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終於寫完~寫得很亂請見諒~

老實說~這部電影一開始沒有吸引我,

但是看完我完全的改觀了!!!!

Pacific-Rim-Summer-2013-Movie.jpg  

 

他完全的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呀!!!!!!

酷斯拉!!鹹蛋超人!!!魔神英雄傳!!!!!新世紀福音戰士!!!!

媽呀~就是他們呀!!!!!

 

<無雷認真心得>

雖然劇情不合理

但是有怪獸的存在本來就是不合理呀XDDDD

而且劇情節奏也略顯莫名其妙,

但撇開劇情跟結局,

機器人大戰怪獸他真的拍得很好呀!!!!!!

是真的機器人大戰怪獸呀!!!!!(大喊)

只是那個機器人沒有三分鐘的限制,

怪獸外表沒有橡皮般的質感,

但他真的是機器人大戰怪獸呀呀呀呀呀!!!!!!(到底是要喊幾次)

媽媽呀~童年的熱血完完全全的被挖出來了呀!!!!!!

而且機器人的設定很有趣~渦輪跟金屬的音效讓人聽得很熱血~

整體來說就是個只要你是喜歡機器人跟怪獸的人,

你一定會看這部電影看的很爽快!!!

 

 

 

 

<認真有雷吐槽心得>

 

喔~正如我一剛開始看到預告想像的一樣,

這部片的劇情實在是太好吐槽了XDDDDDD

 

單就劇情的部分,

轉折真的是轉的很硬呀!!!!!

為什麼男主角一開始對怪獸打輸了,

跑到回岸上被人發現確沒有被救回去軍中呀!?!?

想必是元帥不愛他~

要不然他幹嘛很可憐的在生命牆那邊工作了五年都沒人鳥他XDDDD

然後當元帥需要駕駛的時候

又輕輕鬆鬆駕著直升機的來找他呀呀呀呀呀

所以他一定是被討厭了(亂講)

好啦~其實我想應該是因為各國元首都放棄了機甲計劃,

所以男主角才被丟棄了。

但我只能說國家元首真的很重要呀!!!

這些選出來的元首都是鴕鳥心態,

以為築張牆出來就可以抵擋怪獸入侵XDDDD 

結果又輕輕鬆鬆的被怪獸一腳踹破~(唉唷笑死我)

 

然後劇情又拉到元帥與他的強者手下真子

只有我覺得菊地凜子在這部電影裡的演技非常的生硬嘛?!

不過還是很正~害我不禁的期待了一下他在浪人47中的表現

離題了

其實我還是很不懂男女主角(對吧!?)他們怎麼會覺得彼此是命中注定要神經元結合的呀

難道真的是一見鍾情(大驚)

還是男主角身材太好~女主角想要知道他怎麼練的(全錯)

莫名其妙登上吉普賽危機~

pacific-rim-poster.jpg  

(吉普賽危機簡直帥呆)

然後女主角陷入回憶卡關讓大家也跟著陷入危險中

結果這麼大的機器人,居然只要拔掉大插頭就掰掰

這到底是哪一招呀!??!?!?!?!??!?!?

 

要說一下的是~

飾演真子小時候的蘆田愛菜真的是太會演了w

小愛菜已經登上國際舞台了呀~~~~

裡面感覺演技好的除了靠腰的牛頓博士之外~大概就是他了吧XDDDD

 

然後之後就遇到怪物危機

想當然爾~吉普賽危機當然不能出戰

因為才剛被拔掉插頭

結果四台機器人出去只剩一台要被K.O.的時候

吉普賽危機帥氣的出場簡直就是帥死我!!!!!

而且後來還拿別人的船當武器跟怪獸打

總之就是非常的帥氣呀

機器人跟怪獸的對打真的是讓我看的熱血沸騰,

真心覺得喜歡機器人跟怪獸的人一定會喜歡!!!

 

迷妹小編其實內心住了個大叔~

我超喜歡怪獸的呀!!!!做得如此威猛跟帥氣~嗚嗚嗚

整部戲看下來我真心是熱淚盈眶呀~媽媽~是怪獸耶!!!!(灑花)

pacific-rim-poster-banner.jpg

 

我真心喜歡下面這隻怪獸~嗚嗚~他好拙好可愛唷(?!)

而且他會發光波好厲害 008  

_1372703908

in-order-to-take-them-down-

pacific-rim-monsters

 

下面這隻不覺得很像獨行俠的強叔嘛~他也有烏鴉頭耶~

k-bigpic

 

好的~這場打完~

機器人都折壽折光光

只剩下吉普賽危機跟衝鋒發現號

然後要去核爆突破點~

這邊映要加入一段親情戲讓我有點難耐

不過不得不說~衝鋒發現號的老爸好帥氣(大叔控?!)

 

然後兩台機器人潛到海底找突破點

拜託~怪獸都是海產耶~

在那邊不就是自投羅網嗎?!?

然後就看到等級五的怪獸加上兩支等級三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跟兩台機器人在那邊魚兒魚兒水中游~鋪疵

真的是被打假的,可是莫名其妙的又打贏了(大驚)

(吉普賽危機用屠龍刀把怪獸批兩半很帥氣呀!!!)

怎麼會~~說好的海產的逆襲呢?!(沒有人跟你說好呀!!!!)

 

最後面的結尾雖然又是個不合邏輯,

但至少算是個合情合理的結尾~世界又太平了

怪獸又哭哭了

只能說果然是爽片來著的

真心推薦給喜歡怪獸跟機器人的人去看呀!!!!

不限男孩女孩~只要你有機器人的浪漫~

你一定會很喜歡的呀!!!!!!!!!!!!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