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部電影重開機得很有事

tumblr_nsqnwj5wzz1tqw94do3_1280.jpg  

 

<無雷認真心得>

 

這次的重開機真的是有點令人失望,雖然我本來就沒有抱有期望(被揍)

我本來看完當下沒有那麼想給負評的,但靜下心來想想,如果我不給負評

有人看了我的心得想去看怎麼辦?!XDDDDDDDDD

該怎麼說這部電影呢~

劇情相當的平鋪直述,看到最後有種"ㄟ?!演完了唷?!"的感覺,

動作場面有點少,特效有點不厲害,

明明這幾位演員,至少像是Miles Teller跟Kate Mara我覺得他們還會演戲的,

但在這部電影中,應該算是浪費了這演員的才能,

前一代的驚奇4超人可能至少還抓得住大眾喜愛,還算是個娛樂片,

但這部好像想要強調一些真實黑暗面,但反而讓這部電影不上不下,

沒有主角內心戲就算了,也不多點有趣的打鬥場面,

大概大家看完都會像國外觀眾的反應差不多吧

tumblr_nsozbhingA1qi8pt9o1_500.jpg  

只能說這是我難得從電影院出來後會有這樣心得的電影,

突然有種驚醒感,原來片商當初找出台版代言人的用心在這邊呀!!!!!

我們都錯怪雪芙的帽子了(不是)

 

 

<有雷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這部電影的心得>

 

 

看看爛番茄的網站,難得<蝙蝠俠4:急凍人>以難看度被<驚奇4超人>給打敗,

tumblr_nsqwsrNb2i1r2kdz1o1_500.jpg

 

尤其現在再上去網站看,綠番茄剩下9%,這真的有點糗

擷取.JPG  

其實跟朋友去看完當下的反應是,我覺得這部電影應該改名為<李德與他的基情好朋友>,

李德根本最佳女主角,所有的兄弟都繞著他轉,

就算你放了個維克多還有蘇的三角關係,我都只看到李德與他的三位基情好朋友,

蘇我對不起你,你真的很正,但在這部電影中你的存在感有點薄弱,

其實所有故事內容都有好多吐槽點,

小小李德跟小小班這清純的友情,從小小班的家裡開始,

兩個人也真有趣,就這樣把電力轉換器班到小小李德家,

走在路上的大人們你們不覺得這兩個孩子搬那些東西很怪嗎?!

不會想問他們哪來那個像路上電線桿上會出現的東西嗎!?!??!?!

但怎樣都比不上當我在車庫裡看到好久好久沒見到的CRT螢幕來得驚訝,

我以為2007年應該開始要用輕薄一點的螢幕了呀?!算了~小朋友玩實驗可能沒錢買外型輕巧的3C,

實際能夠用比較重要XDDDDDD 但這兩個孩子的戲份就這樣沒了!!!!!

之後就換Miles來接手,

Miles其實演得還可以啦,以蠢萌蠢萌的角色來說還可以啦~

但等等~他在裡面不是應該演的是天才李德嗎?!?!?! 為何感覺好像什麼都不會的感覺,

很不可靠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吶喊)

長大後的李德跟班兩人繼續搞那個傳送器,

在科展上依舊被那個立志壓扁國家未來棟樑的無路用老師給淘汰,看得出來教育真的很重要(喂)

沒關係,李德被史東博士帶回家了,但很可惜只有李德一人,

班只能平日跟李德傳傳What's App以解相思之情(爆)

李德在史東的研究中心裡繼續創造他那台傳送器,順便把一下正妹蘇,

他有個情敵叫做維克多,維克多雖然一開始愛的是蘇,

但我相信他最後一定是很在意那個天才李德,畢竟人家李德可是完成了他沒完成的傳送器唷(啾咪)

既然電影設定以四為倍數(並沒有),那當然還要找一個進來,

史東博士的兒子強尼這邊多了一場沒啥意義的飛車追逐戰,我不太懂為何要加這段XD

好的~人家強尼一身好本領,但最後加入研究團隊中看來定位是焊接工(靠)

算了~就算是焊接工也有春天,強尼獲得與李德最靠近的位置(不對)

tumblr_nsqrinspxR1tg9inro1_540.gif  

拉回來~反正這四人把傳送器做成功了,

然後因為政府對於這些年輕人的不信任,所以打算另外找NASA來接手這事情,

於是維克多&強尼&李德三人借酒澆愁愁更愁,就決定要早NASA一步用傳送器,

李德因為這部電影叫做Fantastic 4,所以出外勤也要有四的倍數(全錯)

找了通訊好朋友班來湊咖,四個人就到了另一個次元後,

再一次因為人類的愚蠢造成該地的爆發,維克多呀維克多~你口口聲聲說人類該滅絕,

不覺得該滅絕得是你那沒有顧慮到後果的好奇心跟那隻左手嘛!?

