的金剛大大都要為湯抖森先生的帥倒退三分呀!!!!!

我記得我看完電影跟我朋友說,拜託不要帶你想追的女生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女孩兒很容易被裡面帥氣的湯抖森迷惑呀!!!!!!! 

 

至於電影,我是看普通的2D版本,但我會去二刷!!

如果你懶得戴眼鏡,那建議選西門國賓的巨幕廳,

如果不在意戴眼鏡的話,就試試看IMAX 3D吧~

雖然我不知道這次3D的效果會有多好,

但重點就是一定要去大螢幕上看!!!!

而且螢幕越大越好~!!!! 才能感受到那個夭壽的震撼程度!!!!

(如果你只是想看普通2D的話,可以考慮坐前面一點唷!震撼度真的有差)

然後本片有片尾影片唷!!而且片尾影片讓愛怪獸的我看了更是熱血沸騰!!!

請一定要留到最後唷!!!推薦給各位!!!!!

 

 

 

<有雷之我跟你說這部電影刷新了我對抖森帥的定義心得>

 

我下了個副標題"金剛對不起,你的帥輸給了他",

對低,我要說的就是金剛大大的帥還是輸給了湯姆希德斯頓湯抖森先生,

KSI-04495.jpg  

(我覺得這篇有可能是我久違的火力全開花癡文)

不只是最後面雖然是金剛大大救了女主角梅森,但湯抖森飾演的詹姆斯一露出他的帥臉與髮際線

梅森就立馬撲上前去給他個愛的抱抱,我當下好像有點懂了梅森的想法(喂)

而且湯抖森先生在這部電影中的角色重點就是要帥!!

除了帥之外,偶爾還要有點腦殘聽聽山謬傑克森飾演普瑞頓的話,

但除此之外真的帥到深處無怨尤,

還記得他帥氣的在毒氣中拿著武士刀砍著奇怪的鳥那幕嗎?!

tumblr_ok211zP0bv1tberpco3_r1_540.gif

雖然真的很莫名,但我打從心底的在他最後衝出毒氣的時候說了聲"好帥",

天知道我不是這種只看帥氣的人呀!!!(超沒說服力)

我看的是肌肉(喂)

tumblr_ok211zP0bv1tberpco1_r1_540.gif

但說實在我還是覺得這段破綻百出,只是抖森的帥拯救了一切(?!)

你看看~拿槍髒兮兮也帥

KG-FP-069r.jpg

不知道在幹嘛也帥(?!)

tumblr_om19ddQYRk1u5j9sco1_1280.jpg 

跟導演確認走位的時候還不經意地擠出胸部(不管前面那位還是後面那位都很厲害呀呀呀呀)

KSI-07991-rbc-2.jpg

髮際線跟翹臀與長腿帥到山謬傑克森路人化(喂)

tumblr_oke1u3ayU51u5j9sco1_1280.png 

更別說在戲裡時不時出現的胸肌與他的葡萄

tumblr_okpp5aH8601vau5rmo1_1280.png   

這不是帥到沒朋友,什麼是帥到沒朋友!?!?!??!

每一幕都帥到像在拍GQ還是君子的雜誌,這還要人活嗎?!?!?!?!?!

 

好啦~還是必須要回來講講劇情~

說實在話劇情有點空洞有點莫名,

但我可能對怪獸電影的合理性要求很低,

所以劇情一直不是我看這類型電影的要點(這樣好嗎?!),

只是還是有些點不合理的有點有趣XDDDD

KG-FP-024-rbc.jpg

KG-FP-031-rbc.jpg  

例如直升機這樣墜毀,居然沒有掛掉太多人,

不然就是山謬傑克森小隊的人會直接複製成長,

雖然沒有細數,但整個小隊的人好像取之不絕用之不盡(喂),

還有那些威力強大的火力,

tumblr_ogrtufjfFv1s2jfn0o5_500.gif  

如果那個直升機上真的有足以掛掉金剛的火力,那為何墜毀的時候一點事情都沒有!!!!!!

