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等了一年終於可以看到新的一季惹!!!!!!

上班必須忍住不點開任何媒體以免被暴雷這件事情真的是太煎熬太痛扣了!

0.jpg  

以下文章內容絕對有劇透,請各位還沒看過的粉絲不要點進來唷!!!

內容會按照劇情集數,一集一集的整理!

 

身為一個不專業書迷如果有講錯的地方也請各位多多見諒,

不過從第六季開始就已經沒有等書的內容寫了,

所以真的是一切看HBO要怎麼賜糧了!!!!!!

如果忘記第六季在講什麼的話,我有簡單複習第六季末的內容,

大家可以參考下方這篇:

[GO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看前複習 

 

 

 

<S7E1 有雷心得>

 

作為承先啟後的第一集,覺得這集給的內容還算蠻剛好的,

每個人都算平均,不算太多也不算太少,

但山姆那段是有點多到我覺得很噁爛,感覺減肥可以一直重複看那段會吃不下飯(白眼)

不過開頭真是簡短有力又爽快人心,

先快速的帶過了每個主要角色現在的處境,再帶到最後一個重點人物艾莉亞史塔克,

上一季他已經把飛七瓦德佛雷割喉了,千面人的好徒弟當然不是當假的,

扮演著瓦德佛雷,然後把參與血色婚禮的佛雷家族同盟給同一時間毒殺,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一定是艾莉亞裝扮的,

但看到艾莉亞帥氣地跟旁邊瓦德的女兒(?)還是老婆(?)說

tumblr_ot7t76y5181ruwssto1_250.giftumblr_ot7t76y5181ruwssto2_250.gif  

"告訴他們北境永遠記得,告訴他們凜冬降臨到佛雷家族"

然後轉身離開(請下珊瑚海音樂)

tumblr_ot83nb4qHk1wqhn6qo1_540.gif  

太~帥~啦~!!! 只能用爽快人心來形容!!!!!

不過這邊還是要讚賞一下飾演瓦德佛雷的演員David Bradley,

薑還是老的辣,才能演出那個詭譎感的瓦德佛雷!!!

這次片頭其實有多一些新的地點,最明顯的大概就是本集名稱的"龍石島"

tumblr_ot8ac8V3E01tal02ao3_400.gif  

 

接下來簡單的整理一下這集的重點吧!

1.異鬼、夜王與他最愛的三眼烏鴉

19.jpg  

片頭完的百鬼夜行有點冷有點帥,但還是有點傷心,

因為看到那個其實人很好的巨人野人溫溫也變成異鬼,其實還是會有點難過,

tumblr_ot7whqdxOe1s95j2so3_400.giftumblr_ot7whqdxOe1s95j2so2_400.gif

場面很寧靜又帶點莊嚴,這段應該燒了劇組不少錢XDDDD

不知道之前那個在艱難屯也變成異鬼的女野人Karsi還有沒有機會出現!!!

而梅拉終於把布蘭拉到了長城下(真是辛苦你了),

現任的守夜人總司令艾德直接出門迎接,還問了要怎麼相信他是真的布蘭史塔克,

tumblr_ot8fi3obQ61vr719go6_540.gif

結果人家把他看過夜王跟告訴他們異鬼要來了,

tumblr_ot7q5dYwrd1u6zhe1o1_500.jpg  

就被收進長城內了,後續會有怎樣的發展還不確定,但應該艾德會告訴瓊恩他弟弟被別人拉回來了(無誤)

 

2.臨冬城的史塔克們

13.jpg  

其實總覺得珊莎跟瓊恩有種一觸即發的危機感,

不知道是瓊恩太仁慈還是珊莎太過黑化,

一個想要以德服人,一個想要殺雞儆猴,

但目前還看不太出來到底哪邊的作法是正確的,

一方面也擔心瓊恩太過相信大家,結果就像珊莎說得像奈德史塔克或是羅伯史塔克,

我想瓊恩也在守夜人的黑城堡被銃康過很多次,希望他不要在傻成那樣又被銃康,

但珊莎就被瓊恩說怎麼有點像瑟熙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恍然大悟,

對!那股狠勁就是小混蛋碧取瑟熙曾經給過人的感覺!!!!

拜託~珊莎可不可以不要黑化成那樣!!!!!

但珊莎黑化成玩弄男人高手的話,我可以接受(!?)

可以好好調教小指頭嗎(喂)

另外臨冬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莫過於熊島妹妹萊安娜,

tumblr_ot7vm6akr31vr719go4_540.gif 

tumblr_ot7vm6akr31vr719go2_540.gif

tumblr_ot7vm6akr31vr719go5_540.gif  

熊島妹妹真的是說起話來非常威震四方呀!!! 但我嚴重的懷疑洋蔥爵士是個蘿莉控(靠杯沒禮貌)

臨冬城中也不是只有史塔克們,

他們的盟友野人托爾蒙已經是我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重點之一!!

尤其是他跟布蕾妮的互動(掩面)

tumblr_ot8czt4u3i1s16b9to4_400.giftumblr_ot8czt4u3i1s16b9to8_400.gif

tumblr_ot8czt4u3i1s16b9to7_400.giftumblr_ot8czt4u3i1s16b9to5_400.gif

tumblr_ot8czt4u3i1s16b9to1_400.giftumblr_ot8czt4u3i1s16b9to2_400.gif

從一見鍾情到曖昧不明,最後終於勇敢向前(誤),

雖然還是被布蕾妮打槍,但這傢伙真的是太可愛了!!!

可以拜託不要這季讓他領便當嘛!!!!!(烏鴉嘴)

 

3.君臨城的藍尼斯特

其實君臨城這邊最令我驚訝的是瑟熙居然邀請了悠倫葛雷喬伊!!!!!

tumblr_inline_ot7sizmSzV1u9wpii_500.png

這傢伙不知道為何就一直讓我想到哈姆雷特,不過浮誇的表演方式我還蠻喜歡的,

至少跟他在《攻殼機動隊》飾演巴度的樣子就差非常多,

而且吊兒啷噹的機巴模樣其實很配瑟熙呢(無誤),

不過男人要這樣求婚可是不行的唷!還諷刺了一下現任的狼狗(?)沒有兩隻好手,

tumblr_ot7r8aPkiU1vr719go3_540.gif

tumblr_ot7r8aPkiU1vr719go6_540.gif

tumblr_ot7r8aPkiU1vr719go5_540.gif

tumblr_ot7r8aPkiU1vr719go2_540.gif

tumblr_ot7r8aPkiU1vr719go1_540.gif

還好瑟熙拒絕了,不然詹姆又會像下雨天看到路邊淋濕的黃金獵犬般的更惹人憐愛了(全錯)

 

4.舊鎮的山姆

8.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影集真的可以不要拍那麼多次山姆清屎,山姆發像屎食物的片段!!!!!

