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在5/9當天就看了兩次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我只能說這部片比我想像的還要精彩而且絕無冷場!

65619_471310006282682_1907766825_n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班尼迪克先生的one of the cumberbitches的關係~

而是J.J.真的把這部片子處理的相當精彩,

先來寫一下無雷心得,

 

<無雷認真心得>

 

從班尼迪克先生確定演出反派John Harrison之後就默默的在注意這部片子,

再加上本身就很喜歡J.J.在2009年導的前一部星際爭霸戰,

以及小時候對星際迷航系列很喜歡(但我沒有很懂~請不要鞭我XD)

其實本身就很期待這部電影!!

tumblr_ljwxw4VMwr1qinwsno1_400  

通常這種期望值都會大於實際看完的感覺,

可能會覺得好像沒有比預想的好看,

但我完全沒想到他會比我想像中還要精彩好幾倍,

完全不會是你看完預告後想像的劇情走向,(好啦~可能我比較容易腦補)

預告這邊請:[Star Trek Into Darkness] 最終版預告~哪有反派這麼帥~ 

每個人物角色分配的重要度都搭的剛剛好,

不只有寇克艦長威能,劇情也緊湊但不馬虎,

所以看完第一遍的感想是"媽呀~接下再看四場也沒問題"(認真)

就跟當年看完星際爭霸戰還想再看一次的感覺是一樣的,

另外,這次也繞著"Family"家人這點在打轉,

"Is there anything you would not do for your family?"

不管是克里斯派克與吉姆寇克的"父子"感情,

還是寇克與他的大副與組員感情,

其他有雷的一些感情的處理,

都是跟欲述說的Family情感有關連,

讓這部科幻大片多了一點人味。

 

這次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J.J.跟全體演員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整體非常推薦!!!

娛樂程度比鋼鐵人還要刺激,劇情也是無話可說,

好吧~或許我有點誇大其詞,畢竟是我是迷妹,

但是真心推薦給大家,今年除了鋼鐵人3、超人:鋼鐵英雄、玩命關頭6、環太平洋之外,

請不要錯過這部好電影唷!!

 

 

<有雷但也很認真的吐槽心得>

先說明一下,

這篇吐槽可能會有滿滿的愛XDDDDD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先生~你實在他媽的太帥氣了!!!!!!!!(爆粗口)

741312802

 harrison  

想要看班尼迪克先生的介紹請這邊請

[英國] Benedict Cumberbatch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介紹(上) 

[英國] Benedict Cumberbatch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介紹(下) 

這位演員真的很優秀(無私心),

雖然他長得很奇怪(咦?!),但是他有個特別的氣質讓人很喜歡呀!!!!!

剛開始確認班尼迪克先生要接演這次的反派時,

很多強者星際爭霸戰迷都覺得他可能是要演出Khan,

後來公開的消息,反派名稱是John  Harrison,

但在看完電影之後,這次班尼迪克先生確確實實是飾演可汗Khan,

可汗全名是可汗努寧辛格Khan Noonien Singh

影集中出現過後就是在1982年是由Richardo Montalban這位先生演出電影,

khan-320x240  

我們該慶幸BC並沒有被用成這個造型呀!!!!!(壞心)

前陣子CINEMAX常常重播舊的Star Trek~剛好有看到這集~

我非常感謝J.J.把Khan處理的非常聰明又厲害(掩面)

另外對於Khan我最在意的是,

為何他走到哪邊都有帥氣長大衣可以穿?!XDDDD

就算因為班尼迪克先生穿起長大衣很帥氣也不用這樣吧(非常認真)

而且最後那段根本不需要穿大衣吧XDDDD

(但我想應該是為了要增加在運輸艇上的速度感)

 

可汗的設定上本來就是超級人類,就像是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血液可以救人(那學刀鋒戰士3把他封起來抽他血,世界就太平啦XDDD)

被打了好幾拳也不會倒,雷射槍射他個六七次也還站的好好的,到底是哪招?!

tumblr_melxd4FsDo1ryz5lmo6_500  

"I'm better" "At what" "Eveyrthing"

我只能說~他真的沒說謊XDDDD

 

而且班尼迪克先生真的是硬底子演員,

他把Khan這個角色帶入了更為黑暗陰沉又足智多謀的特質,

但在Khan談到他的組員也是他世上唯一愛的家人,

那掉下的兩滴眼淚,都讓我有點驚恐,

原來這麼機歪的角色也是有人性的,

班尼迪克先生的確為這部電影增加了許多醋咪~

ps 他有為了這個角色刻意增重健身,阿到底平常是有多瘦XDDD

 

值得一提的是,

J.J.這次用IMAX拍攝+3D後製真的非常厲害,

連班尼迪克先生跟克里斯潘恩的抬頭紋都拍得一清二楚,

不過兩個人清澈的眼睛透過大螢幕看真的是不可以呀!!!!!!(沒人逼你)

很多太空的場景也是處理的非常逼真,

尤其是太空噴射那段,完全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比起上個月的鋼鐵人3的3D效果好太多了!!!

