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感覺要來寫個自我介紹

但追根究柢

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迷妹 (挺胸)

喜歡的偶像明星很多

大概是歸功於人性本善

我覺得每個人不管高矮胖瘦

基本上都是有值得被喜愛的地方

所以喜好很多(掩面)

 

基本上~

這邊大致上會以歐美我喜歡的電影影集明星為主來隨興聊聊

我最愛的是強尼戴普強叔~

但是英國版福爾摩斯影集的班尼迪克蛋

Chris Pine~Joseph Gordon-Levitt巴拉巴拉巴拉~我都好愛!!!!!!!

基本上只要是帥哥我都愛

就讓我們隨興亂亂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