但山姆那邊有個重點就是他找到龍晶可能在龍石島,

還有就是他最後讓我思思念念的喬拉出場,

(因為被石民攻擊所以快要變成驚奇四超人了(不對))

tumblr_ot7sdmtfq51vr719go4_540.gif  

而對話中,還是可以看出來喬拉還是思念著丹妮莉絲,

逮到人就問他回來了沒,不過被放逐的他到底是怎麼來到舊鎮應該之後會說明吧!

 

5.艾莉亞史塔克

這段真的是有種硬要讓紅髮艾德出場的感覺XDDDDDD

tumblr_ot7txdTuXg1w1mhmoo2_500.jpg

唱完歌以後就沒事了,在旁邊聽大家講話XDDDD

不過新歌很好聽是真的!!!!

而且一下戲艾莉亞就根本就是粉絲呀!!!你看那個眼神就是看到偶像很開心呀!!!!!!

tumblr_ot7uk3uSxz1rhd1hwo1_500.jpg  

好啦,我覺得這段只是要讓大家知道艾莉亞他往南去了,下一個目標是君臨城的瑟熙!

藍尼斯特軍隊不覺得森林中有個女子單獨騎著馬經過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嗎?!

 

6. 獵狗與閃電大人貝里

21.jpg  

這段還蠻有趣的,是存心要洗白獵狗克里剛嗎?!

獵狗與閃電大王北上,一行人來到了當初獵狗跟艾莉亞被一對父女照顧的地方,

而獵狗在當時就是把爸爸給刺傷後丟下他跟女兒離開,當時還被艾莉亞一直罵,

tumblr_ot7y08RJix1qmoy4io5_r1_400.gif

結果進到屋內看到一對屍體,是個大人抱著小孩身邊又有把刀的狀態,

閃電大王貝里就說了可能是大人不想小孩受苦就殺了小孩並自殺,其實看了有點難過,

不過鬣狗還是默默地把他們埋葬了,看來他真的改變不少!!!!

tumblr_ot7y08RJix1qmoy4io6_400.gif

(對了,想知道為何叫閃電大王請自己點進去看)

另外這邊也透過獵狗帶出一些光之王的訊息:異鬼會沿著長城到東邊的城堡,

等等!!那不是這集稍早野人托爾蒙要前往的地方嘛!!!!!

難道我的托爾蒙危險了嘛!?!?!!(誰是你的)

 

7.龍石島與丹妮莉絲

32.jpg  

終於,在經過了六季後,丹妮莉絲終於回到了他出生的地方龍石島!!!!

想當年那青澀的模樣,經過了六季就整個變成女王惹!!!!

tumblr_ot7w32vOoU1s467u7o1_500.gif

tumblr_ot7w32vOoU1s467u7o2_500.gif

看到他回家還是很令人開心呀!!!!!!!!!!

tumblr_ot87cujCj51tja9y3o2_500.gif

tumblr_ot87cujCj51tja9y3o3_500.gif

tumblr_ot87cujCj51tja9y3o4_500.gif  

而且龍石島真的是找了一個很美的地方拍攝,查了一下地點應該是在北愛爾蘭,

這邊有旅遊性質網站整理出來的拍攝地點名單,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另外,其實當城門開的時候,我內心只想著"媽的,這也太多樓梯了吧",

tumblr_ot87cujCj51tja9y3o6_500.gif

 

對於這樣的我我感到很羞愧XDDDDDDDDD (才怪)

本來以為丹妮莉絲會回家後一屁股的坐在王位上,

結果沒想到他第一部是想去後方的戰略室商討下一步,

tumblr_ot8594Rsr91rl53x2o3_540  

Shall we begin!!! 這集就結尾在這個地方真的是太棒惹!!!!!!!!!!!!

接下來就是看丹妮莉絲到底要怎麼奪回所有失地,另外在下集預告中,

似乎有看到丹妮莉絲會與瓊恩雪諾聯絡,

另外在戰略室中還看到艾拉利亞的身影(看來瓦里斯計謀成功?),

還有艾拉利亞跟亞拉玩親親,這到底是?!

而且還可以看到有一匹狼的身影,鏡頭又帶到艾莉亞,

tumblr_o7892xdJYb1skvgslo1_500.gif

tumblr_ot7sd88tTO1s6bxzqo1_540.gif

難道他是艾莉亞之前的狼NYMERIA嗎?!

看來只有下一集才會知道了!!!!!!

第七季剩下倒數六集(硍)

 

 

<S7E2 有雷心得>

 

 

現在是每一集都要搞噁爛梗嗎?!?!?!?!?!?

喬拉爵士的傷口真的是好噁爛呀呀呀呀呀呀!!!!

後面還硬跟派搞在一起!!!!!!!

以後要我怎麼面對蘑菇奶油濃湯啦!!!!!!!!(喂)

 

崩潰完了來大概講一下這集重點:

1.史塔克家族的命運永遠都像八點檔一樣

不是親人總是遇不到彼此,不然就是瓊恩看來又凶多吉少(無誤),

艾莉亞吃派吃一吃後本來準備拍拍屁股走人,

結果昔日的好心男孩告訴他史塔克收復了臨冬城後,

艾莉亞就往北走(這不是像八點檔一樣峰迴路轉繞來繞去嘛!??!?!),

不過還好他有去,不然怎麼會遇到娜梅莉亞!!!!

那個他在第一季就必須與其分離的狼,終於遇到了彼此!!!!

不過,不知道是娜梅莉亞對艾莉亞失望還是怎樣,他居然轉頭而去,

tumblr_otkunwr03C1s2791bo8_400.gif  

留下艾莉亞那個又錯愕又不意外的表情,

私心的說,這邊艾莉亞演的還真不賴!

不過對照第一季的劇情

tumblr_otkunwr03C1s2791bo2_400.giftumblr_otkunwr03C1s2791bo6_400.gif 

tumblr_otkunwr03C1s2791bo1_400.giftumblr_otkunwr03C1s2791bo5_r1_400.gif 

娜梅莉亞沒有跟艾莉亞走還是令人有點傷心呀!!!

而除了布蘭外,另外兩位的史塔克,

瓊恩收到了小惡魔的情書(誤),希望他能去龍石島一趟,

(這兩個人在這集中互相誇獎對方到底是哪招?!)