不管那個收納火藥的收納箱是啥,都給我來一打(?!)

對了!飾演留守那台滿載這著火藥的士兵查普曼的演員同時是演驚奇四超人重開機版的末日博士,

覺得末日博士倫落於此好想有點哀傷捏,而且還被吃到只剩骨頭有點慘XDDDDD

 

然後,最不合理的地方還是那個二戰阿北居然可以在那個島上活到越戰結束XDDDDD

(時間如果有錯麻煩大大們請指正!!!)

好啦~我本來想說最不合理的地方應該是女主角布麗拉森在叢林穿著背心跑來跑去很猛~

tumblr_om9l5s3dm21vvxupvo2_540.jpg  

他跟抖森的身材也很猛!!!!!

不過~看個怪獸電影到底為何要用劇情如此逼死自己?!

不是重點在怪獸帥不帥? 浮不浮誇? 特效精不精彩?!

KONG-TRL1-87307-VFX.jpg  

(金剛大大:我很帥!!!!!!!!!!!!!!!!)

我覺得這三點至少以我的觀點來說,我是被滿足的!!!!

最喜歡的是在夜裡,女主角梅森跟帥男角詹姆斯用極快的速度爬上山上後,

在迷濛的山嵐中看到金剛如星光閃爍的雙眼,而後發現整個金剛的大臉出現在螢幕前,

說實在,雖然那段的安排很莫名,但我就是很尬意呀!!!!!!!!

tumblr_oly0lqvdVu1u5j9sco1_1280.jpg  

而且我也好想摸著金剛大大那濕潤的鼻子唷!!!! (強迫把自家的狗狗鼻抓來摸)

 

整體來說,的確劇情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其他特效與爽度可以彌補這個部分,更別說如果你喜歡湯姆希德斯頓這部大概會被加100分(?!)

而且最令我驚喜的還是那個片尾傳達出的意思!!!!

好像很久之前傳奇影業就有說要跟東映合作出怪獸電影,

但我還真沒想到我可以看到這一天!!!!!

所以我可以看到哥吉拉大戰金剛了嘛!!!!!!!!!!!!!!???????????

tumblr_inline_om6yzvQUGS1t2g8eq_500.gif  

看完片尾居然比看正片更HIGH,想在戲院裡大叫!!!!!!!!!

這好比買到超難買演唱會的搖滾區門票般的興奮呀!!!!!

哥吉拉應該會是重新開機?!?!

而且片尾除了哥吉拉之外,還有摩斯拉跟三頭龍王者基多拉呀!!!!!

這些都是我小時候很愛看的電影呀呀呀呀呀呀!!!!! 以前還很愛唱摩斯拉之歌XDDDDDDDDD

 

總之~雖然好像評價挺兩極的,但我還是非常喜歡《金剛:骷髏島》,

金剛大大太帥太MAN,而湯抖森又如此帥氣充滿雄性魅力,

作為一部娛樂片來說,他的確娛樂到我,

我想我應該會找個IMAX來好好的二刷!!!!!

推薦給各位!!!!!謝謝各位看完這篇嚴重的灑花文XDDD

最後在放上幕後花絮與一些首映的照片們!!

 

tumblr_om3vdr82uZ1u5j9sco6_1280.jpg

tumblr_om3vdr82uZ1u5j9sco7_1280.jpg

tumblr_om3wq820NB1qcay23o1_540.png

tumblr_om3wq820NB1qcay23o2_540.png

tumblr_om3wq820NB1qcay23o3_540.png

tumblr_om3wq820NB1qcay23o4_540.png

tumblr_om3wq820NB1qcay23o5_540.png

tumblr_om4tzq81gk1qhtpi8o1_500.jpg

tumblr_om4tzq81gk1qhtpi8o2_500.jpg  

可惜金剛本人沒有出席(誤)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