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專業書迷,

我只是衝著預告看來科幻的劇情、惡魔的獵人還有帥哥們去看的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01.jpg  

 

<無雷認真心得>

因為沒看過書,所以先來說說沒看過書版的無雷心得。

整部電影看下來會有種我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的感覺,

要華麗的打鬥沒有,打鬥畫面很凌亂~

要浪漫的愛情,算是有吧?!但搞得好像迪士尼的電影還配了個插入曲~

要科幻的劇情,的確也是有,但我整個回想起來對劇情的印象很破碎呀!!!!

或許是書的體系結構太過於龐大,

所以整部電影為了要顧好每個角色,就讓這部電影顯得有點雜亂,

不過如果喜歡暮光之城系列的朋友,

應該會很喜歡這部片吧?!

或者是像我有一半的目的都是在看帥哥美女的情況下,

這倒是部還算令人感到開心的電影嚕!

ps 從電影院走出來,有聽到有人說他演得很detail~怎樣的詳細法就請專業書迷來解釋了!

 

 

<認真有雷心得>

好的~這部戲就算劇情太凌亂,

我想還有帥哥男主角Jace可以看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Image-04.jpg  

結果沒想到,

男主角Jamie的存在對我來說就像劇情一樣,

正常人會看不到他呀!!!

好啦~這可能只是對我而言,

明明戲份就很多,可是平淡到讓我一直忘記他的存在,

出場拿著大刀很帥氣但好像沒刺到東西的空虛感砍惡魔,

但還是讓我一直沒法好好地看著他,

尤其是他跟女主角Clary的愛情戲,看得我好出戲呀!!

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想一定是因為身旁的Alec太癡情太搶眼,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movie-poster-18.jpg   

由在<花邊教主>裡壞壞的Kevin Zegers演出的Alec,

居然如此深情的愛著Jace(無誤),

真是叫天地動容呀~~~~~~

雖然他百般的不承認,

(拜託~連他妹都看出來了)

而且的戲份只有一直對女主角講"你會害死我們大家" (並不是)

但是整體來說好吸引我呀!!!!!!!

連穿矮子樂的他也好吸引我呀~~~~~(重點錯誤)

2013-08-31 19 46 46.jpg

Kevin有178公分,而Jamie有183公分,

最高的是高以翔先生,有193公分,

這整個讓Kevin看起來根本就是小兵長呀!!!!!(錯棚)

2013-08-31 19 40 47.jpg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jpg  

Aidan+Turner+Mortal+Instruments+City+Bones+bZFvDw028vul.jpg

 

至於說到Alec的角色,就一定要說一下高以翔演的Magnus,

MAGNUS-CHARACTER-POSTER-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jpg

媽媽呀!!!!他怎麼在這部戲裡面這麼帥氣呀!!!!!!!!!!!!

雖然出場不穿褲子又畫超濃眼妝跟那個花俏的耳環,

C028217K.jpg EN06_004.jpg  

但是不穿褲子的他(幹嘛一直提),

真的是令人驚艷呀~(哪邊?!)

(真心感謝水果日報大圖)

眼妝真的畫得還蠻美的

safe_image.jpg Screen-shot-2013-06-28-at-1.21.35-PM.png  

造型師是誰~請讓我好好的謝謝你(跪)

 

不過老實說,沒想到他的演技還算蠻自然的,

尤其是選妃這段

Magnus:"你們本來不應該留下來的~但是你們其中有我的菜~所以沒關係"

Jace跟Isabelle異口同聲:"Thank you"

Magnus:"我是指有藍眼睛的那位" 

tumblr_miulnveCxc1r1a3nto2_250.gif  

Alec:(驚!!!!!)

tumblr_msd49vmc0x1rqvegvo1_250.gif  

(以上全憑印象寫,有務請指正)

媽媽呀~他也太直接了吧!!!!!!!!!!!!!!!!!

我喜歡(大拇指)

而且後面還為愛走天涯的造型太帥無法招架

tumblr_mmckypv3U41sq4elno1_500  

突然很想看到高以翔本人呀!!!!!!!!!!!!!!!!!!!

 

不過回歸主題,

很多內容我想應該是因為小說內容太多,(還有看得不夠專心)

會讓整部電影的劇情感覺很不連貫,

尤其是那個很重要的天使聖杯,

我看到後面還是不知道華倫泰滴血在裡面要給他女兒喝下去的意義是什麼?

