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有雷短評,若沒看過電影,就麻煩按X退出吧!!

2.png  

 

好說我也是跟海賊王一起長大的,我懷念以前講海賊王而非航海王的日子(靠)XDDDDDD

其實看航海王久了,多少還是會覺得"阿~這就是Jump呀"那種主角威能闖天關的劇情,

航海王的電影架構大多是這樣,魯夫到一個新奇的地方,遇到新的人,

結交成為朋友,發現朋友有難兩肋插刀相助,捲進當地糾紛,

努力想把最終boss打得遠遠的,然後先遇到失敗,再來就是友情與船員的加持,

打贏最終boss,同時其他boss的手下也被索隆他們打得遠遠的,

這次其實也不例外,只是有難的對象變成是自己的船員,還是我最愛的索隆(咬手帕),

但說真的,我看到他被泰佐羅吊在那邊,真是讓我好興奮(靠)

不不不~我是說讓我想到了他與魯夫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也是這樣被吊著,

只是當時是自願,而這次是非自願被吊著,

雖然說,航海王電影大多是這樣的模式,

但Gold的確讓我緊張了一下,中間娜美相信那個曾經好像背叛過他的卡莉娜,

而卡莉娜一度回到了泰佐羅的身邊,老實說我還真的入戲到相信卡莉娜又背叛了娜美,

不過當然,卡莉娜並沒有背叛娜美,而只是要演戲給泰佐羅看而已,

好吧~我承認我被欺騙到了(掩面),

電影版的一些果實能力出現還是挺有趣的,

像是幸運果實,如果有了他,那我幹嘛還要待在泰佐羅底下呀!!!!!! 

我就錢賺得更多把泰佐羅的好運吸過來就好啦~~~~

不過我很喜歡最後處理這個果實能力者的方法,

騙人布拿出了吃角子老虎真的是太聰明了XDDDDDDD

但比較起幸運果實的處理方式,我更愛的是索隆最後穿的那身衣服(靠),

下載.jpg  

全身黑真的好適合他呀呀呀呀呀!!!(崩潰)

劇情也還穿插了一些以前的角色,例如:CP-0的帕斯達母跟路基,

當然還有現在根本帥呆的薩波,吼吼~~看完電影又熊熊的燃燒了我的海賊魂,

這就是劇場版厲害的地方呀!!!讓大家歡笑又帶著滿足跟衝勁想回家再看一次漫畫!!!

看完也是大滿足呀!!!!!! (顯示為喜歡)也要推薦給各位海賊迷去看!!!!!

PS 而且這次乳量依舊驚人,我都覺得胸部越畫越大這件事情有點太過誇張了XD

 

933ddd39b6003af389311f0a322ac65c1238b6c4.jpg

2016-02-23-09-57-22-30948900.jpg

d1647192.jpg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