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季心得這邊請:

[GO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不負責喇賽心得 (更新E01) 

 

燈~~等~~燈燈燈~等~~燈燈等~~~~~

一年的時間也是過的奇快,默默的第六季就出了,

以下絕對有雷,拜託還沒看過影集的人不要點XDDDDD

Game-of-Thrones-Season-6-Poster-1-630x933.jpg  

 

<S6E01 有雷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情已經比書超越太多的關係,

今年全球除了LA有首映之外,好像都沒有特映的規劃,

但其實真的是不減大家想看的心情,我想各位都是心甘情願繼續被這個影集S,

坐在放映影集螢幕前的我,願意當個被奴隸的M (沒人想知道),

不過看完第一集,其實好像沒有太大的波瀾,

就是在替第五季收尾的意思,既然是如此,

那為何不在第五季就演呀!!!!! 一定要讓大家在瓊恩雪諾的死狀結束第五季才開心嗎!!!!!

(謎之聲:廢話!!讓你知道後續你會想看第六季嗎?  奴隸M:會)

老實說,看完第一集突然有種好像會像第五季一樣,大概前面8集都在鋪梗的預感,

希望他們後面幾集可以讓我收回這句話呀!!!!!!!! (應該不會第六季都在鋪梗吧!!!!!!)

時間回到第五季的第10集,

席恩帶著珊莎跳牆逃離臨冬城,艾莉亞除掉了仇人但被千面人賜瞎,

史坦尼斯拜拉席恩被小剝皮拉姆西給滅團,

多恩的艾拉利亞給了瑟熙跟詹姆的女兒彌賽拉公主個毒吻成功復仇,瑟熙全裸遊街,

小惡魔跟瓦里斯留在彌林,百花騎士跟喬拉去找被多斯拉克人帶走的卡麗熙,

最後是瓊恩雪諾被他的屬下給刺死,理由是他放了野人進來就是背叛守夜人的規則。

(要不是雪諾,你們這群不到50人的孬孬打得過那麼多野人嗎)

[GO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五季不負責喇賽心得(更新S5E10) 

 

回到第六季的第一集,其實真的就是在幫第五季沒有講完的劇情收尾,然後再鋪一點後面的梗,

1.瓊恩雪諾真的是死透了

game-of-thrones-season-6-trailer-image-1.png  

連Ghost都一直在哭,

tumblr_o66n1ddPuw1vorzcuo1_500

(Ghost真的好美好想要一隻)

洋蔥騎士跟紅髮女巫雖然到了守夜人據點絕境長城,

但看來目前是還沒有特別說有什麼撇步會讓Snow復活,

但我相信Kit也有到第六季片場而且還待了不短的時間,一定有拍些什麼!!!

而且大家都說Snow死透了,但沒有說死透的Snow不能有戲份(!?!),說不定會變異鬼之類的呀!!!!

反正就是小小反對派跟洋蔥騎士的命都掛在Snow的好朋友艾德身上,

我想他可能是去討野人當救兵!?!?! 面對艾里沙不知道洋蔥騎士可以撐多久,

另外,紅髮女巫最後show了一段脫衣秀(阿~果然權力遊戲還是要有露點才叫權力遊戲呀),

看來她的確有些什麼法力,但我只想知道他會把Snow怎樣還有她的項鍊要去哪買(靠)

 

2.珊莎暫時順利逃脫

33.jpg  

這邊席恩根本10分鐘就洗白他在前五季機歪又衰小的樣子

32.jpg  

就算你髮線高我還是覺得你救了珊莎超級帥的,雖然你衝出去根本一點用都沒有(靠)

還好布蘭妮有即時救珊莎,雖然猜想的到,但看到布蘭妮的時候還是很開心,

因為見到布蘭妮就可以看到他旁邊那位嘴邊肉小倉鼠波德里克(喂),

席恩又救到波德里克繼續加十分,

反觀小剝皮拉姆西這邊,

36.jpg  

意想不到他也是有感情的人,雖然下一秒就把愛人丟去餵狗,真的是差一點同情你了!!!

而讓珊莎逃走的他,也被父親大人看不起,再加上父親大人的老婆確認淮男嬰(到底怎麼驗的呀),

如果再沒有好表現,想擺脫私生子的名號就乾脆砍掉自己重練比較快。

 

3.君臨城和平表面底下的波瀾

12.jpg  

瑟熙好不容易逃脫出來,聽到多恩回來的船隻開開心心前往迎接,

沒想到換來的是彌賽拉公主的屍體,其實瑟熙這邊哭哭我覺得演的真好,

tumblr_o66plf0Nok1roxldao1_250  

讓我打從心裡覺得他有點可憐,但想到她真的是個必取我就收回了我的憐憫之心(?!),

不過彌賽拉公主的死似乎也讓他心中唯一的良善也跟著逝去,不知道之後會有怎樣的腥風血雨,

而且加上大麻雀主教跟小玫瑰瑪格麗的對話,不知道君臨城會有怎樣的風波,其實有點期待XD

 

4.小惡魔跟瓦里斯留守彌林

15.jpg  

兩個人似乎還是想要輔佐卡麗熙,但是現在卡麗熙下落不明的情況下,

看來他們也不能做些什麼,了不起就是跟鷹身女妖之子敵暗我明纏鬥纏鬥之類的吧?!

 

5.艾莉亞接受眼盲訓鍊?!

38.jpg  

看完這段後覺得,千面人應該是故意要讓她眼睛瞎,

讓她眼睛瞎了看不到仇恨,看看自己的弱點,

是否能夠看不到的狀態下練就成盲劍客,大概是艾莉亞在第六季前半重要的功課吧!?

 

6.卡麗熙的去向?

21.jpg  

被龍兒子從競技場帶走的卡麗熙,後來在草原上被多斯拉克民族擄走,

在去見他們首領卡奧的路上還被後方兩位男子調戲,

後來卡奧要脫她衣服的時候才說他們的語言,真是嚇死後方兩位男子了XDDDD

大概多斯拉克民族要最像種馬的人才能夠當卡奧吧,

看看這位,

27.jpg  

再看看之前卡麗熙老公卓戈,兩位卡奧的胸部都好大,

23.jpg  

可以讓這個卡奧脫一下嗎?!我想比比他跟卓戈的屁股誰厲害(喂),

丹妮莉絲要求他們帶他去彌林,結果沒想到他們的確很傳統,

失去卡奧的卡麗熙只能到維斯多斯拉克守寡,丹妮莉絲應該會被帶到那邊去,

但看預告有看到大量人在遷徙的時候,龍兒子從上方撩過,

不知道是不是丹妮莉絲移動的時候會被龍兒子就之類的XDDDD

雖然我覺得可能性有點低,畢竟之前龍的戲份不是那麼常出現,

第六季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樣,但我真的好想多看點龍呀!!!!!

