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去USJ!!!!!因為USJ有海賊王限定!!!!!!

4sAfZbMoCvU15QnDyzLbQ3 

(穿上這個披巾工作人員都會特別關切你,有的還會敬禮XDDD)

身為一個不專業粉絲,雖然我沒有如數家珍的收藏(有拉~有一些小收藏品跟聲優的簽名都是我的寶貝),

但自從參戰過2017 USJ的海賊王限定活動後(還是叫海賊王順口,對不起了捏!東立!),

真的是念念不忘,還擅自決定如果之後USJ 夏天還有這樣的活動我一定都要參加!!!

結果其實根本幾乎是每年夏天都有海賊王的活動,於是2018年的夏天也繼續到了USJ參戰!!

想說都來了兩次,真的很想推廣,所以來寫一下心得文好了XDD

 

其實東京鐵塔的海賊王樂園好像也蠻有趣的,但我還沒去過,

這邊先來說說大阪環球影城在夏日會有的海賊王活動!!

主要會有香吉士餐廳、海賊王Water Battle以及海賊王Premier Show,

其中香吉士餐廳與海賊王Premier Show是需要額外付費與預訂的!

通常活動會集中在7~9月,是個很可怕的月份,

不僅僅是會遇到暑假出遊的人潮,另外還要面對大阪炎熱的夏天,

如果沒有愛,其實真的是會很累人的天氣,

特別是今年暑假的日本真的有點熱得過分。

 

香吉士餐廳與海賊王Premier Show今年大概是4月底開始賣票,

這是2018年海賊王活動的主要頁面:https://www.usj.co.jp/onepiece/summer2018/

香吉士的餐廳介紹可以看這邊:https://www.usj.co.jp/onepiece/summer2018/sanji/

Premier Show頁面這邊請:https://www.usj.co.jp/onepiece/summer2018/show/

兩個活動還好有分開賣票,不然環球的網站大概會當到一個誇張的深淵XDDD

 

來講講香吉士的餐廳吧!

image803IMG_3617 

(有藍色玫瑰花瓣的第二張圖是去年的招牌)

今年從6/1~9/30有營業,

可以選擇你是一人還是兩人以上的組合參加,

如果是一人參加的話,會跟其他一人參加的一起併六人一張的圓桌,

這個圓桌主要都會在角色表演的附近,我兩次都一個人進去,我覺得位置不會不好,

今年買票的時候,香吉士餐廳大概讓環球購票當了整整30分鐘XDDDD

連Premier Show買票都還沒有這個當機當的久,可見香吉士餐廳的人氣之高!!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香吉士餐廳的座位相較於表演來說少非常多!

購票網址:(現在還有一些零星的票可以買)

http://www.usj.co.jp/ticket/event/summer2018/fd-sanji.html

買票的時候,需要登入USJ的會員,

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網路上購票的註冊會員的流程,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註冊好了就先登入,這樣買票可能會比較順利一點,

順利點進頁面後決定好你要的時間與人數後就點時段就可以結帳,

費用是算人頭的,一人就是日幣4980元(含稅),兒童餐是日幣2550原(含稅),

刷海外的卡是沒有問題的,但請注意跟海外購物一樣會有1.5%的手續費,請慎選信用卡唷!

如果沒有信用卡,記得好像可以用日本超商結帳,

另外我不太確定這個吃的是不是也可以退稅,因為我每次去退稅中心都超多人就都放棄了XD

 

購票完後就是等當天入園去吃餐點囉!!

今年有五個時間:

1回目 10:00開始(受付時間 9:30~9:45)

2回目 12:00開始(受付時間 11:30~11:45)<--熱門時段

3回目 14:00開始(受付時間 13:30~13:45)

4回目 16:40開始(受付時間 16:10~16:25)

5回目 18:40開始(受付時間 18:10~18:25)<--這個時間沒法看到Premier Show唷!

餐廳位置在侏儸紀園區跟小小兵園區的交界處,

op_map_section 

通常是指定時間前半個小時可以到現場排隊,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現場工作人員才幫你排位置,

image806 

我兩次都蠻早到的(大概開演前的20分鐘),兩次都是第一桌,

你到後他會問你預約的大名(買票時只能填寫片假名),

如果日文不好不太會講,可以寫在紙上給他們看,

另外他們會請你出示有臉的證件(我們就是出示護照),

然後問你今天想吃的主餐是什麼,每年都是牛肉跟魚肉做選擇,

前菜與甜點都是固定的,另外會問你要不要加點飲料,

有酒精跟非酒精兩個類別各兩杯飲料,兩個都看起來非常漂亮,但價錢不漂亮XDDD

之後核對完資料點完餐後就會給你一張單子,這張單子請好好保管!

