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影集又來了,

而且是最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最後一季,因為這季掛了就真的掛了呀!!!!!!!

總之這季也要不負責任的碎嘴到底,先謝謝各位收看了(?!)

game-of-thrones-season-8-posters-1163916.jpeg  

 

以下文章內容絕對有劇透,請各位還沒看過的粉絲不要點進來唷!!!

內容會按照劇情集數,一集一集的整理!

 

<S8E1 有雷心得>

 

簡單來複習一下第七季結尾,

就是正統狼家三姊弟回到臨冬城,

諾兒跟他的姑姑在海上啪啪啪後也帶著無垢者大軍要到臨冬城阻止夜王來襲,

小龜公席恩帶著僅剩的鐵民要去救回姐姐亞拉(姐控?),

亞拉被叔叔悠倫監禁在船上(我記得多恩艾拉莉亞好像其實也沒說死透?),

悠倫上一季偷偷帶著葛雷喬伊的艦隊去接黃金軍隊回來,

帶著嫁妝要去找瑟熙求婚,瑟熙小賤人玩弄弟弟的感情,導致詹姆離家出走要去找弟弟小惡魔求溫暖(?!),

(不是應該轉向找波隆求溫暖?!(誤))

然後野人托爾蒙跟閃電大王貝里在東海望目睹長城被夜王攻破後就生死未卜。

 

其實我覺得這季的片頭很美,

重新換過很適合第八季的氣氛,我覺得很棒!!!!

我還是喜歡用地點來說說目前的進度,本集主要落在三個地點:

1.臨冬城 

是低,第八季第一集就破題法跟你要來介紹臨冬城,

想當然就是丹妮莉絲姑姑跟諾兒兩人帶著無垢者大軍來到了臨冬城,

這兩人一看就是有什麼呀!!!!!!

狼家一族

當鏡頭帶到諾兒跟姑姑兩人要進臨冬城,

狼家姐弟站在那邊迎接他們,我想到了第一季狼家迎接羅勃國王的那一幕

 

跟現在這幕對比起來,大家真的是長大了呢(廢話),

11  

25.jpg  

但很心酸的是除了人變少外,珊莎跟布蘭都經歷了不少衰事,

氣氛也陰沉了許多,但還好珊莎沒有長歪,布蘭普通正直(?!),

其實這邊的珊莎一直有給我像他媽媽凱薩琳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妝有故意用的越來越像就是了,

總之就是囧恩他明明出發前被各位北方之友封為北境之王,結果回來卻是帶個女王回來,

所以當然北方之友們很不爽,尤其是我每次看都很喜歡的熊家妹妹超不爽,

38.jpg  

這邊有種珊莎順勢讓大家不爽囧恩的感覺,畢竟很多領主都只想效忠"北境之王瓊恩",

或許經歷那麼多已經黑化的珊莎覺得自己才是那個有本事當家的史塔克吧?!

未來北境之王這邊怎麼發展可能也是個重點?!

但最可愛的還是艾莉亞看到哥哥秒露出孩子的臉,我很喜歡這段,

35.jpg  

真的是很心疼艾莉亞必須要把自己孩子那一面鎖起來,

但直接說哥哥以前更高真的是快笑死我XDDDDD

瓊恩與姑姑之與龍共舞

27.jpg  

其實我還是覺得有點出戲,之前就說過坦格利安血統的人可以接近龍,

所以對於他可以摸龍龍我倒是覺得不太意外,

畢竟上一季就說了諾兒是雷加坦格利安跟萊安娜史塔克的孩子,

還是名正言順結婚生下的孩子,鐵王位繼承人,所以可以摸龍龍真的是不太意外,

反倒是龍龍討摸摸覺得很萌(心)

28.jpg  

最出戲的還是硬要讓諾兒坐龍龍這件事情,請問是在演馴龍高手四嗎?

不過如果未來有個權力遊戲:騎龍之旅的遊樂設施我會很樂意花錢去玩der

還是為了未來諾兒要坐著龍兒去哪救姑姑鋪路嗎?!(傻眼) (不是乘坐大鵰嗎(錯棚))

不然硬是要插一幕搞特效花大錢的與龍共舞也是有一點點莫名,

還是龍龍只是要警告諾兒你們在亂倫(誤)

tumblr_ppzgb1LSwd1w47t9ro1_540.gif

tumblr_pq03kn4UaI1rip5do_400.jpg

 

 

好啦,這邊倒是有稍微的帶出珊莎在一開始大廳會議後帶出的問題,

那麼多無垢者跟龍龍他們要吃啥,又冷又餓一直是北方攻不下的主要原因,

就讓我們等著看面對夜王,是否無垢者跟龍龍他們撐得住吧!我是不看好拉

詹德利、鬣狗、艾莉亞

這三個人湊在一起其實真的是蠻有趣的,

44.jpg 

編劇你們是不是要故意用出個三角關係!!!!!

我相信鬣狗應該是對艾莉亞這個小姑娘有好感,不然也不會救他帶他到處跑,

還是鬣狗跟洋蔥爵士一樣是蘿莉控(別這樣)或是他把他當自己女兒!?

而艾莉亞應該是在第一季逃亡的時候就對詹德利有好感了,

要不然誰來解釋一下這集一開始艾莉亞看到詹德利那個淺淺的笑又是怎麼一回事?!

很喜歡詹德利這個沒有太多想法的拜拉席恩的繼承人,

對於王位他並沒有太多想法(應該啦),相較之下是整個權力遊戲中沒啥心機的角色,

在臨冬城製造些龍晶的武器,看來是目前他的定番了,

艾莉亞對鬣狗比較像是對爸爸的感覺,雖然他曾經要殺死他,

與詹德利之間根本像是大學生富家女跟窮人家普通男學生的清新對話,

46.jpg  

我其實很好奇這條線會不會有什麼變化就是了

其實我覺得這集的詹德利跟小倉鼠波德利克長得好像,差一點點認錯XDDDD

(波德利克在這,右邊頭髮比較常表情也很有戲的這位)

tumblr_ppzf6nHvm11r3oqizo2_500  

瓊恩身世與山姆塔利

8.jpg  

山姆一開始看起來雖然好像很廢,但你後來就會發現他跟魔戒中的山姆一樣重要,

從發現龍晶可以殺死異鬼到救了我心愛的喬拉爵士一命,

還有他發現瓊恩雪諾的真相,權力遊戲這部影集厲害就在這,

一個小配角不知道會在哪邊突然擔任了重要或是串接重要劇情的角色,

山姆塔利第一次遇到了丹妮莉絲塔格利安,

17.jpg  

(只是想放喬拉爵士而已)

