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沒想到這部電影可以拍那麼多續集

tumblr_ogvg9tn36c1tw3kfno1_1280.jpg  

 

<無雷認真心得>

 

吸血鬼跟狼人這個題材,其實好像真的很容易吸引青少年的喜愛,

想當年《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這部電影剛出來的時候,

也是風靡了不少年輕人,大家都想要身材好到跟凱特貝琴薩一樣,

當個穿皮衣可以那麼性感的吸血鬼,以前的狼人就沒有那麼帥(喂),

所以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何《暮光之城》可以在青少年間如此火紅,

但事隔了13年,還真沒想到《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可以出到第五集,

不過還好的是,該帥得很帥,穿皮衣很緊很貼身還是很正,

打鬥維持了一貫風格,好像除了帥氣就是帥氣?!

演員也找了一些英國熟悉的面孔,其實還挺令人驚艷的,只是很容易錯棚XDDDDD

劇情面的話,說實在話我好像沒有看過第四集,所以有一些地方會連不太上,

另外跟我一起去看的朋友是根本沒看過這系列,

電影過後他跟我說他看不是很懂XDDDDDDDD

不是很連貫的情況下,電影節奏又奇快,

劇情我就不知道該說他好還是壞了XDDDDD

只能告訴大家,動作場面還是挺有原來系列的風格,

然後服裝設計很用心,雖然黑媽媽的一片,但每件衣服都看的出來挺用心的,

如果你是《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的粉絲,那你就去看吧,

反正這類奇幻的劇情本來就沒有根據可循XDDDD

如果你不是粉絲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好好的想想到底你期待看到的是什麼再決定吧!

 

 

 

<有雷之太多吐槽點我都累了的心得>

 

劇情大概就是承接第四集,

女主角莎倫娜跟之前的狼人情人麥可生的孩子,

他的血就是停止狼人跟吸血鬼戰爭的關鍵,

反正就是狼人跟吸血鬼都想把莎倫娜女兒的血喝了就強壯好棒棒,

停止戰爭其實聽起來就只是一方得到血,然後把另一方給消滅的意思,

然後莎倫娜為了不讓女兒被找到所以就叫他自己躲起來,當作沒這個孩子,

但吸血鬼跟狼人都不罷休,反正就是要莎倫娜出來面對(真倒楣),

所以狼人跟吸血鬼都在追莎倫娜,以為他知道他孩子的下落,

然後很衰的莎倫娜只好就被迫出來面對的故事。

 

劇情什麼其實真的不重要,反正這系列的重點就是要讓莎倫娜又殺又正!!!

tumblr_od6q1dLP9L1uq7bxlo1_500.gif  

只是這裡面的其他角色在其他電影或影集裡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所以常常一不小心就錯棚了XDDDDD

一開始莎倫娜跟狼人大戰後,四號~阿不是~是大衛出現了,

tumblr_od5kkx7jPx1sq0olho1_500.gif   

大衛的出場就非常很容易錯棚到《分歧者》呀呀呀呀呀!!!!

一出場我就內心默默地喊了一聲"四號~~~"

後面再出場我也還是喊了聲"四號",到底是對分歧者有多印象深刻?!

tumblr_od5kkx7jPx1sq0olho2_500.gif  

一直覺得是四號在殺狼人們而不是大衛XDDDD

然後吸血鬼新議會的議員薩米拉真的是辣翻了,

不愧是在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飾演The Woman艾琳的Lara Pulver!!!

tumblr_ofcw53zPfE1uroug7o2_1280.jpg  

在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Lara Pulver第一幕出場就全裸上陣,

所以在這部電影中處處展現他的好身材,好像也是應該的(?!)

衣服也是一套接著一套換,這部電影的服裝設計預算大概有50%都花在她身上吧XDDD

最令人激賞的還是那套洞洞裝,該遮得遮住卻又性感無比,女性費洛蒙全開耶!!!!!!!!!

可能是衣服太厲害,所以比較沒有錯棚到別的地方去,

還有最讓我錯棚的是飾演湯瑪士的Charles Dance,

tumblr_od5c48jw081qdj8wbo2_250.gif  

真的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入戲太深,害我一直覺得我看到的是泰溫大人,

不過他優雅的身形還是有讓我想到《德古拉:永咒傳奇》中的老吸血鬼,

所以戲精還是戲精,演什麼還是有什麼的XDDDD

另外還有在影集《亞瑟王》飾演俊美的亞瑟王,

還有在影集《Damien》有精彩演出的Bradley James,

 tumblr_oggc1fZrpL1riytzwo1_r1_500.gif  

他的出場其實我還蠻意外的,因為在看《亞瑟王》時對於這演員的美貌印象深刻,

但沒想到可以在這樣一部吸血鬼電影中看到他,

驕傲但又是薩米拉床伴玩物的維爾加,他意外地演起來挺適合的,

不過維爾加最後背叛薩米拉的時候,是有點莫名且突然,

tumblr_ofcw53zPfE1uroug7o5_1280.jpg  

但還好他跟四號(喂)站在一起的畫面很美,所以我就忘記劇情在演什麼了(誤),

反正對我來說,這系列的劇情真的不是很重要呀!!!!!!

我只想要看莎倫娜帥氣空降打趴所有狼人跟吸血鬼呀呀呀呀呀(吶喊)

還有!!!!兩位男演員都很有誠意的脫了一下,

露露幾塊腹肌跟二頭肌給我們看看,粉絲已感歡欣XDDDDDD

 

但電影還是有許多可以吐槽的地方,

例如為何最後狼人衝進來,吸血鬼的槍法可以那麼爛都沒打到幾個XDDDD

我知道狼人有防護盾,但不是每個都有呀!!!!!

那些沒有防護盾的人通通都沒事耶!!!!!!!!!XDDDDDDDDDDD

還有,我承認我都在看一些奇怪的地方,

飾演大衛的Theo嘴唇真的是太翹太性感了,

但是他在拿衝鋒槍射擊的時候,嘴巴真的嘟的有夠高的,

還慢動作的情況下,我真的是被戳到笑點,嘴唇怎麼會那麼有戲XDDD

人家維爾加就拿槍掃射的臉很自然呀!!!!到底為何大衛要嘟嘴呢?!?!?!?!

tumblr_od6q1dLP9L1uq7bxlo3_500.gif  

然後聖界到底是什麼啦!!!!! 為何這樣就可以去又回來,

還把原來北界的藏身處的白髮吸血鬼們變得如此英勇可以到東方堡壘去打仗?!?!?!

太~有~趣~了~~~

不過,我一開始就對這部電影的期望是可以看到莎倫娜很殺很正,電影做到了,

還給了我額外的薩米加跟維爾多,看完還是挺滿足的,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想回想劇情到底演了什麼(靠)

其實我沒有特別推薦,

但如果你已經看了前幾集很喜歡這個系列的風格的話,那就去看吧! 了了個心願(?!)

以上,謝謝各位看完!!!

PS 凱特貝琴薩真心猛,過了那麼多年身材跟臉蛋還是保持得很好!

tumblr_oh24oplzlo1uq7bxlo1_500.jpg  

tumblr_oe4ebtcqYs1rcrc2qo1_1280.jpg

tumblr_oeqsi6Xqb41sx8vito1_500.png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