希望第二集不要鋪太多梗能夠精彩一點XDDDDD

 

<第二集有雷心得>

 

看完我熊熊的在電視前面罵了聲Fxxk XDDDDDDDD

其實我覺得第二集還蠻令人喜歡的,

這集的名稱是"Home",他稍微描述了目前在主線上家族的概況,

也讓我默默地有些地方好想哭,像是布蘭史塔克說"It's home",

還有托曼向瑟熙求援,瑟熙回答"always",這些地方真的讓我好想哭,

到底有沒有那麼入戲呀我!!!!! 但這些到了最後一幕還是轉換為髒話模式,

沒想到瓊恩雪諾居然這麼快就回來了XDDDDDDDDDDD

整理一下幾個家族目前的狀況:

1. 史塔克家族的命運

我相信這一季會讓史塔克家族之前經歷過的事情好好的說明清楚,

三眼烏鴉讓布蘭回到了他父親的童年,在這邊看到班楊叔叔跟萊安娜姑姑(還有本來會講話的偉力斯(阿多)),

1.jpg

我相信這跟之前預告裡看到奈德史塔克跟穿著坦格利安鎧甲的人廝殺有關!?

[GO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完整預告解析 

但我要說的是,布蘭跟彌拉也長得太快了吧!!!!!

10.jpg  

才短短兩年耶!!!! 就這樣從小朋友變成青少年了!!!!

外國人真的都老得很快耶!!!!!!!!(沒禮貌)

另外,艾亞史塔克的命運似乎也是很糾結,

38.jpg   

這集依舊還是要被痛毆一頓,看來編劇很想挫挫這位認為自己完全可以復仇的小姑娘,

一定要先打他個幾頓,才肯讓他見到千面人先生,受過教訓的艾亞這次可是完全的堅持捨棄他的名字,

但還好他有堅持,不然我看千面人根本就想讓他放棄治療了。

至於珊莎他現在就是要往北走,希望到了黑城堡之後就可以被瓊恩雪諾庇護,

當下她們都不知道瓊恩已經過世的消息,其實還是有點替他們緊張,

只是看到波德里克跟席恩兩人在旁邊想要點火的樣子,馬上覺得太可愛了就不緊張了,

(波德里克果然是居家旅行必備小夥伴)

至於瓊恩雪諾先生,最後再來好好的崩潰他好了。

 

2.藍尼斯特家族

看來腥風血雨在所難免,

這集終於看到了魔山的出現,看來魔山是個忠心耿耿的好僕人,

路見不平還會把人頭拿去塗牆以效忠瑟熙,

4.jpg  

其實托曼真的是個柔弱的讓人有點不喜歡的國王,粉絲的胃口真的是養很大,

喬佛瑞的殘暴讓人不爽,但托曼的沒氣魄又讓人受不了,

現在看來托曼要回去當個媽寶,雖然說托曼在跟瑟熙"always"跟給托曼一個擁抱,

我就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段內心戲讓人有點動容(雖然還是覺得轉得很硬XD),

而詹姆這邊則是直接跟大麻雀槓上了,

大麻雀不知道是不是在鋪什麼梗,揪了那麼多臥底的,

還讓詹姆自己承認自己的罪行,但又不動詹姆,真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而這個家族我最愛的小惡魔,這集真的是太讓我感到驚喜,

彌林經過上一集的大火燒掉了整個船隊陷入了危機,小惡魔先生居然提出放養龍龍理論,

但說實在話,他說得很有道理,只是沒想到他居然可以直接跟龍龍溝通,

這些龍龍真的是太高等動物了吧!!!! 我真的好想要來一隻!!!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tumblr_o6jcas7Vxm1v9tk0ao5_400.gif tumblr_o6jcas7Vxm1v9tk0ao6_400.gif

tumblr_o6jcas7Vxm1v9tk0ao7_400.gif tumblr_o6jcas7Vxm1v9tk0ao8_400.gif  

看來彌林這邊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龍龍們而有變化!?

 

3.波頓家族與葛雷喬伊家族

這兩個家族都面臨了家族主人被人秒掉的混亂中,

 tumblr_o6jbk81VCC1u2ljcro1_1280.jpg  

小剝皮真的是很喪心病狂,不過他喪心病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他為了波頓的家族姓,放棄了自己的野性乖乖當起爸爸的小龜龜,

結果沒想到瓦坦夫人生了個男孩,發現自己真的是地位不保,

當機立斷的馬上殺死了老爸,再來放狗咬死瓦坦夫人跟剛出生不久的弟弟,

下手之狠,不知道會不會有下線,只是看來他們都不知道瓊恩雪諾被刺殺一事,

這點不知道對後續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而葛雷喬伊家族這邊,國王巴隆被弟弟推下橋了,

5.jpg  

這位弟弟是蠻久之前有提到寧靜號的船長Euron,

他把他的手下舌頭都拔掉,所以他的船叫做寧靜號,

Euron之前被巴隆流放,巴隆甚至說等到他死了才能夠讓Euron回來,

這位不請自來的先生跑來把巴隆給推下橋,但目前還沒有出現在葛雷喬伊家族裡,

可能是要等巴隆之女亞拉要爭取繼承王位的時候回來奪權,

BUT~在珊莎身邊的席恩要了匹馬看來是要回去他的家鄉,

這個家族的內亂看來也是挺有趣的!!!

 

4.紅髮女巫寶刀未老!!!!!

tumblr_o6ii3nSJpP1qzx3jto1_500.jpg

我嚴重的懷疑第一集要讓我們看見紅髮女巫軟弱的一面是要鋪梗讓我們覺得瓊恩回不來呀!!!!!!

BUT!!!!!!!!!!!!!!!!!!!!!!!!!!!!

 tumblr_o6jdmvALUQ1vpj1b4o1_500.gif

tumblr_o6jdmvALUQ1vpj1b4o2_500.gif

tumblr_o6jdmvALUQ1vpj1b4o3_500.gif  

瓊 恩 雪 諾 起 死 回 生 啦!!!!!!!!!!!!!!!!

tumblr_inline_o6j3ogVWxH1rl3qj0_500.gif 

tumblr_o6j1msfw9H1r8w88fo1_500.gif  

tumblr_inline_o6j5t2Gm3y1qlsjiy_500.gif

偉哉~紅髮魔女~~~~

黑城堡這邊其實一開始也是挺令人緊張的,

在艾里沙要衝進去洋蔥爵士的房間中時,怎麼講起來怪怪的,

艾里沙請守夜人破壞洋蔥爵士的房門,好讓大家殺進去時,

12.jpg  

艾德率領了野人們趕到了呀呀呀呀呀!!!!!

雖然是可預料的劇情,但他們衝破城門的時候還是好令人激昂,紅髮野人我愛你(趁亂告白),

在瓊恩雪諾被救起的震撼之前,其實我想講的是,

瓊恩雪諾你好大包呀!!!!!!!!!!!!!!!!!(羞恥心呢)

躺著也可以有如此表現,看來是穿了支撐型內褲(有這種東西嗎),

好的,我只是想崩潰這個(喂),這集看完有點不太正常(有正常過嗎),

看來第二集就有下猛藥的感覺,我們還是來期待一下下一集吧!!!

