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似乎很多負評,

我覺得真的是第一集太成功,大家期望變得非常高後總是會有點失望,

但第二集對我來說還是一部又帥又有趣的電影!

1027fe9c93a7763de625b4db9f71d440.png  

 

<無雷認真心得>

 

我覺得要先拿掉迷妹濾鏡來看這部電影,

如果單獨來看這部電影,他還是部娛樂性很高的電影,

該有的爆破跟荒謬的劇情綜合在一起,還是很有趣,

只是跟第一集比較起來,少了一些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片段,

例如第一集大家一定都記得柯林阿北教堂大屠殺跟最後的爆頭煙火們,

至於《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個續集電影,

在看第一次的時候沒有特別覺得哪段比較突出,

所以我能理解大家可能覺得看完後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經過二刷、三刷後,電影變得好好看唷XDDDDD

可能是因為在看第一次的時候,還在努力進入狀況,

劇情跑得太快,有時候腦子還留在上一段的劇情中,下一段又來到,

但在看第二次以上後,對整個劇情比較了解,

也比較不會覺得劇情進展太快,反而更能融入劇情中,

我想這是一部適合二刷的電影吧!!!(喂)

馬修你到底讓我看了什麼,為何會越看越好看!!!!!!!!!!!!!!!

 

如果戴上了迷妹濾鏡的話,

我會跟你說,這部他媽的超好看(喂),

身為一個泰隆迷妹,可以看到泰隆足以撐起整部電影我真的很開心,

而柯林弗斯與馬克史壯更不用說,滿滿的長腿可以讓大家慢慢看(掩面),

至於仕特曼那邊,我只能說不要對查寧塔圖的戲份有太多期待,

他雖然沒有脫但還是很令人驚艷(喂)

不過仕特曼最推的還是威士忌探員佩特羅帕斯卡,紅毒蛇大人(錯棚)果然厲害,

總之,看過第一集的你們一定會去看第二集,

不管我說好看還是不好看都還是會去看,所以就拜託你們去看吧(?!)

  

 

 

<有雷之滿滿的泰隆艾格頓我感謝馬修,但馬修還是必須變成馬修漢堡心得>

 

 

說實在話,我第一刷看完的心得也是"喔?!這樣而已嗎?"

就真的是沒有什麼記憶點可以拿來說說,就像是看完《007:惡魔四伏》一樣,

只記得龐德很帥,Q很可愛,好像很多東西但我記憶力不好都記不起來(靠),

(ps 我沒有說《007:惡魔四伏》不好,只是第一次看我真的是只記得這些XD)

看完第一遍《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後,我只記得泰隆帥到我在電影院咿咿喔喔,

tumblr_ooy9jq8ScU1qdhps7o4_r1_500.gif  

半夜騎車回家的路上也在咿咿喔喔感嘆泰隆這集可以撐起一部電影好棒,

然後他好帥我被帥哭,然後我其實沒有什麼難過或是覺得難看不開心的感覺,

我覺得主要的原因還有一點是我不認為蘿西跟梅林有死(這邊晚點再來討論),

至於在周末看了第二次《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後,

https-%2F%2Fcdn.evbuc.com%2Fimages%2F34516565%2F200348862183%2F1%2Foriginal.jpg 

突然豁然開朗的覺得電影變得很好看,

起初我以為是馬修給我吃了什麼藥(屁),

tumblr_nv5ot1pt531tqfiweo1_500.gif  

但我後來發現,看第一次比較沒啥感想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馬修大大太貪心了,

他有太多劇情想要丟進去,但反而變的東西太多,過程太短,

還來不及悼念前一刻,劇情就飛到別的地方去,

當你還在想上一刻的劇情時,他就馬上進到下一部分,

這是要逼死我的小雞腦嗎?!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在看第二次的時候已經先知道劇情了,

所以覺得好像節奏啥的變好看了,所以我鼓勵大家去二刷(靠)。

 

來說說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點:

1.強制與第一集做連結

這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最後伊格西要結婚的時候,

哈利與伊格西站在三面鏡前面問伊格西你看到什麼,

這段跟第一集哈利第一次帶伊格西到Kingsman的裁縫店講的話一樣,

images  

1  

(第一集講的話截至IMBD網站)

小雞腦+英語無能的我只能大略聽到應該是每一點都有對應到,

但馬修大大最機車的是他把第一集中當Eggsy通過倒數第二考驗的時候,

梅林叫兩位候選人跟推薦人各自回去好好相處一晚的隔天,

那個被馬修強制剪掉的兩人早餐居然被拿到第二集裡頭來用!!!!!!!!!!!!!!!!!!!!!!!

tumblr_o6sg0jMiCf1ux7rtzo1_500  

第一集就拍好的東西,你給我拿到第二集做回憶,是想逼死誰!!!!!!!!!!!!!

