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新增政府廣告

8/30 新增潔牙骨廣告

Benedict Cumberbatch先生有著沉穩的好嗓音,

tumblr_migoxkZgVX1rby8hko1_500  

想當然爾他幫許多廣告配過音嚕~~

 

 

大家最知道的是Jaguar的廣告吧!

這是純屬配音版

 

還有這個只在後面出現的" Life Balance"

 

個人很喜歡這段配音~因為一直"阿斯~阿斯~"的(不是那個阿~~~斯~~~)

 

另外如果想看班尼迪克先生開車帥樣,

就看這個吧!!

 

香車配美聲是不是很讚(心)

另外還有像是Sony的產品他也有幫忙配音唷~

像是這台相機NEX-5R

 

另外還有HD Handycam

 

廣告聲音好聽真的是很令人會有衝動想要買他

(好啦~我承認我盲目)

 

最後要介紹的是辛普森家族這個卡通,

是低~就是那個辛普森家族,有荷馬的辛普森家族!!!

這次班尼迪克先生幫裡面的英國首相還有石內卜配音,

英國首相學的是愛是您愛是我的休格蘭,

石內卜就不用說了,就是Alan Rickman演的石內卜,

Cumberbatch-Simpsons-Grab_510x317  

我覺得覺得很像,大家先來聽聽看XD

 

不過有點短就是了,

想要聽他模仿更多人的話可以看一下這個,

 

除了Alan Rickman還有學David Tennant跟主持人Jonathan Ross,

只能說,

就算他沒有演戲,他也可以靠配音吃飯呀!!!!

他的聲音真的是太迷人了>///<

下次有看到新的再更新上來wwww

 

(9/20更新)

班尼迪克先生也為狗狗飼料寶路的廣告配音

首先是飼料廣告~要你提供你的HAPPY DOG每天所需的營養

 

再來是潔牙骨廣告

 

最後也是我最喜歡的~

他會先說你在狗兒的眼中看到忠誠~信任~誠實跟友誼~

還有愛~凹嗚嗚嗚嗚~這幾句話用他的聲音講出來~好有感覺呀!!!!(大心)

 

好的聲音真的是使人購買欲望強烈XDD

害我現在好想衝出去買一包狗飼料給我家狗吃呀!!!!!!!

之後還有更新會再放上來的w

謝謝收看~

 

(11/9 更新)

這次還是買不起的Jaguar廣告配音

附上兩則w

 

 

其實前陣子台灣的電視節目也有Jaguar的廣告

雖然配音是中文的~但大家如果仔細聽~

最後一聲Jaguar是BC的聲音唷!!!!!

下次聽到可要好好地聽一下!!!!!!

 

(11/21 更新)

Jaguar又~來~啦~~

吼吼吼吼吼~我可以聽這個都不膩耶!!!!!!!!

話好多好喜歡(什麼時候話不多)

  

"it loves to play in the snow"

是可以在雪裡你追我我追你~阿哈哈哈的打雪仗嗎?!

還是太冷了可以互相取暖

唉唷~腦補淺力無窮呀!!!!!!!

 

(3/11 更新)

Jaguar又出新廣告了!!!!(吶喊)

又是重低音的襲擊呀!!!!!!!!!!!!!!!!!(爆炸)

強烈建議各位用耳機聽,聽起來會比較有fu唷!!!!!

 

這個廣告也很明目張膽地把競爭對手的車子都用上了

我覺得還蠻有種的XDDDDD

各位請慢用~

 

(3/25 更新)

喔喔喔!!!感謝粉絲Rita Lo提供資訊!!!

原來BC也為Google+配音過!!!!!

(轉頭看看塵封已久的帳號)

 

配個背景音樂

慢慢的說出Google+的用法~

唉唷~雄厚低沉的嗓音在配上慢慢的配樂~好銷魂~嗚

我願意把Google+拿出來用了~你儘管配吧!!!

你想要什麼我都願意(又來)

好了~我要冷靜了~請大家慢慢享用~

 

(6/8 更新)

Jaguar~~~~ T_T

我一輩子都買不起的車子,

新廣告又找來了聲音界的種馬(沒禮貌)配音

 

It's good to be back~

拜託你多回來幾次,孩子都大了(啥)

他的聲音真的好適合戴耳機聽唷~~(已哭)

 

ps 2014世界盃快到了~再補個英超物浦隊隊長Steven Gerrard廣告,

同樣,配音也是BC配的~

 

Bodies will weaken~

這句我每次聽到都只會想到他念R. Kelly的Genius這首歌的歌詞~嗚嗚嗚

 

Body is so freaking soft~

吼~這個聽幾次都很受不了(流鼻血)

期待下次再更新啦~

 

(8/30 更新)

新增寶露潔牙骨的廣告~

裡面的狗狗太聰明太可愛了~嗚嗚

BC聲音太迷人~

狗食是目前唯一買得起的~我好想買呀呀呀呀呀!!!!!!(?!)

 

台灣怎麼沒有這款!!!!!!!!!!(?!)

大家快陪我一起崩潰~~~~~~(?!)

 

(9/8 更新)

英國政府的FSCS廣告,

有點像是我們的存款保險金融機構,

看完我都想存錢了(誤)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