 

<第三集有雷心得>

 

其實我覺得看完第二集太期待後,

第三集為了鋪梗就略顯平淡,

大概只剩下瓊恩跟丹妮莉絲的裸體可以看了吧(靠)

我想粉絲的胃口都被養壞了(只有你自己吧)

這集大概走了幾個劇情:

1. 黑城堡

瓊恩強勢復活,除了在第二集讓粉絲造成驚嚇(有嗎?!早就預期他會回來了吧),

在第三集也因為他美好的身體給大家不少驚喜,

tumblr_o6xt8gpEIU1sdzlbpo10_500.gif

tumblr_o6xt8gpEIU1sdzlbpo9_500.gif

 tumblr_o6xt8gpEIU1sdzlbpo6_250.gif

這一幕真的是讓我看不膩(我超誠實)

想像他旁邊的Ghost一樣好好的上下來回看個幾次

tumblr_o6xt8gpEIU1sdzlbpo3_250.gif

瓊恩的復活也是嚇死大家,尤其是洋蔥爵士跟紅女巫,

20.jpg  

畢竟兩個人都已經絕望了,但沒想到瓊恩就這樣回來了XDDDDD

不過讓人感到有趣的是瓊恩在回來後,處決了當初謀害他的人(結果只有四個人?!),

在這之後就把總司令交給了艾德,一個人離開了黑城堡(我想應該會帶上野人)

(我有跟大家說我覺得野人托蒙德真的是帥透了嗎)

但瓊恩這樣離開黑城堡,那會不會錯過正往黑城堡來的珊莎呢??!?

不過另一個有趣的點是一樣在北境的Umber家族,他們抓到了史塔克家的另一名弟弟瑞肯,

23.jpg  

而且還將他帶給了小剝皮,看來北境這邊會很有趣,

幾乎所有史塔克家族的人都在北境了,布蘭我們等等再來說,

除此之外,

只剩下艾莉亞一個人在千面人那邊訓練,訓練下去都變成了盲劍客了(到底要講幾次),

2.jpg  

不過千面人也因為艾莉亞洗心革面(?!)後,決定恢復她的視力,

不知道艾莉亞這條線又要怎麼發展下去?!

 

2. 三眼烏鴉

布蘭真的是愈來越帥,這季的戲份感覺也越來越重,

但看到現在也還是不懂三眼烏鴉到底要幹嘛,

帶他回到過去看到了他的父親奈德說的謊,

22.jpg  

奈德跟布蘭說他擊敗了坦格利安的亞瑟戴恩,

但實際上卻是同行的霍蘭黎德在背後刺殺了這個可敬的對手,

奈德這次前往這個地方應該就是他妹妹萊安娜被雷加坦格利安拘禁的極樂塔,

後來也確實有聽到女性的尖叫聲,

布蘭想要跟過去奈德身邊卻被三眼烏鴉阻止,

7.jpg  

在這之前可以看到布蘭叫了他爸爸一聲,他爸爸好像聽的到,

這會不會讓布蘭有改變過去的機會?! 

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太怪了,如果真的這樣,那爛尾的機會真的是很怕會大增。

 

3.彌林

瓦里西真的很厲害,不管在哪個城市都可以掌握那個城市的大小事,

這次要揪出鷹身女妖之子背後的人,除了抓到對的人瓦拉之外,

也抓住了對方的弱點,這真的是很高招,

好像也很久沒有讓大家發現他很厲害這件事情了XDDDD

而另一方面,得知鷹身女妖之子背後贊助的財主居然是隔壁三個城邦,

淵凱、瓦蘭提斯跟阿斯塔波,小惡魔不直接進攻,

16.jpg  

但看來他跟瓦里西將要合手智取這三個城邦,這比什麼都還要讓我期待!!!

至於丹妮莉絲,他被送到卡奧死後,所有卡麗熙都要去的多希卡林,

不過因為他沒有在卡奧卓戈死後就直接到那邊,

21.jpg  

看來會經過卡奧們的審判,不知道會不會凶多吉少,

丹妮莉絲在這邊也貢獻了一脫,雖然沒有看到什麼,

但還是很振奮人心(?!)

 

4.君臨城

瑟熙絕地大反攻?!

9.jpg  

瑟熙的好心腹科本,除了幫他"製造"了魔山之外,

還幫瑟熙控制了之前瓦里西的小小鳥們,也就是底層的孩子們,

而這次瑟熙看來要私下先找其所有敵人,

包含多恩、高庭還有北境,當然,這些不可能只靠魔山打下,

不知道他心裡打的是怎樣的主意,

而他的兒子托曼真的是一個腦波很弱的人(喂),

不知道是大主教真的太會說動別人,

感覺一秒托曼就要投靠大主教來宣判母后跟王后有罪了XDDD

而瑟熙也到了御前會議想要參與,

24.jpg  

御前會議目前有提利爾家族的人跟瑟熙的叔叔凱馮還有大學士派席爾,

但看來瑟熙沒有辦法威脅的了他們,凱馮叔叔還乾脆解散會議不讓瑟熙參與,

看來君臨城真的也是暗濤洶湧,不知道瑟熙到底會搞出怎樣的把戲來。

 

這次第三集看完,覺得好像北境的紛亂跟小惡魔所在的彌林比較有看頭一點,

對了,差點忘了提,瓊恩的好朋友山姆也帶著吉利要回到他家,

8.jpg  

雖然山姆弱弱的,但不知道他們家又會是如何,真希望集集有爆點,只能繼續往下看了~~~~

 

<第4.5.6集有雷心得>

 

感謝各位不離不棄居然沒有放棄這篇文章還繼續回來看下去,

自從出國旅遊再加上電腦壞了等於斷了一個寫文章人的手腳後,

就把第四集跟第五集的文章放生了(喂),

當大家都為了Hodor流淚的當下,我沒法跟各位一起同甘共苦(?!),真是Sorry呀!!!

第六季看到現在,雖然我還是沒有勇氣去看原著,

但我還是覺得馬丁爺爺有馬丁爺爺的好,會做影集的製作人也有他的好,

前五季比較受限於原著的內容,雖然磅礡但總是感覺有點綁手綁腳,

第六季不用等原著的進度後,就像脫了韁的野馬,跑起來感覺特別快特別順,

這4.5.6集中,還把古往今來的演員們串在一起,真的是看得挺令人愉悅的!

這三集來做個簡單的整理,可能不會照劇情來細寫,

畢竟劇情之複雜還是不要累死自己好了(喂)

 

這三集的內容不外乎幾條主線:

1.君臨城中神權與君權的紛亂

2.北境之王決定賽

3.三眼烏鴉與異鬼還有森林之子的關係

4.彌林的不穩定與卡麗熙的歸來

5.其他地區的支線(千面人與艾莉亞、山姆威爾回家)

其實從第四集開始就看的出來這部影集又在鋪梗了,

不過現在鋪梗的時間也變得比較短,幾乎在同一季就可以看到鋪梗完成!