而剛好山姆威爾之前寄的信也送到臨冬城,告訴瓊恩龍石島可能有一整座的龍晶,

(舊鎮的飛鴿傳書可能比較慢,晚了一整集才到臨冬城)

所以瓊恩就這樣要去投入了丹妮莉絲的懷抱了(誤),

4.jpg

留下了絕大部分的權力給珊莎看家,

 5.jpg  

不過這邊也挺有趣的,

很明顯的是瓊恩現在只看到攸關整個維洛斯特生死的異鬼大戰,

而珊莎不知道是因為受過傷所以比較保護自己也希望報所有虧欠過他的仇,

兩人的格局真的是差很多,但因為所經歷過的情勢又無法隨便判定這兩個人哪一方是對的,

以史塔克家的角度來說,我的確會比較偏珊莎一點,

但如果今天我也看過夜王跟他的小夥伴,我像我可能也會像瓊恩一樣擔心東擔心西的!

不過看中間瓊恩威脅小指頭的那部真的是太爽快了呀!!!!奈德在第一季也做過同樣的事情呢!

tumblr_otkpt1kuaa1wqybxgo1_540.jpg  

小指頭那個變態,根本已經不是什麼好聽的愛屋及烏,

這就是愛不到你我只好找你女兒下手(乾)

不過看完第一季比照圖,實在也是會擔心瓊恩該不會走向不歸路吧(烏鴉嘴)

 

2.龍家的女人會議

基本上這場會議沒有一個完整的男人在現場耶~~~

21.jpg

不是被割掉就是天生殘缺(侏儒),覺得這樣的安排很有趣,

而且丹妮莉絲對瓦里斯的懷疑與所說的話真的是看完挺爽快的,

另外,紅衣女巫梅莉珊卓的出現雖然不意外,但安排在這集為何有種要唱衰丹妮莉絲的感覺呢?!

 

而戰略方面這集根本打小惡魔臉,你想的到的,你姐姐卻早你一步走在前面,

20.jpg 

派亞拉跟席恩這兩位葛雷喬伊家族的人護送艾拉利亞回多恩要帶多恩的人回維洛斯特,

之後可以跟提利爾家族一起圍攻瑟熙,結果沒想到葛雷喬伊家族掛了,只剩下小龜龜席恩(完全不意外他逃跑),

而多恩的艾拉利亞跟他的三個沙蛇女兒就這樣魂斷海上,

(備註!!!眼殘!!艾拉利亞跟他的小女兒還有亞拉葛雷喬伊都還沒掛!! 是悠倫抓走他們~~)

26.jpg 

悠倫的瘋跟狂在這集給了大家下馬威,也為之後大戰的未定數鋪路。

不過在龍石島上,這集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大概就是彌桑黛那一脫,

不僅胸型美麗,背後的曲線更是不得了,真是便宜灰蟲子了呀!!!!!

tumblr_otkug0mtnQ1sz8civo2_400.gif  

(露屁股應該不會被檢舉吧?!)

不管,這兩個人的屁股都好美,我還是想放XDDDDD

其實我想看的是無垢者的正面(喂)

 

3.高傲的蘭尼斯特家族

其實蘭尼斯特家族以前就一直很驕傲,

在這邊其實看的出來就算好像被劇情洗白的詹姆,

他還是會不經意地透露出他對旁人的不屑一顧,

例如他在與藍道塔利(也就是山姆威爾的爸爸)講話時,

他完全就是亂講對方兒子的名字

tumblr_otkyhkAjDY1rqns9eo3_r2_400.gif tumblr_otkyhkAjDY1rqns9eo4_r1_400.gif 

利用威脅且利誘的方式想要說服藍道來幫忙整個局勢不知道這步棋下的準不準就是了

 25.jpg

只是對於丹妮莉絲的三隻龍龍,瑟熙的大學士科本則是造了個十字弩

29.jpg  

雖然不知道效果如何,但看看科本胸有成竹的樣子,

丹妮莉絲拜託請小心呀!!!! (該不會這集有龍死了吧?!)

 

4.山姆與喬拉這對新CP(大誤)

22.jpg

這段我看了很痛但還是要特別拿出來講一下,

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我很喜歡影集裡面喬拉這個角色對丹妮莉絲的愛,

還有當山姆威爾看到喬拉脫下衣服的那個表情(我可以re10次XDDDDD)

我想影集都這樣演了,應該喬拉很有可能會痊癒,不然也要一半痊癒,

也不知道他好了以後又可以為丹妮莉絲帶來怎樣的力量,

(說不定太弱了,結果還是被丹妮莉絲拋棄)

另外說說的是飾演山姆威爾老師的Jim Broadbent爺爺真的是戲精!

17.jpg

從BJ單身日記演到哈利波特再演到倫敦間諜,都看起來不像同一個人呀!!!!!

好的,其實這集最精采的就是彌桑黛這位美到爆的女孩還有最後海上的葛雷喬伊家族之戰了!

雖然看得很爽,但默默地想到第七季只剩下五集後,就覺得挺哀傷的,

只好坐等丹妮莉絲耍狠!!!!!!(誤)

 

 

 

<S7E3~5 有雷心得>

 

是低~因為人不在台灣所以沒法即時更新,

但沒想到還有人期待我的心得我真心感激(跪下),

覺得這三集剛好可以湊在一起寫諾兒跟姑姑的愛情故事(不是),

tumblr_oud82mle4G1vitjjbo1_500.jpg  

(唉唷~他們真的好可愛唷~~)

 

好啦~我覺得這三集可以就五個地點來聊聊!

1. 龍石島

tumblr_ot87cujCj51tja9y3o2_500.gif  

諾兒與姑姑開始互相了解之地

(硬不叫雪兒,每次都讓我想到唱歌的那個雪兒

 

Do you believe in love after love ?~~~是低~我又離題了~)

好啦~我覺得諾兒到龍石島與姑姑見面是應該的,

畢竟龍石島上有可以殺死異鬼的龍晶,還可以順便看看真的龍龍,

這趟觀光之旅還蠻值得的啦(喂)

不過我一定要講一下的是,到底為何那艘小船可以那麼厲害?!?!?!?!

你們知道臨冬城跟龍石島差多遠嗎?!?!?!?!?

1  

(圖片來源:https://goo.gl/nTtpHZ)

怎麼覺得好像諾兒把這趟旅程搞得像從大稻埕開船遊淡水河到淡水河口呀?!(誤)

 

這三集看下來,相信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諾兒跟姑姑好像有刻意地將兩人的化學反應表現得很明顯,

丹妮莉絲以前很少露出那種會想令人動情的眼神,

這次居然在諾兒面前有些表現出來!!!!!!!!

而這集的丹妮莉絲,我覺得他的確有女王的風範,

不過我對他的擔憂跟小惡魔顯現在臉上的一樣,

的確,他經歷了亞拉葛雷喬伊率領的艦隊被悠倫給全滅(好啦~還剩下一艘帶著小龜龜席恩回來),

39.jpg  

還有提利爾這個盟友家族全滅!!

(不過我覺得荊棘女王最後還是很霸氣!!

