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好想把之前看過的短片"Inseperable 無法分割(自己翻?!)"拿出來看

看一看又是非常激動很想寫篇文XDDDDD (奔)

tumblr_mncvfgNFCQ1qhlfm8o1_1280  

硬要放不相干的圖XDDDDDDDDDDDD

 

 

~以下劇情有~

 

 

 

 

 

 

 

 

整部片的主軸就是雙胞胎兄弟(心)

哥哥Joe得到了腦瘤可能不長久於世(?!)

為了心愛的老婆與小孩,

找了雙胞胎弟弟Charlie來繼續他的人生,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

我覺得還是有打動人呀!!!!!

不過我是在看第二次才默默地滴了一小滴眼淚(計較)

 

一開始是兩兄弟的背影,

接下來就換到哥哥一早起來的樣子

I1

阿~裸睡(羞)

I2

掐咪的雙下巴

這邊的哥哥Joe其實透露出點哀傷,

因為他今天要去看檢查報告,他可能也了解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在妻子身旁起床了,

太太趕他上班去

I3

這邊就感覺得出來Joe其實心情很沉重~一副就不想出門的樣子~

(老婆怎麼會感受不到呢~凹嗚~)

I4

這是要去醫院看到報告前,

在車子裡沉澱心情的Joe,

我好想大叫請寶島眼鏡趕快來找他代言呀!!!!!!

媽呀~~帥死我了!!!!!

I5

他的眼睛跟鼻子真的很適合戴眼鏡呀!!!!!!!(暈倒)

I6

醫生遞給他報告的時候~手部的特寫~

他的手指頭好長好美(盲目)

I7

寶島眼鏡!!!!!!!!!!!!!(又來)

I8

然後於是乎他在車上痛哭

默默的我有點心痛(<---哪招)

I9 I10

那滴淚一直讓我想到闇黑無界~

I11

於是乎弟弟Charlie出場了

I12

第一次出場就是在賽狗場輸的一屁股然後被債主毆打

弟弟這樣不行呀~你還要幫哥哥耶~

I13

鏡頭又一轉轉到哥哥在cafe裡等弟弟

依照慣例~寶島眼鏡!!!!!!!!!

I14

哥哥真的是跟弟弟差很多呀~乾乾淨淨的好帥(心)

I15

流浪漢弟弟

I16 I17

一進來就要脫衣服(羞)

哥哥這邊要跟弟弟互換身分

I18

這個假髮真的很驢耶

I19

腰內肉!!!安全扶手!!!!!!(掩面)

為了這個~BC粉絲都該看(?!)

I20

互換身分完成

I21

依舊是掐咪的三下巴

I22

其實片頭的兄弟背影,

這邊已經互換身分了

遠鏡頭拍讓人有種落寞感

I23

哥哥居然在安慰弟弟

(側面好漂亮w)

I24

哥哥留下那一滴淚~我又想到闇黑無界還有福爾摩斯

但是這邊我默默地掉下一滴眼淚呀!!!!!

為何無聲的畫面總是特別感人!?

I25

弟弟哭哭

I26

重新振作~(寶島眼鏡)

I27

走到家門前~有點膽怯的樣子

I28

老婆大人發現了似乎有些不對勁

然後一秒就看出來那不是他男人

就跌坐在家門~但是小朋友不知道,

以為是爸爸回來了~就衝出去飛撲~

I29

弟弟最後講了句台詞" It's gonna be alright"

真的什麼都會沒事嗎?

 

這故事很短,

但是有點哀傷~

如果今天換作是你~你會做出怎麼樣的抉擇?!

你會想選擇待在自己親人身邊度過最後的人生?

還是交給弟弟幫忙,完整自己小孩的人生(因為小朋友還小不會知道?!)?

無法分割指的是雙胞胎的長相? 與妻子之間的感情? 還是對小朋友的愛?

這就讓你們自己決定吧~

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