 

1.君臨城中神權與君權的紛亂,

29.jpg  

不得不說,大麻雀主教才是城府最深的人吧?!?! 這傢伙才是最懂得對症下藥的狠角色,

透過羞辱國王托曼的媽媽瑟熙(羞恥裸體遊街)這件事情,

加上讓他無法看到他心愛的小玫瑰瑪格麗,間接的讓他想到小玫瑰可能會跟他媽媽一樣遊街,

20.jpg  

再來,托曼本來就是跟他哥哥喬佛瑞是完全不同個性的人,

托曼過於溫和的個性,才會讓君權臣服於神權之下,

這等於在君臨城,信仰大於國王權力,也讓大麻雀的地位又更高更穩固,

各位看官您看看,大麻雀雖然像是很溫和,我什麼都不管,都讓七神決定,

但實際上他才是城府最深的人吧!!你說他沒有想這樣我一點都不相信!!!!!!

所以到現在,君臨城的情況大概是這樣,

16.jpg

本來感情不太好的藍尼斯特跟與提利爾家族,在這次被大麻雀擺一道之後會不會攜手一起對付大麻雀!?

什麼?!你說小玫瑰回來了,提利爾家族可能不會跟藍尼斯特聯手,

那你們一定是忘了那個被折磨到快精神崩潰的百花騎士洛拉斯了,

另一方面,率領軍隊到大麻雀面前的詹姆被撤下御林鐵衛稱號,被派去收回奔流城,

這邊會怎麼發展剛好跟北境這邊的劇情有所關連,看來接下來奔流城應該也是重點之一!

 

2.北境之王決定賽

38.jpg  

說到北境,就要想到史塔克家族,

史塔克家族的命運之坎坷,除了哥哥羅柏已經在紅色婚禮中GG之外(說好不提),

在黑城堡的珊莎與瓊恩、臨冬城被拉姆西脅持的瑞肯,還有身在極北的布蘭,

除了人在黑白城艾莉亞,其他人都在北境,

北境的重點現在放在史塔克家族要怎麼把被拉姆西佔據的臨冬城給回收,

除了對抗小剝皮拉姆西之外,其實還有選擇靠攏拉姆西的其他家族要一起對抗,

目前看來對抗拉姆西的主要史塔克家人物是珊莎,

31.jpg  

(珊莎太高抱起瓊恩看起來都覺得有點像是姐姐抱弟弟XDDDD)

其實我還蠻喜歡珊莎轉變,看起來是真的經歷過了不少歷練後才變成像媽媽一樣勇敢的女性,

但智商有沒有跟上他的氣勢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現在看來是珊莎得到小指頭的小道消息,奔流城已經被他們的外叔祖父黑魚布林登收復,

外叔祖父我想應該就是舅公的意思,黑魚布林登是徒利家族(家徽是條鱒魚),

但早年跟哥哥吵架,所以把魚塗成黑的,就有黑魚的稱號,

奈德史塔克的老婆凱特林徒利是他哥哥的小孩,所以是珊莎他們的舅公無誤XDDDDDD

其實他在之前幾季的影集有出現,就是紅色婚禮的那季(嗚嗚~紅色婚禮),

當時他還有協助羅柏,基本上徒利家族一直擁有奔流城,

在佛雷家族所在地孿河城紅色婚禮之後,

徒利家的艾德慕被孿河城的瓦德佛雷俘虜(就是被飛七俘虜),

26.jpg  

所以在第六集的時候會看到隔了兩季多根本都快忘記他的艾德慕出現,

總之,珊莎跟瓊恩想要去奔流城找舅公幫忙一起攻打小剝皮,

但我還是對小指頭提供的訊息感到一點可疑,從頭到尾我都不覺得小指頭真心愛珊莎,

9.jpg  

說他真心愛凱特琳我相信,但珊莎其實只是他手上的一顆棋子吧!

如果他真的有把愛轉移到他身上,怎麼捨得讓他去給小剝皮糟蹋?!?!

所以珊莎相信小指頭的話,我還是對他的智商是否有跟上他的氣勢保持懷疑(喂),

不過在第六集中,瓦德佛雷在責備他的兒子時,透露出黑魚奪回了奔流城,

而他要拿艾德慕去威脅黑魚以奪回奔流城,看來下半季的重點會在河間地,   

奔流城應該是個重要的地點,全部的人都快去那邊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3.三眼烏鴉與異鬼還有森林之子的關係

說到史塔克家族,就要聊一下他們人在進修中的小兒子布蘭,

單就這個角色而言,有點令人翻白眼(的確是在翻白眼),

不停的再衝康其他人,我的阿多呀!!!(什麼時候變你的)

沒事去摸摸三眼烏鴉的樹枝幹嘛,害異鬼留了記號找上門,

結果還不是犧牲了一堆人(已哭),

不過這邊的劇情在三集中進展的頗快,

至少我們知道異鬼是森林之子製造出來的,

28.jpg  

為何他們有龍晶還有他們怎麼知道辦法製造異鬼,

而異鬼為何要殺掉他們還有三眼烏鴉,這應該是後面要解釋的吧?!?!

22.jpg  

但班楊叔叔在跟布蘭講話的時候有提到,布蘭必須學會三眼烏鴉的技能,

好在夜王侵入人類世界時,他可以在那邊等夜王(但沒有說出他要做啥),

夜王夜王的,一直讓我想到日本漫畫,好煩XDDDDDD

剛剛提到的班楊叔叔,其實他的再出場真的是有驚訝到我,

畢竟他從第一季擔任守夜人時,在境外被異鬼統了一刀之後,就以為他死了,

沒想到他會被森林之子救回,用龍晶救回的他,究竟算不算半個異鬼呢?!?!?!

而這邊阿多的梗真的寫得很好,完全沒有想到會是布蘭的關係造成阿多只會講Hodor!!!!

這段音樂配的好再加上布蘭知道他影響了過去帶出的悔恨感,

tumblr_o7omwsyR7L1riprd1o1_500.jpg  

真的每次看都每次很催淚,我要相信阿多還沒死!!!!畢竟死要見屍!!!!!!!

tumblr_inline_o7m20zzeKN1u2thgw_500.gif  

還是阿多會變異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4.彌林的不穩定與卡麗熙的歸來

每次小惡魔的出場都會讓我很開心,會期待著他到底又要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或是他又要怎樣展現他對人性的了解,還有他伶牙俐齒的說服別人,

這次也沒有太失望,他先擺平了鷹身女妖之子的金援,

又顯現了他跟龍也可以溝通的技巧,

(這段也可以懷疑他是否有坦格莉安的血統,畢竟他老爸也從來不承認他是他兒子),

最後還找來了另一個紅袍女祭司,恩~他脖子上的項鍊讓我有陰影(不是),

12.jpg  

總之彌林看來是暫時穩定了,就等卡麗熙回來了!!!!!

而卡麗熙也沒有閒著,他以他不焚者的優勢順勢的把所有卡奧給燒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跟第一季季末相呼應,

但看到他從火中走出來的那段,真的是帥死我了!!!!

而第四集他要回彌林前,喬拉只是跟他說"I Love you",

11.jpg  

我的眼淚就噴出來了,

覺得喬拉真的好傻,知道自己要變石人了還是想要救卡麗熙,

卡麗熙又不會跟他在一起,愛情真是殘酷!!嗚嗚嗚嗚

但卡麗熙對他說的話,叫他找到解藥,真的好正向呀!!!我也想要這樣的朋友(不是)!!