因為你進去要找位置也是看這張單子,

吃完飯後要跟香吉士他們合照也是看這張單子,當然結帳也是看這張單子!!

所以請各位記得好好收好唷!!!!

 

登記完後的等待時間請各位帶好電風扇跟濕紙巾或是其他避暑用品,

在等的時候真的是蠻熱的!!!!

時間一到,大門就會打開,大家走進去後會看到迎賓飲料,

今年有柳橙汁跟烏龍茶(去年的是柳橙汁跟紅茶),

每張座位上都有編號,就請看著單子上的編號就坐,

去年是大家就坐的時候會有主持人在旁邊炒熱氣氛,

今年就直接找了魯夫海賊團最強迷弟巴特洛米奧來巡視大家是不是有乖乖坐好XDDD

image259.JPG

其實我覺得這系列的活動最好是聽得懂一點日文再去比較好玩,

不過我的日文程度只能粗淺的聽得懂4~50%,其實我覺得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找到位置坐下來後會發現前菜跟飲料都已經放好了,

7b8RGc0JGgy43byaLleSE6.jpg  

去年的是飲料會慢慢送上,不過有時候有點妨礙大家看表演或是拍照,

所以今年看來都改成飲料先放在桌上,大家一進來就可以喝也比較不會被擋到XDDD

image258.JPG 

我點的是バギー船長 ~誰がデカッ鼻だァー!!

以巴奇船長為發想的酒精飲料,看起來很美,但一攪散後就像洗水彩的水杯XDDDDDD

看到前菜不過先不要急著吃唷,因為有看到右邊的三點紅紅的嗎?

等大家就定位後,香吉士會出場,然後戴上手套到各位身邊,

image300.JPG  

拿出器具在這三點上劃一道,就變成了愛心了XDDDDD

1hixxVvwIWnepsX5mtXlEW.jpg  

有夠虛華,但香吉士會一個一個到你身邊劃唷!!

香吉士看到女生的臉都是把女生當公主,很真心的那種,

然後看到男生會瞬間變臉,真的很好笑,下次大家可以觀察一下XDDDD

接下來大家就可以開始開吃,然後香吉士他們就會開始表演,

所謂的表演是一套劇情也已經配好音了,

扮演香吉士或是其他角色的人就是跟著配音對嘴,

因為對的很即時,所以真的很像他們在講話一樣,

感覺真的是漫畫中的人物跑出來的說!!!!!

 

去年的人物有香吉士(廢話),以下是去年參戰的照片,每天的表演者可能會是不一樣的,

IMG_3802.JPG

IMG_3805.JPG

魯夫

IMG_3834.JPG  

索隆

IMG_3748.JPG

IMG_3759.JPG

(我比較愛去年遇到的索隆,但他2018年好像主要都是在Water Battle中出現XD)

迪巴魯,對他叫Handsome他會隨心情給wink XDDD

IMG_3807.JPG  

巴特洛米奧

IMG_3648.JPG  

去年的劇情已經有點不太記得了,

因為去年那頓飯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慌亂的飯,

一下各角色出現拿手機要拍,一下他又走過去另一邊,你身體就要跟著轉到另一邊,

好不容易他們才剛走,想要吃點東西,又有另外的角色走過來XDDDDD

根本沒時間吃東西跟聽劇情!!!!!!!!!

但我記得去年的甜點很有趣,一開始送上來像下面這張圖

IMG_3778

如果不是那麼兵慌馬亂,我可能就直接把棉花糖拿起來吃了XDDD 

但還好我沒有,因為香吉士會幫你特調甜點醬汁

IMG_3795  

然後來你桌邊一個一個幫你倒在甜點上,一倒上去,露出愛心的奶酪!!!!!!!

