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之心人人有~我帶著人本低級的初衷來看~

這部還真是低級到暢快人心呀XDDDDDD

5645.jpg  

 

<無雷不低級心得>

 

如果你只是想要需要一些情緒上發洩的出口,

來場可以讓你大笑的電影,拜託~就來看<熊麻吉2>吧!!!!!

泰德依舊低級,三句不離生殖器(無誤)

而他的雷雷好夥伴強在這集中也跟泰德迸出名為下流的煙火,

劇情什麼的,其實其實不太重要啦XDDDDDD

反正從第一集有一隻會講話會思考有人性超低級泰迪熊開始,

這部電影就不需要太在意劇情的邏輯什麼的XDDD

當然~畢竟是集續集電影,有看過第一集再來看會比較好笑,

不過就算沒看過也不減那齷齰好笑的程度,

需要不帶腦大笑一場的話,就請來看熊麻吉吧!!

但如果你是認真魔人、道德魔人~就請你放生這部電影吧!!!

來看預告:

 

 

 

<應該有雷之我也想要骯髒好夥伴心得>

 

是的!!我沒有寫錯字!!!

我知道電影裡的是一輩子的雷雷好夥伴,

但人生幾何到了這個年紀(喂),

其實最該珍惜得是那些你可以隨意講出屎尿相關的髒髒話題好夥伴~

例如研究為何辦公室裡總是有人可以把髒東西落在馬桶外之類的話題(靠)

我好慶幸我有這樣的髒髒好夥伴們!! (挺胸)

正如同強擁有他的雷雷好夥伴一樣!!!!!

 

劇情的開始就是在預告看到的那樣,

泰德跟玉玲(到底為何要這樣翻譯啦XDDD 譚咪不行嗎XD)結婚了~

結果兩人一樣在結婚後有婚姻上的問題,同為收銀店員的同事就建議他們生孩子

BUT!! 泰德沒雞雞~所以他們到處借精~從山姆瓊斯

flash.jpeg  

借到湯姆布雷迪XDDDDDDD

14229414573Wm_1.jpg  

打開被單的瞬間~雖然預告看過~但還是笑翻了XDDDD

load_img.jpg

而且借精過程中泰德還穿了黃色雨衣,雖然很可愛很像伯丁頓熊,但只是怕沾到不乾淨的東西,

這理由真的是太靠背了XDDDDDD

(說到黃色雨衣的伯丁頓熊,我就想到柯林弗斯新電影中的造型也很像呀XDDD)

tumblr_npgkim8h3J1tyw41po1_1280.jpg  

突然開始擔心不知道要用啥眼光在未來看這部電影(沒禮貌)

 

借精不成只好回到源頭,不好意思得請死黨強捐精,沒想到強一口氣答應,

中間在預告中沒有拍出來強被其他人的孩子留滿全身,

那段還是好好笑唷我的媽呀XDDDDD

tumblr_njgov88OBa1t95xnao1_250.gif tumblr_njgov88OBa1t95xnao2_250.gif  

精是捐了~可惜玉玲吸毒吸到整組壞了了(這好正面的宣導XD)

所以他們也沒法自己生個孩子~於是乎要去領養~卻在此時泰德被宣稱他不是人是財產,

他所有財產跟卡片都無法使用,更慘的是他跟玉玲的婚姻基本上是無效的!!!

所以他跟強尼就找上了美女律師珊來對抗大鯨魚,

可惜第一場官司輸了,但沒關係珊再接再厲~要帶泰德跟強到紐約找派屈克梅根大律師想辦法請他辯護~

摩根費里曼演的律師,泰得第一句就跟他說~我想聽你的聲音睡覺,這真的很好笑耶XDDD

對了~中間在前往紐約的時候,經過別人的穀倉,當他們發現一大片大麻田的時候,

故意婊了侏羅紀公園,連配樂還有台詞都一模一樣真的是笑死我了!!!!

這應該是本片最靠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了吧XDDDD

 

畫面帶到孩之寶中,有個清潔工叫"丹尼"宣稱只要搶奪泰德就可以讓公司進帳良多,

是的~那個丹尼就是在第一集中綁架且傷害泰德的傢伙(所以建議有看第一集來看會比較清楚XD)

反正因為一開始梅根律師不幫忙泰德,而死黨現在又有了珊,自己可能又會失去所有,

泰德一氣之下就跟強分離,來到紐約動漫展 (天知道我有多想去!!!!!!)

中間泰德被丹尼抓到差點被開膛剖肚,但還好強及時阻止才沒發生憾事,

但丹尼得不到就要毀了泰德,把企業號纜繩割斷往泰德身上砸,

結果強推開泰德自己受了傷昏迷,

不過這是喜劇怎麼會演要你哭的戲碼呢(雖然強跟泰德的感情真的相當堅貞XD)

反正強活過來,梅根也因為看到電視上強救了泰德受傷然後泰德相當難過後決定要幫他們,

(我是覺得他發現原來泰德會上電視,所以他願意幫忙XDDDD)

打贏了官司皆大歡喜,來個好結局這樣XDDDDD (講完覺得好空虛XD)

但這部電影應該不需要探討你到底在這部電影中學了什麼,

他就是部娛樂片,惡搞所有在美國會發生的任何鳥事,

可以被企業號砸到,如果我是忠實粉絲我一定很爽(不是)

真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是預告又多了太多正片沒有的片段,

我好想看他們被追殺然後敵人被火車撞的場景唷XDDDDDD

好的~反正就是帶著一顆一樣低級的心,放輕鬆得觀賞這部電影就對了!!!!!!

該有的大牌你都可以看到,光是連恩尼遜的出現就笑死我了XDDDD

最後~記得待到片尾唷!!片尾還有彩蛋可以看唷!!

希望大家也被這部電影娛樂到唷XDDDDD

來貼一些相關的圖~

1342074839-3358813718.jpg  

q5uToqOYl56Vqg.jpg

這群星戰Coder走在一起就很好笑了~都是湊在一起會打架的角色呀XDDDD

ted2-set32.jpg

tumblr_na7ftwS3iH1tfod2ko1_1280.jpg

tumblr_na7ftwS3iH1tfod2ko2_1280.jpg

tumblr_na7ftwS3iH1tfod2ko3_1280.jpg

tumblr_namd3dZpmN1tfod2ko1_540.jpg

tumblr_namd3dZpmN1tfod2ko2_540.jpg 

最後再來個亞曼達席菲德上Jimmy Fallon玩遊戲的片段吧!!

 

謝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