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不才

有個小小的活動想要請各位熱愛BC的粉絲一起加入w

124300978_11n  

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

在4月多日本迷妹在看完30分鐘試播版的STID,

現場的日本工作人員也宣布8/13、14主要演員們會來日本參加首映會,

當下就決定該來準備去日本了

 

6/18搭上公車準備去上班,

打開推特一看,不得了!

日本迷妹哀嚎遍野,

確定班尼迪克先生7/16要去日本,

只能說還好我八月的機票還沒開XDDDD

馬上手刀聯絡朋友訂了貴到要死人的機票,

是低~我要去日本堵人了(哭)

 

好低~讓我們來看看時間是7/16

那請問BC的生日是幾號呢!?

沒錯~是7/19!!!

水獺找到證據.gif  

因此~小的有個想法,

把大家想對BC生日快樂或是其他說的話寫(畫)在明信片上,

我把他收集起來後整理成冊,

會在日本想盡辦法轉交給BC的,

但如果真的無法的話,我也會找一下經紀公司的地址,

直接寄過去。

 

雖然沒有極大的把握,但我會努力把大家的心意帶過去的w

所以如果你願意就一起來寫明信片吧,

但有些規定請大家遵守,

1. 明信片大小:100x148mm 

請一定要按照這個尺寸,以免塞不進冊子中,若塞不進去的話,我會開始剪裁唷!

2.不限紙質、繪圖材料以及風格

但請注意不要作太厚,一樣怕放不進冊子中

3.一個人請以一張明信片為限

請讓點位置給其他同好,雖然我怕塞不滿(被揍)

4.最晚收件時間:7/10

7/10並不是以郵戳為主唷!! 是以我收到的時間為主~請注意w

5.僅提供郵寄方式

請有要參加的朋友,在下面留言(請用悄悄話)

我會回覆你該寄到哪個地址去的w

6.請以掛號方式寄出

由於每張明信片都是大家對BC滿滿的愛,想必大家也不想寄丟,

所以請用掛號方式寄出,以免平信寄丟。

 

最後來跟大家講一下,

我不能保證我一定可以將大家的愛心親手送到BC手上

(或是轉交給電影公司或雜誌公司)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做到的話,

我會把他寄到BC英國經紀公司去,不會就這樣讓他待在我身邊的!

此活動沒有要跟大家收取任何費用,

只有請大家出自己明信片的郵資,

我不是詐騙集團,只是個希望讓BC知道台灣有很多他的粉絲的小小迷妹,

所以如果大家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告知,

我都會把每個留言看完的! 謝謝大家wwww

送上一張可愛彼得(心)

BMfhX-WCMAEke8D.jpg  

 

<7/8 更新>

上禮拜五開始陸陸續續的收到了明信片,

我可能沒法回覆大家我到底有沒有收到你們的明信片,

所以麻煩大家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明信片有沒有被收到的話

可以上郵局的系統查自己的掛號編號,

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被我這邊簽收了!!

 

另外我會把大家的明信片拍一下,

應該會用成小小的影片(簡易型),

作為這次小小活動的小小紀錄(到底有多小),

也先謝謝大家願意配合,

我也會努力把大家的心意送到BC手上的!!!!!

謝謝~

 

<7/14更新>

正要準備出發去機場

跟大家報告一下

明信片總共收到112張w

我晚點到日本會拍照留念

到時候在更新上來~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呀!!!!!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