IMG_3873

我只能說很會XDDDDDDDD

喔~對了~主餐上面有個浸在橄欖油裡的愛心麵包片,

IMG_3720 

也是香吉士會一個一個幫你放好的虛華服務XDDDD

IMG_3779

我真的只能說很會,但實在太慌亂了,我其實沒有很注意食物到底好不好吃,

好啦~我有印象魚比我想像中的好吃XDDDDDDDDD

 

不過今年有了完整的準備,我整個比較有機會聽懂他們在幹嘛,

而且也可以吃的比較優雅跟從容不迫了XDDDDDD

今年2018的角色除了前面介紹一進場就有魯夫海賊團最強迷弟巴特洛米奧外,

一樣有香吉士(這不是廢話嗎)

image318.JPG  

魯夫(這張是看到肉很激動的魯夫)

image724

索隆

image574

還有巴其船長跟卡巴吉!!!! (卡巴吉演員是個帥哥)

image388

image381

巴其你那麼近看我們真的是很驚人XDDDDDDDDDDDD

 

今年的主要劇情用我很弱的日文跟理解力來看,

簡單來說就是巴其船長跟卡巴吉要害香吉士,

一剛開始是香吉士他會出來幫大家在前菜上畫愛心,

接下來是巴其船長跟卡巴吉他們來到香吉士餐廳,教現場的女性對香吉士做個動作,

就是要邊講"サンジくん~素敵" (香吉士好棒之類的),然後邊做WINK眨眼的動作,

所以接下來香吉士出場的時候,就會聽到卡巴吉叫大家做這個動作,

現場念完"サンジくん~素敵"的時候還有眨眼的特效音樂XDDDD

然後香吉士就完全不行的心臟爆裂爽到翻天,於是在地上打滾XDDDDD

image545

image491

image490 

是不是有漫畫的即視感!!!!!我真的覺得很厲害耶!!!!!

然後連香吉士的開心又三八的姿勢都神還原!!!

image542

image559

然後香吉士崩潰完後,好像以為要跟我們結婚之類的,

就說要去做結婚蛋糕甜點給大家吃(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的話XDDD),

這點總覺得有呼應到BIG MOM的結婚蛋糕呢XDDDDD

接下來卡巴吉跟巴其就很開心策略成功了,正當他們很得意的時候,

索隆跟魯夫就出現了,發現了巴其想亂搞的計謀,所以就有打了起來,

然後卡巴吉這時候會挾持一位來賓(應該不是說好的),結果香吉士就出面救了那個女生,

image647 

image655

然後索隆跟魯夫還有香吉士就把巴其他們給趕走,

這時候甜點上來了,是個草莓蛋糕慕斯,

就跟他說的結婚蛋糕一樣,只是一開始上來的時候只有一半的愛心,

後來香吉士會一位一位的把另外一邊的愛心給放上去

image690

270YtMmddtT9tnBSAm0RtK 

等香吉士在幫每位放愛心的時候,索隆跟魯夫就會三不五時地出現在你周圍,

如果你附近有小孩子,那他們可能會停留去跟小孩子玩耍,

有時候看他們的互動也很可愛~~~~

等香吉士發完愛心後,他們就會準備照相的場景,

是低,吃完飯後每桌每個人都可以跟魯夫他們一起拍一張團體照唷!!!!

如果你是一個人的話,就是一個人跟全體拍一張,

一剛開始是買兩個人的話,好像會兩個人一起拍一張,這中間的差別我沒有聽得很清楚,

拍照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拿你的手機或相機幫你拍,現場也有專業的拍照幫你拍,

兩張的POSE還會不一樣,不然你們看下圖XDDDD

3FU4dz9GaKYdd0RiN4Cf46 

4pbUR9yP5p7IlS4gnHfT9G 

第一張是我後來買的專業攝影,第二張是工作人員用我的相機拍的,

不變的是香吉士都會搭你肩靠你很近XDDDDD 

攝影其實有規定不能指定動作,不能亂碰演員、不能要求握手跟簽名,但拍出來的效果都還不賴,

我自己是還蠻推薦買專業拍出來的照片,他會像其他遊樂設施一樣用一個硬卡裝起來,

去年跟今年的我都有買,

1H3ntwkGXy8E1o6oAWu5TC 

白底的是今年的,翻開來的話,去年的只有兩面,今年的有三面,

3qNncxVupl6MRTjvisC5km

上方左邊那個坐著的索隆現場還可以挑香吉士或是魯夫,但我索隆粉所以我挑索隆wwwww

(突然發現上面還有把每年的菜色拍進去XDDD)