結果卻得知了他爸爸跟弟弟兩人在協助蘭尼斯特打仗時,

遇到了丹妮莉絲要他們臣服,不臣服就是燒死,兩人選擇了燒死,

自然丹妮莉絲變成了山姆的殺父仇人,雖然山姆一直不受父親的寵愛,

但善良的他應該還是很愛家人,聽到這消息其實讓他的情緒是很複雜的,

出來又遇到了布蘭的勸說,就跑去跟諾兒說他的身世,

其實上一季就知道諾兒的身世所以倒也是沒有很驚訝,

唯一驚訝的大概就是瓊恩他本人吧(不是)

 

2.君臨城

樂團貝斯手與他想追的女明星(誤)

君臨城目前大概就是以瑟熙為主,悠倫葛雷喬伊為輔,黃金團軍隊打打醬油的劇情,

41.jpg  

比較意外的是瑟熙居然就讓悠倫上他的床,或許是為了更遠的目標與計劃才做出這樣的打算吧?!

人家瑟熙可不是笨蛋捏!!!!

上一季他跟詹姆說她懷孕,說不定這次就跟悠倫說她懷了是他的孩子,

1231  

然後悠倫義無反顧地要為他自以為的小王子打下天下也有可能XDDDDD

葛雷喬伊家族

就在悠倫玩得很開心的時候,小龜公席恩徹底洗白,

雖然上一季很孬的跳船逃生,但這季卻帥氣救出了姐姐亞拉,

好啦,我以後就不叫你小龜公,你雖然沒有了蛋蛋但現在終於表現得像個男人,

tumblr_ppzv8bNbCq1uls29go3_540  

還口是心非說要跟隨亞拉女王回去,但亞拉也聰明的猜到席恩想回去跟史塔克一同戰鬥,

我想接下來就是席恩跟北方史塔克家族會合了吧?!

波隆與他的十字弓

雖然這段短短的但是為本集唯一一脫

波隆或許是是未來的一個轉捩點,畢竟他對詹姆那麼有愛,

瑟熙要波隆去殺了他的兄弟,我一開始猜的是小惡魔,

畢竟他手上獲得的武器看起來跟小惡魔殺了爸爸泰溫蘭尼斯特的十字弓很像,

不過十字弓也是挺隨手可得,他們又提到該給他的獎賞這些都是詹姆說過的東西,

而上一季詹姆就這樣默默離開了姐姐,或許瑟熙也恨這樣的弟弟,

所以叫波隆去殺死詹姆也是有可能的,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3.Last Hearth

Last Hearth是一開始出現的安柏大人Ned Umber城堡所在地,

安柏一開始就說需要更多的馬帶他的人馬回來,

結果還活著的托爾蒙跟閃電大王貝里(帶著他的自動照明火焰劍)來到的位於北方的Last Hearth,

我想他的位置應該是在東海望與臨冬城中間,

畢竟托爾蒙他們從北方東海望下來,中間來到了這個城堡,

還遇到了憂鬱的艾迪(剛好守夜人也是南下往臨冬城走),

憂鬱的艾迪還少見的跟托爾蒙演出了小小搞笑片段XDD

tumblr_ppze5fg1ux1w47t9ro1_540.gif

後退!!他有藍眼睛!!!

tumblr_ppze5fg1ux1w47t9ro2_540.gif

 

我本來就是藍眼睛!!!!!!XDDDD

我還是覺得閃電大王貝里的火焰劍當照明很好用(喂)

總之他們後來發現了安柏的屍體被釘在牆上應該為異鬼所為,

他們決定快馬加鞭南下臨冬城給囧恩一點警告,

這時候像是演鬼片般,安柏突然復活要抓托爾蒙,

雖然覺得牆上的會復活,但音效還是著實地讓我嚇了一跳XDDDDD

貝里就把火焰劍插了下去,讓安柏跟牆上的斷手斷腳燒了起來,

32.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怎麼覺得這個燒起來的畫面跟坦格利安的家徽有一點點像!?

坦格里安

希望可別暗喻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呀!!!!!!(合掌)

第一集的最後帶回到臨冬城,

畫面停留在詹姆蘭尼斯特居然已經趕到了臨冬城而一轉頭一眼瞬間了布蘭,

根本就讓人腦補他回想到第一季看到這個小孩的樣子,

如果真的要讓人腦補,那也放太多跟第一季相似的地方了吧XDDDD

總之,作為眾人期待的最終季的序曲,

我覺得第一集中規中矩的把劇情交代得還算清楚,但真的一個小時不夠用,

看完還要等七天,真的是逼死人了!!!!

就讓我們一起手牽手等布蕾妮出來救詹姆吧(不對)

 

<S8E2 有雷心得>

 

這集根本各種感人!!!!!!!我覺得我根本就是這張臉看完這整集

tumblr_inline_pqcbcd5kcq1ti6cux_400.jpg 

好啦我沒有那麼可愛(無誤)

 

這集簡單來說就是大戰前的各種告解,

不管是明著來還是暗得去,大概好好的演了聚集在北境的人們心理的感受,

尤其是各組人馬各種崩潰,

這集的名字叫A Knight of the Seven Kingdoms

但我完全沒想到居然是詹姆這傢伙封了布蕾妮當騎士!!

詹姆跟布蕾妮這一對的戲份真的是看了很揪心,

揪心的是你們兩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承認對彼此有好感!!!!!!

還有最揪心的是托爾蒙你這個傻野人,布蕾妮不愛你的話怎麼辦!!!!!!!

7.jpg

上集我就說布蕾妮會出來為詹姆挺身而出,

的確!!!!在小惡魔勸說無效後,布蕾妮看部下去挺身而出,

17.jpg  

不得不說,還好珊莎很看重布蕾妮(怎麼黑化後的珊莎腦筋變得如此清醒),

所以布蕾妮為詹姆挺身而出暫時解除了危機,布蕾妮中間有提到一段當初他差點非禮也是詹姆挺身而出,

我真心看了很感動呀!!!!(吶喊)

tumblr_pqcsunCrwE1t6gzreo2_540.gif  

tumblr_pqcsunCrwE1t6gzreo1_500.gif

I know Ser Jamie!!!!!!!!!!!!!!!!!!!!

