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題材有趣,

就會拍出好片,

thepurge.png  

 

對不起~我錯了~(跪下)

 

<認真無雷心得>

0犯罪率是因為政府規定一年之中有一天可以殺人犯罪都可以無罪,

這個設定其實很有趣,

所以當天所有想犯罪的人都會出來為非作歹,

那如果大家都躲起來,那他們是要去殺誰?!

我本來以為會是有劇情有又動作的電影,

但對不起~我錯了,

導演把他搞得像鬼片,

雖然伊森霍克跟琳娜海蒂兩個演員我真心喜歡,

但是看到戲中兩個小孩演戲,

不知道為何我一直再出神(放空)

然後劇情方面,看了會覺得非常莫名其妙,

劇情節奏一開始太過緩慢,

後面又莫名其妙的結束,

只能說導演我不懂你呀~~~~~~~

為何要把這部片拍成一部驚悚鬼片呀!?!??!?!?!

如果真的很想要看的話~可能省下來等DVD會比較好(真心)

 

 

<有雷不吐不快心得>

伊森霍克真的是老了呀~

老了又有老的帥~想當年......(被揍)

ethan-hawke-the-purge-060813.jpg  

不過整部戲裡面他整個演的好刻意,

一直對著老婆小孩說~"It's ok~",這種試圖假裝自己很開明的父親模樣,

做作了過頭,然後後面內心的轉換也太快,

"我要把這個人交出去!!!我要保護我的妻小"

變成

"我們不要交出去!!這是不對的"

你也演一下你的內心戲好不好(掩面)

怎麼一轉眼就"好吧~我們不把這個人交出去了~老婆~我們拼了吧!"

不過就算是不殺對方~你也好歹幫他鬆綁一下吧?!

他這樣逃得很累耶XDDDDDDDDD

 

但是琳娜海蒂真心覺得他是裡面演最好的吧?!

有把媽媽對孩子的愛演出來,

thepurge01.jpg  

一臉就是心事重重的家庭主婦呀

不愧是瑟曦王后呀!!!  (錯棚)

pZeYpaWXl56Vqg  

不過從頭到尾我都一直看到Mary他的大鑽戒是怎麼回事!?

the.purge.2013.r6.720p.webrip0hkay.rmvb_20130621_071624.471.jpg

 應該有一克拉吧?!(重點錯誤) 

 

最令人出戲的兩位小朋友(白眼)

Max Burkholder小朋友跟Adelaide Kane小朋友~

The_Purge_Max_Burkholder_5_21_13-726x248

Adelaide-Kane  

在片中~小男生不知道為何演技感覺很生硬,

好像不用講話就可以領片酬

查了一下~似乎在電視影集的表現很不賴,

但怎麼到這邊變這樣!?

而且他這個角色實在是太令人討厭了~

想要說他純潔有憐憫心,

可是他把他老爸給害死了我實在是很無言,

而且他睫毛太長很想把它扯掉

女孩兒的表現是好一點點

不過前面親熱戲太多有點不知所云,

後面他的台詞又好像只有"Henry is dead"

害我真的看得好出神呀~~~~~~~~(怪誰)

 

當所有警報響起,

大家很自然地把保全開啟,

可是家裡的死小孩就這樣把別人正在追殺的人放進來,

然後莫名其妙地這個人又是個黑人

追殺他的人又一直說這個黑人是該死的"pig"

搞得好像要特別強調種族歧視又好像沒有啥東西

好的~

然後那群自稱是polite的神經病又在外面一直在玩"阿哈哈~來追我"

the-purge-movie-trailer-screenshot-12

433904949_640

一邊又叫你要把很衰小的黑人交出來,

叫你交出來~為了提高你的捕捉難度還特別幫你斷了店關了燈.......

這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斷電有啥意義嗎?!

images

電燈開著不是比較容易找到人嗎?!(翻桌)

好吧~我想是導演為了營造鬼片戲份特意用出來的驚喜!

這對夫妻就這樣在黑暗中分頭去找黑人跟他們因為男朋友死掉衝擊過大的遊魂女兒,

這時候不是應該背對背互相cover嗎?!?!

為何要分開去找呀?!!??!?!

而且這個房子也擴增的太大了吧!!!!!!

兩個夫妻一直找~大概找了有沒有十來分鐘呀(白眼)

這間房子到底是有幾百坪呀!!!!!!(吶喊)

 

那個全新的保全系統也太白爛~

居然用車子拖一下就可以把大門給拖爛

保全白爛就算了

居然連那群要來殺人的polite也一起白爛

繼續玩"阿哈哈哈~來追我呀"的遊戲就算了

連雙刀火雞姊也出現了!!!!

the-purge-main-review-e1370423942154  

然後就慢慢的被一個一個解決的......

但是當然薩丁家也有損失,

爸爸被刺一刀的時候,首映場居然有女生尖叫超大聲,

害我還以為是後面的音效~要不然就是媽媽剛好走出來看到的尖叫聲~XDDDDD

唉唷~這大概是整部最大的笑點之一了XDDDDD

 

腦殘POLITE又莫名其妙的被鄰居殲滅

默默的鄰居因為被賺太多錢美送又要把薩丁家幹掉

又默默的家中那個逃過一劫的黑人出來救了薩丁家

看到後面我的白眼翻不停耶~害我差一點又要使出日向家的奧秘了XDDDDDD

這部片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

是人不可以隨便殺人嗎? 可是他裡面殺得很開心耶

是人不要炫富嗎? 可是他的鑽戒真的很大顆耶XD

還是他想跟我們說~其實有人的臉真的長得跟面具一樣

thepurge.png the-purge-movie.jpg  

他拿下來跟沒拿下來長一樣呀!!!!!!!(認真)

總之,我想如果不是想要看鬼片的人,

可以把錢省下來等出DVD再借回家看吧,

以上~謝謝收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