這樣的朋友最後還找到了他的龍龍,騎在龍上向所有多斯拉克人喊話,

tumblr_o7yzfbHMEz1tmw3wgo2_400.gif

tumblr_o7yzfbHMEz1tmw3wgo9_400.gif   

要他們替他奪回七大王國,雖然對卡麗熙再次找多斯拉克人幫忙覺得有點微妙,

但那段演講真的是太帥了!!!!好期待丹妮莉絲趕快回彌林唷!!!!!!

 

5.其他地區的支線(千面人與艾莉亞、山姆威爾回家)

這兩條之線不知道會怎麼簽回主線,

3.jpg  

艾莉亞得到了千面人給的第二次機會,或許是他的良知讓他還是搞砸暗殺行動,

但這次就沒有被原諒的機會,當然艾莉亞自己也知道,

所以他把他藏好的縫針再次拿出來,看來下一集他可能會把那個視他為眼中釘的女孩給殺了,

但會怎麼演也不知道,說不定千面者賈昆會欣賞他讓他留下?!XDDDD

山姆威爾這邊,照慣例(?!)的被爸爸趕出門,

而這次他帶走了塔利家的傳家寶瓦雷利亞鋼做成的劍"碎心",

31.jpg

看來會讓他再次對到異鬼唷?!?!

還有葛雷喬伊家族的混亂,我決定等明確一點再來寫XDDDD

42.jpg  

 

其實第六季的進展真的還蠻快也蠻順的,

請問製作人大大我可以期待這部到最後不要爛尾嗎!?!?!

嗚嗚~第六季也只剩四集了,真的好令人揪心呀!!!!!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第七集有雷心得>

 

這真是集集有驚喜,劇組何時變成健達出奇蛋?!!?

就說死也要見屍吧!!!有時候都已經快變屍體的時候還不一定死掉唷XDDDDD 

tumblr_o8c05igG0w1vtt3v7o1_400.gif

tumblr_o8c05igG0w1vtt3v7o2_400.gif

我真心以為我不會在這季看到這個角色,但沒想到他就這樣出現了XDDDDD

tumblr_o8c209ABlo1r44znyo1_r2_250.gif tumblr_o8c209ABlo1r44znyo3_r2_250.gif

tumblr_o8c209ABlo1r44znyo7_r1_250.giftumblr_o8c209ABlo1r44znyo4_250.gif   

在被艾莉亞刺殺放著等死的時候,被七神教的主教雷伊救起,

看來他是想改邪歸正來贖罪,結果沒想到雷伊被無旗兄弟會的人殺死,

讓獵狗整個火都起來了,在這集末看來是要去報仇!!

不過之前他跟雷伊提到的仇恨讓他活下來,我覺得他不是指艾莉亞殺他這件事情,

總覺得比較像是他無法死去,活得像行屍走肉讓他感到悔恨的感覺,

但這也是我的感覺啦!說不定他就真的是恨艾莉亞XDDDDDD

2.jpg   

說到這邊,艾莉亞看來有極大的危險,本來打算出船回到維斯特洛,

結果被流浪兒給攔截,往肚子刺了幾刀,該說他很天真嗎?!

tumblr_o8c2q30CSt1uxwan3o1_1280.jpg

居然這樣一派輕鬆的在街上遊蕩,不是都把縫針藏好了,卻沒派上用場= =

 

再來談談主線劇情,

1.北境之爭

感覺會越演越烈,而且我之前有點搞混了,

我一直以為會把主線放在奔流城,但講到最後其實史塔克家族就是要搶回臨冬城,

所以戰線一定是在臨冬城,之前好像有點誤導,真是拍謝XDDDDD

為了搶回臨冬城,珊莎跟瓊恩還有洋蔥爵士三人在北境奔走,

8.jpg  

希望能夠多攬到一些兵力,這段劇情也是讓大家有點了解與回憶北境的情況,

當初羅柏史塔克為了要攻下君臨城,將北境的家族聚集往河間地前進,

為了可以通過河間地,本來羅柏承諾要取瓦德佛雷的其中一位女兒做為王后,

結果羅柏愛上了簡妮維斯特林,這也是讓瓦德佛雷覺得羞辱加上泰溫蘭尼斯特協助,

才籌畫了紅色婚禮,也讓許多北境的勢力減弱(此時北境被鐵民入侵),

所以不能怪人家不想現在支援史塔克家族呀!!!!畢竟你們那麼衰(喂)

(不過我好喜歡熊谷萊安娜女爵,小小年紀演的好有魄力)

總之,瓊恩跟珊莎帶著由兩千野人還有其他三個家族弱弱的人力支援,

在原本史坦尼斯紮營的地方紮營,珊莎看不下去,

偷偷寫了信給別人,雖然沒有拍出是誰,但我覺得是寫給小指頭的機率頗高,

總不可能是寫給小剝皮的情書吧(喂)

北境這邊如果再加上布蘭可以順利的找到奔流城的援兵,那應該會更有趣!!!!

 

2.奔流城的混戰

說到奔流城,我想又是布蘭妮跟詹姆的劇情延伸?!

3.jpg

畢竟詹姆也要去攻下奔流城,而布蘭妮帶著珊莎的指示來找奔流城的黑魚布林登,

還是覺得奔流城應該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3212312  

尤其是黑魚布林登不想要救艾德慕,而詹姆又讓艾德慕得到照顧,

這到底會怎樣演下去,感覺應該會蠻有趣的!!!!

 

3.君臨城的暗湧

小玫瑰瑪格麗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看來見過他弟弟後,就很努力的在向大麻雀演戲,

本來他的奶奶荊棘女王想要用盡方法的救小玫瑰跟百花騎士,

tumblr_o8cq8hAJUY1uxwan3o1_1280.jpg  

但我覺得小玫瑰先叫奶奶走是對的!!!!!

畢竟奶奶在這邊會讓他綁手綁腳,甚至是讓大麻雀他們可以威脅小玫瑰,

不過小玫瑰瑪格麗演的真的還挺好的,

讓人有點相信又有點不相信他怎麼可能那麼乖的聽話,

君臨城下的暗湧看來非常激烈,不知道瑟熙也會怎麼出招,

13.jpg

但看來目前瑟熙的角色就只剩下"我是個好母親"的功能,

我好期待那個該死的魔山華麗出場唷!!!!

 

其他的部分就是葛雷喬伊家的艾莎帶著席恩還有其他支持他的鐵民,

來到了奴隸灣,看來是要去投靠丹妮莉絲,而丹妮莉絲剛好也需要船,

我想應該會一拍即合,但不知道丹妮莉絲是不是已經如期的趕到了彌林,

這還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集大概重點還是在北境,不過這季剩下三集了,

真的是劇情有點糾結,剩下三集又要停在那個很尷尬的位置!!!?!?!

然後重點是,又有那個主要角色要領便當!??!?!?

且讓我們耐心的看下去吧!!!!!!

這邊附上第5.6集的幕後與訪談,旁邊有前面四集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第八集有雷心得>

 

說實在話,對於奔流城我有一點失望,

但這樣好像是最省特效的方式(不對),一季的預算還是有限,

看來所有戰爭特效都拿去給第九集了!!! 不然你們可以看預告就知道了!!!!