好的,其實拍完照會叫你回位置上等其他人繼續拍照,

基本上就可以趁這個時間繼續吃東西,

然後今年這段時間,巴其跟卡巴吉會出來跟大家互動,

image791

 

大概就會像上面的圖一樣那麼近的跟你玩(誤)

然後卡巴吉會隨機點大家對巴其船長說"バギー船長~素敵~~"(wink),

我有被點到,講了一次本來以為是我講的不標準又被要求再講一次,

結果只是要鋪梗評論我WINK的沒有感情XDDDDDDD

吼!!!被卡巴吉嫌棄我有點難受,但其實真是有夠蠢有夠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等大家都拍完照以後,

香吉士、巴特洛米奧、魯夫、索隆會重新再出現輪流到你桌前面跟你擊掌!!!

當大家都擊掌完後,就可以準備出餐廳了!!

如果你在進來之前有額外點需另外加價的飲料,這時候要拿著一開始進來發的單子出去結帳,

結完帳他會送你個小紀念品,去年的我抽到羅賓湯匙,今年的是魯夫攪拌棒!!!!

5SvDZ7jm0DVQJoSt12PEyp 

結帳完走出去就可以買剛剛拍的團體照了唷~~~

整個香吉士餐廳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我真的還蠻建議海賊迷可以來一次體驗看看,

但前提還是希望日文可以聽得懂一些,不然看不太懂劇情會少了一點點樂趣!!

 

順便介紹一下另外兩個活動,

一個是Water Battle:https://www.usj.co.jp/onepiece/summer2018/water/

另一個是Premier Show:https://www.usj.co.jp/onepiece/summer2018/show/

Water Battle顧名思義就是打水戰,而且這個水戰沒有跟你客氣的意思唷!!!!

看起來好像水沒有很多,但淋在身上是會全濕的那種唷!!!

所以有興趣要參加的話,記得帶個雨衣,

不然就是要帶個塑膠袋把包包等隨身物品收好以免東西淋濕!!!

然後記得再帶個防曬,玩完水後你會需要補擦,不然太陽太毒辣你會受不了!!!!!

Water Battle的位置會在侏羅紀園區跟水世界表演中間的空地,

40IkqoHgc6UEuUom5uTnLw 

這是今年拍的,基本上就是左前方有很多人聚集的地方,

如果你想要站第一排的話,其實就是要在太陽下等,我看很多人是看完前一場後就直接坐下來等下一場,

去年是規劃讓小朋友站在前列,今年改成小朋友有小朋友的區域,

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因為也是有很多粉絲想要第一排跟角色互動的說,

去年2017的劇情是魯夫跟羅聯手打BIG MOM海賊團的蛋蛋公爵與卡彭貝基

現場有很多專業大砲跟go pro,所以我想大家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影片,

 

我覺得很驚喜的是,因為我很喜歡培波跟羅,沒想到在餐廳無法看到的角色在這邊看到了!!!!

而且cos羅的演員也超帥的,整個就是氣勢逼人!!!!難怪一出場大家尖叫聲像不用錢一樣XDDDD

IMG_3943

IMG_3941

IMG_3937

今年的有分兩種版本,一個是海軍篇,一個是BIG MOM篇,

456123 

海軍篇一天只有兩個時段,集中在下午,BIG MOM篇有三個時段其中有兩個在上午,一個在下午,

基本上這是八月的時間,如果有要觀賞的話,建議上USJ的官網上方營業時間查看每天表演的時程表最準!

我個人比較喜歡海軍篇,因為有斯摩格跟克比!!!雖然還有討人厭的黃猿但我還可以接受XDD

人物主要有:魯夫、騙人布、索隆、克比、貝魯梅柏、斯摩格、達斯琪跟黃猿,

5oVZEdFC4mKIvAuiATuK6J 

7Lvh32PYsUObCoEpXZqT9z

覺得有趣的是魯夫為了躲海軍會衝到人群中,

iIrOFIyANERRHKNTMtPA5

 

被抓住的大叔表情其實挺淡定XDDDDD

這邊有人錄整段,大家可以看看,

  

BIG MOM篇的其實也很多角色,但有些BIG MOM海賊團的角色我叫不出來XDDDDDD

出場人物有:魯夫、娜美、布魯克、布蕾、卡塔庫栗、其他BIG MOM的兒子們(喂)

231J9PG8CVh91qrU3CikSt

5yIcOoh4YhjDi86CT1Q5V7

5ELxCHcgEL1fOH0scqgCfH 

後面布魯克出場的時候根本灑水灑不用錢的,尤其中間的水是最大砲的,大家要看這場真的可以站遠一點XD

一樣有專業的人拍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最後來說說Premier Show!!!!

