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我們全家不太熟.jpg  

 

<無雷認真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不抱期望進去看這部電影的關係,

還是電影本身真的好看,至少我看完出來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但我相信應該比較大的原因是因為電影本身還不錯!

本來以為只是校園白爛搞笑劇,

但意外的加入各種支線劇情卻不衝突還可以完美融合在一起!!!!

後來還騙了我一兩滴眼淚,

雖然演員我沒有特別喜歡,但全部人湊在一起卻又有一種莫名的協和感,

我才不會說我一直把郝劭文看成納豆的呢!!!(住嘴)

如果跨年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想要進電影院單純的笑一笑,這部還蠻適合的!!

 

真的很像納豆呀!!!!!!!

 

 

 

<有雷之趙樹海年輕的時候很帥耶!!!心得>

 

其實這部電影內提到很多不同的情境還有兩個主角的家庭問題,

像是男主角威力的父親是律師(及大學講師),

他面臨了望子成龍的問題,但我想威力比較想要逃避不面對問題,因而父子關係惡化,

女主角卡卡的家庭並不完美,撫養她長大的單親媽媽已經過世,僅剩外公這個親人,

外公不希望他步上媽媽的後塵,希望卡卡好好念書,好好照顧自己,

但卡卡突然的出國只是為了隱瞞外公到國外生小孩,

兩個家庭的反差相當大的衝突,但其實都是建立在親情上的拉扯,

不知道編劇是不是故意選反差如此大的兩個家庭來凸顯劇情的誇大呢?

但其實處理得蠻好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男主角與他的朋友們實在是太中二了,

說什麼顧人家的孩子很累還要求女主角卡卡也要加進來,

但從頭到尾都是因為你們把人家的錢給花光了呀!!!!!!!!(吶喊)

好幾次他們在那邊抱怨的時候,我都好想站起來大喊"拜託!!那你們還錢呀!!!!"

所以請各位記得不要衝動的站起來大喊,這樣坐後面的會很困擾(不會有人真的站起來好嗎)

不過男主角威力與他的朋友們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雖然最後威力應該是跟卡卡在一起,但也不要忘記你的好朋友好嗎?!

請支持多元成家好嗎?!!XDDDDDDD

 

演員方面,

張榕容與張書豪的演出都相當得自然,

不過他們都是得過獎的,我就不要說他們了XDDD

另外兩個男配角,陳大天與郝劭文,

本來我以為我會看到牽強的演出,但沒想到兩人意外的都很適合自己的角色,

不知道飾演技自然還是他們本身就是這個樣(喂),

而豆花妹,說實在他的演出其實沒有很凸出,

511566e24f15fe3b.jpg  

就是那種不是他來演好像也沒差的角色(請粉絲不要揍我),

但最令我驚喜的是陳松勇跟趙樹海了!

陳松勇在中風後就比較少有大螢幕的作品,

但已經復健完成的他,在戲中演出中風的外公還是相當逼真呀!!!!

waf16  

與張榕容的對手戲也是真心感人,就是這邊騙了我兩滴眼淚~嗚嗚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聽他罵髒話了(喂)

 

至於趙樹海,這陣子剛好回家都會看到以前小時候常看的包青天重播(暴露年齡),

以前的他真的好帥好迷人唷!!!!! 你們看看跟展昭站在一起是不是一幅畫呀!!!!!!

657ef047tw1e25tvudr1gj

不過現在就已經是個大叔,--何家勁也是--,

我很喜歡他電影裡的角色,雖然看似嚴厲但卻溫柔的愛著兒子威力,

不管威力做了什麼,他都願意支持,

只是可能之前逼太緊讓威力對他只剩下逼迫的印象而遠離他老爸,

但在威力最無助的時候(廢話,沒錢又沒地方住當然是投靠雖然嚴厲但還是對他很好的爸爸呀),

打開雙手迎接威力的就是他,甚至是在最後法庭戲,

坐在最後溫柔守護著他的兒子,這樣反差如此大的爸爸好討喜呀!!!!

 

其實這部電影真的把很多劇情串在一起,

8ab55f63902de3a9.jpg  

家庭中無法割捨的親情、朋友之間的義氣、師生戀、外遇、小時候的純愛,

甚至是怪力亂神來搞笑都處理得很有趣,

 

我很喜歡這種支線劇情其實很多但又不會喧賓奪主而忽略了主要劇情的電影,

尤其後面收尾還收的蠻好的,雖然是有點誇張的劇情,

不失為一部溫暖又令人會心一笑的小品,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