Of course you know!!!!!!你都把人看光了還一起洗澡了好嗎(喂)

後來詹姆明著來(喂),在白天練習的時候,跟布蕾妮算是半告白?!

他講到我不是以前那個戰士,但我非常願意在你旗下做事,如果你肯收下我,

excuse me!!!!!!!!!!!!!!

我覺得這根本雙關話,詹姆他說了If you'll have me

you have me 有很多的意思,我覺得我應該是跟布蕾妮一起會錯意(?!)

布蕾妮應該也是聽到我想聽的意思,你擁有我(亂翻)? 

所以他整個人很不自在地說了我必須回去了,留下一臉莫名的詹姆XDDDD

果然是天生撩人機器金髮王子(!?)

tumblr_p3a2feRzv91rv6nceo1_400.gif  

撩與被撩僅在彈指之間(?!)

好啦,最後在大戰前夜,托爾蒙的亂入也很可愛,

這傢伙真的是對布蕾妮情有獨鍾,但表達愛意的方式真的是遜又直接得可以,

喝什麼巨人奶啦!!!!還喝得滿身都是是哪招?!?!?!

tumblr_pqco4mzWQO1qbyb95o5_250.gif  

派出六人行來助陣(不是)

tumblr_pqccmaTUL51s1dr4g_500.gif 

我真的覺得托爾蒙完全沒感覺到詹姆跟布蕾妮之間的什麼,

不然就不會在詹姆賜了布蕾妮騎士後露出一臉傻萌的表情惹

tumblr_pqco4mzWQO1qbyb95o3_250.gif 

我也好喜歡托爾蒙看到囧恩撲上去的畫面

tumblr_pqcp0ehvii1t1bfwbo1_500.gif  

好害怕這些人在大戰中會怎麼樣唷(哭)

不過這集能夠看到布蕾妮被封騎士那感動的表情真的好開心

24.jpg

這集是不是要讓我重新愛上這些角色,然後再把他們殺死讓我們崩潰!!!!

我不要!!!!!!!!!!!!!(早就崩潰)

 

除了布蕾妮、詹姆跟托爾蒙的感情糾葛外,

我好像默默地覺得珊傻跟小龜公席恩之間有些什麼!??!?!

以後我們不能叫席恩小龜公了,

32.jpg

tumblr_pqc72ysi3g1tha2ieo1_540.gif

這集把他洗太白了,我完全覺得要尊重他,

除了回臨冬城為臨冬城而戰外,還主動說要保護布蘭,

至於為何我說他跟珊莎之間感覺有些什麼,主要也是這一幕說要為臨冬城而戰,

tumblr_pqc72ysi3g1tha2ieo5_540.gif 

tumblr_pqc72ysi3g1tha2ieo7_540.gif

除了珊傻的表情根本不像對兄弟姊妹的表情外,  

是低,各位有留意到席恩跟詹姆說了同樣的話,

If you'll have me!!!!!!!!!!!

好啦,這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但我覺得劇組就很愛這招,

會有一些共通性貫穿同一集,讓我們等著看吧!!!!

但不得不說,席恩的出現我真的是內牛滿面的感動,

雖然以前他很可惡,但這集真的是洗的太白!!!

(我還是沒法原諒你在捍衛任務中殺了人家的狗(喂))

 

講到珊莎就不得不提一下他跟丹妮莉絲的角力,

30.jpg  

我很喜歡這段,因為這大概是近期兩個人表情最柔和的一段了,

尤其是講到囧恩,當丹妮莉絲說到他是第二個,

而珊莎問了他誰是第一個,丹妮莉絲說了Someone TALLER (笑傻)

tumblr_pqcbx7ktxH1r3i2gwo4_400.gif  

本來以為要上演世紀大和解了,兩人私下聊天感覺好像要和好了,

但一提到北境最後要歸給誰這件事情,馬上兩個人的臉色就變了,

老實說這些角力戰,在經過了與夜王大戰後還會剩下些什麼,

我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掩面)

 

這集比較讓人臉紅心跳的大概就是詹德利跟艾莉亞終於在大戰前夕發生關係惹!!!!

22.jpg

對於艾莉亞不再是那個可愛的小女孩是有點可惜,

但我更愛他的霸道總裁氣息,主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詹德利身材那麼好,早就該拿下了呀!!!!(?!?!?!)

tumblr_pqc31xRGUZ1so1nhno2_r1_540.gif  

tumblr_pqc31xRGUZ1so1nhno3_r3_540.gif  

不過跟第一季比較起來也是這8年來始終如一的沒有改變呢(?!)

雖然艾莉亞已經不是以前的小女孩,但我覺得現在認清現實比較實際的艾莉亞很帥,

希望你要好好的活到最後呀!!!!不要浪費詹德利幫你做的武器!!!!!!

是說,看到最後一季還是覺得詹德利跟小倉鼠波德瑞克長的很像

tumblr_pqcbjvzhJP1qeb7qjo1_400.gif tumblr_pqcfa0UI4X1u4ozge_400.jpg

一個現在平頭一個頭髮長長了,請不要認錯XDD

喔!還有!!我覺得憂鬱的艾迪跟波隆也長的很像

tumblr_pqcjspitFe1s5bkp1o3_400.gif 下載.jpg  

好啦,還是可以認出來,這題外話了XDDDDD

最後再提幾個我愛的角色

洋蔥爵士、吉利(HBO翻小蘭?!)

4.jpg

9.jpg 

基本上這組就是留守組,我很喜歡洋蔥爵士戴維斯這個角色,

這集在他分發糧食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女孩也是臉上有些缺陷,

123414.PNG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史丹尼斯拜拉席恩的女兒希琳,

2015061047691993.jpg 

所以在看到洋蔥爵士臉上的表情,我也知道他想到的是那個他想救但沒救成功的小女孩,

(羅利控無誤(喂))

其實看到這幕很難過,但還好吉利這個聰明的女孩出來解套,

(不要看他這樣,其實他是個聰明人,不然也不會順利逃離拘禁)

不然我覺得洋蔥爵士大概下一秒就會陷入自己的回憶被逼哭吧(並沒有)

山姆

10.jpg  

山姆這個角色在第八季根本最佳男配,

他的出現都會適時的有些新轉折,上一集是發現丹尼利斯滅他家,

這一集除了跟憂鬱艾迪還有囧恩在城牆上講講幹話外,

總覺得他們的對話好像又有什麼,感覺應該是什麼慘烈的劇情徵兆,

更不用說他終於把塔利家的瓦雷利亞鋼做成的劍給喬拉爵士使用,

希望喬拉爵士可以因為這把劍活下去,

但跟喬拉在爭執的熊家妹子我不知道為何有種不妙的感覺,

19.jpg  

通常在講了"你是這個家族的未來"後,可能都會慘死(喂)

不然你看史塔克家的大哥羅伯就知道了(喂!!!!!)