用在回憶裡,你以為我們那麼好騙嗎!!!!!(對!我很好騙!!!!!)

還讓伊格西含淚轉過頭去看著皮克先生轉移話題,你不歪,就是逼我們歪呀!!!!!!!!!!!

你以為伊格西送個飛吻給螢幕前的迷妹就可以停止我們的腦洞嘛!!(並沒有這回事)

tumblr_ovxczisT9b1u1zdb6o1_r2_500.gif  

(我當下真的對著螢幕抓了一下空氣飛吻,掯~超有病)

 

2.查爾斯是《飛躍奇蹟》中飾演艾迪的爸爸

雖然這個沒有很重要但我只是覺得發現的當下很有趣XDDDDD

MV5BNDEyNjc2MjE5N15BMl5BanBnXkFtZTcwODg1MDk5Nw@@._V1_UX214_CR0,0,214,317_AL_  

不管是哪個導演都有慣用演員的習慣,馬修除了愛泰隆外,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一開始第一個被丟進絞肉機的角色查爾斯,

第一次看很眼熟,我一直以為是《金牌特務》第一集中的伊格西繼父,

結果是我搞錯,人家是在《飛躍奇蹟》中飾演主角艾迪的爸爸啦!!!

難怪有種熟悉感XDDDD

 

3.Homesick

我覺得這個挺有趣的,看了幾次後覺得雖然電影中沒有明講,

但電影中好像有個"家"的概念,最明顯的大概是罌粟姊的誇張行徑,

因為他販毒,所以他有家歸不得,

於是他在一點都不搭嘎的柬埔塞古蹟打造了一個復古美式風格的Poppy's Land,

21025916_932361.jpg

在電影裡他也說了他因為想家所以才做了這些事情,但最後還是得不到善終回不了家,

但對那些Kingsman特務來說,或許他們的家就是Kingsman這個組織,

有些人覺得為何梅林跟伊格西不讓哈利就安安穩穩的當他的鳞翅目學家,

我自己個人是覺得,哈利真的除了Kingsman之外,他還有家可以回去嗎?

8116994aa9f9c20510bde9f0060dbd0af1bd7e21  

電影裡有說,他的記憶是停留在以前某的時間點,

所以當萌萌的失智老人哈利說出,他想回家看他的標本,他想看他媽媽,

我想到的是,第一集中他的家中的確有標本,但他的母親還在世嗎?!

如果還在世的話,那就算了,但如果真的不在,那Kingsman就是他的歸屬他的家了吧?!

讓他不恢復記憶繼續當個鳞翅目學家真的是對他比較好的嗎?!

那萬一哪天他恢復記憶了,結果身邊的老戰友都不在了也沒有人告訴他是怎麼回事,

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好啦,也許我想太多了,

當然梅林跟伊格西一定都還是參雜著自己的私心想要哈利回來,

tumblr_ooy9jq8ScU1qdhps7o10_r1_500.gif

不過我還是覺得Kingsman或許就是哈利唯一的家,讓他回家並沒有不好吧?!

只是讓一個剛恢復記憶又左眼失明的特務硬上任務真的是有點不太合理XDDDD

但人家伊格西都承認那是他的不對了,那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關於失智阿北階段的哈利,可以開放長照這個失智老人嗎?!

