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一支BB-8!!!!!!!!!!!!!!!!!!!!!!!!(吶喊)

tfa_poster_wide_header.jpg  

 

 

<無雷認真心得>

 

已經二刷後的我還想要繼續三刷、四刷、五刷,

不是因為我是死忠粉絲,而是這部星戰電影的確好看又有趣!!!

先來說說劇情面,

如果你是還沒看過星戰系列的電影,其實也不用擔心,還是看得懂這部電影,

畢竟這部是全新的系列,時間背景是設定在第六集的30年後,

所以很多人事物早就已經跟以前不太一樣,

但如果你看過以前的系列,會發現這部電影中有很多向前作致敬之處,

或是有些梗會比較有趣!!

而人物選角部分,雖然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有些角色有種哪裡不對的感覺,

但看第二次的時候,可能已經對劇情有大概理解,所以更能享受每個演員的演出,

最後關於2D與3D的表現,

剛好第一場看的是IMAX 3D,第二場是巨幕廳的2D版本,

個人覺得3D還是有他厲害之處,場景的景深效果一定是比較立體且漂亮的,

而且有一場空戰的部分,3D的效果個人覺得還不賴,

至於其他的部分,2D的表現就已經很亮眼了,

重點是找個大一點的螢幕來看吧!!!!!

對了,如果看IMAX或是巨幕廳,記得坐後面一點,以免有些場景你會看了有點累唷!!

 

對我來說,小時候第一次接觸到星際大戰的感動,這部電影也帶給我同樣的感覺,

星戰電影一直以來最吸引我的,不是他的拍攝技巧有多厲害又多新穎(當然這也是其中的原因),

但最令我喜歡的是他整個宇宙觀,不同的族群、不同的語言還有不同的科技,

star-wars-vii-the-force-awakens-ALIENS.jpg~original.jpg  

這些都讓我好喜歡! 雖然我也不是專業鐵粉,

但對於一個小學放學回家就衝到電視前拿起射擊槍打起星戰電動的我,

這次能再次看到星戰電影真的好令人開心又滿足,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各位!!!!

 

 

 

 

<有雷之我想要看10次的心得>

 

其實如果你像我一樣,不像是死忠粉絲可以把劇情倒背如流又或是你根本沒看過星戰系列,

個人覺得超粒方這個影片整理得很棒,而且預測也還算蠻準確的!!

 

(其實我不太看這類影片,但真心覺得他準備得很用心又有趣多了,所以推薦)

基本上劇情就是延續第六集,但又可以當成單獨的三部曲開頭來看,

問過沒看過星戰的朋友,看完的感想也都是看得懂,而且覺得相當好看,

果然對星戰有愛的導演導出來的電影也很精彩XDDDDDD

跟朋友看完的感想是JJ Abrams對星戰真的很有愛才能拍出這樣的電影,

雖然他的光暈還是沒有少給但已經收斂許多了XDDDD

 

劇情方面,

反正就是帝國的角色轉換成第一軍團,對抗抵抗勢力(原莉亞公主領軍,現在叫莉亞將軍),

而這集大家都要找到路克,畢竟是最後一位絕地武士,

找到路克的關鍵在一台可愛的BB-8機器人身上(拜託給我一台!!!!!!!!!),

所以大家都想要得到他,還好他遇到了善良的芮幫忙,

而一開始執行抵抗勢力秘密行動的波戴姆倫也就是BB-8的主人,

被有良心的風暴兵給救了,也就是在這集中相當有搞笑天分的FN2187,

波給他個名字叫做芬恩,兩人互相幫忙,第一次見面就註定了未來的牽扯(誤),

中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反正就像上面的影片提到,

在星戰中,誰都有可能是誰的小孩或是爸爸,

但其實最主要也都是在講路克天行者一家人的故事,

所以為了生命安全請盡量地遠離路克天行者一家人(靠)

 

對不起,離題了,

反正就是莉亞跟韓索羅有個嚴重中二病的兒子叫班,

他跑去投靠了黑暗勢力變成凱羅忍,期間他為了拿到找到路克的地圖向女主角芮使用原力,

結果反而變成女主角原力覺醒的鑰匙,打開了女主角生命中的另一扇窗(不是)

而芮在馬茲那邊摸到路克的光劍時看到了許多影像,

可以合理懷疑芮就是路克的女兒,至於老媽是誰就再說吧(以上純屬推測)

所以說咩~是不是大家都是誰的小孩還是爸爸媽媽之類的,

只是小孩有正面思考也有負面思考的,

正面思考的最佳例子大概就是芮,而負面思考的就是凱羅忍了,

不合他的意就動不動破壞器材出氣,從來沒看過那麼中二的原力使用者(喂)

總之就是抵抗勢力對抗第一軍團的弒星者武器,

芮對凱羅忍 (請讓我忽視芬恩,因為他真的長得好像丹佐華盛頓(又錯))

最後正義的一方獲得暫時的勝利,而芮也找到了路克,

故事未完,因為我們還有第八部曲還有第九部曲~

PS 找到路克的那個島真心美麗,是位在愛爾蘭西南部的Skellig Michael Island,

據說是愛爾蘭人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呢!但想去還不一定可以去呢XDDDD

 

來講講幾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1. 這次有女性角色拿起光劍

很喜歡這個設定,以往大多只能看到主要都是男性的絕地武士揮舞光或是使用原力,

但這次有強大原力的是女主角芮,而且他在整部電影中,

顯現出的純真與勇氣還有能力,讓這個角色格外地討喜!!

