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感謝環球影業請了阿湯哥來台灣,

37

這次已經是阿湯哥第三次來台灣了,

記得當時年紀小(屁)~所以前兩次都沒法參與(掩面)

這次終於讓我追~到~啦~~~!!!

 

這次阿湯哥三天兩夜的行程主要是為了4/11上映的遺落戰境Oblivion宣傳,

第一天的接機、第二天的小籠包還有第三天的送機我都沒有參與,

只有把重心放在首映的紅地毯上,

紅地毯比較值得呀!!!可以予取予求(不是)

4/6當天首映的活動是從6:30改到6:00,

雖然當天還是下著不算小的雨,

但為了迷妹人生,

我大概一點半到會場,

當時沒有太多人,

我就選了個還算ok的紅地毯邊,

IMG_8552

IMG_8553

 

小喵兩三隻,

一直到了四到五點人才開始真的多起來,

IMG_8557   

不過這個時候已經沒有第一排的位置可以站了唷w

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看他們忙進忙出我都覺得他們的腿好酸,

雖然我一直站著腿也很酸(沒人問你)

一直到了晚上的6:40左右阿湯哥才真的下車,

一下車當然是永無止息的尖叫聲,

不過當大家知道他不會簽那麼快的時候,

就安靜下來看螢幕, 然後大家看著他跟影迷們合照的時候,

都發出了崩潰的尖叫聲,

因為我站在紅地毯比較後面的位置,

剛開始的時候還蠻放空的,一直聞到對面傳來的陣陣香腸味,

天知道我有多餓XDDD

終於阿湯哥快過來了,

媽呀~本人的笑容世紀無敵閃亮耶!!!!!!

 

IMG_8665

IMG_8676

IMG_8696

IMG_8698

 

要帥死人啦!!!!!!!!

各位~都一把年紀了還可以讓人這樣帥了又帥~帥了再帥嘛!?!?!!?!?

不過整個過程中,

我覺得我好冷靜,這邊要奉勸大家一下,

你越冷靜才能夠達成目的呀!!!!

更何況我已經站在第一排,是極佳的位置了!!!!!

當人來的時候我拼了老命把我會的英文都拿出來了,

一開始是跟阿湯哥說"You're amazing. We love you"

他聽到amazing的時候還是有點驚訝得開心,似乎是沒有人說過這個詞的那種表情

不過他是演員~我也不知道他是真的還是假的XDDDD

後來就在他幫我簽名的時候,

我也不管後面有多少隻手跟DM要擋住我,

拼了老命的一直跟他說

"你拍了很多很棒的電影,希望你能再拍更多更棒的電影,也希望你能再來台灣"

他回了我"Thank you very much! I  will! I will come back to Taiwan"

嗚嗚~我都要哭了~然後當然是要合照一下

IMG_8711  

(礙於尺度的關係不公開長相以免嚇到大家)

媽媽~旁邊那個男的硬要在我們拍照的時候想跟阿湯哥自拍~

不過我想我要謝謝他~因為他把我擠到阿湯哥那邊去

才完成了情侶照

迷妹人生在此晉升到另一個境界呀!!!!!!!!

(阿湯哥好像在看他的鏡頭,不過我連續拍了三張,另外兩張有看我的鏡頭~嗚嗚)

後來我又要跟他握手,

媽媽呀!!!!有沒有那麼誠懇!!!

里長伯要選里長也沒有那麼誠懇的握緊你的手呀!!!!!

我都感受到阿湯哥那邊的原力了(不是)

而且他握你的手是很認真的看著你,我人生已經跑馬燈走了一回了~

要~死~唷!!!!!(掩面)

 

後來阿湯哥去簽對面的人群,

我跟旁邊的妹妹想把對面的導演Joseph叫過來,

我就大叫"Joseph~Joseph"`,結果妹妹跟著大叫"Johnson~Johnson~"

這讓旁邊的主持人張兆志簡直傻眼XDDD

他還說~那乾脆簡稱Joe好了(不是)

 

後來女主角歐家小姐先走到我們這邊來~

吼吼~!!!!本人美呆了!!!!

IMG_8757  

想當然爾~我怎麼會放過這次機會呢!!!

除了簽名當然是合照握手講話樣樣來w

IMG_8755  

(再度礙於尺度的關係不公開長相以免嚇到大家)

唉唷~我覺得我迷妹人生的level一下跳太高我好緊張XDDD

 

後來導演Joseph也來了,

夭壽~導演先生有夠帥的!!!!

IMG_8765  

我就跟他說"I love your TRON"

他整個睜大眼很開心的回我"Really?"

拜託~迷妹不是當假的,當然要好好的做足功課盡量講話呀!!!!!

當然他就很開心的幫我簽了名跟合照

IMG_8762  

導演先生~你不要那麼正經八百的~我會害羞(不是)

 

總之,經過這天,

我的迷妹人生堪稱進入了另一個境界!!!!

另外當天的遺落戰境首映再另外打一篇心得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