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在六本木 TOHO CINEMA的試寫會,

後來有花了點錢才得以進去看,

至於是多少錢~那就不用問了.......

tumblr_mq11rh6TCR1qdojd4o1_1280.jpg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這場什麼都沒有,

上一場有慶生,下一場有陪看電影,

默默的是有一點點心酸呀!!!!!!!!

但我知道大家都會跟我說~你能夠進去就很好了

老實說~為了那短短十分多鐘的班尼迪克先生,

我覺得很滿足了,

雖然後面日本妹的問題實在是有夠爛的呀!!!!!

 

好的~我離題了,

大概講一下訪問內容,裡面其實都很官方的問答,

~~英文跟日文都不好請見諒~~

一開始是BC會講他的感想,謝謝大家來看這部電影~這部電影很讚之類的,

再來是他有特別提到請大家不要用閃光燈

這就跟去動物園看水獺不要用閃光燈拍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上一場大家閃到他有點看不太到了~快瞎了~

所以這邊很多日本妹不知道為何就都不拍了

害我以為我違規~但我還是不管他的繼續錄XDDDDDD

 

接下來的問題是問他對於大家的接機感想如何

一樣老話重彈~他家人都沒有接過他的機了~沒想到出來有一千多個人XDDD

有人徹夜排隊~也有人從別的國家來~

然後他正中間第一排的女生就說香港~

嗚嗚~我的台灣來不及比他先講呀呀呀呀呀

雖然我也很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在哪邊XDDDD

總之~聽到我的有點吵的聲音請裝作沒聽到~謝謝~

然後他又為了不能一個一個講話跟簽名搜哩~

這不是你的錯呀!!!!!!!

中間翻譯講很久的時候他還裝作聽得懂在點頭~

超~可~愛~~~~

 

第三題是問他接演這個惡役的感想

這位仁兄又很開心的從他一開始知道他可以拍很緊張~

一直到後面整個團隊還有J.J.是好導演~全部都講了一遍

然後口譯小姐非常辛苦的講了一圈

他的感想居然是"糟糕~我講太多了!!"

不愧是話癆XDDDDD

然後還記得要大家給超強口譯小姐一個掌聲

我真心覺得口譯小姐超厲害呀呀呀呀呀!!!!!!!!!

 

上面的影片在這邊

 

 

主持人問了第四個問題

其實我有點傻眼XDDDD

因為他問他~BC好像沒有自己的NICKNAME

日本的大家都叫他BENE SAN~BACHI SAN(胸章的諧音)

他想要日本的大家用怎麼樣的暱稱叫他呢?

然後就看到班尼迪克先生很驚訝的問

"How I gonna nickname myself?" " Come on~"

簡單來說他又把問題丟回去

就說日本有很多文化啥鬼之類的~想怎麼叫就怎麼叫(認真亂翻)

然後還說他相信大家XDDDDD

 

之後主持人就說7/19他生日~大家就開始此起彼落的祝賀聲

然後主持人就說今天開放一個名額問問題

而且問問題不可以要簽名~抱抱跟親親(並沒有)

還有不可以問有關SHERLOCK或其他電影的部分~以及較私人的問題~

 

嗚嗚~這場夾在中間很可憐呀~為了趕上後面那場的時間

我們只有一個問題可以問(哭哭)

(中間請忽略我大喊CHOOSE ME的瞬間~會有點吵)

 

本來主持人要請BC選人問問題

結果太踴躍~所以班尼迪克先生就拜託主持人幫他選~

就選到我後面那排我左後方的女生(扼腕)

然後那位女生就問了一個我傻眼的問題~

"請問晚餐吃什麼!?!?!?!?!?" 

   "請問他晚餐吃什麼!?!?!?!?!?" 

        "請問他晚餐吃什麼!?!?!?!?!?" 

             "請問他晚餐吃什麼!?!?!?!?!?" 

                 "請問他晚餐吃什麼!?!?!?!?!?" 

 

這問題一點都不重要呀!!!!!!!!!!!!!!!!!!!!!!!!!!!!!!!!!!!!!!!!!!!!!!!!!!!

看起來就是沒有準備問題就舉手的人呀!!!!!!!

請不要這樣嘛~~><

然後我真心覺得我的問題很好呀~~~~

如果點到我我本來想問

"你好~我從台灣來~STID已經看了五次~"<----硬要說

"想請問~現實生活中~你的臉看起來如此帥氣又帶著溫柔的微笑~"

"但在戲中卻有著嚇人又邪惡的臉~請問你是怎麼辦到的?可以現場示範一下嘛"

這種問題才能讓他多表演一下呀呀呀呀!!!!!!!!(崩潰)

好啦~我只是因為據說第三場的問題有人問他晚餐吃什麼餐廳這種問題又感到崩潰而已~

 

然後這位仁兄就說~他吃了SUSHI~

"Maybe some popcorns~it is a movie theater~"

然後其實我聽不懂日本妹說啥~他會笑得那麼開心~

(我需要強者XDDD)

 

然後最後的最後~主持人希望他對大家講幾句話

班尼迪克先生就說

"I can't wait you to see this film and I really hope you enjoy it

 and tell all of your friends to see it as well and have a wonderful evening

 Live long and prosper~(瓦肯手勢)"

官腔呀!!!官腔!!!!!XDDDD

但是英國腔好好聽呀呀呀呀呀呀!!!!!!

我好想大叫我已經enjoy過了~

為何J.J.要刪掉你的42吋!!!!!(全錯)

好的~我冷靜了~因為他講完就退場去趕下一場了(眼神死)

上面闡述的影片在這邊

 

大概就是這樣

其他就是大家可以看到的照片跟REPO了

第一場有慶生加吃可汗

第三場有留下來陪看電影

只能說~這就是命了~

下面再來簡單分享一下其他強者拍的另外兩場的照片嚕~

tumblr_mq1a24sD2L1rd70v6o1_1280.jpg

tumblr_mq1a24sD2L1rd70v6o3_1280.jpg

tumblr_mq1aamXC461rnwoh4o1_500.jpg

tumblr_mq1adaFiN01rd70v6o2_1280.jpg

tumblr_mq1blnrPiS1rd70v6o2_1280.jpg

tumblr_mq1fypkTIK1qdojd4o6_1280.jpg

tumblr_mq12catBYU1qdojd4o2_1280.jpg

tumblr_mq16mpAPLo1qdojd4o4_1280.jpg

tumblr_mq16xg1BJX1qdojd4o9_500.jpg

tumblr_mq19fyeUCx1rd70v6o1_1280.jpg

tumblr_mq19fyeUCx1rd70v6o3_1280.jpg

tumblr_mq19qzzgby1qdojd4o1_1280.jpg

tumblr_mq19qzzgby1qdojd4o6_1280.jpg

tumblr_mq19qzzgby1qdojd4o7_1280.jpg

tumblr_mq19qzzgby1qdojd4o8_1280.jpg

tumblr_mq19qzzgby1qdojd4o9_1280.jpg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