 

2.光明面與黑暗面的場景設計

最明顯的大概就是韓索羅振盪器中與兒子班(凱羅忍)的對話那段,

在那個場景,像獨木橋一樣的設計,基本上就一定是有一個人要掉下去了咩!!!

但仔細看會發現一開始凱羅忍的臉上是偏紅色的光,而打在韓索羅的身上的光是偏藍色的,

這就像光劍的顏色一樣,紅色是黑暗面,藍色是光明面,

我相信凱羅忍他在跟爸爸講話的時候,前半段是光明面的他在講話,

因為當時他臉上的光是偏藍色的,他真心得在糾結,

但當太陽光被弒星者吸取完畢後,也大概象徵凱羅忍心中的光明面也沒了,

當時的光只剩下紅色,然後他就動手殺了他父親韓索羅,

套句波戴姆倫的話,有光就有希望,但當光明面消失後,凱羅忍就完成了他的訓練,

拋棄了班,真正成為了凱羅忍,不知道下一集還有沒有機會翻身?!

 

3.BB-8這個吉祥物太可愛了!!!!!!!!

雖然我知道R2D2在星戰迷心中有著無法抹滅的吉祥物地位,

但BB-8比起R2D2來說,少了一份任性,多了一點人性!!!!

尤其是他在千年鷹號上看著芮跟芬恩糾結著要不要講出基地的樣子,

真的是太~可~愛~了~呀!!!!!!!!!!!!!!!!!!!!!!

好想要一支呀!!!!!

inlp_sw_bb-8_pillow_cuddle.jpg

還好我再看之前就知道他會紅,不小心就買了一些小公仔 哈哈哈哈哈

i6UksDde3  

買不起可以搖控的,只能買公仔收一收~嗚嗚~可以遙控的超級可愛的啦!!!!

快看這系列都超可愛的!!!!

 

 

最後的最後來說說一些有趣的地方,

第一軍團中的史諾克就是由幫魔戒咕嚕、猩球崛起凱薩做動態捕捉的Andy Serkis飾演,

2015-05-29-143303-77  

而另一個也用動態捕捉的就是由露琵塔妮詠歐飾演的馬茲

 star-wars-trailer-lupita-nyogo.jpg  

但你絕對猜不到的是Simon Pegg也有演出,

Pegg  

他演出的是誰呢~是這位~

索引  

女主角芮撿破爛回收場的主人昂卡Unkar Plutt ,

最好是這樣看得出來啦!!!!!!!!!!!!!!!!!!!(翻桌)

另外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也有在這部演出!!!

據說是演出被女主角芮用原力控制釋放他的風暴兵,

最好是這樣大家聽得出來啦!!!!!!!!!!!XDDDDDDDDDDDD

但真的可以理解身為星戰迷的他們想要在星戰電影中取得一角的期望呀!!!!!!!

PS 連<移動迷宮>的紐特Thomas Brodie-Sangster都在裡面參一腳了XDDDD

 

這次<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不管你是不是星戰迷,

這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難怪上映後好評不斷!!!

以前錯過了在大螢幕看星際大戰的機會,

現在可不要再錯過了!!!!!!! 推薦給各位!!!!!!

最後貼些幕後與紅毯照給大家看看!

 

005tqpMwgw1ez0efkd460j30go0b4q3v.jpg

 

i3YRchunk  

Oscar在劇中我差點以為他要唱歌了XDDD

看過醉鄉民謠的各位不要錯過他呀!!!!!!!!他還為Star Wars唱了主題曲w

 

DSC_7012-2040w.0.jpg

Star_Wars_-_The_Force_Awakens_cast_by_Gage_Skidmore.jpg

Starwars_Actor-Mar_3526513b.jpg

Mark Hamill在電影裡一出場我還是不小心的想到<金牌特務>裡的Professor Arnold (跪下)

但這張好帥!

star-wars-episode-vii-the-force-awakens-scores-50m-plus-in-advance-ticket-sales.jpg  

960.jpg

2399BD6000000578-0-TEAM_John_with_fellow_Star_Wars_newcomer_Daisy_Ridley_and_J_J_Ab-16_1417294325461.jpg

dolby-force-awakens-1536x864-491283761616.jpg

film-director-j-j-abrams-doing-the-twizzler-challenge-with-star-wars-the-force-awakens-character-chewbacca.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

 

hqfl8kj0wcqnxtzfkkg2.jpg

rs_560x415-141128084622-1024.Star-Wars-Force-Awakens-Trailer.jl.112814-2.jpg

Star-Wars-The-Force-Awakens-21.jpg

THE_FORCE-AWAKENS_BEHIND_THE_SCENE_9.jpg~original.jpg

THE_FORCE-AWAKENS_BEHIND_THE_SCENE_8.jpg~original.jpg  

以上~謝謝各位看完!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