雖然之前早有跡象顯示是他毒殺喬佛里,但聽他講出來還是很爽!! 真希望瑟熙可以親耳聽到(喂))

17.jpg

一下子失去三個盟友的丹妮莉絲,

他會狠下心來讓龍龍drogon衝到前線去殲滅藍尼斯特的部隊的確是情有可原,

大家應該對Dracarys超有感吧!!!!!!!龍龍你真的是帥呆了!!!!!!!!!!!

我當下看到Dracarys的時候大概就是這個表情吧

tumblr_inline_our9gq5yEX1rqys8n_540.gif  

你看看那個豐滿的胸與壯碩的肌肉線條,哥今日真心最帥!!!!!!!!!

tumblr_inline_ouaskx1Ifk1s1aztm_540.gif

tumblr_ounm6w4G811qz72sno1_500.gif  

但將當眾塔利家族抄門其實也是一步險棋(還好塔利家還有個山姆威爾),

畢竟這樣的丹妮莉絲也跟利用恐懼治國的瑟熙沒有什麼兩樣,甚至可以說是違背了當初他的想法,

不過非常時期需要非常手段,這步棋或許也動搖了詹姆藍尼斯特的信心,

而詹姆恐懼的想法說不定也會是未來大戰中關鍵的鑰匙?! 

說到詹姆只好歪樓一下波隆跟詹姆真的是一對好基友呢!

17.jpg  

波隆口口聲聲說要錢,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到底是要錢還是要詹姆這個人(住嘴)

詹姆真是大家的好夥伴呢~~~(吹口哨)

但波隆這個演員因為拿了十字弩射了龍龍一劍,

24.jpg  

結果他家的郵差不想理他其實野蠻逗趣的XDDDD

 

話說回來,當丹妮莉絲帶著龍龍回到龍石島,

(龍石島跟君臨城跟本超近,難怪悠倫他們可以輕輕鬆鬆攔截亞拉葛雷喬伊)

tumblr_ounkf9bVsD1r6imkto3_540

tumblr_ounkf9bVsD1r6imkto1_540

Drogon居然讓諾兒摸摸!!!!!!!!!!!!!!!

如果跟傳言中一樣只有坦格利安家族的人可以與龍龍們接觸的話,

那上一季布蘭看到的諾兒身世就應該是正確的,諾兒就是雷加坦格利安與萊安娜史塔克的孩子,

其實這樣下去,不就跟姑姑近親結婚了嗎?!(喂)

不過坦格利安家族本來就為了維護血統很愛近親結婚,這樣好像也沒差?!XDDDD

但令人在意的還是在第六季中,小惡魔不是為了救彌林就放養了龍龍嗎?!?!

那段我當時覺得是龍龍好聰明,

但其實後來也有人提到小惡魔是瘋王伊里斯坦格利安與喬安娜夫人(泰溫藍尼斯特的老婆)生的孩子,

這也是為何泰溫痛恨提利昂的存在,

所以如果只有坦格利安家族的人可以摸龍龍的話,或許小惡魔的身世也是事實囉?!

只能繼續看下去了~~~~~

 

2.君臨城

君臨城的人好像都特別愛遊行(?!)

瑟熙的裸體遊行跟悠倫的慶功遊行都大受歡迎呢!!!!!

果然大城的人們都很無聊,平常大概沒事就是努力生孩子,不然就是看遊行(住嘴)。

話說回來,覺得悠倫這個角色有點微妙,

26  

他為何會想要取瑟熙是因為他現在鐵王座上還是因為悠倫就喜歡這型?!

還是因為他只是需要個正當理由去打亞拉葛雷喬伊??!

總覺得這種神經病動機都不太單純耶,

如果他今天發現丹妮莉絲是他的菜或者是他發現丹妮莉絲有機會幹掉瑟熙,

那他到底會不會倒戈咧?!

先不說悠倫好了,但我覺得瑟熙倒是很會利用別人的感情,

7.jpg  

這可是身處在權力遊戲中心的人必須一定要會的把戲呢~~~~

我自己是覺得,瑟熙根本太了解他的弟弟,

知道他弟弟真的很愛他,但詹姆自從斷手之後就綁手綁腳也比較感情用事,

所以他又跟弟弟求歡(真是絕世好屁),讓他跟弟弟同床的消息公開(這邊也可以說是想刺激悠倫?!),

也順便讓詹姆覺得悠倫根本是個屁,我的姊姊愛我,我要為他奪下一切,

再加上瑟熙來了一招我他媽的懷孕啦!!!!!!!!

19.jpg  

詹姆現在根本就是為愛走天涯,我姊姊瑟熙要我幹嘛我就幹嘛!!!!

重要的是保住我跟姐姐的孩子!!不要再讓姐姐桑新拉~~~~~

不過說實在話,這些都是我猜想啦,甚至我覺得瑟熙懷孕可能是假的,

利用懷孕感覺可以讓詹姆對自己更死心踏地,在短期內振奮士氣贏得最終勝利再來說,

好啦,這些都是純屬猜測,反正再怎麼猜也猜不過編劇呀!!!!!(歇斯底里)

但說實在話我沒想到詹德利還有機會出現XDDDDDD

27.jpg 

我應該跟大部分的人一樣都以為他在紅袍女巫吸完血的時候也一起被吸乾了,

還真想不出來洋蔥爵士到底何時把他放在君臨城裡的耶!!!!

這角色出現也挺有趣的,因為他目前應該是現今君臨城最主要的繼承人吧?!

畢竟勞勃死掉的話也是找他的兒子來繼位,

既然瑟熙他生的男孩都死光光了(而且還不是勞勃的孩子),那他算是順位繼承人囉!!

不過話不要說太早好了,反正會不會下一集就死也很難說(喂)

PS 我覺得他有一些角度跟小倉鼠波德利克有點像捏~~

 

3.舊鎮

人在舊鎮努力學習新知的山姆在第二集用很噁爛的方式救了喬拉一命,

40.jpg

這也讓喬拉順利地返回丹妮莉絲的身邊

30.jpg

(大家是都用飛的是嗎?!這個時間線都已經不知道到底誰前誰後了XDDDD)

不過還好有山姆威爾,不然喬拉真的看不到丹妮莉絲我會心碎(誰管你),

舊鎮這邊一直給我一種政府機關的感覺,

一群公務員聚在一起活在自己的小尖塔中,

明明就有一堆資源可利用,但就是放置他寧願讓他生蟲也不願接受可能來到的異變(指的是異鬼大軍),

這也難怪山姆威爾想走,但山姆威爾Hen煩,他居然沒有讓吉利繼續講完,

8.jpg  

吉利這邊講到的是婚姻無效這件事情,

舉的例子就是雷加確認已宣稱原本的婚姻無效,而祕密的在多恩與另一人成婚,

大家有看第六季就知道,雷加就是煞到萊安娜,所以在多恩祕密結婚的應該是這對!!!!