拜託讓我照顧他!! 以下開放報名(誤)

 

4.時間

整部電影的時間看似好像在短短的一兩天內發生到結束,

但實際上應該整個劇情是經過了一段時間,

不然發現藍疹子到瘋癲到麻痺最後死亡的時間也太短,

這不只對劇情來說Kingsman無法拯救世界,對罌粟姐也無法有效的控制大局,

只是的確在罌粟姐的影片中看起來發病應該會很快,

我一直以為伊格西他朋友跟悌兒公主死定的說(喂)。

劇情時間一直被壓縮得看起來很短,畢竟這是一部兩個半小時的電影,

(所以我說馬修很貪心咩)

從一開始的Kingsman被駭後,過了兩天罌粟姊才炸了所有Kingsman的據點,

21025916_932360.jpg  

然後從倫敦飛到肯德基大概也是8~9個小時,然後沒有時差的去肯德基找仕特曼,

發現哈利沒死,但失去記憶伊格西跟梅林哭哭(硬要),

後來伊格西跟威士忌特務又飛回去英國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祭,

 tumblr_ooz242AN911uwaaa4o1_500.jpg 

任務完成後又回來肯德基陪哈利希望他恢復記憶,

恢復記憶後又飛去義大利,再飛回來肯德基州,

然後吳霆鋒暴露出罌粟姐的據點(話說吳霆鋒到底是誰啦!還給他那麼大的特寫!)

再飛去柬埔寨,我覺得時間感在這部電影裡過得太快,

或許也是讓大家覺得整部電影莫名其妙跟適應不良的原因吧?!

所以我說二刷後真的會比較好看咩(靠)

 

5.查寧塔圖到底是不是打醬油

20994324_10154866244091485_6804809728449302175_n.jpg  

看到好像蠻多人對宣傳狂打查寧塔圖,但他戲份卻少於威士忌探員佩特羅帕斯卡,

我覺得這點倒是還好,可能我本來就沒有特別期待仕特曼的表現,

我想看的是金士曼的表現(靠)

可能查寧塔圖的粉絲真的是會對戲份有點失望,

但我覺得他很有誠意的給了很大包耶(住嘴),

冷凍床怎樣我不管,但穿著內褲躺下去還這樣真的是了不起(警察先生這邊有變態)。

其實這邊就單純的劇情設定問題,比起讓佩特羅帕斯卡躺在冷凍床裡,

應該讓查寧塔圖躺在冷凍床裡比較會讓觀眾擔心吧?!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看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所以自然觀眾對佩特羅帕斯卡的連結度少了一點,

但我覺得讓佩特羅帕斯卡在劇中很帥氣的打鬥也很好,

tumblr_ote7djv5Ho1rp1ptfo4_500 (1).gif  

至少讓很多人對他有印象甚至成為粉絲!!!!

不過不能否認劇情的瑕疵還是有,

就是這個角色突然轉黑的確有點莫名(攤手),

其實我還蠻想看他穿上金士曼的訂做西裝捏~~~

ps 威士忌探員的名字叫Jack,

那豈不就是伊格西喜歡的Jack Daniel's威士忌+可樂嗎XDD

 

6.蘿西跟梅林的死

說實在話,我真心不覺得他們死掉了,

馬修這個人都可以硬凹把哈利復活了,何況是沒看到屍體的兩個人!!!!!!!

蘿西這次的戲分少了點,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有把那個有自信聰明的女性氣場演出來,

tumblr_ooy9jq8ScU1qdhps7o1_500.gif  

何況炸彈來了的時候,所有的探員就只有蘿西有"逃跑"的反應,

加上在《金牌特務》世界中,什麼武器與防護罩都有可能出現,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蘿西沒死,伊格西有沒有去找蘿西,

或許有,但如果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我是蘿西我可能誰都不相信,

就算我活著我也不會出來,至少要等到局勢明朗,

但也有可能是我腦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梅林,我真心的覺得他沒死,

因為之前《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片場照有著這麼一張照片,

tumblr_ownoscCm6J1s9cq83o3_1280.jpg 

是低,這是梅林,他穿著蘇格蘭裙腳上穿著特效用的襪子,

再加上地雷的劇情,根本就是梅林只是腿斷了!!!!!!!!!!!!!

如果仔細看的話,其實爆炸的時候,梅林的上半身也是好好的,

然後回頭來看看這篇訪問更是會心想馬修你到底是找了那些觀眾去看了試播!!!!!!

這邊有朋友針對踩到地雷的劇情部分做了翻譯,

經過他同意來放一些劇情內容,

簡單來說大家還記得龍舌蘭特務穿著藍色連身背心褲跳舞的片段嗎?!

那件藍色連身背心褲也在飛往柬埔塞的飛機上那個撞球桌中有出現,

那件是仕特曼的防彈衣(ballistic resistant),出任務的時候,

梅林身上穿的就是那件,而劇情應該是當解藥被放出去的時候,

兩個加拉哈特正在哭泣的時候,梅林從機器狗狗洞爬進來說:

"What are you crying at give us a hand!"

