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在看韓劇,但最近有一部韓劇《她的私生活》被身旁迷妹朋友大推,

因為演的根本就是我們自己XDDDDD

看看這篇文章你也會感同身受。

看了一下別人介紹這部韓劇的文章,邊看邊覺得"嗯!?這不就是我嗎?",

大部分主角會做的事情(除了站姐外)應該可以適用到各位迷妹迷弟身上XDDD

雖然韓劇比較偏向講追韓星的區塊,

但世界的迷妹都是一樣的,那一個人不是因為喜愛那個偶像去學會了各式各樣技能?!

拜託不要瞧不起迷妹迷弟好嘛!!!!各位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好嘛!!!!!!(無誤)

 

既然閒來無事,週日的下午來聊聊我的迷妹人生好了XDDDD

身為一個90年代的迷妹,小時候喜歡小虎隊後(最愛當時的吳奇隆),

發現青蘋果樂園居然是翻唱日本傑尼斯少年隊的歌後,

16433757  

(其實幾乎全抄了)

就這樣走向了傑尼斯的不歸路(喂),雖然中間也跟當時的少女一樣愛上新好男孩,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咳)


當時少年隊的東山紀之有著我愛的盛世美顏(?!)(原來我就是愛大叔),

後來又剛好開始台灣人愛日劇的年代,什麼夢幻料理人裡的大廚東山真的是帥死我,

但當時的我還算理智沒有被雷劈中(好意思說?),

真的被雷劈中居然是栽在V6手上,

1995年出道就被年長的長野博給煞到XDDDD

就這樣開始了近20年的不歸路(!?),

當年為了要買個日盤CD可是要花上存很久的零用錢,西門町的95可是一堆追日族的聚集地,

有一次買專輯送六色鉛筆還會發現一堆人在95站點,一看到有人抽到比較熱門的森田剛紅色就會衝上去問他可不可以換(擦汗)

而且想當年他們第一次來台灣,還翹課去看演唱會(好孩子不要學),

就是這樣認識了我的第一組粉絲mate(其實就是前後排隊的迷妹,其中還有個是我同校同學XDDD),

那時候沒啥手機可用,就大家一起從早上10點聊天到晚上7點進場演唱會開始,

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有聯絡跟定期吃吃飯,不知不覺大家都阿姨了呢(喂)

當然中間秉持著愛傑尼斯就要愛他的全部(?!),

各團來台灣當然都是看好看滿,連伴舞的Jr.可都能細數家珍,

畢竟後來的出道團大多是Jr.熬出頭的,那時就是個賭有沒有押對寶的時代(不對)

所以韓劇中提到什麼定期資助的孩子,我有很多個呀!!!!!!

後來也愛上了認真從Jr.熬到大的A.B.C-Z,沒有看傑尼斯的人應該很難理解吧XDDD

總之我就是愛認真的孩子,"我家的孩子最認真最棒"我相信大家都一定講過差不多的話吧!!!!!


擔傑尼斯的同時,為了精進我的英文能力(對,愛傑尼斯但日文真的很差,文法好難我不懂),

我還是有跟隨一些歐美團體(例如新老男孩、911還有跟現在強納森兄弟差不多的韓氏兄弟,講完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S__173703176  

當然還有很多電影男星,自從發現追這些歐美男子根本沒啥限制,只要他願意,你想跟他抱抱都可以還不用花錢(?!),

我就開啟了另一條的不虧路,

當年只是在台灣追追來台灣的明星們,仔細想想我也是幾乎時間可以搭上就會衝去排隊等紅毯,

S__173703171

後來因為BC的關係認識了更多粉絲mate就往國外發展了(說國外也才兩次而已),

當年一起追的巴比肯中心的STAGE DOOR,

S__173703170

還有瘋狂的粉絲mate陪我去泰隆的家鄉Aberystwyth,

錢花光光但真的是很令人愉悅,要說什麼會不會後悔,多少還是會有一點,

因為真的會花很多錢跟時間,

但我還是覺得人生在世短短幾個秋,活得快樂真的是什麼都換不來的,

不過不是在鼓吹大家花錢唷!!只是覺得可以把握當下做些讓自己開心且不會後悔又可以變成一種有趣回憶的事情。

那些年跟那些明星演員們合照的回憶,到現在想來都還是相當的不可思議,

尤其是路上遇到瀟灑的班維蕭或是卡爾厄本的跟蹤(亂講)。

S__173703179

S__173703180

歐美影星雖然追得好會很爽,但說實在也是花錢花最兇,

畢竟飛去歐洲一趟省一點也要個6~7萬,還有要請長假,

回來可能公司座位都不知道去哪了(喂),

所以我又回到了我的短程線追星之旅,這次是栽在日本環球影城的表演者身上XDDDD

環球影城的表演者就是那些你們在遊行、特殊活動扮演者或是萬聖節定點跳舞表演會出現的人,

一切都是因為海賊王的活動開始,2017年只是覺得海賊王活動好像很有趣,

去了以後就不得了,

2018年7月甚至為了這個買了年票(因為會進去兩三天,而且買一日券就不能自由的當天進出園區),

既然都買了年票,就約了也有年票的朋友跟人在大阪但沒有年票的朋友去玩了萬聖節,

去之前都會在推特上看那些演出海賊王角色的表演者照片,

S__173703181

就不小心對一個濃眉大眼的男子fall in love,

到了萬聖節現場更是被立馬圈粉,

S__173703182

S__173703183

因此就走上了環球人生另一條不歸路(!?),

萬聖節完接著聖誕節來,

S__173703184  

這麼說來好像也沒有省比較多(靠)

不過會被認出來,然後可以被他點出去跳舞,

私下的表演者活動又可以近距離互動(這又是另一個世界的故事了),

這些根本無價,身為迷妹迷弟的你們一定懂XDDDDDDDDDDD

 

不過平常在公司倒是會把迷妹外衣收起來,

不然上班就太麻煩了,但除此之外,身為迷妹絕大部分都是愉快的,

大家心臟應該都很好,因為三不五時都會對偶像崩潰,或是被隨便一個wink給重擊心臟,

天天心臟痛的在鍛鍊,怎麼可能會無力!?

而且迷妹活動很多都很需要體力耗整天,我真心的覺得阿姨到了這個年紀,我還算是體力不算太差的(!?),

只是天天都會有戀愛的得失心這倒是比較累人,

在意自己那麼努力有沒有被看見,他到底記不記得你,他剛剛是不是對我打招呼,

我是台灣最愛他的人,但天天都會有人表現得比你還愛他,

這種爭奪校園風雲人物的戀愛感(!?)真的是很累人,

不過因為當迷妹交到的朋友,我真心感謝,每個人在各個領域可能都有不同表現,

但說到偶像男友大家都是一樣的(除非有同擔拒否的情況),

就像韓劇說到的台詞:「人生一定要遇到的人不是靈魂伴侶,而是『粉絲mate』!」 

我覺得他說得很對呀!!!!!!!!!!!!!

以上,一時興起的介紹了自己的迷妹路程,

如果你也有想分享的,也歡迎分享XDDDD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