鬣狗、閃電大王貝里與艾莉亞

41.jpg

42.jpg  
鬣狗對艾莉亞的心情我懂,有點虧欠又有點把他當寵物的感覺,

但其實我有點不知道閃電大王貝里在這的角色會是怎樣的發展??!

畢竟應該是改掉小說的石心夫人那段,那這樣的貝里大人到底還剩什麼可以表現我有點想趕快知道,

不要跟我說只剩下夜間照明跟燒異鬼的功能,這樣我會有點失望 哈哈哈哈哈

小惡魔提利昂

36.jpg  

每次他跟哥哥在一起講幹話,我看了都滿心歡喜,

雖然很明顯要把詹姆洗白,但不管他有沒有洗白,這個弟弟都是挺哥哥,

尤其他們說到瑟熙那段,其實也順便解釋了一下目前他們與瑟熙之間的問題點,

但同樣都是一家人,如果大戰之後他們會活下來,八成也會原諒姐姐吧?!

而且這集不知道喬拉爵士到底在丹妮莉絲前講了什麼!?

如果只是單純要小惡魔留下來這就怪了?!

丹妮莉絲本來就想要叫小惡魔留下來吧?!

感覺在為什麼鋪梗,邊寫這些角色我都邊祈禱他們不要死,

但總覺得有些什麼(哭)

最後來提一下布蘭,

27.jpg  

我現在看到布蘭就想到這位仁兄因為是個大近視又演戲沒戴隱形眼鏡,

所以跟別人對戲的眼神總是一臉若有所思,珊莎的演員蘇菲還說過你好像看進我的靈魂裡了,

結果人家伊薩克說我只是沒戴眼鏡XDDDDDD

好啦,其實布蘭在回答哥哥第一集的話"You are a man",

他說"almost",我其實還一直以為是因為他無法行走的關係,

但聽了他跟詹姆說的話,

29.jpg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情,我還會是布蘭史塔克,

詹姆問他"你不是嘛",布蘭說"I'm something else now"

言下之意就是因為發生了這件事情,他變成三眼烏鴉,也不算是個人了

所以才會在第一集回答囧恩almost呀!!!!!!

不過這集他說要到神木林去引出夜王,有點擔心但又從心理覺得他應該會沒事,

但不管怎麼樣,這部大家追那麼久的影集已經剩下最後四集了,

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趕快看到結尾,

但又怕太快結束捨不得!!!!

尤其是下週的第三集看起來像是便當自助餐,

希望大家喜愛的角色都活得好好的,

夜王去死吧!!!!!還我龍龍Viserion !!!(?!)

各位我們下週見~~~

 

<S8E3 有雷心得>

 

很好,對角色太有愛的我,整集哭到尾(掩面)

tumblr_inline_pqpk9gyW3m1tx7k62_250.gif  

整集都在挑戰我哭點的極限,我第一次太痛扣眼淚流不出來,

如果你們明天看到同事眼睛腫腫的,可以關心一下他們是不是前一天看了S8E3嗎?

這集主題很簡單,就是生存之戰,看面對了夜王大戰後,還能不能活下來,

我決定來直接崩潰,這便當自助餐怎麼回事!!!

規模跟血漿應該更勝之前私生子之戰吧!!!!!!

編劇也很厲害,一波接著一波的絕望席捲而來,

一直覺得慘了,真的打不贏,但下一秒好像城牆又被守起來了,

不過又不到一秒,城牆又被突破了,這異鬼們的特效是不是找了末日之戰的特效團隊來做?!?!?!?!

是不是怕特效被看穿,所以整集都暗摸摸的完全看不到東西!!!

前面大概從大戰開始打,我就擔心到哭了出來XDDDDDD

第一個死掉的有講話的角色是憂鬱艾迪,雖然對他沒有愛,

但他幫助完守夜人基友山姆後就被捅了,看到真的是有點難過,

覺得便當要開始發了(!?),

還好一直到大家退回城內都沒有人掛掉,但氣氛做得好,就是讓你一直很緊張很怕,

擔心一回神哪個角色就被掛了,尤其詹姆跟布蕾妮(還有旁邊的波德瑞克),

我一直祈禱他們不要有事,還好他們也好好的活下來了(哭)

2.jpg

21.jpg

而且還互相救了對方,我覺得看了很感動,患難見真情,

拜託我希望他們不要GG,如果真的要怎麼樣,可以先讓他們OO又XX嗎?!(喂)

第二個掛的有台詞角色是閃電大王貝里,

15.jpg  

其實前面紅女巫出現幫多斯拉克人的武器上火,

我心裡還想說,哇~有夜間照明了那閃電大王貝里還要幹嘛?!

對不起我錯了,下一秒星星之火全部被黑洞給吞食了,

我還是不禁懷疑,到底是我電視太過爛還是電視畫面就是那麼暗,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至於閃電大王貝里的存在與被復活有更高遠的目的,

經過紅女巫在他死前的解說,貝里的存在就是幫助艾莉亞活下去(哭),

紅女巫對艾莉亞講的話,也讓艾莉亞覺醒(?),

17.jpg  

突然覺得紅女巫出現的很適時(合掌),去了趟境外想必是得到了光之王的啟發,

才決議要回來幫忙並在黎明之前結束生命吧?!

 

第三個讓我很難過的是熊家妹妹萊安娜,

18.jpg  

上一集就覺得他應該會領便當,雖然他領了覺得心很痛,

但她很壯烈的殺死了巨人異鬼溫溫,不過我看到溫溫被殺死其實還是有點難過,

因為之前的巨人溫溫其實是個好心的野人,知道他會變成夜王的異鬼一員,

不過這集看到他變成異鬼出現還一巴掌揮了熊妹妹,我覺得好生氣又很可憐,

本來以為熊家妹妹一揮就掰掰,

但沒想到他居然還可以用盡他小小身軀的最後力量獨自殺死沒有人可以阻止的巨人異鬼,

雖然領了便當,但領個很壯烈我可以接受!!!!!!!