(哩ㄌㄥˊㄟ西類哭三小朋友,ㄍㄧㄣ來尬挖到撒剛)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劇情,但因為馬修找了不知道是誰來看試播,

他們覺得感情被欺騙,所以馬修就把這個片段給留下來惹,

tumblr_oocndzM9tl1tcxkqzo2_1280.jpg

本來是連薑汁汽水要晉升那段都有梅林坐著輪椅在旁邊,

結果就通通都抹去了呀!!!!!!!

 

所以我相信梅林還有回來的可能,這樣想就不會太難過了(?!)

然後我實在很想來個馬修漢堡洩憤(喂)

最後,其實我覺得馬修能夠請到艾爾頓強來演出他自己,

還大開毒趴跟後台通行證雙關玩笑,這真的可以證明馬修的人脈之廣!!!

但我還是覺得艾爾頓強最後的造型一直讓我想到鸚鵡兄弟呀!!!(靠)

鸚鵡兄弟 (1)  

然後我其實還蠻喜歡馬修將伊格西原本的個性還留著,

還是那個愛亂講話街頭出身的他,雖然有時候還是不留口德,

不過一年的訓練下能夠有這樣的長進,應該算不錯了吧?!

6754248001304  

 

但他對悌兒公主的愛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在這種可以找別的女人上床的機會下,

哪個男人會願意跟自己的女朋友坦白(我是不相信啦),

這裡的伊格西有點蠢又有點好笑,

說實在話我覺得那場戲真的是有點妙,然後翻到了這篇報導

中間有提到泰隆也是覺得這場戲讓他很不舒服,

其實這場戲後來的手指是演出克拉拉演員Poppy老公的手,

馬修在這篇報導中也說他就是想要觀眾看完電影來討論這個戲分,

不管這是好還是壞,但討論的聲量他的確是做到了= =

總之,其實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沒有大家想的那樣差,

只是的確在劇情的設計上有一些瑕疵跟不全,

再加上大家對第一集的印象太好,所以期待過高也會造成一些落差,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對我來說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雖然有點浪費了三個影后的才能,不過感覺得出來演員們都演得很開心,

而且《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是一部有動作場面很HIGH的電影,

個人就很喜歡最後Poppy's Land的武打還有兩個加拉哈特跟威士忌特務對打的那段動作設計,

tumblr_otefbszsmE1qd49gbo1_540.gif tumblr_otefbszsmE1qd49gbo2_540.gif

 tumblr_otefbszsmE1qd49gbo3_540.gif tumblr_otefbszsmE1qd49gbo4_540.gif

我最喜歡伊格西用腿勾住對方脖子的動作了,我願意當那個人(住嘴),

拜託勾我!!!(伸出脖子)或是繼續去勾查理!!!!!!!!!查理這集有鬍子變帥了~

tumblr_owiu2h7Y9g1v8rsz5o2_r2_250.gif

雖然不知道有誰也是這樣認為的,但至少我敢說如果出了第三集大家還是會買單的啦(靠)

以上,來放一些幕後跟去韓國宣傳的照片,謝謝各位看完!


我要來崩潰泰隆惹,大家不要阻止我~

 tumblr_owrm6472cA1vvrc2fo1_500.png

tumblr_owrm6472cA1vvrc2fo2_500.png tumblr_owl94nYosz1qmk182o1_1280.jpg tumblr_owlnbyk8GN1w5cxzko1_1280.jpg tumblr_owlnbyk8GN1w5cxzko2_1280.jpg tumblr_owlnbyk8GN1w5cxzko3_1280.jpg '.jpg

泰隆對休傑克曼的愛雖然很多,但我覺得他對柯林叔的愛才真的是滿出螢幕了呀!!!!!!!!!!

 

1GbWms2d4QGGTvWMGYLY.jpg

3HIHB6cG5vAnqVWTGYLY.jpg

tumblr_owsfmfSkTK1v8rsz5o1_400.gif

tumblr_owsfmfSkTK1v8rsz5o2_400.gif

tumblr_owsfmfSkTK1v8rsz5o3_500.gif

好低~泰隆我愛你~我願意永遠跟隨你~~~(吶喊)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全站熱搜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