去年就是看了這個後,想要隔天再進場看一次,

但隔天我就要回台灣了(哭),所以才決定如果今年還有我一定要來看!!!

不過今年跟去年的主題不一樣,去年的是頂上戰爭發行的10年,所以整個氣勢很驚人,

連最後面出來繞場感謝的角色都是出奇的多!!!

065912h6k5d9rjwhryjyn0 

至於劇情就不用說了,完整呈現頂上戰爭,

劇情當然很虐,魯夫抱著艾斯那段真的是會流眼淚,看一堆周遭的粉絲都在哭,

 

今年的薇薇公主的故事相較之前的就有一點點薄弱,但還是很好看!!!!

321313

一開始是回憶之前阿拉巴斯坦的戰鬥,魯夫海賊團幫助薇薇公主搶救自己的國家,

薇薇公主不能跟他們出海,但是到海邊跟魯夫他們道別的場景有完整呈現,

那邊真的有點感人,現場看了還是會流淚(不好意思我哭點低XDD)

後面主要劇情是經歷了兩年後回到大海的魯夫,

他們遇到了跟伊卡萊姆長一樣的人,但他是伊卡萊姆Jr. XD

他來跟魯夫說正在馬林喬亞出席世界會議的薇薇公主有生命危險,

主要是因為有個Bounties海賊團,他們的船長想要得到最高金額的懸賞金,

所以打算拿凱薩的武器去對付世界會議的人,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中間魯夫也有遇到一些挫折,世界會議的現場更是一團混亂,

薇薇公主最後用跟阿拉巴斯坦的吶喊那招喚醒了每個慌亂的國王,進而讓大家可以撤退,

而魯夫當然也順利地打贏了Bounties海賊團這樣,

劇情不算特別,我覺得來看Premier Show就是要看各角色的一些招數還有享受最後跟各角色的擊掌XDDDD

是低,在主要劇情表演結束後,會有一首歌的時間大家會繞場,

這時候坐走道的人都有機會跟每個經過的角色擊掌,

我覺得這真的很好玩,而且周遭的日本粉絲都會瞬間少女化,真的很有趣!!!

我旁邊那個索隆粉絲從頭到尾眼睛沒有離開過索隆,是真心迷妹!!!!!

這次天龍人有出來繞場,你可以用力伸出手希望跟他擊掌,

他可能會隨機露出不屑的表情勉為其難的跟你擊掌,大家都很努力地演出各角色的本質,

真的真的很好玩!!!!! 如果你大概可以聽得懂一些日文,然後也有多餘的錢就可以買一下票進場看一下!!!

這次的票價跟位置可以參考下圖

4653120 

img_seat 

今年我看了兩場,第一場是H區第三排靠走道(靠中央舞台),第二場是D區第一排靠走道(靠左邊舞台),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我會想要買H、I、J、K的第一排,

中間區看表演還是最爽快的,但如果無法中間的話也盡量坐在各走道邊吧!有些表演會在中間橫向走道表演!

但要注意,正常來說黃色跟橘色前三排都有機會被水潑到(又來),

今年的某一個橋段大概是E~N的前面區域都有機會被水潑到唷!!

水不是很客氣的那種潑法,請不想濕掉的人要留意一下XDDDD

表演的場地是在原本水世界的場地,白天是水世界,晚上就是需要付費觀賞的Premier Show了!

IMG_3967 

如果沒有事先買票的話,門口也有當日券販售,

因為這個表演是禁止拍照攝影的,所以請大家也要注意一下!

來貼個今年的宣傳短片過過癮:

 

說真的,如果明年還有這些活動,我覺得我一定還會去參加!!!!!

去過一次真的就會上癮!!!

那就先寫到這邊,謝謝看完落落長心得的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