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內外粉絲大爆炸,我也大爆炸了(再起不能)

因為J.J上TBS的Conan Talk公佈了BC被刪減的畫面

擷取  

J.J.!!!!!!!!你怎麼可以不用這段影片呢!!!!!!!!!!!!

 

話說,

一開始只是主持人Conan提到了卡蘿科學官不穿衣服的畫面

因為這段其實被很多影評跟民眾感到不解,

覺得是不重要的畫面,只是想要他不穿衣服(?!)

不過J.J.也有話要說,他覺得就是因為Star Trek有Kirk

而Kirk就是那樣風流倜儻(?!)

所以放這段是有點想要平衡一下整部戲

(謎之聲:可是我覺得沒有平衡到XDDDD)

然後J.J.就把Kirk也有滾床單的劇照抓出來

1  

克里斯先生的介紹這邊請

[美國] Chris Pine 克里斯潘恩介紹 

J.J.: 人家寇克先生也有呀~又不是只有卡羅小姐不穿衣服 (自己亂講)

然後就默默的說~

"我們家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演的反派也有拍一幕是正在淋浴的畫面"

然後就放影片啦~!!!!!!!!

2

3

4

5

6

7

9

要~死~人~了!!!!!!!!!!!!!!!!!!!!!!!!!!!!!!!!!!!!!!!

J.J.!!!!!!!!

你怎麼可以這樣藏私(?!)!!!!!!!!!!!

說好的IMAX3D的42D呢!!!!!!!!!!!!!!!!!!!!!!

(暈倒)

 

Conan:"他好像不是很享受這個shower"

J.J.說"這是shower of evil" 

shower of evil XDDDDDDDDDDDD

太有梗了~

tumblr_mn8ccaSOQA1qzgltlo1_500

tumblr_mn8ccaSOQA1qzgltlo2_500

tumblr_mn8ccaSOQA1qzgltlo3_500

tumblr_mn8ccaSOQA1qzgltlo4_500

 

本來J.J.用的是比較低沉緊湊音樂(畢竟是反派)

結果Conan他們把淋浴的片段配上美國喜劇影集內常會出現輕鬆挑逗的音樂

媽呀~真是太完美了(請看下面影片)

而且J.J.也說如果他配上這段音樂他就會用的(誤)XDDDDDD

影片連結在此~大家快看~

 

 

看完影片大家應該都很激動

工作關係,昨天一直到半夜才知道這個消息我都要崩潰了

嗚嗚嗚~~J.J.你居然沒有放在正片裡,

不過想一想,

沒有放在正片裡也是好事(?!)

要是在戲院中看到的話,

可能救護車會不夠用,

血液中心可能也會大缺血,

J.J.真是好心人(?!)

國外粉絲也迅速改了一堆GIF圖XDDD

tumblr_mn8hkz9GW41qewsw4o1_500

"發生何事?!他們都死了?!"

tumblr_mn8hkz9GW41qewsw4o2_500

"沒別的,他們剛剛都看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未剪版本"

tumblr_mn8hkz9GW41qewsw4o3_r2_500

"一些空服員聽到有人在尖叫"

tumblr_mn8hkz9GW41qewsw4o4_r2_500  

"結果他們都變成冰冷的屍體了" "我相信,這就是為什麼J.J.要刪掉那一幕的原因了"

 

他們真的好有才唷!!!!!!!(笑翻)

不過講到42D(?!)

我想到他在parade's end裡面,

也是有墊墊子跟吃胖讓自己看起來比較雄壯

所以又跑去看了一次~

A B C D E  

那時候的胸部感覺比較柔軟(?!)

可以摸一把嗎?!(變態)

警察先生可以先把我逮捕嗎??

我怕我會衝動(不是)

 

PS 

這段影片就是之前班尼迪克先生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到被刪減的影片

 

大家可以看一下他講的內容XDDDD

 

這個刪減的片段據說會收錄在藍光或是DVD裡,

不過這還是據說啦~

但我真的很希望收進去呀!!!!!!

J.J.~為了再多賺點錢~

你要不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呀!!!!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