 

基本上就是北境大戰開打囉!!!

私生子對私生子!!!!!

tumblr_o8oumbtvk41vuv60po1_1280.jpg  

(來源:http://may-mey.tumblr.com/post/145835838827/pr%C3%B3ximo-cap%C3%ADtulo-de-got)

在大戰開打前還是有些劇情要交代一下,

1.智取奔流城

說是智取好像也沒有那麼智取,簡單來說就是利用艾德慕他是奔流城公爵的身分,

第一先柔性勸說叫他投降,人家不要(詹姆一敗)

第二用威脅,叫他為了城裡的戰士們著想,還有他的兒子想,人家也不要(詹姆二敗)

第三直接用老子真愛無敵,為了愛可以把你們通通幹掉都不足惜,艾德慕點頭

說實在話,我還有點期待艾德慕有點骨氣,

就像演艾德慕的演員在另一部影集outlander裡飾演的角色一樣有骨氣,

追了第一季只為了一親芳澤(再講下去要暴雷),

可惜這裡是冰與火之歌,為了省特效(就說不是),

所以艾德慕投降了,進城叫奔流城的大家繳械投降,這真心讓我覺得好不屑!!

這不就是要害死黑魚的意思嗎?!!??!

艾德慕你真心機歪,難道這是為了報復黑魚不為了他投降嗎?!

其實黑魚選擇留下來,還告訴布蘭妮,布蘭妮侍奉珊莎做的遠比他好,

tumblr_o8p00kkDyT1rszoo3o2_r3_400.gif  

我默默的為這個還有點正義感覺的角色滴了滴眼淚,

不過這段還是蠻有趣的飾布蘭妮跟詹姆之間的情愫,

兩人在重逢時,布蘭妮要交回詹姆借他的劍,

詹姆臉上的表情有點複雜,我很想要把他解釋為那是他對布蘭妮的愛,

但他又說他愛的是瑟熙,這對雙胞胎不可分的連結到底是不是阻礙詹姆跟布蘭妮之間的障礙呀!!(崩潰)

最後詹姆發現布蘭妮偷偷離開,兩人的互相揮手真的是很想說一句,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愛你但我卻要離開你身邊"

tumblr_o8p9si3fRj1v2zkblo4_250.gif tumblr_o8p9si3fRj1v2zkblo8_250.gif 

煩死了,你們也順便拆散了波波連線你們知道嗎!!!!!?????(波德跟波隆)

 

2.愚蠢的托曼

3.jpg  

蘭尼斯特家的人當王是不是註定要被人討厭?!?!?!還是所有當王的都是這樣!?!?!

托曼真的就只是大麻雀的棋子之一,

選擇了老婆不顧老媽,也算是最孝順,

前面瑟熙還很驕傲的展現了魔山的暴力美學,結果可能秀過頭了,

2.jpg

武裝教眾回去打小報告,結果托曼就下令確認審判瑟熙跟百花騎士的日期,

還禁止比武審判,說是背離了審判的原意,要讓真的需要受罰的人受罰,

我很喜歡瑟熙在面對孩子的演技,臉部雖然沒有明顯表情,但可以從小小的動作表現出他的怒氣,

哪天會不會魔山一打百把整個教會給殲滅了呀?!

 

3.彌林有危?!

小惡魔利用紅袍女巫的人馬在坊間散播丹妮莉絲女王的英勇與庇護,

看似一步好棋,但似乎也招來奴隸主的不滿,進而攻擊了彌林,

32121212.PNG

對我們這些小惡魔的粉絲,我想編劇只是想要跟我們說,

"你的小惡魔也是會誤判局勢的唷~啾咪"

又或是"你的小惡魔只是要來襯托丹妮莉絲歸來之偉大感",

 321321.PNG   

如果是這樣,他還真的兩個都做到了(翻白眼)

不過不得不承認,卡麗熙的歸來真的是帥翻了,看來他現在已經可以到隨心所欲的呼喚龍龍兒子了!

接下來應該也會帶一下丹妮莉絲的反擊?!?!

10.jpg

還有瓦里斯不知道去維斯特洛的目的是啥!!!???

 

4.艾莉亞的反擊

艾莉亞的生命力之強盛,我覺得是有點誇張了,

肚子被戳了那幾刀,除了可以跑過整個市集到劇場外,

睡個覺後還可以繼續跑,難道你是索隆體值?! 睡覺就可以復原!?!?

後來被追殺的戲也看起來很精彩,

雖然我覺得追殺他的no name因為面無表情搞得很像魔鬼終結者中的天網殺手XD

tumblr_o8owsu4x9z1rxsqkno1_500.gif  

而之前他眼睛瞎了然後被訓練居然也是伏筆之一,

難道這些都是千面人賈昆算計好的嗎??!?!

最後艾莉亞說出自己的名字即將要離去,賈昆臉上那什麼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表情呀!!!!!(吶喊)'

tumblr_o8ov9c1xfz1s3ulybo1_r1_250.gif tumblr_o8ov9c1xfz1s3ulybo3_r1_250.gif  

 

5.無旗兄弟會

123.PNG

最後在整集中最值得一提的,除了獵狗的復仇外,

就是閃電大王貝里的出現!!!! (跟獵狗克里崗說話的那位獨眼龍)

3333.PNG  

因為在狼夫人凱特琳徒利死在紅色婚禮上之後,

書中似乎是提到閃電大王貝里將他最後一次死亡獻給了屍體已腐爛的凱特琳夫人,

也就是書中提到的石心夫人,(如果我的理解有錯誤也歡迎書迷指正!)

而閃電大王之所以能一再復活,就是人在他旁邊的那位紅袍僧索羅斯的關係,

索羅斯自從龍復活後就恢復法力讓閃電大王一直重開機,

所以閃電大王的出現,是不是意味著石心夫人的出現呢?!

其實這一直也是這一季很多人期待的一點,不過這季也只剩兩集了,

一集還要講北境大戰,另一集直接收尾,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搞,

只能說,各位好好的做好心理準備迎接剩下的兩集吧!!!!

第八集心得到此,我們下次見~~

 

 

 

<第九集有雷心得>

 

我只想大叫

"卡~麗~熙~嫁~我~~~~~~~~~~~~"

tumblr_o92kh09yZr1rl53x2o2_250.gif  

看完以後整個就是非常的爽快!!!!

這集根本女人天下,朋友剛好提醒了我,

這集三個女生角色:卡麗熙丹妮莉絲、亞拉、珊莎,

湊起來英文縮寫剛好是SKY,只好組個一夜限定團體SKY好了(!?!)

之前記得有人問過飾演丹妮莉絲的演員艾莉蜜亞克拉克,

不覺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很物化女性嗎?

艾蜜莉亞那時就回答了她飾演的女性是個相當獨立且堅強的角色,

而且他一點都不覺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有物化的問題,

看完這集我相信他了(喂),其實男性裸露的畫面也蠻多的呀~我天天在物化男性(靠)

 

這集的劇情很簡單,但卻有史詩級的場景!!