 

其實中間我想講一下的是,

囧恩雪諾到底這集在幹嘛?!!??!?!?

22.jpg  

我以為他應該要更有大將之風一點,

結果這邊也想救,那邊也想救,什麼都都沒救到沒保護到怎麼回事?!?!?!?

丹妮莉絲有喬拉,布蘭有席恩,想殺個夜王也因為腳步聲太大馬上就被發現(!?)

又再次靠了丹妮莉絲保護(?!!??!?!?!?),想要讓他待到最後也不用這樣吧!!!!!

我本來以為他可以再更有作為一點的說(攤手)

 

不過也謝謝他在這集的無能(喂),

讓席恩有壯烈犧牲的機會,徹底洗白!!!!!

28.jpg  

犧牲了帶來的鐵民與用盡全力保護了弟弟布蘭,

但不敵夜王,想了想還是覺得挺壯烈的,

至少不是被小嘍囉亂殺死,是被夜王本人捅,

還被布蘭發了好人卡(?!),

tumblr_pqpteiQqiI1saw731o1_540

tumblr_pqpteiQqiI1saw731o3_540

 

tumblr_pqpteiQqiI1saw731o4_540

我想對他來說,他只是想再得到一次史塔克家的認同罷了吧?(難過)

你做到了,席恩,你回家了(哭)

 

但整集中,我哭到不能再哭的地方是喬拉,

27.jpg 

如果有在跟著我一起看GOT的粉絲,

應該知道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喬拉這個角色,

他為了丹妮莉絲做的所有一切,我都覺得很感動,

tumblr_pqprhkjWZe1s8g3hpo1_500

 

 

(很喜歡這一幕,丹妮莉絲發現來救他的是喬拉,他臉上的表情很複雜)

tumblr_pqpsjlsxA61uetoqjo1_400tumblr_pqpsjlsxA61uetoqjo2_400

tumblr_pqpsjlsxA61uetoqjo3_400tumblr_pqpsjlsxA61uetoqjo4_400

謝謝第一季就有他陪在丹妮莉絲身邊,一直到他無法克制的愛上丹尼莉絲,

為了回到丹尼莉絲所忍受的換皮之苦,還有他了解小惡魔對丹妮莉絲的重要,

只要是能讓丹妮莉絲更好的事情他都願意去做,

整部影集中,套一句朋友說的,最正直的癡情漢就是他了,

這種角色,要人怎麼不喜歡他?

tumblr_pqpvkcvCtC1u9kzio_1280 

最後丹妮莉絲為他哭斷腸,而喬拉也如願的保護了丹妮莉絲,

又是套句朋友的話,就是死得其所,

他的死也是騙走我最多眼淚!!!!!(大哭)

還記得第六季他得了灰鱗病要離開丹妮莉絲的那段,

他們之間的對白,我還記得我當時看了大哭

All-I've-ever-wanted-was-to-serve-you.-Tyrion-Lannister-was-right.-I-love-you.-I'll-always-love-you.-Good-bye,-khaleesi..jpg  

圖片來源:http://gameofquotes.blogspot.com/2016/05/jorah-mormont-all-ive-ever-wanted-was.html?view=sidebar&m=1

還好他是他是死在丹妮莉絲的懷裡,我覺得這樣安排我可以!!!!

只是突然想到莫爾蒙熊家,好像就這樣沒了耶?!?!? (其他家族成員沒有交代是真的)

有點惆悵(哭)

 

最後就是鋪梗了一集的絕望,終於讓艾莉亞為大家提供爽快之處!!!!!

其實我覺得夜王在這集有點廢,

tumblr_pqpsrdhE4q1rrkahjo3_540

畢竟他就只要一直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然後整部就耍帥就好(不是),我忘了還有捅席恩跟被捅(靠)

夜王廢就算了,我覺得隔壁那幾位仁兄更廢,

榮登本日最廢寶座(可能瓦里斯也要爭奪一下)

tumblr_pqpsrdhE4q1rrkahjo1_540

 

這幾位只要天天護髮然後當偶像團體或是搖滾團體站在那邊就好,

部長還說,是動力火車XDDDDDDD

 

好啦,最後這場戰役的結束其實說是有點突然但又熱血到想站起來歡呼!!!

本來以為夜王要大獲全勝了,全臨冬城的人都要死光了,

鏡頭還帶了一下奮戰中的人們(還好我的托爾蒙還活著),

結果下一秒

tumblr_pqpsurYhsk1w3w1fqo2_400

 

艾莉亞!!!!!!!!!!!!!

前面原來真的都有撲梗!!!!!!!

紅女巫對他說的話,讓他想起來他可以做的事情,

而且後續的絕望感讓我已經完全忘記艾莉亞要去幹嘛了,

這神來一筆,真的是嚇傻我!!!!!

這一捅全世界都想到了魔戒的戒靈王被伊歐玟還有梅里憐手殺死這幕

tumblr_pqpopyFNoG1wvvqq0_400.gif  

而且還好艾莉亞即時這一捅(這動作畫面跟美隊的好基友酷寒戰士冬兵有場的打鬥好像XDDD),

結束了這場戰爭(哭),不然再這樣下去,到底死傷還要多少,

墓窖的人都差點要死光了,

tumblr_pqq04iI2bC1tyt9i5_400.gif  

不過不得不說小惡魔跟珊莎的那一段無言的戲真的很棒,

確認過眼神(?!),兩人知道自己想講的東西,

然後默默地像要赴死般的做了決定要離開現地,

還好也是被艾莉亞的即時一捅給拯救了,

簡直是 捅 OF THE YEAR(?!)

我覺得非常棒!!!!!!!!!!!!(吶喊)

最後畫面停留在紅女巫摘下了脖子上的寶石老去死亡,

我覺得也給了紅女巫一個很完整的結束,

這整集我覺得讓人絕望到谷底,看了很痛扣,

也不拖泥帶水打了一場大戰,我覺得很棒也很壯烈,

但接下來才是真的權力遊戲,看來喬拉的顧慮是對的,

小惡魔的戲份應該會開始吃重,畢竟需要用腦的,希望他不要再糊塗可以派上用場了!!!!

