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題材配上影帝

是老梗中的老梗呀!!!! 

 ripd_movie-wide.jpg

 

 

知道這部電影有4DX版本

我跟朋友就想說去跟一下流行

看看4DX到底怎麼搞XDDDDD

 

<認真無雷心得>

其實這部片根本是MIB捉鬼版吧XDDDD

雖然我知道他是漫畫改編

但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是沒看過漫畫就去看的人吧

所以就單就一個沒研究過這部漫畫的人來說說這部電影吧

劇情算緊湊,笑點也蠻多的~

但是認真的來說~好像看完有點空洞,

不知道是玩弄西部梗過了頭還是有點虛假的特效讓我看得出神

又或者是4DX動來動去動到我沒法專心看電影,

只能說~這部電影有娛樂效果但是看完似乎就可以忘記了~

到最後只記得"You might be dead(西部腔)"這句台詞拼命repeat XDDDDDD

好啦~幫他平反一下~3D在我看來做得還算有誠意XDDDDD

 

 

<吐槽點頗多但是我也是看得很認真的心得>

就簡單分個幾點來說嘴(?!)

1. 為何主角總是可以在隨便一個地方拿到合身的外套呀!!!!!!!!!!

RIPD-Reynolds.jpg  

這個問題不知道存在了多久XDDDDD

從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開始~還有超人:鋼鐵英雄也是

影評請看這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It's all about family~(5/15新增) 

[Man of Steel] 超人:鋼鐵英雄~原來超人比摳南還厲害~ 

劇組不要為了男主角要帥帥所以就都放一件衣服在那邊讓他穿咩~不覺得這樣很怪嗎XDDDDD

 

2.萊恩雷諾斯你可以不要皺著眉頭演戲嗎?!

我覺得是不是他的眉毛長太近還是天生愛皺眉頭(干你屁事)

他好多部電影都讓我有種"你到底在不爽什麼!?為何都皺眉頭!?"的感覺

這部也是幾乎從頭皺到尾~好想把他的眉頭扒開呀!!!!

上戲的樣子

ripd19f-5-web.jpg

 下戲的樣子

1013505_521055361280995_94157557_n.jpg

 

好啦~應該是眉頭太近XDDDDDD

 

3.傑夫布里吉真心適合西部調調

聽他講話講的含滷蛋的樣子~真是意外的很可愛呀呀呀呀!!!

"You might be dead~(含滷蛋狀)"

JEff-Bridges-Ripd.jpg

 

4.飾演Roy替身的美女Marisa Miller其實是維多利亞秘密的model (流鼻血)

已經35歲的他怎麼還是可以那麼正~身材保持得那麼好呀呀呀呀呀呀(崩潰)

8717257591_9fd98b857a_z.jpg

Marisa-Miller-ripd.jpg

好啦~這是之前的照片~

但是我默默的覺得他有些角度很像凱薩琳麗塔瓊斯耶XDDDD

RIPD-Hottie.jpg Marisa-Miller-Victorias-Secret-Swimwear-1.jpg

嗚嗚嗚~辣翻了怎麼回事(抓頭)

而且想到維多利亞的祕密就想到Miranda Kerr~

嗚嗚嗚~奧蘭多布魯真的是有福氣娶到如此正的老婆呀呀呀呀呀呀(崩壞)  <----離題了不好意思

Selita+Ebanks+Alessandra+Ambrosio+Victoria+3JAZ6CPr1BUl.jpg

 

 

5.死靈的特效真的是假到一個很想揍人的感覺

262079625_l

這隻是裡面算好的~凱文貝肯的死咖特效讓我實在是很傻眼

為何會假到好像跟背景完全無法融入呢?!

這實在是可惜了一點

不過凱文貝肯真心適合演壞人一角XDDDDD

怎麼演又怎麼帥的壞人~怎麼有點喜歡(羞)

Kevin+Bacon+Ryan+Reynolds+Kevin+Bacon+Set+_iKzCVIi9EMl.jpg  

 

6.整個R.I.P.D.大概只有Roy跟Nick兩個外勤人員吧

其他人全部都在總部內做行政作業嗎?!XDDDD

怎麼到了最後關頭

R.I.P.D.裡面的人只剩下Roy跟Nick兩個在入口處那邊西部對決

然後又單打獨鬥的去破壞神器

ripd_large_verge_medium_landscape.jpg   

恩~好吧~主角威能(外掛全開)

 

7. 看4DX真的是無法專心看電影

一開場的4DX就把我逗得一直科科笑

雖然3D配上椅子擺動會有視覺跟著變動的感覺

可是一直晃來晃去~讓我也是有點不耐

還好這部電影的片長不長~只有一個半小時多,

要不然我朋友都要起來翻桌了XDDDDD

槍戰的部分很有趣~後面有人射擊你

你的椅背後就會有氣流噴出來~

可是不建議對頭髮很在意的女生去看就是了XDDDDD

而且~最後面當Julia被捅一刀的時候

椅子也捅的蠻用力的~害我唉唷了一聲

萬一被捅到黑青怎麼辦(聽起來怪怪的XDDD)

 

總之~這是部有點劇情又很有趣的電影

可惜被莫名其妙的西部調調以及假假的特效給害了

要不要去看這部電影就見仁見智嚕~

以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