維克多被另一次元的大地吞食,而順利逃回來的三人再加上蘇都身體起了變化 (就說是四的倍數吧)

政府把他們抓起來,李德被手腳拉長綁在實驗台上,蘇則要隱型不隱型,強尼全身冒火在燒

話說,強尼是怎麼被政府抬到實驗台上的呀?還有這麼高溫這是什麼實驗台不會被融化?!

對不起我認真了,

但這些都沒有我對於李德一回到基地看到全身是火根本分不出是誰的人直接大叫強尼還要讓我驚訝(歪頭)

後來在實驗台上李德因為班愛的呼喚兒醒來,往班的聲音爬過去,

來到通風口看到全身都是石頭的班只說了他會回來救他會讓他變回原狀,

就為了躲追兵跑了出去,先生,外面是下雪的天氣你光溜溜得跑出去我很替你擔心耶,

結果就一年後了,是的,就一年後了~既然這部要走現實與黑暗路線~

但他這重要的一年沒有拍出來,沒有拍出班對李德的怨(ㄙ)恨(ㄇㄨˋ)之心,

也沒有拍出強尼跟蘇的心境轉換,這真的是很可惜,

只知道一年後他們三個都在被政府訓練與利用中,而政府想多更多這種超能力部隊,

於是就要再次打造傳送器好把人送過去得到超能力,不覺得政府這樣有點惱殘嗎?

這樣很危險吧?!萬一回來的人是吃了爆爆果實會爆炸那不就大家都GG?!

不過政府不腦殘就不叫政府,也是因為他們腦殘所以打造不出一樣的傳送器,

於是史東博士柔情勸說要蘇幫忙找出李德,派出班去把李德抓回來(這不是一年前就可以做的事情了嗎?)

李德那個變臉的能力蠻帥的,但本來以為班跟李德重逢會有一些狗血的鏡頭,結果也沒有(攤手)

然後李德回來又花了不到十分鐘就把政府一年解不出來的難題給解了(翻白眼)

於是超能力部隊出發,卻發現以為死在另一次元的維克多還活著就把他帶回來,

結果整個實驗中心的人都GG,就說很危險吧!!!!!!!

然後維克多正式命名為末日博士

tumblr_nsq1y18fkJ1u3ey7co1_500.jpg 

末日博士就要毀滅地球,於是利用了傳送器藥製造黑洞把地球毀滅,

然後這四人組就要去阻止末日博士,一個一個上不行,

所以團結才是力量,本來以為李德會想出什麼把每個人優點利用到最高點的作戰方式,

結果有點差強人意,靠強尼跟蘇分散末日博士注意力後再叫班把末日博士撞進地球黑洞碎紙機中,

本以為末日博士會憤力一搏,結果他就這樣被地球黑洞碎紙機給碎了 = =

然後眾人再把碎紙機給破壞後~搭啦~任務完成飛回地球~

然後變成救弟球的英雄,政府就給他們一座研究中心,

偶像團體出道需要一個響噹噹的名號,又演了一下要取啥名字(就說叫李德與他的激情小夥伴們就好啦)

最後就靠班的一句"It's fantastic"決定了他們的藝名"Fantastic 4"

本片結束。

是的~如果你看完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心得",沒錯你抓到重點了,

看完電影就是像這樣"天呀~我到底看了什麼電影",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看過原著漫畫,但我比較喜歡前一版本,至少Mr. Fantastic跟霹靂火是帥的(被揍)

tumblr_nsqihysQas1qj7d2oo1_250.gif

 

這也難怪Simon Pegg在他的推特上發了這張圖

tumblr_nspsgq8nU41r6oak3o1_500.png

這個Fantastic 4我比較想看(喂) 

順便來看看最早以前到現在的<驚奇4超人>造型吧

tumblr_nsqnwj5wzz1tqw94do6_500.jpg  tumblr_nsqnwj5wzz1tqw94do2_1280.jpg

tumblr_nsqnwj5wzz1tqw94do4_400.jpgtumblr_nsqnwj5wzz1tqw94do1_400.jpg  

tumblr_nsqnwj5wzz1tqw94do3_1280.jpg tumblr_nsqnwj5wzz1tqw94do5_500.png    

好啦~其實<驚奇4超人>的演員們本質是優秀的,還是放點圖來緬懷一下他們好了(不對)

tumblr_nrc65zoYWS1qang9ho1_1280.png

tumblr_nrc65zoYWS1qang9ho2_1280.png

tumblr_nrccav1HwC1r5dpsxo1_540.png

tumblr_nrccav1HwC1r5dpsxo2_540.png

tumblr_nrccav1HwC1r5dpsxo3_540.png

tumblr_nsdg79UrM81qzkk5mo1_1280.jpg

Kate這雙手可是抓得很扎實

tumblr_nsdg79UrM81qzkk5mo2_1280.jpg

以上~謝謝看完不負責心得XDDDD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