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是斯巴達~

跟斯巴達當然有關~不過這是一部希波戰爭的故事~

tumblr_n1zfkaj2P51s5h5uno2_1280.jpg  

 

<無雷認真心得>

 

簡單來說就是一部追求血與肉的爽片

雖然片名叫<300壯士:帝國崛起300: Rise of an Empire>

像我這種沒看預告就進去看的人

一定會以為是斯巴達的復仇故事(還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簡單來說<300壯士>所描述的溫泉關戰役只是波斯戰爭的其中一環,

而<300壯士:帝國崛起>則是在描述波斯戰爭後期希臘與波斯的海上戰役。

 

電影整體來說真的是非常延續<300壯士>的風格

一樣的慢動作鏡頭~

不一樣的是多了更多血漿與冷酷無情殺虐的鏡頭

還有許多特殊的運鏡~不管是下至上或是360度轉圈(有人聽得懂嗎XDDD)

對於喜愛<300壯士>風格的朋友~

應該也不會對這部電影失望才是!

 

但針對劇情來說,

少了<300壯士>的慷慨激昂,

整部電影比較平鋪直述,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娛樂爽片,

3D的效果我覺得還可以,

一些深景的畫面還蠻立體的,

所以喜歡打鬥、肉體、胸部、戰略的朋友,

就推薦去電影院看,爽度也會加倍唷!

 

 

<有雷認真吐槽心得>

 

我想應該很多人看完電影會很想知道希臘跟波斯這場戰役的歷史吧~

因為我就很想知道XDDDD

所以我大概查了一下維基的內容

突然喚醒我國中歷史課本好像有上到希波戰爭的記憶,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全部都還給老師了 哈哈哈哈哈阿

基本上就是以前的波斯人很秋但也很強,

然後因為一些因素又想先發制人的一舉拿下愛琴海這邊,

結果被打得落花流水這樣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維基的整理~幫大家列出來~

希波戰爭     http://goo.gl/Izc4JM

溫泉關戰役  http://goo.gl/julLd

馬拉松戰役  http://goo.gl/7IP4KG  (也就是現在馬拉松的由來)

希臘的大將帝米斯托克力介紹  http://goo.gl/wp9dy5

基本上電影拍的內容都是依照歷史走的,

查完資料讓我好想回到當時看完電影坐車的時候,

同樣有一對情侶在討論劇情,結果那個男的說這都是假的不是真的~

很想跟他說~這些基本上都是真的故事呀~~~~~~(吶喊)

 

不過看完劇情後是有點感到空洞,

雖然可以看到還蠻壯觀的海戰,

又不像會怒海劫那樣暈船~

馬拉松之戰---->希臘人獲勝

薩拉米斯海戰---->雅特米希亞派出弱雞1號被打趴---->派出弱雞2號繼續被打趴

---->自己出馬騎上帝米斯托克力這匹馬---->沒有拜倒石榴裙下~失敗

---->雅特米希亞"好吧逼我打趴你們"----->火燒希臘木船(一勝)

---->希臘兵隊以小搏大派出船底藏不會暈船的馬---->增加斯巴達聯合海軍後援

----->勝利 GET!

雖然好像是個很有起伏的劇情,但就是不知道為啥有點空虛。

 

 

另外整部電影不免俗的都在噴血(砍那麼用力都沒有內臟跑出來很怪耶)

以及依舊不變的華麗麗慢動作鏡頭

整部電影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慢動作吧

花答~~~~~~~ 

(嗚~~~~~~挖~~~~~~~~~~~~~~~~~~~)

tumblr_msv964C0m01r93yzyo1_500.gif

連馬的叫聲都一起慢動作了~

(啡~~~~~啡~~~~~~~~~~~~~~~~~~~~~)

810789078  

果然馬年還是要看馬的電影呀

看到現在幾乎每一部都有馬耶XDDDDDDD

 

特效的呈現可能我看的角度頗偏,

所以我覺得3D效果們還好

與其這樣我寧願選擇比較明亮的2D數位來看,

更能感受到血紅的視覺效果吧?!

 

最後要來講講演員

飾演帝米斯托克力的Sullivan Stapleton

tumblr_mlixvhtBah1qaiwq9o2_1280.jpg

雖然這樣說很失禮,

但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好像隔壁鄰居大叔,

好像會在下午四點趕著去接小孩,回家還要煮飯等老婆回家,

然後老婆是在大公司呼風喚雨的重要人物之類的,

一直很想跟他說要記得去接小孩唷~(被揍)

 

還有在冰與火之歌裡面是必取,但在這邊是個帥氣皇后的Lena Headey

tumblr_n1zfkaj2P51s5h5uno4_1280.jpg  

很喜歡這位演員,

他大概是這部電影裡面除了主角帝米斯托克力之外,

台詞第二多的角色了吧XDDDDDD

 

整部電影裡我最期待的演員之一 Eva Green

整個就是讓我春心蕩漾(?!)

賣尬~這麼正的人當將軍~我願意把我的命給你(你太弱了~人家不會想要的)

Eva Green總是有種特殊的氣質,

每次看到他都有種不可言喻的邪氣

但我就是愛他的邪氣呀~~~~~

而這部電影又露出了他那厲害的一對美胸

看得我好害羞好驚喜呀~~~

300   

害我好想唱一下莫文蔚的陰天~"呼~之~欲~出~那麼明顯"

而他在戰場上殺敵的眼神又帥氣到不可比喻!

tumblr_moba9bFpWj1qguakjo1_500.gif   

(其實我想知道他那個耳夾是去哪買的)

Eva Green的表現讓我看得相當過癮呀(灑花)

 

至於其他演員中,我最想看到的還有那個帥氣妖豔的波斯王(羞)  

什麼~~你說這個波斯王有啥好看的!!!!!

想必各位客官一定沒有好好的看過他卸妝完的真面目

波斯王變身前長這樣

tumblr_myg6tzTfuv1qdtcexo6_250.gif

 

變身後長這樣

tumblr_n0sfuyWsnB1r4l0w1o1_1280.jpg

但誰想的到他平常長這樣

tumblr_mferakxR7D1qcv99so1_1280.jpg

tumblr_mqpynpdKYK1qfzazoo4_1280.jpg

 

tumblr_inline_mryfn6Cfek1qz4rgp.gif

tumblr_lxspp4GQ5n1qcv99so1_1280.jpg

tumblr_m20cpo3AKD1qanb1xo1_1280.png

tumblr_mnnylngQIn1rts7cxo1_500.jpg  

 

飾演波斯王的Rodrigo Santoro是個巴西演員,

今年38歲(根本看不出來)

自從看過他在<愛是您愛是我>的演出後就念念不忘(掩面)

tumblr_mvoste1CBE1rsyukao1_1280.jpg

tumblr_inline_mryfq0hAhb1qz4rgp.gif  

還有<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裡也有他~

tumblr_mn97xflkHq1qk74y3o1_500.gif  

 

凹嗚~每次看300系列都會讚嘆化妝術的精進

髮型跟化妝真心很重要

你看看~畫了開眼頭眼線再加上放大片就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嗚嗚

再加上不穿衣服只穿金鍊就變這樣了

tumblr_mua02qSALA1r3gb6ao1_1280 (1).jpg  

 

好的~以上為崩潰花癡心得,

這部電影你要看肉有肉~要看胸有胸~

要看戰略也有戰略~要看噴血絕對有噴血~

如果你喜歡這些東西~我想你應該也會覺得300壯士:帝國崛起是還不賴的~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

 

PS 歷史與海戰不是我的強項(什麼才是?)

     如果描述有誤的話也麻煩大家指正! 謝謝!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