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7 尼可拉斯日連續看了殭屍哪有這麼帥跟傑克:巨人戰紀

現在來簡單講講傑克:巨人戰紀

9100004735  

 

 

<認真的心得(不爆雷)>

其實這不也沒有什麼好雷不雷的

傑克與魔豆一定大家都聽過這個故事

內容走向大概就是跟原本的版本差不多

一切的劇情走向都是可以預料的

如果是對劇情有所期待的捧由們你們可能要失望了

他是老梗中的老梗

如果是對特效抱有期望的捧由們

很抱歉~你們也要失望了~

巨人要逼真也沒有很逼真~不過場景佈置倒是很漂亮我喜翻(心)

如果是喜歡Nicholas Hoult的捧由~若是你覺得髮線高也不減他的帥氣

那建議你可以來看這部

基本上就是中規中矩的一部片子

尤其我是先看殭屍哪有這麼帥再看傑克:巨人戰紀

就會覺得殭屍哪有這麼帥很精彩

這就留給大家自己評估了!

 

<不負責吐槽心得開始>

我的媽呀~這部戲根本就是在比誰的額頭比較高他就可以得到公主的歡心吧!?

你看看額頭要多高就有多高

就說好的造型師帶你上天堂!!!!!!

new-trailer-for-jack-the-giant-slayer-watch-now-121687-470-75  

伊旺你就是因為沒有高額所以領不到獎金(可是還是好帥呀!!!) 

Jack-The-Giant-Slayer-Poster-02 

所以Stanley Tucci有點可惜(就是那個要叛變的羅德瑞克)

jack-the-giant-slayer-stanley-tucci-image  

你要是用平常的真面目見人的話

MV5BMTU1MzE4MjAzMV5BMl5BanBnXkFtZTcwMjA2MTMyMw@@._V1._SY314_CR8,0,214,314_  

你就贏定了(失禮)

 

至於帥氣的Ian Mcshane終於不演壞人了

這次演的是國王大人

jackthegiantkillertrailer  

老實說~我看電影的時候都一直覺得神鬼奇航四的黑鬍子要拿起他那把大刀

然後叫安妮皇后復仇號把巨人綁起來(又錯棚)

pirates-mcshane-220  

 

女主角其實挺美的

魔境夢遊中演女主角的親戚Fiona

下載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

他比Nicholas Hoult先生小!!!!

他是1992年5月19日出生

尼可拉斯先生是1989年出生的

我的媽呀~只能說這部戲的妝跟衣服都真的很不適合他

我可以請Stanley先生來幫他換衣服嗎?!(又錯棚)

Stanley Tucci The Devil Wears Prada  

明明就是個正妹!!!

1361934189-801652084_n Eleanor-Tomlinson-In-Azzaro-Jack-The-Giant-Slayer-LA-Premiere  

雖然膠帶沒貼好但還是很正

揪~~~竟為何戲中看起來那麼糙老!!!!!

Eleanor-Tomlinson-Jack-the-giant-slayer-2  

 

Billy Nightly替巨人配音也可以聽一下

jack-the-giant-slayer  

因為據說是學北愛爾蘭的腔調來講話

不過戲中巨人的內心戲太多~看了有點累

而且巨人看起來都好令人不舒服呀!!!!!!

讓我看的好不耐(翻白眼)

 

最後一定要講一下

整部片子我都有我在看魔戒的感覺

Jack跑到巨人的藏寶室~我以為哈比人中的惡龍Smaug要出現了

然後巨人要往下進攻的時候

jack-the-giant-slayer-4  

我好想幫他配上"我要成為海賊王"的字幕

然後衝破樹林在草原上追趕國王的時候~我以為魔戒的樹人要出現了XDDD

最後是同行的友人說~最後攻城的時候好像在打聖盔谷

對不起~我們整部電影都在錯棚XDDDDDD

我想我們可能是太想看哈比人第二集了 

 

總之~這是部沒有太多特別表現的電影

不會不好看~只是少了點驚奇

中規中矩來著~

如果真的要我從殭屍哪有這麼帥跟傑克:巨人戰紀兩者選一部

我可能會選看殭屍哪有這麼帥

因為笑點低的我看得好開心XDDDDD

來看看劇照跟預告

 

jack_giant_killer_a_l

是克拉克超人嗎(又錯)

Jack_the_Giant_Killer jack-giant-slayer_136152930414 jack-giant-slayer-ian-mcshane-eleanor-tomlinson jack-giant-slayer-stanley-tucci-ewen-bremner Jack-the-Giant-Slayer-Movie-Nicholas-Hoult

哎呀這張好可愛wwww

jack-the-giant-slayer-nicholas-hoult Jack-the-Giant-Slayer-Wallpaper-04  

其實我支持你們這對!!!!! (這應該是香港版的海報)

PHNmSbp4Rc5aQQ_1_m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