1.彌林城卡麗熙強勢回歸

上一集雖然只有一幕媽媽回家後發現小孩把家裡用得亂七八糟的畫面,

但這集根本就是帥死我了,好想嫁給卡麗熙(?!)

tumblr_o91tdhhwFY1u034pso4_250.gif    

一開始小惡魔還急於解釋他想做的方式,還告訴卡麗熙如果他殺光對方,

那就只是跟他父親瘋王沒什麼兩樣,

小惡魔跟前幾集一樣,要散播丹妮莉絲女王的仁慈,

所以他約了奴隸主要來談判,這三位奴隸主還洋洋得意的提出要求,

結果人家龍龍直接來個下馬威,劇組真的是知道大家等龍等很久了,

這集也算是龍龍大放送!!!!!!!!!

tumblr_o91tdhhwFY1u034pso6_250.gif

tumblr_o91tdhhwFY1u034pso5_250.gif   

卡麗熙再次帥氣登場乘著龍兒子命令龍兒子燒毀敵方船艦,

tumblr_o920jf70v51uxwan3o1_1280.jpg  

而達里奧則帶著多斯拉克人衝向彌林城內清掉所有鷹身女妖之子,

再讓我說一句"卡~麗~熙~嫁~我~~~~~~~~~~~~"

不過小惡魔最後對三個奴隸主的那招很棒,

tumblr_o920jf70v51uxwan3o3_1280.jpg

至少可以留下一名讓他回去散播謠言(不是)

而葛雷喬伊家族中的亞拉跟席恩終於見到了丹妮莉絲,

tumblr_o920jf70v51uxwan3o2_1280.jpg

他們希望丹妮莉絲能夠協助他們攻打他們的叔叔悠倫,

打贏之後,鐵島會獨立而他們會把船都送給卡麗熙,

不過中間也有提到悠倫想要娶丹妮莉絲,真希望丹妮莉絲痛扁他一頓XDDDD

 

2.臨冬城之戰

這段真的不是我要講,氣氛的帶動也太好了吧!!!!

根本就是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呀!!!!!!

2.jpg    

一開始瓊恩帶著珊莎、洋蔥騎士戴佛斯還有野人首領托爾蒙,

3.jpg

一起去跟敵對的小剝皮見見面,順便說服雙方投個降,

13.jpg  

之後回到營地在討論個戰術,最後大家解散後,

洋蔥爵士戴佛斯去營地旁邊走走,

15.jpg  

默默的他發現了一個燒完的火堆裡有個他送給史坦尼斯女兒的鹿角木雕,

洋蔥爵士傷心的臉讓我默默的滴了滴眼淚,是低~其實他不太清楚史坦尼斯當時他們的情況,

因為他要趕來黑城堡尋求援助,但很可惜,紅女巫已經燒了史坦尼斯的女兒,

而這集末端也可以看到洋蔥爵士手握著木雕,眼神有火的看著紅女巫,不知道這又會怎樣發展!!!

好的~再回來瓊恩討論完戰術後,

珊莎在會議結束的時候,問瓊恩為何沒有問他意見(其實我是想說難道你不能自己講?!戰場規矩?)

沒想到珊莎果然了解小剝皮,知道小剝皮會玩弄大家然後他的弟弟活不久了,

靠杯~要是瓊恩早點聽進去,是不是就不會死傷更少一點呀(崩潰)

好哇好哇~結果人家還真的玩弄了瓊恩,把瑞肯放了但就像貓在玩獵物,

tumblr_o920regQAO1uxwan3o3_1280.jpg  

不讓他死,但拼命玩弄他,最後再給瑞肯個痛快,

瓊恩看到弟弟死在眼前整個傻眼就失去理智的往前衝,

10.jpg  

不得不說,這段拍的真是美,

正當大家想說"媽呀~瓊恩該不會真的又要死了再復活吧"

後方的援兵又衝上來,結果瓊恩就一直髒兮兮的在殺人殺到最後,

搞得好像權力遊戲版的搶救雷恩大兵搶灘~有腸又有斷腿XDDDDD

總之到最後,瓊恩才發現自己已經被拉姆西的計謀給圍住,

19.jpg   

看的當下我真的覺得拉姆西贏定了,結果沒想到小指頭的艾林家族後援居然到了!!!!!

tumblr_o92lxt5ott1qzhbz1o6_250.gif

在這邊我看珊莎的臉好像他都算計好一切,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黑化的珊莎要鋪那麼長的梗才出現!!!!!

從他被小拇指救,一直到被送去當波隆太太,然後逃出來想要自救,這梗撲了兩季也太長了吧!!!!!

但珊莎最後看著拉姆西被吃掉,

tumblr_o9210aj8Gj1uxwan3o3_1280.jpg

轉過來微笑的臉!! 我不知道為何很開心也很替他高興!!!!!

黑化珊莎!!!!(蓋章)

  

所以說~這集是不是女力爆棚!?

那我可以期待一下下一集是不是要看小玫瑰對大主教了呀XDDDD

好期待呀~~~但看完下一集就要等一年了!!!!怎麼辦!!!!(焦躁)

 

 

<第十集有雷心得>

 

到底有多少人是像我一樣邊尖叫邊看完這集的!!!!!!

我的媽媽咪呀~這集幾乎沒有冷場耶!!!!!

給便當真的是給不用錢的,要死就大家一起死就是了(拍手)

雖然還有瓊恩撐場面(雖然我覺得北境檯面下也是珊莎主導)

但看來這部影集接下來是女力之爭!!!!!

 

 

1.野火燒君臨城

好一場魔鬼剋星史萊姆大煙火(不是),

tumblr_o9f0gyalMW1qi2twuo7_250.gif tumblr_o9f0gyalMW1qi2twuo5_250.gif  

說實在我真心沒有想到會是這招,一直以來都以為是小玫瑰會搞定大麻雀,

結果!!!!!!

瑟熙你這招太狠了!!!!!!!趁著審判一網打盡所有神經病教徒!!!!!!

10.jpg  

的確是很高招,而且我們怎麼會忘記之前格里本就有提到那個綠色火焰的事情呀!!!

這綠色的野火應該也就是在第二季黑水河之戰中同樣被使用的物質吧!!!

一口氣把所有人炸光,尤其是大麻雀死了讓人覺得很爽,

BUT!!!!!你也把我的小玫瑰給殺死了呀!!!(哭)

tumblr_o9fn10sgAT1vvf9pfo1_400.gif

我完全可以理解托曼的心情,難怪他會選擇一跳了之,

tumblr_o9fedqx3WJ1sjq2wpo1_400.gif

說實在話,瑟熙應該是從他兒子宣布不能比武審判開始,

他就已經對這個兒子失望了,雖然他之前還口口聲聲說他愛他的兒子,

但對兒子失望的他,決定要自立自強,我想他應該連他兒子會自殺的事情都算進去了吧?!