那也就是說,諾兒跟本不是個私生子,人家可是雷加坦格利安的兒子呢!!!!

如果真的照丹妮莉絲所說的,坦格利安家的人全都死光只剩下他一人的話,

那諾兒就真的是高於勞勃的王位繼承人了呢!!!!

所以,諾兒應該會活到最後吧(喂)

 

4.臨冬城

臨冬城的局勢有點妙,因為史塔克一家除了諾兒外都到齊了!!

30.jpg  

一開始回來的布蘭,還有後來到臨冬城的艾莉亞,

這三個姊弟也真的是命運坎坷,繞了好大一圈才回到彼此的身邊,

但各自經歷了無法描述的歷程,讓他們再也回不去原本的關係,

這真的是讓人看了有點不勝唏噓。

布藍已經完整的變成了一個渣男,阿~不!!是三眼烏鴉,

已經可以穿梭時間看任何事情了!所以有人做了這張圖XDDDD

231  

(來源:https://goo.gl/Ldkp7b)

看來比現在還要方便,只要白眼一翻就可以有A片可以看(不),

好低~話說回來,臨冬城根本就是史塔克一家對抗小指頭的場所,

布蘭回來的時候,小指頭有拿著一個匕首送給布蘭,

但其實那個匕首是當初布蘭剛癱瘓的時候有人要來暗殺他的武器,

持有者是小指頭,但他宣稱他給了小惡魔,

不過當小指頭給了布蘭這份禮物後,

布蘭默默地說出小指頭第三季在鐵王位前跟瓦里斯的對話中,

小指頭自己講的一句話:"Chaos is a ladder"(混亂是個階梯)

tumblr_oualzdpvDa1rl58vno2_500  

那時候小指頭趁著整個王國在亂的時候想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這句話在這邊說出來覺得有點呼應時勢,畢竟小指頭現在不知道他的居心為何,

但他死賴在臨冬城說是要陪在珊莎身邊,我個人是覺得很假就是了XDDDD

好啦~本來也不喜歡小指頭的艾莉亞也回來了,

所以小指頭搞一些小動作,而這些小動作目前看來是要挑撥離間史塔克一家!!!

其實我心裡面是覺得小指頭這樣搞一定會害死自己,

不過某方面我又不希望這鬧劇那麼早結束(這位人客你很煩耶),

但看來應該是如果諾兒順利回來的話,這個鬧劇說不定就會結束了呢?!

編劇果然不會放過在臨冬城的狼群呀!!!!!只能繼續看下去了(抖)

 

5.東海望

這邊是野人托爾蒙受諾兒之託守住的地方,

3  

也是目前夜王帶領的異鬼行軍前往的地方,畢竟長城太長,還是這邊好攻打,

而諾兒答應姑姑要給他一支鬼,所以他就去了東海望跟托爾蒙會合要打一支鬼給姑姑。

不過說實在話,這三集中大家都好像瞬間移動一樣,

隨隨便便就可以在另一個地方出現,真的是乾脆丹妮莉絲騎個龍抓一支送到君臨城不就好了嗎?!

黑龍快遞使命必達(誤),

好啦~這樣一點都不符合邏輯請忽略我(喂)

而且在第二集中一路向北的鬣狗與閃電大人最後被托爾蒙他們抓起來是哪招XDDDDDDD

28.jpg  

整團人只剩下鬣狗、閃電大王跟專門復活閃電大王的索羅斯,

結果諾兒又以瞬間移動之姿來到了東海望,

瞬間組隊要前往更北邊去抓異鬼,

於是絕地七勇士就誕生了(?!)

tumblr_ouqlziBiXw1r4na50o1_500.gif  

左起鬣狗、詹德利、托爾蒙、諾兒、喬拉、閃電大王、索羅斯,

這七個人就這樣組隊要去抓異鬼,變成異鬼特攻隊(誤)

tumblr_ouqpwwYraY1wnidpko1_1280.png  

(來源:https://goo.gl/5SrPXd)

完全錯棚!!!!!!!!!

好啦~看預告下一集應該是異鬼討伐大戰,

而且有種一打就要打兩集的感覺,還會在關鍵時刻停住(例如夜王也有龍之類的地方)<---烏鴉嘴

一想到這季只剩下兩集後就要再等一年就覺得痛心,

大家省著點看呀~~!!! 我們下集見!!!!!

 

 

<S7E06 有雷心得>

 

乾你他媽的夜王去死!!!!!!!!!

好低這是我這集的心得(喂)

這集真的是讓人太心碎又傻眼了,但除此之外,

套一句朋友說的話,還充分的顯示出七大王國的一日生活圈呢!!!!

瞬間到東海望不說,從東海望出發去找異鬼,再派詹德利跑馬拉松回到東海望,

渡鴉飛去龍石島,姑姑再從龍石島飛過來長城之外自帶GPS找到了諾兒,

這些一天不到搞定也是有點誇張,大家都練過瞬間移動呢!!!!!!(住嘴)

好啦~還是從地點來說說第六集好了,

第六集地點不多,主要只有長城以北、龍石島、臨冬城,

1.龍石島

這邊主要剩下丹妮莉絲、小惡魔、彌桑黛、瓦里斯、席恩跟丹妮莉絲的軍隊們,

中間小惡魔提到關於繼承人的問題,

31.jpg  

丹妮莉絲之前就有提過他已經無法生育了,所以小惡魔身為女王之手我覺得擔心繼承人的部分是很正常的,

只是以這個局勢來說,小惡魔的策略讓丹妮莉絲失去了高庭與多恩還有葛雷喬伊的艦隊,

我想多少丹妮莉絲還是有點生氣與失望吧?!

而小惡魔卻很在意塔利滅門的事情,在這個時間點諫言,

說實在話我覺得有點抖耶,

這就像你業績沒到,你老闆幫你扛起這個月業績,

結果你跑去跟你老闆講說,"ㄟ~你這樣對競爭對手太殘忍了拉"一樣,

還補了一句,你不在這個位置上誰要來補你的位置,

這樣不惹老闆生氣才怪吧!!!!!!!!!!!!!!!!

不過我自己是很擔心為何要提到繼承人這件事情,

該不會劇組想對丹妮莉絲做啥吧!!!!!!!!!!!!!!!!!

 

2.臨冬城

7.jpg  

我覺得臨冬城這邊跟本諜對諜的精采,

小指頭這個奸臣真的是很會賽弄兩姊妹耶!!!!!

