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Colin Firth跟Mark Strong兩位,

不去電影院裡捧場真的就是愧對迷妹魂(?!)

Before-I-Go-To-Sleep-Poster-Crop.jpg  

 

<無雷認真心得>

 

這是小說改編的電影,

所以打算看完電影再去看小說,

電影裡的節奏算緊湊,

(畢竟電影只有一個半小時)

導演確實讓大家有"媽呀~劇情到底是怎樣啦!!"這種難以猜透的感覺,

(比起很容易猜到結局~其實我看電影很愛這種感覺,但很討厭人家在電影院討論劇情XDDDD)

電影相當令人享受那個猜不透結局又替女主角克莉絲汀擔心的感覺,

另外尤其Colin Firth的演技就讓人值回票價了(我承認我偏心),

不知道已經看過小說的朋友看完電影的感像是什麼,

但我覺得這部<別相信任何人>絕對是不錯看的電影!

推薦給大家!

 

<有雷沒啥好吐槽的心得>

 

其實這次主要的三位演員都演得很好,

NICOLE-KIDMAN-COLIN-FIRTH.jpg

tumblr_nbhr6ygTe61qcwfebo7_1280.jpg

而柯林弗斯跟妮可基嫚也是第二次合作,

第一次是在<心靈勇者>中合作(如果沒記錯)   

這部還沒看過~慚愧...我去旁邊罰站.....

 

<別相信任何人>這部小說的名字翻譯的還蠻好的,

如果完全照英文書名<Before I go to sleep>來翻譯<在我睡覺前>

我想這本小說大概想看的人會變少許多吧?! (被揍)

firth_3028887b.jpg  

電影中的克莉絲汀被納許醫生指示要每天都做影像日記,

好讓他複習想起他每天想起的事情,

雖然這樣的複習好像是件好事,

可以讓主角克莉絲汀立馬把片段的記憶串在一起,

但阿母說過了,看到黑影就開槍是不好的!!!!!!(誰的阿母說的呀!!!!!)

女主角只靠那個影像日記來做判斷跟聯想真的很不好呀!!!!

一開始把納許醫生直接聯想成壞人,

下載.jpg  

你不能因為Mark Strong都演大反派就誤認人家好嘛!!!!!

到後面又把柯林弗斯所飾演的假Ben錯當好人,

tumblr_nbhr6ygTe61qcwfebo1_1280.jpg  

雖然是我大概也會比較喜歡這個Ben~

原本那個黑髮的Ben實在是太容易令人出戲到寶來塢了(誤)

還是柯林大叔好~我願意讓你回覆真名跟你在一起(沒人問你)

後面的劇情急轉直下的感覺很爽快~

看柯林大叔耍狠也令人很痛快~(快~快打我) <------金變態

但是看到妮可基嫚打他不知道為何我也覺得相當爽快 (我覺得我有病)

 

還好最後女主角克莉絲汀有擺脫了MIKE~

當克蕾兒跟克莉絲汀說Ben是黑髮有疤的時候我還是有點起雞皮疙瘩(抖)

實在沒法想像跟一個完全與自己想像不同人的另一半生活在一起到底是什麼樣恐怖的感覺(繼續抖)

不過~影片的最後我有問題,

當亞當躺在克莉絲汀身上的時候,

克莉絲汀你不痛唷!!?!??!你才剛斷兩根肋骨耶!!!!!!! (完全重點錯誤)

不過母子相認那邊有點感人,我旁邊的路人都看到流眼淚了~

<別相信任何人>的劇情相當有趣,

演員也詮釋得很好~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