然後我可以說,一直躲在南方的瑟熙某方面很聰明但基本上就是個賤人(氣),

他其實根本也不管他弟弟(高大的那個)死活了(畢竟他覺得弟弟背叛了他),

但拿著黃金團的軍隊然後等著把剩餘勢力收服的樣子真的看起來很機歪,

可以的話我想看珊莎把他給做了XDDDDD

唉唷~看一集少一集,各位我們剩下三集了,希望後面的編排也可以很威(合掌)

 

<S8E4 有雷心得>

 

這集聽說IMDB評分目前最普通!?

但我很喜歡這集的暗濤洶湧,這才是真正的權力遊戲!!!!!!

好像在下棋一樣,一步錯,對手抓到你就有可能導致毀滅,

在上位者永遠都要提防著下方蠢蠢欲動的各種徵兆,太精采了!!!!!

不過我還是要來說一下,喝酒有害大腦健康,

大戰打完,全部的人都變蠢了我也是心累,

有種比不上碧池瑟熙的感覺,到底是想逼死誰?!

 

不過一開始還是偷了我幾滴眼淚,

與喬拉、席恩、貝里、艾迪的訣別

6.jpg  

尤其是喬拉,鏡頭帶出他身上的傷,

10.jpg 

被捅的有夠多刀的,我真的覺得他很努力地想要保護丹妮莉絲,

上一集喬拉最後一口氣是不是要跟丹妮莉絲說我愛你?!

然後丹妮莉絲在他耳邊說了什麼其實我也好想知道!!!!!

反觀喬拉,我真的很想掐死囧恩,

這男人在這集一樣DOES NOTHING & KNOWS NOTHING!!!!!!!!!!!!!!!!!

 

而犧牲自己救了史塔克的席恩葛雷喬伊,

最後哭得很難過的珊莎雖然不說一噢,

但默默的把史塔克家徽別針給放在席恩身上,

11.jpg  

不說一句話,但也算是給了席恩一個名份(?!)

席恩曾經說過他覺得自己既不是葛雷喬伊更不是史塔克,

最後認同他是史塔克也是給了一個交代,我覺得很感人!!!!!!

 

下一秒到了宴會,大戰打完大家還是要慶祝,

這場宴會的系切了三個主軸,

一個是丹妮莉絲與囧恩的微妙感、

一個是鬣狗與其他人的互動、

一個是詹姆與布蕾妮的交流,

12.jpg

丹妮莉絲在大戰前就知道囧恩是鐵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

從那時候開始,瑞凡就說兩人之間就回不去了,

雖然好像還是很愛對方,丹妮莉絲心裡對王位繼承過不去,

而囧恩對他跟丹妮莉絲的親戚關係過不去,

珊莎更對囧恩愛上丹妮莉絲這份感情覺得不能理解,

這中間的糾葛我看了一直很替丹妮莉絲擔心且心疼呀!!!!!

14.jpg  

鬣狗跟詹德利還有艾莉亞的愛恨糾葛真的是太有趣了,

鬣狗不屑詹德利,而詹德利看來是愛上艾莉亞,艾莉亞拒絕,

15.jpg

我是覺得他拒絕也是很正常的,畢竟在他經過了如此多的大風大浪,

他跟珊莎應該不覺得自己可以被屬於是哪個男人的,

或許是我揣測在他們眼中,現在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大於男女之情上, 

不過我還是覺得後來艾莉亞跟鬣狗結伴往南邊去很可愛

16.jpg  

雖然不知道艾莉亞是不是要去君臨城殺死瑟熙就是了?!

但在之前珊莎跟鬣狗說的話,我其實會很期待看到珊莎之後會不會有突然的轉折或是驚人之舉!!!!

我不覺得他只能躲在墓窖中當個沒能力只剩頭腦的人呀!!!!!!

但最高潮的我想還是詹姆爬上了布蕾妮這座高峰!!!!

13.jpg 

前面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時,其實我覺得大家蠻可愛的,

但我有點無法理解小惡魔為何要突然這樣說,然後讓大家這樣尷尬,

還是為了鋪梗讓詹姆擋住野人托爾蒙追出去捏!??!

(托爾蒙不哭哭,我也不怕野人)

如果是為了後續鋪梗我覺得可以接受(?!),不過我不懂的是詹姆怎麼突然開關打開?!

難不成是覺得處女峰很性感嘛!?!?

還是因為大戰結束,剩下來的人都會想要做些什麼之前說不出口的東西?!

就像詹德利突然跟艾莉亞求婚一樣嗎?!

但轉折有點太快我差點跟不上,

不過不管怎麼樣,詹姆跟布蕾妮終於OO又XX了我感到很欣慰,

雖然後面我看了很氣,等等再繼續說好了。

 

至於姑姑跟囧兒這邊,

17.jpg  

其實我覺得囧恩真的還是STILL KNOWS NOTHING,

對於他的蠢我真心的無法理解,無法管好他的嘴巴我也是無法理解,

我其實一直覺得他愛的只是他自己,這場愛情中,輸的最慘的是丹妮莉絲,

愛到卡慘死大概就是這樣,如果今天他沒有去幫囧恩,他直接去打瑟熙,

說不定還可以坐到一下鐵王位,或許他的龍龍也不會只剩下一隻(哭)

講到這裡我就難過,兵分二路的丹妮莉絲與囧恩,

囧恩走陸路,在這之前他居然叫托爾蒙將他的GHOST帶走(三小?)

19.jpg  

點個頭就可以打發你那隻忠誠的冰原狼嗎?!?!?!?!(傻眼)

托爾蒙感覺後面就還會有他的戲份,所以我覺得囧恩可能到最後還不會領便當(!?)

在海上丹妮莉絲帶著他的龍兒子們散步,莫名其妙就目睹龍兒子雷哥被殺死,

我的表情就像這樣

12345.JPG

tumblr_pr1ta5HdNn1wrw6bj_400.jpg

(不得不說演丹妮莉絲的艾蜜莉演技越來越好,一些細微的表情都讓我覺得很揪心)

我真的是恨透了悠倫葛雷喬伊,我討厭死瑟熙跟悠倫這對配對!!!!!!!!!

23.jpg  

悠倫那個臉真心賤透,這個演員之前看他演其他作品也沒有這樣呀!!!!!!!

我不得不佩服他很會演這件事情,還是他天生就適合這個角色!? 