而且為何霍奇也要華倫泰的血?!

後段的劇情交待的可能有點倉促,

這邊真的是可惜了點,

或許第二集會交待得更詳細一點吧?!

 

下面再簡單整理一下重點心得:

1.男主角Jace耍帥的方式有點老派,尤其是那個撥劉海的樣子XD

2.中間在屋頂慶生的背景唱歌橋段,我以為我在看迪士尼電影,公主跟王子都要唱個歌應個景

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movie-pictures-stills.jpg  

3.雖然很迪士尼,但是背景音樂跟歌曲其實都還蠻好聽的

4.華倫泰大人頭上的辮子讓我一直想到鋼鐵人3的滿大人(全錯)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e1364892310619-640x341.jpg  

(對不起我找不到可以看到辮子的照片XDDDDDD

5.Lena演出的媽媽真的是正翻了!!!!!!!感謝劇組~而且他的演出真的是相當自然呀!!!

6.Lily的睫毛簡直太誇張的無敵

7.在哈比人演出矮人Kili的Aidan,演出專情又有點過帥的狼人,這種設定很不科學的帥呀!!!!

luke.jpg  

 

雖然說那麼多,但我想出第二集我還是會乖乖地進去看帥氣的巫師、獵人跟狼人吧(重點錯誤)

說到這個,只好來排一下個人私心帥氣程度了

第一名是派對巫師Magnus

高以翔演這個角色真的是一時之選!!!!妖豔的太帥氣了~

godfrey-gao-premiere-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02.jpg Lily-Collins-and-Godfrey-Gao-in-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2013-Movie-Image.jpg mortal-instruments-cassandra-clare-set-diaries-day-4-godfrey-gao.jpg

作者也笑得太開心了吧XDDDD

 

第二名是狼人Luke

Aidan演得好深情而且好帥氣唷~嗚嗚嗚~愛爾蘭好血統呀!!!!嗚嗚嗚嗚嗚

luke-garroway-gallery.jpg  

luke (1).jpg luke-garroway.jpg Turner.JPG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一個這樣專情的狼人呀!!!!!!!!!!!!!!!(誰管你)

 

第三名是深情款款的Alec

Kevin Zegers藍眼睛真的很美,完全可以理解Magnus為何愛他(不是)

281.jpg 2013-08-31 20 23 14.jpg TMI10.jpg tumblr_mscorwNodN1qfy4q4o2_500.jpg  

唉唷~太可愛了

 

第四名是華倫泰

強納森演這部戲雖然戲分也是很少,可是他的氣質太適合反派的角色了

好久沒看他演這樣的角色好開心(灑花)

article-0-15a23e3f000005dc-974_634x826.jpg

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rhys-myers.jpg

 

第五名是Jace 

他的藍眼睛也是很容易讓人不小心的被電到!!!!!!!!

lily_collins_the_mortal_instruments_city_of_bones.jpg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still-jace-wayland-34382180-960-640.png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international-trailer-header.jpg  

Kevin-Zegers-In-Dior-Homme-Jamie-Campbell-Bower-In-Alexander-McQueen-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LA-Premiere.jpg Lily-Collins-at-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Premiere-in-Berlin-9.jpg  

口愛~(心)

更多他的介紹請看這篇文章

[英國] Jamie Campbell Bower 傑米坎貝爾鮑爾介紹 

 

大概分享心得到這邊,

感謝大家看完有點凌亂的心得,

下面分享一些照片~

我們下~次~見~

2013-08-31 20 37 57.jpg 385948-san-diego-comic-con-film-line-up-from-catching-fire-to-the-mortal-inst.jpg First-official-image-of-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cast-mortal-instruments-32069330-1024-767.jpg robert-sheehan-premiere-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02.jpg

他是SIMON唷~換個髮型差超多的~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jpg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1.jpg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22474-1680x1050.jpg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Image-01.jpg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Image-05.jpg the-mortal-instruments-city-of-bones-robert-sheehan6.jpg  Godfrey+Gao+Sony+Screen+Gems+Panel+Comic+Con+fyWlXKAPlkBl.jpg

連戲外都感情那麼好(心)

mortal-instruments-cassandra-clare-set-diaries-day-5-godfrey-gao.jpg Picture-641.pn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阿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