居然把第一季的劇情搬到現在來用,

大家應該記得在第一集還是傻妞的珊莎被帶去了君臨城後,

在奈德被抓起來的時候,傻妞珊莎就像是個人質一樣在瑟熙手裡,

4.PNG  

當時的小指頭看起來是為了保住珊莎才建議瑟熙跟珊莎講,

叫他要寫信跟哥哥說投靠喬佛里而不是在北方稱王

而這封建議書在現在這個局面反而對珊莎不利,

看起來應該是小指頭為了轉移三姊弟的注意力(其實布蘭應該不能算在內),

他把這封建議書故意讓艾莉亞看到,而剛好珊莎自己也有想獨當一面的想法,

於是兩人就這樣互相猜疑,默默走入小指頭的圈套中(應該是吧),

而此時君臨城的瑟熙發了邀請函來請史塔克家的人出席他舉辦的高峰會議(聽起來就有鬼)

6.jpg 

珊莎最後決定請布蕾妮代替自己去參加瑟熙邀請的高峰會議,

畢竟他不想再行冒險,但其實我好在意早一點小指頭跟珊莎說的話唷!!!

28.jpg  

"布蕾妮要保護你們兩個,當你們其中一個想害另一個的時候,他必須居中調解",

可是如果是這樣,布蕾妮不在的話,那誰要居中調解呀?!?!?!?!

而最後珊莎跑去艾莉亞的房間內要找出那封他寫過的建議書,

22.jpg

傻女孩可不可以不要做你擅長的事情呀!!!!!!!

一下就被艾莉亞發現了,而珊莎也發現了艾莉亞包包中有一堆臉,

其中還有個瓦德佛雷的臉,珊莎當下其實看到臉就已經很驚恐了

24.jpg

再加上又看到奇怪的臉在艾莉亞的包包裡,(莫非這是那時代的臉書(誤)),

覺得珊莎有嚇傻然後有點暴衝失去理性地問艾莉亞,

中間艾莉亞有提到個成為無臉人前常玩的遊戲,

兩人中有一人問問題,而回答的那方需要回答謊話但要聽起來像真話,

如果你被拆穿那你就輸了,如果騙過對方就贏了,

講完這段話後,珊莎一直歇斯底里的問艾莉亞這臉的由來,

他就默默地說道小時候他們都想變成別人,

而他現在可以變成任何人,他可以當臨冬城城主,

他也可以像珊莎一樣穿漂亮的衣服,只要他有珊莎的臉!!!

最後氣氛緊張以為珊莎會不會怎樣的時候,艾莉亞把刀傳過去給珊莎,

我自己是覺得艾莉亞很熱衷在玩這個遊戲呢!!!!

所以我覺得他在說謊,他並不想傷害珊莎,不過這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就是了(掩面),

只能說這邊只能繼續看下去到底會怎麼樣了!!!!!

 

3.長城以北

這段打異鬼根本《陰屍路》+《末日之戰》吧!!!!!!

而且他們出城的人數真的是讓我有點花碌碌(台語),

後來我還去數了一下確切的人數,

1.PNG 

一開始他們出發是12個人,

當然其中有七個人是鬣狗、詹德利、托爾蒙、諾兒、喬拉、閃電大王、索羅斯

tumblr_ouqlziBiXw1r4na50o1_500.gif  

七人的身高我也很無聊地去查了一下,

鬣狗(198)、詹德利(171)、托爾蒙(183)、諾兒(173)、喬拉(185)、閃電大王(177)、索羅斯(181)

我比較意外的是諾兒比詹德利高呢!!!

這張圖看起來是個倒V我想應該是因為他旁邊兩個人真的比較高的關係吧XDDDDDD

好了離題了,所以遇到暴風雪跟白熊的時候被抓走兩個,

9.jpg  

因為後來數真的有10個XDDDDD

好啦~因為我實在太在意到底有那些雜魚被異鬼幹掉,所以很無聊的數了一下,

啊!另外說一下,長城北征討伐隊中,我覺得獵狗跟托爾曼可以!!!!!!!!!!!!!

他們怎麼會那麼可愛!!!!!!!!!

tumblr_ov27r8Ry8D1r00543o1_540.gif

tumblr_ov27r8Ry8D1r00543o2_540.gif

tumblr_ov27r8Ry8D1r00543o3_540.gif

托爾蒙的微笑真的是吼,

中間他被異鬼拖往水中的時候我真的是邊哀號"拜託托爾曼不要死"邊看的說,

嗚嗚~還好獵狗大大最後救了他拉(哭) 

不過話說回來,這集的打鬥場面真的處理的很好很壯觀耶!!!!

tumblr_ov1izoDlXw1uze2dlo3_400.gif

tumblr_ov1y96wFMr1s3ulybo4_540.gif  

壯觀之餘還很壯烈的犧牲了一隻龍龍,這隻龍龍應該是金色的Viserion,

Viserion是丹妮莉絲第一季出現把他賣了的哥哥他的名字,

他也是三隻龍中傳聞較弱的那隻,好啦,如果是這樣想我覺得我釋懷了點,

怎麼可能!!!!!!!!!!!!!!!

不管怎麼說,標槍王夜王他已經得到了一隻龍!!!!!!!!!!!!

tumblr_inline_ov2dsfjTu21tetib9_540  

感覺現在夜王有點太無敵讓我有點生氣!!!!!!!!!!!!

嗚嗚~我可愛的Viserion (哭)

tumblr_ov1s3rgzDw1vnnga3o1_540.gif

 

 

不過我剛剛看到了Viserion的圖讓我笑出來

tumblr_ov30qz4yk41wno2s5o1_1280 

(來源:https://goo.gl/b4nfkw)

既然你都OFF了就繼續OFF不要讓媽媽二次傷心呀!!!!!

而中途看似囧恩犧牲了自己要大家快走,但我看來就是他自己跑太前面去打怪回不來

不過還好他從冰凍湖中爬起後,班揚叔叔還是在最棒的時間點救了他,

35.jpg  

大家不知道對班揚叔叔還有沒有印象,他是第一季就出現的守夜人,有一次出去巡邏後被攻擊就沒有回來,

但上一季他出面救了布蘭,那時候就有說到他為何還活著,

當時他被異鬼攻擊的時候,是森林之子救了他,把龍晶放在他體內,

所以其實他現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他也無法回到長城以南的世界生活,

有龍晶的他應該也是移動型的殺異鬼凶器吧?!?!?!

話說回來,

囧恩,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你,你到底是哪來的強項可以迷倒丹妮莉絲呀?!?!

我想應該是六塊肌吧(誤)

tumblr_ov1ol2WQMd1rjn473o1_500.gif  

不過這根本就是談戀愛的節奏呀!!!!!

38.jpg  

好啦,這兩個角色要在一起可以拉(不需要你許可吧),

只是喬拉會很傷心吧!!!!!!

但這場打鬥中我覺得蠻有趣的一點是在閃電大王貝里他的復活好夥伴索羅斯掛了!