我其實真的無法理解這個快如閃電發便當的速度,

劇組你老實跟我說你是不是不想再花錢畫龍龍了(哭)

我真心的覺得丹妮莉絲自從認識了囧恩後就變很衰小,

除了龍龍被殺死外,現在連彌桑黛也被抓走,

前一秒還開心牽手的灰蟲子與彌桑黛

20.jpg  

下一秒就看到灰蟲子絕望的在找彌桑黛,我也是真的沒想到彌桑黛被悠倫給帶走,

我還以為他被那些箭給殺死了(那也死的太隨便)

其實我覺得這集沒有問題,但唯一的問題是,他太急著想要塞一堆東西進來,

所以會覺得很多地方的轉折有點奇怪,就例如瓦里斯想要謀反丹妮莉絲,

覺得丹妮莉絲太過殘暴不顧紅堡的人民的安危要去直接屠殺紅堡,

我其實不懂的是,瓦里斯你既然要人家不要這樣但又提不出好的解決方法,

這點很不像你呀!!!!!足智多謀的瓦里斯捏?!?!?!?!

我真的是不喜歡明明有很多聰明人但在這一季裡好像都失去了腦袋一樣,

真的是很不可以耶!!!!!

但最不可以的還是詹姆,你這傢伙,怎麼可以這樣傷了布蕾妮的心呢?!

24.jpg  

我覺得詹姆跟瑟熙根本就有魔咒,兩個人只要一個人有危險另一個人(通常是詹姆)就會不顧一切的回到他身邊去救他,

明明我還是覺得詹姆愛的是布蕾妮,但只是放不開他姐姐,

就像布蘭在第二集說的,The things we do for love

tumblr_pqccfjl5L31qbyb95o3_400.gif

詹姆做的事情都是為了愛,或許他是個浪漫的男子,但我還是無法接受他傷了布蕾妮的心

tumblr_pr39y1SeVl1tcn9a7_400.gif  

警衛!!!請問有這樣一部影集可以把一個人洗白又繼續讓他泡墨水嗎?!!??!?!

還是接下來兩集中,可以讓我看到詹姆親手殺了瑟熙這件事情嗎?!?!?!

鏡頭帶到了丹妮莉絲來不及等陸上的囧恩會合,就帶著少少的兵要去跟瑟熙談判,

老實說,這樣人數的兵,如果我是瑟熙我沒有為了還有兩集,

我早就把這一小搓人給通通射箭殺死了,

這些一切都有種為了要幫彌桑黛的死還有丹妮莉絲的憤怒來鋪梗

tumblr_pr2tg7oYvF1so1nhno1_540.gif

覺得下一集就會看到一個憤怒的丹妮莉絲做傻事,

tumblr_pr31yhgSzE1sjpbxoo5_540.gif

喔~我差點忘了還有小惡魔這個首相,其實這一季真的是把這些聰明人給壓在底下沒有太多發揮的空間,

我真心期待剩下來的兩集(突然發現只剩兩集我難過)能夠讓他們更有發揮,

現在到底誰要坐上鐵王座我真的也不太想管了,我只希望自己喜愛的角色能夠活到最後呀!!!!!(崩潰)

既然他們轉折的如此突然,那我們也就很突然的跟大家說下集見吧(?!)

 

<S8E5&6 有雷心得>

 

其實看完第五集後,就覺得結局走向很明顯,

我愛的丹妮莉絲絕對不可能會坐上鐵王座,

不過我覺得,第八季只有六集真的很不夠,

光是人物的情感刻劃,其實可以更強烈更讓人可以接受,

但他用一集的中間一個鏡頭就帶過了龍后所有怒火,

只能說還好愛蜜莉亞的演技拯救了第五集,而小惡魔的演技則是拯救了第六集。

 

覺得第八季很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用一堆戰爭的場面去大量描述大家已經知道的事情,

例如:像是第三集的異鬼大戰,一堆異鬼殺的我很煩又很緊張。

對,讓大家緊張的效果是有了,但我其實寧願你多花一點點篇幅去介紹一下擒賊先擒王的理論,

給艾莉亞可以殺爆夜王多一點更帥的基準點,

但其實第三集看下來也很順暢,老實說沒什麼不好,只是還蠻多人很在意夜王死得很弱,

拜託~他整個可以攻破東海望南下帶著一群死亡大軍到臨冬城,

老實說是不是覺得那邊大戰除了太黑之外,氣氛倒是做的挺足的?!

一堆戰爭的場面去大量描述大家已經知道的事情還有第五集攻破君臨城,

丹妮莉絲與他的孩子燒了半集君臨城,

我理解他的怒氣,

畢竟這八季他眼睜睜的看著這些人們(所有七大王國瞧不起坦格利安的人)嘲笑他或是奪走他所愛,

擷取.JPG  

他那個轉念之間的鏡頭,真的是可以為他拿下一些獎項了吧!!!!!

既然丹妮莉絲受了那麼多苦,那就讓他燒半集我覺得吐吐怨氣也不為過啦XDDDD

我還是覺得,編劇的安排不算太好,

tumblr_prsw71rwtq1xoyw8po1_500.jpg  

但要考量到各位鄉親的反應,又不能被各位鄉親猜中太多劇情,又要合情合理,

我覺得他們盡力了,而且這部劇最擅長的就是不如觀眾所願不是嗎?!

只是他們在第八季發揮到極致就是惹XDDDDD

 

老實說我覺得後面的劇情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我覺得每件事情其實都還算合情合理,

最不合理的還是讓我看到他越來越生氣的北境含狗魚囧恩,

請問你在第八季中除了講"you're my queen"之外,

你到底有沒有為了眼前這位你愛的人好好想過呀!?!??!?!?

其實我相信大家會疑惑的大概就幾個點,

詹姆跟瑟熙的下場、囧恩無路用、丹妮莉絲為何起肖。

詹姆跟姐姐瑟熙的結局其實不甚滿意但可以接受,

19.jpg  

套一句我朋友說的,在權力遊戲中沒有對跟錯,沒有好人跟壞人,

所有都是相對而論,那又為何要詹姆跟瑟熙死得多慘烈呢?

