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2/14的事情卻一直拖到現在才整理XDDDD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因為其他張臉都太緊繃了,抬頭紋認真多(喂)

011.jpg  

 

BAFTA(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有人把他稱為英國奧斯卡,

但其實我覺得他跟奧斯卡沒有太大的關係XDDDDDD

英國人的口味本來就跟美國人不同咩~只是BAFTA的確是英國電視電影圈的一大盛事,

2016年的BAFTA,我們可愛的泰隆有入圍EE Rising Star 最佳新人獎,

但最後由演出<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拿下,

13212125  

(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好像丹佐華盛頓XDDDD)

不過也不太意外,畢竟約翰波耶加演出的可是<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而且開放給一般大眾投票,全球星戰迷那麼多,所以得獎其實在意料之中XD

但入圍說實在也是種肯定,泰隆的事業才剛開始而已,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雖然新人獎只有一次機會XD)

 

這次BAFTA盛事可以從2月13日晚上開始來看,

2月13日晚上就有BAFTA Nominees Party跟Pre BAFTA Dinner,

BAFTA Nominees Party這個提名趴踢由Lancome蘭蔻主辦,

泰隆用一條閃亮亮的領帶來搭配西裝,

0001.jpg 

0003.jpg 

0005.jpg

0007.jpg 

0009.jpg 

0018.jpg  

衣服上的白點是雨水不是頭皮屑(沒人這樣想好嗎)

這套西裝是由Burberry贊助!

3365453  

另外Pre BAFTA Dinner是由LV CEO Michael Burke與代言人Alicia Vikander主辦,

我想可能是因為Alicia的關係,所以泰隆才會出席,畢竟兩人合作過<Testament of Youth>,

這部非常美,可惜台灣沒有進這部,連DVD都不會出,有空再來介紹XDDDD

001.jpg

002.jpg  

 

2月14日當天出席BAFTA典禮,衣服一樣由Burberry贊助,

123231  

真是愛死這套西裝了,也讓他的胸看起來太大了吧!!!!!

我必須克制扒開他那件外套與襯衫的衝動才能寫下去(金變態)

先來看看紅毯圖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1.jpg

其實泰隆真的不矮呀!!!!!! 只是他旁邊站的人都很高就是了(喂)

006.jpg 

穿著西裝的男人有兩個動作最讓我受不了,

一個是解領帶,另一個就是拉袖子了!!!!(尤其是用袖扣的袖子!!!!)

002.jpg

以下兩張很明顯就是袖子還沒拉好XDDDDD

003.jpg

004.jpg

嚴肅的表情實在太多了,來看看可愛一點的表情

005.jpg

001.jpg 

007.jpg

011.jpg 

019.jpg  

其實泰隆感冒還沒好,前陣子疑似因為這樣還沒法出席一些青少年癌症募款的活動,還錄了個影片表示遺憾

 

其實這樣酥酥綿綿的他,真的是令人心疼又覺得可愛~嗚嗚嗚嗚嗚

再來放一些紅毯的訪問,

 

下面這個訪問很可愛,途中Mark Ruffalo夫妻經過(1:00左右),

他還說他跟Mark很熟,下一秒就被Ruffalo太太說"他就像我們的兒子"(好配合),

然後Mark走回來的時候,他扮的鬼臉也超可愛的!!!!!

 

但我最愛這個訪問,

記者問他你是個浪漫的人嗎? 他回答我希望我是,我還沒有機會可以證明這件事情(表示他現在可能單身XD)

然後他接著對記者說"這件洋裝真的非常襯你的眼睛(That dress really shows your eyes pop up with that)

就被記者稱讚是浪漫的人了XDDDDDD

其實這位記者在Kingsman的紅毯上也訪問過他唷!!

最後記者讓泰隆對小攝影機丟飛吻真是幹得太好了!!!! 大家一定要看這段訪問!!!!!超可愛!!!!!

 

最後是After Party的照片,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看的出來很累了,而且最後左手的袖子還是沒有辦法拉好XDDDDDD

但不管他怎樣都還是好可愛好喜歡呀呀呀呀呀(溺愛)

接下來就是台灣4月會上映的<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了!

[TE] 泰隆艾格頓新電影<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介紹與片場照 (1/25更新) 

到時候我要去刷十次!!!!!!!(海口)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