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去參觀《你的名字》展,好像又回到那時看《你的名字》的感動

M02YXTCY_Other.JPG  

 

《你的名字》這部由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上映一週內突破一億台幣的關卡,

截至2017年3月10日為止,全台票房累計超過2.5億台幣,這個成就可是不得了!!!!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特地將《你的名字》這個展覽移師到台北市士林區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好讓台灣喜愛《你的名字》的粉絲都能夠更進一步看到電影中的分鏡與人物設定等細節,

(展覽的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售票系統:https://goo.gl/ds80ZY)

前往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很方便,坐捷運到士林站一號出口,出了出口請過馬路到右手邊搭公車,

基本上能到兒童樂園的公車都可以坐唷!

一到了科教館後就可以看到一樓售票口附近有大大的《你的名字》海報包柱

IMG_9863.JPG

IMG_9864.JPG  

在一樓買完票後就可以直接坐電梯到七樓看展!

IMG_9865.JPG  

展區入口前有張《你的名字》海報,這邊我覺得比攝影區內更適合拍兩人的合照,

各位可以參考我跟我朋友的站位XDDD

IMG_9866.JPG  

(是的~就是個沒有口袋硬要插口袋的無聊女子)

 

這次展覽將展區分為七個部分:

物語、人物、舞台、風景、音樂、歷代作品、攝影區。

其中除了攝影區之外,其他都不能拍攝,

但這次主辦單位邀請我們看展也特別開放給我們做一些簡單的拍攝,

讓大家知道這個展到底有哪些有趣的內容!!!

首先是<物語>

IMG_9872.JPG  

其實<物語>說穿的就是《你的名字》中的分鏡製作內容,

在這邊可以看到許多經典場景的分鏡

IMG_9876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一些平常根本不會接觸到的新東西,

如果沒有特別要製作影片、廣告或是畫漫畫等,我想大家應該沒事不會去畫分鏡圖, 

還好跟我去的朋友很專業,經過他的說明我才知道一些分鏡上,

有特別畫不同的對比色是要提醒製作的人哪些地方是向陽處或是有陰影的地方,這倒是蠻有趣的!!!

展區也會時不時的出現一些劇照,好像可以隨時回到電影中! 

IMG_9875.JPG  

而第二部分<人物>,顧名思義就是一些人物的設定等,

IMG_9878.JPG   

可以看到每個人物的設計原稿,甚至是手稿也原裝來台!

IMG_9879.JPG

放在平台上的就是原始的手稿,

而在手稿區旁邊可以看到電影中教國文的小雪老師(應該吧?!)在講逢魔之時的黑板畫面,

IMG_9880.JPG

 

有一些小細節真的是可以看的出來展區人員的用心,

第三部分<舞台>

IMG_9881.JPG  

介紹了很多系守町或是東京新宿的建築設定,

這部分我想就讓各位去現場細看那些細膩精緻的建築設定了!

第四部份<風景>

IMG_9883.JPG

IMG_9882.JPG 

IMG_9884.JPG  

其實放了很多高畫質細膩的系守町與東京的圖片,

細膩美翻的畫面一直都是我喜歡《你的名字》的原因,

但讓我更喜歡新海誠的作品的通常都是因為他的音樂!!!

第五個部分<音樂>更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貼心,

IMG_9885.JPG

IMG_9886.JPG  

雖然音樂這區不算太大,將電影中的主題曲與其他插入曲都放在這邊,

站在每一首歌的海報前可以聽到那首歌,再搭配上日文歌詞,我真的覺得會有人在那邊唱歌唱得很開心XD

IMG_9888.JPG  

(上面那個是喇叭,所以可以讓站在海報前的觀眾聽到眼前的這首歌)

第六部分是<歷代作品>

IMG_9890.JPG  

其實這區真的很小XDDDDDDDD

就是個走道而已(沒禮貌),不過旁邊有放映新海誠的一些幕後,

IMG_9889.JPG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這邊坐著看花絮!

最後一區是<攝影區>,在這區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好好拍照!

IMG_9891.JPG

IMG_9892.JPG

這區的負責人員基本上也很認真地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拍照,

我們在一開始的這個區域玩最久,

IMG_9893.JPG  

是低~你可以在這邊跟立花或是宮水對望~

IMG_9897.JPG

或是阻止他們不要在樓梯上對望要專心走樓梯

IMG_9894.JPG

 

不然你要在樓梯上跟立花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也可以(不對)

IMG_9898.JPG  

(先生~我可以用一千元買你一個小時嗎(喂))

最後出口前還有張大海報跟主要人物的立牌!

IMG_9909.JPG  

IMG_9910.JPG  

大家也可以在這邊跟立花或是宮水對望,還是你們喜歡學姊想跟學姊拍照也都很OK唷!!!

不過可能是拍照角度的關係,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在入口處那邊拍照,

通常來說,我們去看展覽怎麼可能如此正常(不是),

朋友可是帶了她男朋友來一起看《你的名字。》展唷~

你們可以這樣拍~

IMG_9918.JPG  

或是這樣拍!

IMG_9919.JPG  

用《你的名字》美麗畫面當背景可以讓你們的戀情更甜蜜唷!!!!! 

※以上想像純屬虛構

好啦!說那麼多,其實還蠻推薦喜愛《你的名字》的粉絲來看這個展覽,

或許又會有不同的感觸或火花出現也說不定唷!!!!!

是廠商邀請文,但還是推薦給各位!!!

以上~謝謝各位看完!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