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似乎有許多被預告感動到有點想去看的朋友

但我只能跟你說~預告已經是最好看了~(看完已哭)

tumblr_n0s8balUpA1r1pux8o1_400.jpg  

<認真無雷心得>

 

很多人應該想說,

情人節要跟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看一部有關愛情感人的電影,

然後就選擇了這部"冬季奇蹟"

說實在話,這是第一部電影我看完覺得莫名其妙的XDDDD

(不用問我事不是沒看過永生樹~我只能說還好我沒看 哈哈)

這部電影的倒述法令人覺得相當的莫名其妙,

而且故事真的就是一個Tale~一個故事一個傳說,

如果你是看了電影的預告內容寫了

"本片改編自小說家馬克·哈普林1983年同名暢銷小說,由柯林法洛領銜主演。

故事以1916年的曼哈頓為背景,敘述被生活逼得鋌而走險的彼得雷克(柯林法洛 飾),

在一次闖空門時遇見生在豪門卻染熱病的少女貝佛莉,她對生命的熱愛與幽默風趣深深吸引著彼得,

這對身份懸殊的男女就在這偶然的「巧遇」中,展開一場愛戀。

儘管貝佛莉活在人世間的時間不多了,他們仍然陷入無法自拔的戀情中。

另一方面,彼得必須逃脫黑幫老大對他發出的追殺令,而在順利脫逃之後,

他卻發現自己身在現代的紐約街頭,對於過去的記憶並不多。

這時彼得遇見善良的薇吉妮亞與她的女兒艾比,薇吉妮亞試著幫助彼得恢復記憶,

卻赫然發現他與貝佛莉的照片出現在1916年的黑白照片中...

彼得的記憶如洪水般瞬間潰堤,他想起了貝佛莉。而黑幫老大發現彼得並未死去,將再次對他展開一場追殺..。"

(擷取自開眼電影網)

然後想去看一部穿越時空愛上你之黑道大哥要我命的劇情的話,

你可能會失望

因為要黑道耍狠沒有狠~

要浪漫愛情沒有太浪漫(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要科幻的部分又一點也不科幻

開場的旁白長到我覺得我一定是沒有藝術氣息,

所以他講到我想睡覺(翻白眼)

更何況主體的劇情支離破碎到我很努力的把他看完,

但覺得一點都沒有連貫性跟精彩感(唉)

結果變成整部電影都在吐槽~(好孩子不要學)

我想一同跟我觀看首映的朋友一定很受不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裝傻)

總而言之,這可以算是近期看過最無言的電影之一(目前暫居第一名寶座XDDD)

建議大家如果想看的話~還是仔細的想想看完你跟你男(女)朋友走出戲院會不會無言好了XDDDDDD

 

 

 

<認真吐槽心得>

 

恩~我覺得整部電影可以吐槽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繼續傻笑)

所以請讓我依照很隨興的步伐想到啥就吐啥吧~(其實是劇情讓我沒法串在一起 哈哈哈哈)

以下為不負責亂吐槽 

1. 這部一定是馬年賀歲片!!!

e75dce7ac55aaf306c5e6ce9bdbe9548  

我真心覺得馬兒的鏡頭還比整部電影吸睛

而且這部電影應該要改為Winter's Tail吧?!

馬兒好多翅膀飛翔~馬屁後的馬尾也飛翔的鏡頭~

喔~而且從頭到尾柯林法洛的角色一直叫他"horse~horse~"

好說你把人家撿回去~你也叫個小白或是白馬先生之類的咩~

 

2.柯林法洛先生你的眉毛......

tumblr_mvwhc4YxtD1s5jeldo2_250.gif  

我知道那應該是你的生命的象徵(並不是)

當他越粗的時候~就一定是生命力越強盛的時候

你被丟下橋的之前眉毛還抖動了兩下搶了個鏡頭

難怪你毫髮無傷的爬上岸還可以很勇猛的去墓園吹風放空兼賞風景(不是)

 

3.Peter Lake先生一定是走在時代潮流尖端的髮型設計師

在現代被薇吉妮亞打開開關...阿...不是~是喚起記憶之後

他從流浪漢蓬鬆髮的造型立馬在小閣樓變身為帥氣型男

這等功力一定是練了百年~掐指一算~果然是接近百年無誤

(翻桌)

這轉變也太快了吧!!!!!!!!!!!!

 

4.羅素克洛出場的時候

tumblr_n0okh9mS2o1r84h6ao5_r1_250.gif  

我都以為他要唱"And I'm Javert" (錯棚錯很大)

 

 

5.全片最好看的地方

大概是講完開場旁白的前三分鐘吧!!

為何這樣說呢?!

前三分鐘演peter lake的爸爸的人

居然是影集<妙賊警探>的主角Matt Bomer!!!!!

大帥哥Matt Bomer!!!!!!

擷取.PNG  

難怪我跟同行的友人都覺得這位爸爸有點太帥!!!!!

因為他本來就很帥呀!!!!!!!!!!!!!!本片亮點之一沒錯呀!!!!!!!!!!!!

tumblr_n0vtopGW3E1s2syrto5_1280.jpg  

但只有三分鐘不夠看呀!!!主角可以順便換一下人嗎?!(超沒禮貌)

 

總結~這個故事我想小說應該會寫得很好~

畢竟是個很天馬行空 (還真的有天馬行空)的故事

(謎之聲: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威爾史密斯傲嬌的愛著羅素克洛,

但羅素克洛愛的是小親親柯林法洛~但愛不到人家只好毀了人家的故事)

電影的部分真心混亂不了解他想表達什麼XDDDD

所以想看的朋友~真心建議還是把票錢省下來去吃頓大餐還比較實在~(合掌)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