不然怎麼一臉秋樣的坐上鐵王座!?!?!

tumblr_o9f243JmEV1uxwan3o1_1280.jpg  

 

(人家不是說坐上鐵王座的人都.......,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然後從河間地趕回來的詹姆,只看到野火燒盡的大教堂還有自己即位的瑟熙蘭尼斯特一世,

我想他的表情就像這樣吧~

tumblr_inline_o9evd6G8Ao1t3u8z5_500.gif

(來源:http://goo.gl/sqL5cx)

看著瑟熙那高傲的臉孔,真的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不知道他又想怎麼樣,恨的是你居然殺死小玫瑰(誰要管托曼呀!!!!)

哎唷~不過君臨城由他掌權的情況下,看來第七季會打得很開心呀!!!!!

 

2.河間地那該死的佛雷家族

7.jpg  

雖然一開始看到佛雷家族跟詹姆蘭尼斯特一同慶祝讓人有點火,

但想到後面那個該死的飛七,啊!不是!是瓦德佛雷的遭遇就讓人很爽!!

沒想到第八集說他要回家的艾莉亞史塔克會動作那麼快的到了河間地,

還埋伏在其中,殺了瓦德的兒子就算了,

還切成碎肉拿去餵給他親生老爸瓦德吃,最後再給他一個割喉的痛快,

tumblr_o9etxzMDiA1r373ebo1_250.gif tumblr_o9etxzMDiA1r373ebo3_r1_250.gif

tumblr_o9etxzMDiA1r373ebo2_250.gif tumblr_o9etxzMDiA1r373ebo4_r1_250.gif  

也算是報了母親跟大哥的仇恨呀!!!!!

 

3.臨冬城之今晚誰當家

tumblr_o9f07vVrUU1rri5k6o2_400.gif

Winter is here!!!! 說了六季的Winter is coming,終於Coming了呀!!!!!

另外,當史塔克家族終於取回了臨冬城,接下來就是誰要當家了吧?!     

瓊恩其實自己也知道,如果奪回臨冬城的這場戰役,沒有珊莎帶著谷地騎士的後援,

他們大概是凶多吉少也不會坐在臨冬城中,而有可能是被剝完皮掛在臨冬城外,

所以瓊恩想要把領主推給珊莎,

雖然我是覺得珊莎自己是很想當領主,他還是把機會給了瓊恩,

(哎唷~那個蠢蠢欲動的小指頭貝里席,我還是無法相信他單純的只是愛珊莎呀)

但真的把瓊恩推上北境之王的卻是基本上應該是十歲的萊安娜莫爾蒙!!!

tumblr_o9ff6nzMnZ1v4tmfzo1_1280.jpg

這小姑娘真的是很會演戲呀!!!!阿姨我看好你的發展!!!!

小小年紀為何會有鎮壓全場的氣勢!!真的是不可限量呀!!!!

tumblr_inline_o9feopDkkf1tlu2cm_500.gif

這大概也是這季第十集的精采畫面之一!!!! 本季最佳MVP!!!!!

看完我只想大聲尖叫"萊安娜幹的好呀!!!!!!"

不過在這場會議之前,其實有段很令人心碎的部分,

15.jpg

就是洋蔥爵士戴佛斯他對紅髮女巫梅麗珊卓的控訴,

他請瓊恩做主希望他判刑,因為紅髮女巫在之前史坦尼斯要攻打臨冬城時,

告訴史坦尼斯,想要贏就要奉獻你女兒,所以希琳公主就這樣被活活燒死,

當然,戴佛斯我想應該也是猜的到小公主的下場,只是沒想到他自己發現那個火塚,

當他說著他很愛這個小女孩把他視為己出這段,我眼淚差點掉下來(嗚)

tumblr_o9f0vfkuIG1s95j2so1_250.giftumblr_o9f0vfkuIG1s95j2so2_250.gif

tumblr_o9f0vfkuIG1s95j2so3_250.giftumblr_o9f0vfkuIG1s95j2so4_250.gif

不過,來個題外話,我一直覺得洋蔥爵士戲外接的PV演出,女主角也太像紅髮女巫了吧XDDDDD

 

(順道推薦愛爾蘭樂團Kodaline~我的愛團之一)

話拉回來,順便提一下布蘭最後又去了父親奈德的過去看到的景象,

3.jpg  

這下可至少說明了瓊恩他的母親是奈德史塔克的妹妹萊安娜史塔克!!!

雖然沒有明講是父親是誰,但看來是跟之前猜測的相去不遠,

應該是萊安娜史塔克跟雷加坦格利安的孩子?!

所以萊安娜才跟奈德說叫他不要讓羅伯知道這件事情!!

tumblr_o9f092w7ZF1tdkth1o1_250.gif tumblr_o9f092w7ZF1tdkth1o2_250.gif

tumblr_o9f092w7ZF1tdkth1o3_250.gif tumblr_o9f092w7ZF1tdkth1o4_250.gif

tumblr_o9f092w7ZF1tdkth1o5_250.gif tumblr_o9f092w7ZF1tdkth1o6_250.gif  

tumblr_o9f092w7ZF1tdkth1o7_250.gif tumblr_o9f092w7ZF1tdkth1o8_250.gif

哎呀~如果瓊恩的身世真的是我們推論的,那看來第七季跟第八季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玩弄粉絲呀!!!

PS 年輕奈德真的長得好像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唷XDDDD

tumblr_o2sk2xgpJP1tgz4rco1_250.gif  

 

4.The Wind of Winter

只好再說一次,"卡~麗~熙~嫁~我~~~~~~~~~~~~"

13.jpg      

沒想到卡麗熙真的要來搞聯姻這招,雖然知道書好像就是這樣寫,

我想丹妮莉絲不至於是個沒有想法的人,

最後會做這樣的決定,一定也是自己有想過,不完全都是小惡魔的主意,

而他跟達里奧納哈里斯的道別,看到還是有點令人傷心,

尤其是達里奧對丹尼莉絲的告白,看著那雙眼睛我想我一定會心軟(掩面),

而丹妮莉絲還幫小惡魔做了個御前首相的胸針,又是令人感動!!!!!!

14.jpg

真心很喜歡小惡魔輔佐丹妮莉絲這段劇情呀!!!!!!

不過小惡魔這邊最令人驚豔的還是請瓦里斯去多恩這件事情,

一想到多恩的艾拉莉亞跟提利爾的荊棘女王要聯手,

而且可能都因為想復仇加入丹妮莉絲陣營,我就整個熱血沸騰!!!!!

本集最後是丹妮莉絲已經備好船要去鐵民葛雷喬伊家族所在搶回亞拉的王位,

上百艘船的畫面再加上三條龍龍,畫面真的是很爽快!!

tumblr_o9ezvtQdIE1t7kw50o1_500.gif

tumblr_o9ezvtQdIE1t7kw50o2_500.gif

tumblr_o9ezvtQdIE1t7kw50o3_500.gif  

同時在丹妮莉絲身邊也可以發現瓦里斯也歸隊,看來只要葛雷喬伊這邊搞定了後,

就會轉攻君臨城了!! (不會鐵島打了一季吧)

但其實我有點擔心亞拉,因為小說裡是可能丹妮莉絲會跟攸倫葛雷喬伊聯姻,

希望亞拉可以好好的活到整部影集的完結呀!(合掌)

 

以上~雖然很不捨,但這季就是結束了!!各位~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