獵狗也在劇中提到貝里已經死了六次,而關於閃電大王的敘述世說他總共死了七次,

而第七次就沒有再復活了,因為他把生命給了凱薩琳徒利,

不過影集第六季開始就沒有照小說寫,所以可以期待看看劇組要怎麼處理閃電大王貝里囉!!!

(想知道貝里的背景可以參考粉絲自製的冰與火維基百科:https://goo.gl/DohinA)

最後來放一下本集值得一看的幕後花絮:

 

獵狗跟托爾曼好可愛唷~(手比愛心)

擷取.PNG  

以上,台灣的冬天還沒到但第七季只剩最後一集了,

請各位好好珍惜下一集的時光!!!!!!!!!!

 

 

<S7E07 有雷心得>

 

除了三個地方讓我有點激動之外,意外的我很平靜地看完這第七季第七集,

(每次都想到77乳加巧克力到底是有什麼病)

可能真的是網路訊息發達再加上大家都太會猜測了,

所以很多劇情都很意料之中,再加上節奏有點妙,

真的是有些地方該痛快的太痛快,拖戲的地方又覺得有點多,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對於最後異鬼終於跨越了長城南下覺得很震撼,

那就先來把幾段劇情來聊聊好了!

1. 龍穴之高峰會議

123654.PNG

不可思議的居然把所有目前權力者都集中到龍穴來開會,

整場高峰會議大概就像這張動圖一樣互相僵持不下的感覺,

tumblr_inline_ove3ltYFBs1s3zgeh_540.gif

不過在這之前我更喜歡布蕾妮跟鬣狗、波德利克與小惡魔、小惡魔與波隆的重逢,

真的是挺感人也挺令人喜歡的,

雖然都在不同的時期對立,但也在不同的時期曾經並肩作戰,

布蕾妮跟鬣狗的對話到最後都是看的出來兩個人都很關心艾莉亞,

所以當時的鬣狗應該也是很疼愛艾莉亞的吧(?!),

1

而波德利克與小惡魔的重逢其實也是很可愛,

2  

大家都知道波德利克跟在布蕾妮的身邊好像有點不自在,

但他一站在小惡魔身邊整個人像活了過來一樣的感到開心,

本來以為再也不見的對方卻都還活得好好的,那種喜悅之情就是不自覺的會透露出來,

而波隆也是很妙,曾經和小惡魔並肩作戰,但現在的立場卻完全不一樣,

就算是如此,他看到昔日戰友還是不自覺地露出微笑,我很喜歡這段呢!

 

至於主要角色幾乎都到了只差丹妮莉絲一人,

果不出其然的硬要大顯龍威,騎著Drogon龍龍兒駕到!!

經裹了一番寒軒(無誤),重點戲份就是要讓活死人出現在大家面前,

說實在話,在還沒有演到瑟熙密謀悠倫要去迎接鐵金庫的黃金團時,

就覺得這邊瑟熙跟悠倫在看到活死人的反應都有點太假,轉換太大,

原本勇猛無比的悠倫看到了活死人後就說他要躲回島上去,

這根本就不合邏輯,更何況他一開始還逞威風的要羞辱小惡魔

27.jpg

結果下一秒看到活死人就說要躲回島上,這根本不合邏輯呀!!!!

後來看到瑟熙跟他密謀要他去厄索斯載黃金團的時候,這才覺得一切很合乎常理= =

但我相信瑟熙應該是真的看到活死人有嚇到,

只不過後來囧恩也是愛得太多無法放下他已經宣稱的"my queen",

28.jpg

而在瑟熙面前很直白地承認自己只認一個女王,那就是丹妮莉絲,

這.......把妹比殺異鬼重要是吧?!

套一句丹妮莉絲講的話,那我死掉的龍兒子算什麼!!!!!!

囧恩呀囧恩~你真的被愛蒙蔽了雙眼了嗎?!

而為了讓氣呼呼氣走的瑟熙重新支持北進討伐大戰,

小惡魔重新去面對那個最想殺了他的姊姊,

其實這整段根本瑟熙的獨角戲吧?!整個高峰會議都是看他在演就好啦~~~

一下要幫忙一下又不幫忙,說到頭來他根本都已經算計好他到底要走哪一步棋,

只是切換來切換去我覺得看得很累也很拖,

整段龍穴高峰會議大概有幾個有趣的地方:

1.瑟熙根本沒有要理會丹妮莉絲的停戰協議

2.幾對角色之間的特殊感情,例如:布蕾妮跟詹姆的對話,詹姆選擇了姊姊,這時候布蕾妮跟他說fuck loyalty

tumblr_oveejanC8u1saw731o1_540.gif

tumblr_oveejanC8u1saw731o2_540.gif

tumblr_oveejanC8u1saw731o4_r1_540.gif

到後來詹姆離開君臨城就真的是fuck loyalty了呢XDDDDDD

還有像是囧恩諾兒跟姑姑丹妮莉絲的感情鋪陳,戀愛果然就像龍捲風一樣,

來的太快諾兒跟姑姑都來不及逃呢~~

而瑟熙與小惡魔提利昂的對話也是挺令人尋味,

我感覺瑟熙在跟小惡魔對話的當下,就算他都在演戲,但或許有60%的感情是真的吧,

小惡魔在說到對自己外甥的感情也是讓我有點心痛。

除此之外我自己是覺得這個高峰會議力道有點不足。

 

2.龍石島

龍石島這段完全是要顯示出小龜龜席恩他的決心,

 tumblr_ove9k3u7v81tm81zho1_1280.png  

一開始席恩還顧左右而言之,說什麼囧恩不對瑟熙說謊,

囧恩永遠都知道自己是對的,囧恩還回嘴說他不是(廢話,就說愛情龍捲風來的太快了吧),

席恩提到了他自己對自己家族與歸屬的認知問題,

到底他是個葛雷喬伊還是史塔克,我很喜歡囧恩在這邊回應席恩的話,

"你從未失去他(奈德史塔克),他是你的一部分,

我無權原諒你做過的所有一切,但我能夠原諒的,我都原諒,

你不用選擇,你是個葛雷喬伊也是個史塔克"

或許也是這段話給了葛雷喬伊勇氣去面對他的心魔(永遠贏不了小剝皮的心魔),

這心魔也讓他在面對強敵的時候無法做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保護任何一個他想保護的人,

於是他去找了僅剩的葛雷喬伊們,想要去救回姐姐亞拉,

29.jpg 

雖然我覺得席恩這邊被打得拖太久了,而且這樣一個悲劇角色又洗白有點讓我覺得阿砸,

但這樣的安排還是挺不賴的,至少席恩的弱點變他可利用的強悍XDDDD

而下一季也有跟悠倫對決的劇情可以期待一下囉!