建議可以去看IMAX 3D唷!

 

再拉回來主角寇克艦長,

kirk  

一樣也是由可愛又帥氣的克里斯潘恩演出,

其實我認知的寇克艦長就是個輕浮愛把妹然後又很靠杯的角色, 

克里斯潘恩好適合XDDDD

克里斯潘恩介紹這邊請

[美國] Chris Pine 克里斯潘恩介紹 

 

這次的寇克艦長依舊是個我行我素有中二病的存在,

很多事情都是他自己搞出來的,

BUT!!

在這集中他也有顯現的比較成熟的一面

比較會為整個企業號的組員想,(這孩子終於長大了呀!!!!)

好啦~畢竟他當艦長也當了一陣子了XDDD

可惜的是,後面想騙觀眾眼淚但騙不到(糗)

我本來以為他就要死了,

因為以前的電影發過很多次便當,

不過我又想到有可汗的存在,

所以把眼淚留著哭下一部好了XDDDD

 

來說說不得了的史巴克,

spock  

化妝與做造型真的是太了不起的一項發明了

史巴克先生原本是個俊帥美男呀!!!!

Zachary-Quinto_l  

(你看看那個蠟筆小新般的眉毛)

帶了個妹妹頭又把眉毛修尖加上尖尖的耳朵,

喔~~~就變了個人

這證明了不管怎樣出門都要畫眉毛這件事(全錯)

 

這部電影中,史巴克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除了救艦長與被救之外,

他也突顯出了整個電影中情感的轉變,

因為瓦肯星球人基本上是不會有情緒的,

但是他經歷過了瀕臨死亡(在火山口那邊)與侵入快死的派克心智中,

再加上親眼看到好朋友寇克艦長的死亡,

整個情緒的轉變幾乎都在他身上,

柴克瑞恩肚也演得相當好,

又尤其史巴克大副跟寇克艦長間那不經意有點奇怪的電流,

真的是讓人不想腐都不行(對不起我又來了)

anigif_enhanced-buzz-2749-1367422283-10  

戲裡戲外都感情好好呀!!!!

anigif_enhanced-buzz-7849-1367428849-20  

有興趣請看這篇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寇克跟史巴克~我就知道你們..... 

ps zachary現實生活中有男朋友,我這邊指的是spock跟kirk的好朋友關係,

謝謝網友指正(心)

 

不過史巴克在電影中有個BUG被我朋友看到了

在最後追逐Khan的戲,

明明就是一隻手拿槍,為何飛奔上去運輸艦上時,

兩隻手卻沒有東西緊抓著運輸艦,

爬上去的時候又變出光束槍來呢?

是BUG呀!!!

 

其他艦員的表現也很不賴,

請讓我流水帳帶過,

蘇魯的最經典台詞大概就是"哇~他一跳就跳了30米"這句超沒意義台詞,

明明前面當代理艦長就很帥XDDDD

70286  

老骨頭在小行星上把妹那邊很可愛,

 tumblr_mlnm8n9xMh1qgae0ho2_500    

不過可以不要介入史巴克與寇克的感情嘛(不對)

烏胡拉真的很正!!

69723  

遇到危險一樣很堅強又美麗,難怪可以駕馭(?!)史巴克,

不過跟史巴克吵架那邊也好可愛呀~~~~~~(吶喊)

企業號上除了史巴克與寇克之外,

運動量最足的大概就是史考特跟契可夫吧?!

sp

star-trek-2-into-darkness-anton-yelchin   

兩個人整部戲都在跑來跑去,

一個在企業號上跑來跑去,另一個在復仇號上跑來跑去XDDD

Simon Pegg真的好適合演這種有喜感的角色呀!!!!!!

 

以上為不負責任吐槽心得,

有些細節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等我去看第三次再來吐槽XDDD

謝謝大家觀看w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5/15新增感想一樣有雷XDDDDD>

今天去看了第三次~流水帳記一下想吐槽的地方XDDDDD

1.派克艦長要過世的時候,如果寇克先生早一點來就可以上演瓊瑤系列了

    派克:他(寇克)....就交給你了....幫我好好照顧他的下半生.....好嗎? 

    史巴克:(點頭) 這很合邏輯....好的

    寇克:(羞)

    派克:這樣我就安心了(倒)

    寇克:爹~~~~~~(哪招)

2.寇克帶著史巴克去找馬可仕上將說要去抓哈里森先生,

   上將的桌上有飛行器演進史唷!最左邊那台就是星際復仇號

3.咱們大反派班尼迪克先生,在克林貢星拿著掃落葉機打完人之後,

   ku-xlarge  

   濕漉漉的頭髮到了企業號上馬上變成帥氣美髮男!真正的美髮男是他吧!!

   images (2)  

   史考特你認錯了啦!!!!

4.寇克艦長在曲速核室看到史巴克先生第一句話是"我們的船還好嗎?is she alright"(沒聽很清楚)

   為何我想到的是媽媽很努力地生完小孩,爸爸湊上來,媽媽先問~我們的孩子還好嗎? (哪招)

大概是以上幾點,完畢XDDD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