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廠商都看不下去我只能用小小電腦螢幕追男神,所以特地讓我來好好體驗一下HD的白皙胸膛(誤)

IMG_6746.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沒有錢如我的小資迷妹都可以輕易入手的40吋HD顯示器,

讓你可以用40吋的大螢幕看男神的40吋大肌肌,

而且這台有FULL HD的效果,也就是面板解析度高達1920x1080像素,

所以連男神胸膛的痣在哪兒都是一清二楚呢~

雖然沒有4K厲害,但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這樣的規格已經算是俗又大碗惹~~~~~(灑花)

給大家看看規格!

11.PNG  

基本上寫了一堆,我覺得像我這樣的一般消費者,

只求有大螢幕跟高清畫質還有大肌肌的享受,

在網路上購買不用一萬就算了,還可以參加一些刷卡的活動,

算下來根本就是CP值爆高的產品,

家裡是32吋非FULL HD的電視,本來以為"拜託~40吋會大到哪裡去",

結果我錯了,我家太小,我還讓她委屈在一張差點放不下他的簡陋電視櫃上,

不過還好,我適時的調整一下,順利的讓這台40吋的HD易經顯示器能夠在我家客廳跟神主牌並行了(喂)

 

當然電視裝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我的影音平台檢查一下男神的顯示狀態(??!)

這時候還是想要來說說,我還是很喜歡N牌的影音串流平台,

大概是他這一兩年內的影集真的都好好看,

像我很討厭看太長的影集,但他都出一些短篇影集我覺得很好,

最近的《雙面葛蕾斯》我就覺得挺不賴的,影集的氣氛非常棒!!!!! 

好像有點離題了,不然先從我最近在看的《王冠》來看看男神的肉體好惹(靠)

IMG_6733.JPG  

演出過《Doctor Who》11代博士的Matt Smith,其實他的屁屁也是挺可愛的,

在劇情場景燈光如此暗的情況下還可以看到那條馬里亞納海溝,我覺得Full HD有它的價值(喂)

不過《王冠》真的很好看,第二季也快出了!!!裡面還有永遠是大家的第二男神(?!)的馬修古迪唷~~~(灑花)

都已經在N台上了,就順便再拿出《新世紀福爾摩斯》來做一些比較好了

IMG_6737.JPG

恩~我知道,但這樣觀賞你的胴體我非常滿意~

IMG_6739.JPG

畫質細膩到我看這幕會害羞(掩面),

都來到了這集怎麼可以錯過白金漢宮的胸膛呢(靠),

IMG_6745.JPG

說真的,翻拍真的沒有眼睛看的準,連他胸上有幾根毛都看得很清楚呢~

偉哉~

最後來推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影集《魔鬼神探》,據說主角也是跟MARVEL相關的角色,

但重點是演出男主角的一點點威爾斯腔很可愛~而且他的身材也是肉肉的很好!!!!!!!!

IMG_6760.JPG  

不過劇情有時候還是有點無聊,但俊男美女的影集誰不愛看(膚淺)。

看完了男神再來我還是喜歡拿我的電玩來試試新顯示器~~

最喜歡拿PS4的太空戰士15來看看畫面的細膩度了,

畢竟史克威爾在劇情不行的情況下畫面還不美就說不過去了~

IMG_6726.JPG

IMG_6728.JPG

表現有在水準之上,玩起來也很爽快(表示為開心)!

另外最近入手了任天堂的SWITCH (窮不是沒有原因),

IMG_6767.JPG 

用東元這台40吋顯示器玩起來的瑪莉歐奧德賽真的豪豪玩呀!!!!!

假日的夜晚就這樣被他耗掉了(倒)

IMG_6770.JPG  

而且有人在遊戲中的感覺,這樣的瑪莉歐真的是太可愛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台電視有個DTS的專利,

有了DTS(劇院環繞),看電視就像坐在電影院裡可以感受到環繞音效,

剛剛我阿嬤還很開心地跑來跟我說這台電視他的聲音像看電影一樣,

聲音會出現在左邊又出現在右邊,好像有人在旁邊跟你說話一樣,

當然這不是鬼故事,只是因為電視的DTS效果太好了!!!!

不然我來放一下玩瑪莉歐奧德賽的流暢度跟聲音效果吧!!(影片拍的簡陋請大家見諒XDDD)

 

 

總之,我覺得這台東元40吋HD液晶顯示器表現很好,

以萬元以下可買到的便宜機種來說,真的是使用到有種賺到的感覺!!!

讓我可以擺脫用小小電腦螢幕看男神的痛扣,我真的是太欣慰了(掩面),

大部分的家庭裡都還是會用到電視,但又想要好享受低價錢,就快來選這台吧!!!

分享到這邊,大家快去買FULL HD看男神吧!!!!!!

 

有興趣的請到這個連結參考產品詳細內容: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113853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