 

3.臨冬城

覺得這季臨冬城的劇情鋪陳都很急很亂,

24.jpg

雖然看到姊妹兩人的感情還是一樣好很開心,

但整個過程就是有種"阿哩系咧公三小"的感覺,

一下好像珊莎中計,一下又好像他掌握大局,

一下好像艾莉亞討厭姐姐,一下又好像史塔克永遠是一家人,

這種混亂感從前幾集就開始有,到這集突然的宣判小指頭是個叛國賊,

然後就給他個痛快割了喉死掉了!!!!! 比龍捲風來的還快的小指頭就死掉了耶!!!!

25.jpg 

好啦,我相信布蘭應該有私下提供給姊姊一些訊息,尤其是第一季的這幕

tumblr_ovdzaitkNB1s6crjko1_500.gif

小指頭拿著刀抵著奈德史塔克說"我不是警告你不要相信我嗎"

所以才將小指頭定罪,雖然很痛快但真的還是有點莫名其妙,

然後情緒就這樣過了!!!!!!!!!!!!!

如果後面直接接上姊妹在圍牆邊講話不是更有感覺嗎?!

tumblr_ovec8f9cPf1tk1akxo1_540.gif 

好啦,至少姊妹情深這點我還蠻喜歡的,雖然進展很微妙!!

 

4.君臨城

5.jpg 

兩姊弟的情感在這段的演出轉折的還不錯,

瑟熙在這場戰役上,他小心翼翼想要得到全贏但卻輸了弟弟的愛,

而詹姆在這場戰役上只想要好好的保護姊姊與肚子中的孩子,

所以他不求全贏,只求戰勝與異鬼對打的"the great war",希望所愛的人可以活得下去,

但他無法接受姐姐這樣的對待(私下面對悠倫,兩人間有秘密還有一心想成為女王),

所以他選擇了離去,真的是fuck loyalty呀~~~~~~

詹姆在第八季會怎樣面對姊姊也是一個很令人期待的劇情!!!!!!

(乾脆跟布蕾妮在一起拉!!!不對!!!那我們托爾蒙怎麼辦)

 

5.瓊恩身世

終於,鋪陳了那麼久,

總算把囧恩的身世給交代清楚了,

他的確是雷加坦格利安與萊安娜史塔克的孩子,

tumblr_ovdutbMEUv1vdidw3o1_500.jpg  

雷加坦格利安是丹妮莉絲的哥哥,

不是那個在第一季急著將丹妮莉絲賣出去以換得多拉斯克軍隊的哥哥,

那個哥哥叫佛賽里斯坦格利安(Viserys Targaryen),也就是死在夜王手裡的龍龍Viserion姓名的由來,

兩個演員的確長得很像,也表示劇組在選角跟做造型的時候也真的是挺認真的!!!

這是雷加跟雷家的演員

3312123.PNG   tumblr_ovdxf9oV1L1rm1h27o3_r1_400.jpg  

這是演佛賽里斯與飾演他的演員

608e9b5cd748d66d14dcb47e779b3e68.jpg tumblr_ovdxf9oV1L1rm1h27o2_400.jpg  

因為有朋友一開始搞混了我想我還是來簡單說明一下這兩個容易讓人臉盲的角色XDDD

好啦~其實這兩個演員都沒有下一幕看到囧恩跟丹妮莉絲交纏在一起讓人感到驚訝,

tumblr_ovdu0xddEg1uxyidco2_500.gif    

就說坦格利安近親相吸吧(攤手),

囧恩的屁股真的是絕世好屁不是蓋的!!!

tumblr_ovdqk7oGb21qmen8yo1_250.jpg

神賜的屁股呀!!!!!!!!!!!!!!!!!

看完這段我都

tumblr_inline_ovdui3nF8m1s6rl20_540.gif

好啦,雖然兩人交纏的畫面拍得很美,

但其實配上布蘭的解釋,發現囧恩才是鐵王座的正統繼承人的時候,

那畫面就讓人覺得有點難過,難過的是以後丹妮莉絲如果真的想要坐上王位,

那就勢必要跟囧恩爭奪,我想應該很多人是希望丹妮莉絲可以坐上王位的吧!?

而且在前面一集小惡魔提到繼承人又加上這集龍穴的丹妮莉絲再次提到他無法生育,

我想,這兩人一定會在這乾柴烈火中留下些什麼吧XDDDDDD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小惡魔在看到囧恩進去了丹妮莉絲的房間,

666

6666  

那個眼神與身影,我相信他一定是愛著丹妮莉絲的,

光是哪個眼神我真的覺得他值得再拿一座最佳男配角金球獎!!!!!!!!!!

PS 我覺得喬拉也好可憐,拚了老命從灰鱗病中活回來,但又再次眼睜睜看著丹妮莉絲愛別人~嗚嗚嗚 

 

6.東海望

這集唯一盛大的特效場面就在這了,

tumblr_ovdr0pZnaG1u4kolmo1_400.gif tumblr_ovdr0pZnaG1u4kolmo2_400.gif 

透過布蘭的眼,我們又來到了有托爾蒙跟閃電大王貝里駐守的東海望,

這時候發現異鬼大軍已經到了長城外,本來托爾蒙還沒有那麼緊張,

但一看到夜王坐著Viserion這個異鬼龍到來,托爾蒙就叫大家快逃,

tumblr_ovehd6h0B61sg9ebxo1_250.gif  

噴著藍色火焰的Viserion輕鬆地把長城給毀了,

tumblr_ovdr0pZnaG1u4kolmo5_400.gif tumblr_ovdr0pZnaG1u4kolmo7_400.gif 

於是異鬼跟著夜王+青眼白龍(無誤)來到了長城以南,本季終。

我是否可以抱著一絲托爾蒙沒有死的心情來期待第八季呢?!!??!?!

 

好囉,就這樣七集結束了第七季,

總覺得有點倉促有點短看得不是很過癮,

少了更多細膩的勾心鬥角,雖然還是在水準之上,但還是有點小失望呢~~

不過最後劇組發了個有糖的幕後給大家,可以看到各個演員可愛的一面

 546645.PNG

4532130..PNG

5454120..PNG

5456465.PNG

132312136.PNG

445132312.PNG

546456645.PNG 

 6545412320.PNG

21354456645.PNG

看下來我還是最喜歡布蕾妮騷擾洋蔥爵士的這段了XDDDDD

tumblr_ovdr3ofYOc1r8q56qo1_r1_400.gif 

還有龍穴高峰會議的活死人其實看起來很無害很無辜呀

544132.PNG

 

感覺後面布蕾妮輕易的就可以把他幹掉XDDDDD
擷取.PNG  

那一幕拿活死人手的畫面原來是這樣來的!!

 133113123321.PNG  

想看會動的影片就請看下面連結吧!

 

以上,謝謝各位不離不棄的看完,

我們明年底第八季見吧!!!!!!!!!!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