這兩人之間的從頭到尾就只有愛,

詹姆是渣男沒錯,爬了布蕾妮的床,我相信他還是對布蕾妮有愛,

只是這份愛放在對姐姐的愛面前很容易被摧毀,

我覺得布蕾妮雖然傷心但他明白這一點,他或許也明白詹姆為何要對他烙狠話,

布蕾妮也很傻,還為他寫好寫滿了騎士錄,我覺得還是很感人(哭)

但最感人的還是小惡魔在發現姐姐跟哥哥的屍體,那個眼神跟反應我真的是跟著一起流淚,

小惡魔在世界上最愛的大概就是他哥哥了吧?!

tumblr_prfoc2SGoP1tnlgqio1_540.gif

tumblr_prfoc2SGoP1tnlgqio2_540.gif

tumblr_prfoc2SGoP1tnlgqio3_540.gif

 

當他發現他本來希望是哥哥跟姊姊都可以順利逃出去,

(說不定希望丹妮莉絲聽到鐘聲響起可以停手就是希望幫哥哥姐姐搶到一點時間逃走?)

但回敬他的是兩人冰冷屍體,

tumblr_prsdhsA4SZ1y5oivoo4_400  

我想活著對他來說真的是受罪,布蘭還真他媽的沒說錯,

不管如何小惡魔真心演技派,可以給小惡魔還有丹妮莉絲各一座獎嘛!???

 

囧恩無路用我覺得很難討論,

根本就是編劇想黑化男女主角,不想讓劇情照著大家想要的樣子去演,

如果說用前面五集鋪梗做到黑化男女主角,我只能說這兩位編劇做得可真好(靠),

好吧,不然浪漫一點好了,就說囧恩是為了愛矇蔽了雙眼,

也為了自己的正直埋葬了自己愛的那位女王(請讓我罵聲乾),

你就不能好好地為愛盲目到底嗎(傻眼)

 

來說說丹妮莉絲抓狂,其實編劇有提到說他就是想要讓丹妮莉絲想復仇,

雖然理由很簡單,但也很實在,

16.jpg

先不管說的是要報誰的仇,我覺得反而比較像為殺而殺釋放他長久不滿的恐懼,

讓他的恐懼轉嫁到這些平民的身上,就像第五集中對囧恩說的"and then FEAR",

又或許跟彌桑黛最後說的Dracrays相呼應,

所以可以理解他為何要燒君臨城,

只是劇情不符合大家的期望,所以很多人覺得很不可以,

不過我還是覺得還算可以接受,不然我們早就去當編劇了(?!

 

第五集看完我覺得無法好好寫出心得,因為我覺得他卡在一半不上不下的,

看完最後一集后覺得第五集應該要跟第六集一鼓作氣看完,

比較可以理解丹妮莉絲的想法,也從小惡魔的角度看到了丹妮莉絲與囧恩的不同樣貌,

比只會噴火跟只會說你是我的女王好太多了,

好啦,我還是覺得無法接受的是囧恩這樣把丹妮莉絲給殺了,

但看到龍龍的反應,又覺得如果今天不是囧恩刺殺丹妮莉絲的話,

tumblr_prsltfAqec1uzxd4yo3_540.gif 

tumblr_prsltfAqec1uzxd4yo1_540.gif

 tumblr_prsltfAqec1uzxd4yo2_540.gif 

真的找不到另一個可以殺死丹妮莉絲又可以躲過龍龍的人,

畢竟好說囧恩也是個坦格利安,基本上龍龍對坦格利安血統的人不會氣噗噗(基本設定),

tumblr_prszk3xwPg1saw731o2_540.gif

其實Drogon真的很聰明,他雖然知道殺死媽媽的是囧恩,

但他看來更知道實際害死媽媽的是那個鐵王位,我覺得他噴爛那個王位不是偶然,

我要相信他知道是這些東西害死他的所有家人的(哭)

21.jpg  

(燒毀!!!!!!!!!!!!!!!!!!!!!!!!!!斬斷!!!!!!!!!!!!!!!!!!!!!!)

今天龍龍與囧恩的戲碼怎麼跟獅子王有點眼熟(覺得國外網友很會)

tumblr_prsb0p26pq1v3enz8o1_500

tumblr_prsb0p26pq1v3enz8o2_500

(來源:https://ahhhsami.tumblr.com/post/185005142187/tonight-on-game-of-thrones)

遠走高飛的龍龍,我一想到他只能孤單單的一隻龍,我就好難過,

tumblr_prsn29dqHH1r4elwlo1_540.gif

只好接著演魔龍傳奇或馴龍高手好了(不是) 

 

最後的爆點應該就是布蘭了吧= =

3 (1).jpg  

三眼烏鴉可以這樣玩弄大家嘛!!!!!!!!!!!!!!!!

各大家族留下的人們聚集在一起,老實說我根本認不出來到底誰是誰XDDDD

最吃驚的還是鷹巢城的艾林,我只能說長大後也變太多了吧XDDDDD

tumblr_prt6vjECpM1qe0tx8_500.jpg  

好了我離題了(掩面),

我很高興殺死丹妮莉絲的囧恩沒有當上王,至少這是我唯一堪稱比較滿意的地方,

但沒有讓他一起殉情我還是很不甘願(喂),

本來以為山姆提出的民選國王這件事情可能會成真,

時空背景我想我還是想太多,畢竟都是個看血統的年代了,怎麼會覺得民選可以(自打臉),

小惡魔最後一集總算像是清醒點了,說了一些比較實在的話,

也選出布蘭當國王(不過他提到群眾喜歡故事,怎麼跟我們最近的政治很像,好可怕(抖)),

我只是沒想到布蘭居然會說"不然你認為我不遠萬里來到這裡是為什麼why do you think I came all this way?",

這句話真的是嚇傻我,乾!!原來玩權力遊戲的人是你呀!!!!!

布蘭你根本就是整整八季坐看各位好戲,然後最後收割的人呀!!!!!!!

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沒了鐵王座,而新國王有殘疾只能坐輪椅,

這真的是挺諷刺的,

好低,所以剩下的人幾乎都可以得到各自的歸屬,

守夜的去守夜(最後還是可以跟托爾蒙一起我覺得恩愛)、

去北方當女王的當女王(我其實更期待他可以更強硬一點XDDD)、

拿到高庭的繼續蓋妓院(?!)、

小倉鼠波德瑞克也拿到爵士,

所以我覺得,這種結局沒什麼不好,只是可能不是大家最想要的就是惹(攤手)

不過該來的還是來了,你要說神劇爛尾,

其實我覺得還有很多神劇也都爛尾XDDDD

這個安排還算可以接受,

是未來的日子想要找到一部這樣可以有高度討論的影集不知道在哪,

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也謝謝長久以來看我文(ㄈㄟˋ)章(ㄏㄨㄚˋ)到最後的各位,

我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